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出現全部歸功於小楠(?)

他提出狩蘭文的時候,伊只是想想,就整個迷上了(捂面

小狩屋好可愛唷WWW

當然完全比不上圓堂!(你滾

後來想想,想嘗試看看不同的結局OWO

咱們打個比方,如果說在京天尚未心意相通之前,蘭拓尚未互相表白之前,我們來動個小手腳,讓狩屋先行下手的話,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伊伊就是抱持著這個想法的狀況下開了這個坑WWW

這個坑基本上是遵從京天的故事發展,但有一點小小的不同是,CP從蘭拓變成了狩蘭。

然後再想下去,伊要暴怒了----

可不可以不要蘭拓啊我想要狩蘭啦-------

 

-----

 1、賭約

  「學長,我喜歡你。」

  春天果真是戀愛的季節啊,在櫻花隨風飄舞的此刻,他,霧野蘭丸,有生以來第一次「被」人告白,最慘的是對象還不是他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看著眼前的綠髮少年,他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這是在捉弄人吧?是開玩笑的吧?根本不是真的吧?是在作噩夢吧?他不斷催眠自己。

  「學長?」狩屋正樹望著臉完全黑掉的學長,不免偷笑起來。

  啊啊,果然還是他的學長最好玩了!

  蘭丸回神後打量起眼前的小學弟,嘆了口氣。

  「狩屋,你又在玩我嗎?」蘭丸警戒性的後退幾步,緊盯著正在偷笑的狩屋。

  可信度太低了,哼。

  「學長真過份耶,不相信我?」狩屋瞇起眼睛,淡淡的勾起嘴角。

  「怎麼相信?」蘭丸瞅著他詭異的笑容,背後突然感到一陣涼風吹過……

  狩屋的眼眸子轉了一下,看來平日捉弄得過火了點呢,他小小吐舌。

  「那我們可以來打個賭。」狩屋勾起的嘴角充滿了查覺不出的邪惡。

  「賭?」蘭丸挑起眉,不是很能理解他的意思。

  「嗯!我知道你和隊長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可是因為隊長遲遲沒有表明,不僅讓你們的關係還停留在朋友階段,更讓我有下手的機會。」

  狩屋笑著說,往學長的方向慢慢湊近。

 

  「……你到底想說什麼?」蘭丸皺起眉,心事被戳中並不是太舒服的事情,有點難堪。

  「我是說,學長你可以和我試著相處看看。」狩屋臉上的的笑容多了份狡詐,他不斷的逼近學長,害的對方不斷往後退。

  「……你腦子有問題嗎?」蘭丸的表情不斷抽動著,且隨著狩屋不斷逼近,不知不覺竟被牽制在他與牆壁之間。

  狩屋笑了笑,摸上蘭丸的一邊馬尾,玩弄在手上,然後不輕不柔的一扯。

  「唔!」一聲痛呼從蘭丸的嘴邊溢出,聽的狩屋心情大好起來。

  蘭丸瞪著狩屋高高揚起的嘴角,心裡直覺得不快,咬著牙。

  「呵,學長不想讓隊長早日坦白嗎?只要和我交往,相信狗急跳牆,隊長一定會為了挽回學長而坦白心意的。」

  狩屋漫不經心的玩弄著蘭丸的馬尾,視線一直停格在蘭丸的眼眸上,帶著淡淡且狡猾的笑意。

  「我可不信你提出這件事只是為了幫助我。」蘭丸皺眉,伸手厭惡的拍掉了一直在玩弄自己頭髮的那隻手。

  「唉,學長的髮質真好,再讓我多玩一下嘛!」漫不經心的說道,不一會又伸出手摸上另一只馬尾。

  「你夠了!別這麼不正經!」蘭丸一把抓住才剛伸出的手,不耐煩的看著他。

  「呵,好吧。」狩屋繼續笑著,原本放開的手又摸上馬尾,捲在手指上輕柔的拉扯著。

  蘭丸忍著刺痛翻了下白眼,姑且隨著他亂來,目不斜視的瞪著狩屋。

  學長不阻止他了?切,真無聊,狩屋收回手抵在牆邊,含笑望著身下的他的學長。

  「我們來打個賭,看是隊長會先跟學長表白呢,還是學長會先愛上我呢,這樣不是很有趣嗎?學長你說呢?」

  狩屋一臉認真卻帶著嘻笑,雙手環胸看著學長,不出所料的讓他瞪大了眼。

  「你到底有什麼毛病?為什麼認為我會愛上你?」這真是他聽過最大的笑話了,會有人愛上天天以整自己為樂的人嗎?真的有恐怕也是被虐狂了吧?

  「呵,學長可別先急著下定論,畢竟世事難料嘛!」狩屋賊賊的笑著,繼續說道:「而且這個賭又不會對學長有什麼不妥,既然學長有信心不會愛上我,那這個賭可以持續很久呀!反正到隊長向學長表白,中間這段時間想怎麼混都行。」

  蘭丸輕挑了下眉,他很清楚狩屋絕對不做鐵定會輸的賭博,風險是有的,不過這辦法也何嘗不是不行,如果照這樣子等下去,恐怕短時間內都聽不到神童真正的心聲。

  能試試,他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好吧,狩屋,你說服我了。」蘭丸雙手環胸,對著狩屋含笑的眼眸望回去。

  狩屋的笑意更濃了,只要開的條件夠好,學長果然會傻傻的跳進去呢,隊長果然是學長的死穴,呵呵,好戲上場了,等著瞧吧,我、的、學、長。

 

-----

鮮網在此: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40797

狩蘭+京天!伊伊現在的最愛!!!

受不了了/////(捂面

實際文章沒占什麼分量,不過沒關係,因為這是系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