好長的名字(望上

大家好我是伊伊,等很久了嗎?(沒人在等你啦

是說這個名字煞到伊了,就決定把他當標題!(遭炸飛

伊第一次嘗試寫基綠文(雖然是不完全的基綠,畢竟伊的本命是基圓

伊想嘗試寫各種不同類型的文,在想想哪種寫起來最順(再度遭炸飛

先說這篇跟閃GO一點關係也沒有!(三度遭炸飛

這篇文主要的取向是,綠->基、基圓、all圓

再加上微南涼和一個隱藏CP大家來猜猜(?),大概就是這樣。

小綠川固執於原本完好的戀情,卻遲遲看不到真正深愛的自己的那個人。

這是伊一直以來的寫作習慣WW            

幸好的是在閃GO篇伊給了基綠一個全新的機會,雖然違背了良心還傷害了圓堂和阿浩……

哎呀我差點就劇透了(俏皮笑

事不宜遲大家來吧!相信大家都等不及了WW(那是因為妳廢話太多!

看不下去請按右上角叉,這是對基綠迷和綠川迷的建議…………

 

────

 

  頭好痛。

  這是今天基山浩人一早起來的第一個想法。

  怎麼會?他想了又想,昨天好像喝酒喝多了……宿醉吧?

  啊!這下慘了,現在幾點了?今天他有個很重要得來不易的約會,如果遲到或放對方鴿子,他會恨自己一輩子的!

  他連忙起身,才發現這不是自己的房間。

  到底是怎麼搞的?

  「浩人,你醒了啊!」聽上去很愉悅,而且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嗓音……

  他默默的望過去,一個坐在床沿手上還拿著一本書的綠髮少年頓時映入眼廉,他的嘴角高高揚起,對著自己展開一抹燦爛不已的笑顏。

  綠川龍二?

  「綠川……?這裡是哪?現在幾點了?」浩人的視線轉回到床舖上,聲音聽上去竟有些低沉。

  對浩人冷漠的問句有些難過,綠川為自己打打氣,重新展開燦爛的笑容。

  「這裡是砂木沼的房間,我不清楚現在幾點了。」

  「……你說什麼?」

  浩人的聲音明顯提高不少,一臉警戒的盯著綠川的笑容看。

  「我說這裡是沙木沼的房間,幾點了我不知道,畢竟房間裡的時鐘被我拿出去了。」

  綠川望著浩人的綠眸,滿臉笑意。

  「砂木沼……我怎麼會跑這這裡來?」不,更重要的是現在幾點了!他跟對方約好了下午一點的,只希望現在還只是早上就好。

  浩人看向房裡的窗戶,對從窗戶灑進來的陽光深感不妙。

  「唔,他借給我用的。」那股視線離開了自己顯然讓綠川感到很不滿,語氣裡多了份賭氣,雙頰也微微鼓起,可愛的模樣可惜浩人看不到。

  其實不一定要用沙木沼的房間,用他自己的房間也行,可是他房間裡貼滿了浩人的照片,所以有點……

  浩人的房間現在他壓根兒不想進去,因為裡面貼滿了圓堂的相片;南雲就更不用說了,裡面哪一處看不到涼野?看了就作嘔!

  至於涼野的房間……他可不想事後被房間主人追的滿地跑,所以在當下就先刪去了。

  剩下砂木沼,當他說想借房間時對方出奇的爽快,只是進房不知道做了什麼,一直聽到碰撞聲後,看他出來滿臉笑容的說想用多久就用多久,臉部還有幾道擦傷,連後腦勺都有一個小腫包。

  不過他不在意,只要有房間用就好了!

 

  另一方面,中央水池公園,圓堂守坐在水池旁哼著歌,滿臉笑容的等待著。

  等誰?當然是基山浩人!

  昨天練完球後居然看到浩人出現他很驚訝,畢竟浩人的家離練球場是不近的,對方怎麼過來的呢?

  「圓堂,你明天有空嗎?」等著自己出練球場以後浩人就連忙過來問,記得自己那時是笑著說沒空,對方一臉高興他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他很喜歡那張笑臉,看上去非常陽光,跟從前見到的他不一樣。

  「那…明天我們去約會好不好?」浩人一臉陶醉的握著自己的手,不好似乎也說不出口,反正他也不想說不。

  他很爽快的當場答應下來,感受著浩人手的溫度傳到自己的心上。

  記得那時大夥急忙趕來要他收回那句話,不過他不在意,說出口的話如果隨便收回去,那對對方肯定是個傷害。

  浩人問自己有沒有想去的地方,自己那時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浩人來約我一定是有計畫吧?反正我跟著走就好啦!」

 

  同時,在離水池不遠的樹叢裡,鬼道有人、豪炎寺修也、風丸一郎太躲在裡面,看著圓堂一邊傻笑一邊哼歌,總覺得很可愛啊然後心裡隱隱作痛。

  他們三個被大夥推出來說是和圓堂最要好的,然後要來監視……

  沒錯,就是監視,絕對不是偷窺!

  他們是來監視基山浩人預防他對圓堂做出不軌的事情!這可是重責大任!

  (天音吐槽:以上全是歪理。)

  基山浩人這種人他們會不懂?他肯定是想在這次約會裡對圓堂怎樣怎樣的,身為圓堂後援會長老(?)的他們三個怎麼能坐視不管呢!

  話又說回來,記得那傢伙跟圓堂約是約一點吧?怎麼現在都兩點了還看不到人!圓堂他可是提早半個小時到的耶!那傢伙膽敢放圓堂鴿子,他們絕對不饒!

 

  「你們要在那裡待多久啦!煩死人了。」

  此時圓堂生氣的嗓音悠悠傳來,剛從自我世界回神的他們三個一抬頭,對上圓堂生氣的眸子一陣驚嚇,再度愣住。

  此時的圓堂雙頰鼓起,嘴微微嘟起,真的是好可愛阿……

  「搞的像偷窺狂似的,你們到底想怎樣啦!」

  充滿賭氣的嗓音也好可愛……再度從自我世界中回神的三個人這才想到,圓堂是怎麼知道他們待在這的?

  「樹叢裡一直傳出沙沙聲,又沒有風,要不知道裡面躲著人很難。」

  原來如此……咦,不對!

  「我說圓堂,等這麼久基山肯定是不會來了!要不先回去吧!」

  豪炎寺建議著,其餘兩人也紛紛附和。

  「不行啦,浩人肯定是有什麼事情耽誤到了,如果我走掉他就找不到我了。」

  很天真的想法,圓堂微歪著頭這麼說,可愛加倍啊啊啊啊啊──!!

  「那至少讓我們陪你一起等好嗎?」鬼道忍住流鼻血的衝動,提議道。

  圓堂歪著頭思考了會,繼續說:「那如果浩人來了,你們就要離開,不可以跟著來唷!」

  「嗯。」才怪。

  「嘿嘿,說好了唷!」圓堂展開超級燦爛大笑臉,心靈被治癒了啊……三個人陶醉的望著圓堂,突然幸好今天來了?

 

  這個時候,在砂木沼房間裡,浩人嘗試性的轉動門把,才發現門竟然是鎖上了!

  忽地,他驚覺這該不會……是綠川一手策劃?

  他回頭望向綠川深邃的眸子,對方則是很高興他的視線又落到自己身上,正笑臉盈盈的回望著。

  「綠川……你為什麼把我關在這?」他陰沉的發問。

  「你今天要去和圓堂守約會對不對?能不能不去?」綠川皺著眉面露乞求,手中的書本不自覺握緊了些。

  原來這就是他的理由?忌妒心作祟?浩人面無表情的揚著眉,默默的和綠川對視著。

  一陣失望,綠川放下了手中的書本轉而走向浩人,他抱住浩人的腰,並將頭埋在浩人胸膛裡,吸取著此時只屬於自己的氣息。

  浩人面無表情的看著,他靠在門板上,注視著綠川一連串的動作,身上散發出陣陣陰暗氣息和怒氣。

  「我…我真的很愛你,浩人……」綠川把頭埋在浩人胸膛上悶悶的訴說著,抓著浩人衣服的手也握的更緊。

  他很清楚,如果這時放開的話他將永遠失去他。

  浩人只是默默的聽著,臉色更加陰暗了些。

  「浩人……為什麼?你以前明明告訴我,你只愛我一個人的!為什麼遇到圓堂之後就變了?告訴我,浩人!」

  綠川說著說著激動起來,抓住浩人的衣領往下扯,濕潤的眼角露出滿滿的不甘心。

  似是被說到痛處,浩人難堪的移開視線,闔上雙眼後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綠川,我知道我虧欠你很多,這麼久以來對於你的耍賴和干擾行為我都沒有說些什麼,但這次不一樣,這次的約會對我真的很重要,所以請你放我走,好嗎?」

  浩人淡淡的說著,有些無助的他看上去竟如此脆弱,像是禁不起風吹一般,令綠川的心揪緊起來。

  「這段戀情已經求不到了,你又何必堅持?只要你願意,倒是有個人是樂意陪著你到永遠。」

  見綠川動搖,浩人沒把得逞的愉悅放在臉上,繼續誘導似的說著,他摸摸綠川的臉頰,輕柔像是在撫摸一件寶貝。

  開玩笑,演戲可是他的拿手絕活!這招出來還不能讓他放棄嗎?更何況家裡那隻喜歡這傢伙可是全家大小都知道的事,都喜歡好幾年了,真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到現在還沒查覺。

  其實浩人他也不是不知道,事情之所以遲遲沒進展問題十之八九是出在他身上,綠川對他癡心到不行,也因為這樣才讓那隻無法行動。

  對綠川有所虧欠的他也為了讓他得到幸福,進而暗中協助著,可是遲遲沒有進展,搞的他都快放棄不管了!

  「一次。」綠川忽然冒出這一句,面露乞求的說道。

  浩人沒想到他會來這招,只好靜靜的等待下文。

  「讓我再擁有浩人一次,好不好?」綠川默默的說,不等浩人反應就直接吻上他的唇。

 

  一個小時後,中央水池公園。

  圓堂靜靜的等待著,依舊是沒出現那抹他等待已久的身影。

  豪炎寺等人也被他急急趕回去了,因為實在太晚了。

  六點了呢,的確很晚了,圓堂抬頭望著夜幕和滿天星斗,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啊,浩人怎麼還不來呢?

  「圓堂!」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和喊叫聲傳來,圓堂嚇了一跳連忙望去,一位紅髮少年正氣喘吁吁的站在他面前,感動似的望著他。

  「浩人,你來了啊!」圓堂站起對來者露出笑容,太好了,他剛才沒有離開。

  「對不起,圓堂,我來晚了,因為有些事情耽擱到……」浩人急喘著氣,瞅著願意等他到這麼久的圓堂,心裡滿是感激,甚至有股甜甜的感覺蔓延開來。

  「沒關係啦,我也才剛到而已。」圓堂笑道,拍拍浩人的背好讓他喘口氣。

  「……圓堂!」浩人激動的抱住圓堂,抱的很緊就像怕他在下一瞬間消失了一般。

  「唔唔?」圓堂很明顯是被嚇到了,只好手忙腳亂的幫忙浩人拍背順氣。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浩人把圓堂抱緊,雙眼因為露出感激的淚水而越發越濕潤。

  「沒事啦!為何說對不起呢?有事也不是你的錯啊。」圓堂拍著浩人的背淡淡笑著,語氣就像是哄小孩一樣。

  「……嗯。」

  在這寒冷的天空中下起了雪,它緩緩飄著,隨風起舞,在夜空中充斥著。

  有些雪花圍繞在兩人周圍,像是在安撫著誰的情緒……

 

  「對了,這麼晚好像也不能去哪裡呢,怎麼辦?」圓堂和浩人手牽手,他望著對方的眼睛透露出好奇。

  「那……我請你吃個晚餐,你覺得怎麼樣?改天我們再出來約會,算是補償你的!」浩人有些幸福的笑著,牽著圓堂的手握緊了些。

  「嗯,你決定就好,反正我跟著你就是了!」圓堂天真的笑著,絲毫沒有發現自己正一步步走入狼口。

  「那走吧!都下雪了,找個溫暖的地方吃。」浩人的眼眸轉了又轉,賊賊一笑。

  聽說當天圓堂並沒有回家,反而在外頭過了一夜,第二天也是到晚上才回來,這讓圓堂後援會的成員們找的很急很急。

  當然浩人也是一樣,當晚並沒有回家。

  悄悄的,時間正一點一滴過去,夜生活才正要開始……

 

────這是後記(炸

 

  砂木沼治輕擁著正在哭泣的綠川,無聲的安撫著他的情緒。

  剛才一回來就看到綠川跪在自己房間門口,衣衫凌亂但沒有退去的現象,很明顯是他和基山浩人發生了什麼事吧。

  「浩人告訴我,他不想和我連朋友也做不成……」

  帶著哭泣的嗓音在房間裡迴盪,砂木沼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陪伴著他。

 

────

終於結束了好感動(炸

這次的字數爆多可惡!<<?

害伊刪了好幾個劇情阿阿阿阿啊(你閉嘴

有沒有引人遐想的感覺?(你想做什麼

對了咱們來玩個游戲(別

大家猜猜這篇文裡的隱藏CP,猜對者有獎<<?

就是給CP伊幫你做一篇文!(你很閒喔?

取向要分明,答案要「完全」正確<<?

名額只取不同的五個CP,伊會在爆論、鮮網、部格和同好發文,名額有限快來猜!(遭炸飛

<<絕對不說只是純粹想認識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