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從標題想出故事來,雖然伊想像這種情景很久了,不過這是第一次寫出來,裡面包含了伊對南涼的了解(不)

然後這篇文是南涼還是涼南呢?有人提出這個問題,其實伊自己也不知道,看大家怎麼解讀囉!

────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南雲晴矢盯著自己已經空空如也的荷包,瞪大了眼睛。

  才過半個月吧?怎麼就沒了呢?他好像沒有花多少阿!

  突然間他想起來了,有個人很愛拿他的錢,他立刻開門衝進客廳,正好看見涼野風介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嘴裡咬著冰棒棍,翻著漫畫看。

  你到底在看電視還是漫畫?就算想吐槽南雲也沒那個心情了。

  「涼野風介,你拿了我的錢對不對!」南雲大喊。

  「嗯,拿了阿。」得到的是淡淡不以為意的回覆。

  「你你你怎麼可以隨便拿!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南雲跳腳。

  「你說我能拿的喔。」涼野淡淡的翻了一頁漫畫。

  「……什麼時候?」怪哉,他怎麼沒有相關記憶?!

  「昨天阿。」涼野轉了一台電視。

  你到底在看電視還是在看漫畫……他真的想吐槽了,雖然知道對方常常這樣子。

  南雲聽了涼野說的話,努力的想了想,昨天?昨天他好像正在破一款很難的遊戲,然後涼野似乎有走進他的房間。

  「我拿你的錢去買冰喔。」好像聽到了些微開抽屜翻找的聲音。

  「喔,拿去阿。」那時他非常專心的破著關,並沒有注意自己說了些什麼。

  ……他真的,有這樣說阿!

 

  晚餐過後,南雲整個人趴在餐桌上,雙手抱頭。

  「沒錢了啦……怎麼辦……」而且還不斷的喃喃自語。

  砂木沼治、基山浩人和綠川龍二就這樣看著他,也沒說什麼。

  「怎麼辦……」南雲突然抬頭,紅紅的眼眶紅紅的鼻子紅紅的臉頰,整張臉不只紅還腫腫的,尤其是眼睛的部分,臉頰上還掛了兩道淚痕。

  看到這幕的三人差點噴笑。

  「你為什麼不去存點私房錢之類的?」綠川忍著笑意問。

  「直接跟涼野說別拿你的錢不就好了?」砂木沼的視線離開了南雲那張搞笑的臉,嘴角不斷抽蓄。

  「存銀行不會喔?」浩人直接背對他顫抖的笑著。

  看不出來,原來南雲晴矢滿有搞笑天分的!

  聽了三人不同的意見後,南雲又把頭埋回去,悶悶的嘆氣。

  「不行阿,風介已經習慣用我的錢了,存哪裡他都找的出來的,我試過阿!」

  又嘆了一口氣。

  此時,浩人好像聽到了什麼,轉回來挑起眉:「先等一下,你的意思是涼野那傢伙從來不用自己的錢嗎?」

  「嗯阿,他有儲蓄的習慣。」南雲說得理所當然。

  問題不在這理吧!砂木沼呆住。

  為什麼說的這麼理所當然!綠川愣住。

  居然還有這招阿!浩人跟著傻住。

  吐槽點太多,他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吐槽起了。

 

  最後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解讀的,綠川回神後立刻抓著浩人的衣袖:「浩人浩人,我的錢可以給你隨便用喔!」

  「才不要呢!我的錢是要給圓堂用的!」浩人拍掉綠川的手,更甚至好像有些嫌棄。

  「你們兩個……錢不是這麼用的好嗎!」砂木沼發飆了。

  「跟你們講這種事一點用也沒有嘛……」南雲有些煩躁的說,總算是讓人將視線重新放在他身上了。

  「我說你阿,要不要嘗試去打工?」砂木沼這麼說道,果然讓南雲的頭抬了起來。

  而這樣的臉差點又害三人噴笑出來。

  「打工?」他一臉疑惑。

  「是阿,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不就是去打工存錢嗎?話說你是想買什麼那麼急阿?」

  綠川竭盡所能的去無視那張搞笑的臉。

  「有款遊戲要出了,我想買。」淚眼汪汪的望著三人。

  ……南雲晴矢,你這樣只會讓人更憋不住笑意!

  「那就去打工阿!找個能短期打工的地方不就得了!」浩人已經決定撇頭不看了。

  「唔……」南雲低下頭思考了會,猛地又抬起來:「原來還有這招阿,浩人謝啦!」燦爛的笑著。

   天阿……這張笑臉,差點又害他們噴笑了!誰快來把他的臉部表情遮起來好不好!

  「這樣好嗎?去打工可就見不到涼野了喔?」砂木沼決定背對他,身體卻還在微微顫抖。

  「……哼,才不管呢!誰叫風介老是把我的錢花光!」南雲的臉頰鼓了起來,然後奪門而出。

  也沒人去吐槽他現在還是晚上什麼的,三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你們想他這句話能維持多久?」綠川手拖著下巴靠在桌面上問。

  「半天吧。」浩人維持撇頭的姿勢,聳聳肩。

  「一個小時。」砂木沼也維持背對的姿勢說道。

  「我猜他出門就忘了。」綠川發出輕微的笑聲,然後聽到了門開的聲音。

  他露出一副「我就說吧」的表情,砂木沼原本是聳肩的,後來他發現了不對,身手指了指涼野風介的房門。

  涼野看著三人不知道在幹什麼的姿勢,無所謂的挑起眉,靠在門邊手裡還拿著尚未看完的漫畫。

  「晴矢人呢?」他的冰吃完了。

  「出門打工了噢,一時半刻不會回來了吧。」綠川歪著頭無害的笑。

  涼野點了點頭便轉身準備回房,其實他多多少少有聽到他們四個在門外的對話,他現在正在思考接下來幾個日子他的冰錢該怎麼辦。

  自動提款機目前不在,他得自己想辦法了,掏錢嗎?他得好好考量一下。

  「我說涼野……你一直用南雲的錢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砂木沼淡淡的說,惹的涼野轉過身挑眉看著他。

  「良心?那是什麼?」他有這種東西嗎?

  ……語畢,全場安靜下來。

  「……算了,當我沒說。」砂木沼露出了無言的表情。

  涼野聳了聳肩,轉回去進房後便將門關上。

  三個人看著涼野剛關上的門,決定無視他。

  南雲阿,不是他們沒良心,而是盡力了。

 

  「浩人浩人,我的錢給你花好不好?」

  「阿喂?圓堂嗎?你明天有沒有空阿?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你們兩個,今天輪到你們洗碗喔。」

 

  隔天,在市場的某一個攤販上,南雲穿著圍裙正幫忙叫賣著。

  為了買遊戲,他正在努力打工著,整天時間排的滿滿,希望能藉此多賺點錢,而害他變成這樣的,正是涼野風介。

  如果涼野沒把他的錢都花光的話,他就不用在這裡叫賣了阿。

  阿阿──真是煩人!他絕對不會原諒他的,嗯!錢什麼的再也不給他了!

  「南雲?你怎麼會在這裡?」一陣熟悉的嗓音傳來,正陷入自我世界的南雲急急抬頭,看到了一張掛著茫然的臉。

  「圓堂?」他來市場做什麼?

  圓堂守拿著手上的籃子走到南雲身旁,臉上掛著淡淡的天然笑容。

  「吶,我幫老媽出來買東西,那你怎麼在這裡?」圓堂笑著歪了歪頭,滿臉好奇。

  好可愛又好賢慧的錯覺……那絕對是錯覺,可愛就算了,哪來的賢慧?南雲在心裡反駁。

  光是想到家裡那隻看到現在的圓堂,他就快笑死了,不尖叫興奮個三小時才怪!

  「看不出來嗎?我在打工阿!」南雲扯扯身上的圍裙,扁著嘴。

  「打工?為什麼阿……」

  音未落,四周突然響起一個奇怪的音樂聲。

  【我的圓堂~我可愛的圓堂~屬於我的圓堂~】

 

  ……

 

  「那是……啥鬼?」南雲愣愣的聽著這稀奇古怪的歌詞,和這熟悉的音調,難不成……

  「唔,那是浩人硬要我弄上去的,他專屬的來電鈴聲……」圓堂守生平第一次感到丟臉。

  果然……南雲看著圓堂慢慢接起電話,很識相的退到一旁,繼續幹他的活去。

  「浩人……啊,不行啦,明天我有事……嗯,要跟豪炎寺他們去練球阿……」

  分神聽著圓堂講話的內容,大概猜的到浩人這次打來是想做什麼了。

  約會阿,他和風介有多久沒約會了呢?上次約會是什麼時候?好像是一個月前吧……真久呀……

  南雲的臉上慢慢染上失落,不知道風介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咦─────────」突然電話的那頭傳來響徹雲霄的哀號聲。

  南雲被嚇著了,他趕緊拉回神看向圓堂,對方現在正說了聲對不起然後趕緊將電話掛掉。

  圓堂嘆了口氣,南雲突然很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

  「辛苦了,嗯。」要跟一個變態交往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深深這麼覺得。

  圓堂苦笑了幾聲,有些無奈。

  忽地,又有一個古怪的鈴聲響了起來。

  【足球足球~大家一起來踢足球吧~足球最美好了喔~】

 

  ……

 

  「那又是……什麼?」雖然他大概猜的到。

  「鬼道幫我錄的喔,我自己唱的足球之歌。」他看起來很驕傲的樣子。

  ……物以類聚,南雲終於找到實例了,難怪他們兩個會待在一起,因為他們的腦子裡都是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阿,望天。

  瞅著圓堂接起電話,然後電話那頭響起了響亮的叫罵聲:「阿守你買個菜是要去多久阿該不會又是跑去踢球了吧不准你給我先把菜買回來……」

  咦,怎麼安靜下來了?

  「呃……手機好像沒電了……」圓堂呆呆的傻笑。

  ……「你快回去吧。」拍肩。

  圓堂笑了笑,就在南雲的目送下急急飛奔回家。

  望著圓堂的背影,讓南雲想起了涼野。

  不知道他在做些什麼呢……當初果然不該賭氣的,可惡……

  從昨晚賭氣到現在,其實也才過半天而已。

 

  幾天後,遊戲出版日。

  南雲的房間,他跪在地上,看著只差一點卻還是不夠的錢,覺得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

  他X的,他是為了什麼才一直忍耐努力到現在?他可是整整三天都沒見到他心愛的風介耶!上天居然這樣對他!還有沒有天理存在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房門開了,南雲稍微轉頭去看,發現居然是他日日思念的風介。

  心中湧出一陣狂喜,但想到幾天前他賭氣的原因,喜悅的心情蕩然無存。

  「你要躺到什麼時候?」涼野冷冷的問,嘴裡還咬著一根冰棒棍,雙手環在胸前,靠在門板上凝視著地板上的南雲。

  「這些錢,你不能拿去噢!」南雲在地上挪了幾下,用身體護住他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涼野輕輕的挑起眉,在看到南雲點頭之後猛然生出一股想揍扁他的慾望。

  這傢伙怎麼總是這麼欠扁!

  看著南雲無辜的眸子,涼野心一下子軟了下來,他嘆口氣,他伸出手,食指和中指夾著一張鈔票,並遞到南雲面前。

  南雲好奇的接過,左看右看,發現數目居然和他想買的遊戲價錢一樣!

  風介他,有特地去調查嗎……南雲感動的哭了。

  「就算是我一直跟你拿錢的補償好了。」涼野撇頭不去看對方的喜極而泣,雙頰部分染上了紅暈。

  「你知道你跟我拿的錢,總共遠遠超過這張鈔票吧?」南雲笑著,心中感受到滿溢而出的幸福感。

  「吵、吵死了!不要就算了,拿來!」涼野火大的說,咬著牙,臉卻紅到了耳根。

  好可愛!南雲的心狠狠的被撞了一下。

  「才不要呢!」南雲趕緊將錢塞到口袋裡,二話不說的朝涼野的身上撲過去,「風介謝謝你,我最愛你了──」

  「等……欸!」

  涼野被狠狠的撲倒在地上,臉上寫滿了不悅,卻還是紅撲撲的。

  「就知道風介對我最好了!」南雲不斷的在涼野的肩頭上蹭著,引來他陣陣搔癢感。

  「真是夠了,起來啦!你是狗嗎?!」涼野不耐煩的說,推開南雲一直湊上來的頭顱。

  「嘿嘿。」南雲傻氣的笑著,涼野瞧著他的臉也氣不起來,只好嘆氣。

  「風介風介,我最愛你了──」第二波攻勢又來了。

  「滾開啦──」

  幫著南雲收拾錢幣的涼野,目光對上正一直看著自己的他,嘆氣。

  「自己收好。」他把錢全丟給了他。

  「嗯,風介謝謝!」對方傻氣的笑著。

  涼野先是嘆了口氣,而後眼睛稍微轉了下:「那我下次還能跟你拿錢嗎?」

  「嗯,當然可以!」南雲笑著,他現在覺得好幸福,真是太幸福了!

  聞言,涼野笑了,帶著看不出的狡詐。

────然後是久違的後記(炸飛

  躲在門外看著兩人的互動,砂木沼、綠川、浩人紛紛嘆了口氣。

  「南雲晴矢果真是,」

  「永遠學不會教訓的,」

  「宇宙級大笨蛋。」

  三人嘆氣。

────

耶解決他了噢WWWW

這篇文的梗梗來源源自他的題目噢(?

然後伊的主人說要為這篇文畫上條漫,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呀,好期待WW

先獻上插圖,主人說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