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性一百問(狩蘭)----

最近的文文真的都廢了所以,寫這個來提神腦力!(咦)

因為之前訪問過基圓,所以這次來訪問伊最近瘋上的狩蘭吧!

歡迎兩位主角,狩屋正樹和霧野蘭丸學長登場──!

狩:嘖,怎麼那麼麻煩阿……

伊:浩人當初也這麼說過……(默

蘭:所以現在是?

伊:怎麼連你也一副不耐煩……

1請問您的名字是?

狩:我說阿,上面的介紹是白講的就是了?

伊:別這樣啦……

蘭:霧野蘭丸。

狩:呿、既然學長都說了……我叫狩屋正樹,給我記清楚!

伊:是是……(汗)

2年齡是?

蘭:國二。

狩:國一。

3、性別是?

狩:為什麼連這個都要問?

伊:阿題目就這樣寫的阿!

蘭:男性。

伊:(望著蘭丸的雙馬尾)

蘭:怎樣?(挑眉

伊:不,沒什麼……(汗)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蘭:很負責,很認真,貌似很會照顧人?

伊:用貌似?

狩:這個嘛……很機靈,臨場反應很好,而且很會算計人。

伊:這倒的確……

5、對方的性格呢?

蘭:常常一肚子壞水,讓人搞不清楚在想些什麼,更重要的是太愛吃醋了。

狩:嘖,學長才是,到處拈花惹草的,我不看緊點怎麼行?

蘭:你哪裡看到我拈花惹草了?

狩:比如隊長啦、倉間學長啦、天馬啦……

蘭:……神童我還能理解,可是其他人是怎麼回事?

狩:看!學長你承認了!

蘭:……不要轉移話題!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蘭:雷門剛起革命之風不久吧?在雷門足球練習場那裡。

狩:哼,那時學長還欺負我呢!

蘭:……那是誤會。

狩:哼。

伊:怎麼感覺都是學長你在答的……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狩:很煩人的學長,而且很討人厭,不過逗起來很有趣就是了。

蘭:不是個好東西。

狩:學長你什麼意思!

蘭:字面上的意思。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狩:逗起來很趣,尤其是沉下臉的時候。

蘭:……這可問倒我了。(默)

伊:因為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嗎?

蘭:不,我是連我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都不知道……

伊&狩:……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蘭:壞主意太多。

狩:拈花惹草!

蘭:就說我沒有了!

狩:你說你沒有不代表你真的沒有!

蘭:你在繞口令嗎?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狩:很好呀!

蘭:……應該吧。

11、怎麽稱呼對方?

狩:嗯?就叫學長阿!不然咧?

蘭:狩屋。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蘭:維持原樣就好了……

狩:是嗎?我到比較希望學長像做那檔子事時那樣叫我正樹呢!

伊:咦!

蘭:不要胡說!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蘭:狐狸吧,最狡猾陰險的那種。

狩:謝謝學長稱讚。(燦)

伊:那小狩你覺得呢?

狩:不要叫我小狩!嘛,要說學長的話,就貓吧!

伊:咦?為什麼是貓……

狩:感覺。

伊:是嗎……(默)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狩:(看了眼學長)恩……髮圈吧?可愛點的那種。(壞笑)

伊:咦,好像挺不錯的……(思考)

蘭:別鬧了。(捂額)

狩:學長,我很認真喔!(不悅)那學長會想送我什麼?

蘭:呃,那種,套住狗嘴巴不讓狗亂吠的器具?

狩:咦!學長你好過份!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蘭:一個安靜的空間……(默)

狩:學長你的意思是嫌我太吵嗎?

蘭:差不多就是那樣。

狩:欸──!

伊:不要欸了啦!快回答問題!

狩:呿,你吵死了。(撇嘴)禮物嘛,比起那種東西,我還是比較想要學長整個人呢。(壞笑)

蘭:你……!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狩:拈花惹草!我希望學長可以改掉拈花惹草的壞習慣!

蘭:就說我沒有了!

狩:喝醉的人也不會承認自己喝醉了!

蘭:你那是什麼比喻阿!

伊:好了好了……那換學長回答。(汗)

蘭:太會吃醋了,而且吃的醋都很莫名其妙。

狩:就是因為學長你到處留情所以我才會吃醋的嘛!

蘭:我什麼時候到處留情了你!

伊:不要吵了……總覺得好像在請南涼寫問卷一樣吵阿……

狩:題目本身就是要我們吵起來嘛。(聳肩)

伊:最好是這樣!

17、您的毛病是?

狩:咬指甲,這個在育幼院就有了。

蘭:你不會痛嗎……

狩:完全不會喔。(聳肩)

蘭:隨便你。

伊:那學長自認有什麼樣的毛病?

蘭:毛病?我還能有什麼樣的毛病?

狩:拈花惹──

蘭:就說我沒有了!

18、對方的毛病是?

狩:拈花惹草!

蘭:亂說話!

伊:異口同聲欸……你們默契太好了吧?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狩:為什麼我覺得問題一直繞來繞去的?這樣不是擺明要我們吵起來嘛!

伊:不是已經在吵了嗎……

蘭:吃醋吃的太嚴重了,而且一直自以為是。

狩:學長才是!到處留情,把我這個正規男友當成什麼了?

蘭:我到底什麼時後留情過了!

狩:隨時!

蘭:最好是這樣!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狩:才不會呢,我們感情好的很。

伊:當上面是吵假的是不是阿……

狩:那是學長的問題。

蘭:又關我什麼事了……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狩:H…好痛!學長你幹嘛打我!!

蘭:誰叫你胡亂說話的!

狩:呿,不然學長的答案是什麼?

蘭:……H。

伊:那還不是一樣……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狩:足球場。你看,多沒情調的地方。(看了一眼學長)

蘭:那也總比在你家好!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狩:也沒怎樣……如果不是學長一直故意弄壞氣氛的話,一天就可以搞定了!

蘭:不要說的那麼曖昧!好像我們做了什麼事一樣。

狩:嘛,反正也快了。

蘭:胡說!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狩:就差一點……能把學長的衣服脫下來!

蘭:不要胡說!

伊:足球場怎麼脫……

狩:廁所阿,笨。

伊:……嗚咿。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狩:我家。

蘭:別亂說!明明就是速食店!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狩:唔,這個沒想過……

蘭:讓他自己一個人。

狩:哈?學長太過分了吧!生日很難得耶!

蘭:就是難得才讓你一個人阿,讓你回去那個什麼--陽光育幼院?對、回去那裡好好慶祝。

狩:--那學長也要一起去!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狩:當然是我阿,想也知道學長怎麼會那麼積極呢?

蘭:你什麼意思……

狩:我有說錯嗎?

伊:沒。

蘭:喂!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狩:好智障的題目。

伊:吵死了快回答問題!

蘭:好像也沒有那麼喜歡……

狩:當然囉,我們已經晉升為愛了,喜歡什麼的太膚淺了。

伊:……最好是這樣說的。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狩:當然。(燦)

蘭:……馬馬虎虎啦。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蘭:「拜託啦學長--」之類的

狩:可是學長你都不理我耶?

蘭:吵死了!我之後不是有妥協嗎!

狩:噢、那如果學長說「我只有狩屋你一個了、拜託啦…」我就什麼事都答應囉(壞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狩:這不是我常常在面臨的嗎?

蘭:最好啦!我什麼時候變心了?

狩:就說常常了阿!誰叫學長到處留情呢!

蘭:我沒有!

伊:兩位……遠離題目了……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狩:當然是,不、行、阿。(燦)

蘭:應該……不太行吧。

狩:嘖,你看我對學長你這麼衷心,可是你卻只會利用我這份真情……

蘭:……你這是在演哪齣戲?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狩:奪命連環call──

蘭:一定有什麼陰謀吧?乾脆走人。

狩:學長好過分!

伊:是我也會直接走人的,一點也不過份。

狩:沒人在問你。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狩:每個部分都喜歡呦。阿--不過最喜歡學長的眼睛了,很漂亮。

蘭:別胡扯……身體的話…唉不知道啦!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狩:H的時候──那樣充滿情慾的臉,嘴裡一直喊著「正樹、正樹……」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蘭:別胡說!(面紅耳赤)

伊:咦──原來學長也會有這樣的表情阿?

蘭:才沒有!

狩:那我下次是不是該架個攝影機,把H的整個過程錄下來學長才會相信呢?(壞笑)

蘭:不用了!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蘭:很難說……隨時吧,因為他是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伊:那的確很讓人心跳加速……

狩:題目才不是這個意思呢!

伊:你終於在乎題目了嗎?!

狩:……你再說,我就不答了!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狩:嘿--我記得我一見面就撒謊了呢。

蘭:還敢講(皺眉)撒謊的經驗沒有過,也不善於。

狩:呿。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狩:做愛做的事--好痛!學長你為什麼又打我!

蘭:誰叫你又亂說話了!什麼叫做、叫做--阿--不管了!!

狩:唔哇,學長好色,我說的是踢足球啊!

蘭:你…!

39、曾經吵過架嗎?

蘭:當然,我們的個性並不是很合。

狩:哼,是啦是啦,反正學長只有和隊長在一起才不會吵架。(撇嘴)

蘭:……為什麼又扯到神童去了?

狩:難道不是嗎?學長就是忘不了隊長嘛!

蘭:誰說的,我現在不就──唔。(臉紅)

狩:學長臉紅了──果然,只要一說到隊長學長就興奮了!(不耐)

蘭:才、才不是!

伊:兩位……題目……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狩:學長最討厭了!反正就是隊長比我好啦!那你乾脆去跟隊長做問卷算了!

蘭: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吃醋下去了!你一吃,事情只會沒完沒了!

狩:哼哼,誰叫學長老是想著隊長!

伊:兩位……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狩:我才不會道歉呢。

蘭:…草莓蛋糕。

狩:學長我們和好吧!

伊:好現實!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狩:當然,每生每世都要!

蘭:…隨你便。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狩:學長想著我的時候。

伊:比如呢?

狩:H的時候──阿!學長不要再打了,很痛欸!

蘭:誰叫你胡說八道了!

狩:哪有……哪像學長你,我可是隨時隨地都付出我的愛呢!

蘭:如果你指的愛是捉弄我的話,我寧可不要。

狩:好過份!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狩:學長到處留情的時候……(拭淚?)

蘭:就說我沒有了!

狩:明明就有!四處拈花惹草的!

蘭:跟你說多少次了!我、沒、有!更何況一般人會用弄痛人這麼激烈的方式愛人嗎?我很懷疑!

狩:那是學長激怒我了!不然我平常可是很寶貝學長的!

蘭:最好是那樣!

伊:……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狩:捉弄。

蘭:就是愛阿,不然呢?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狩:(看了一眼學長)…鈴噹花?

蘭:為什麼?

狩:聲音很好聽,小小的也很可愛(壞笑)

蘭:我比你高阿--至於狩屋的話、捕蠅草吧?只看表面會陷進去,而太過靠近卻會被吃掉。

狩:唔哇,好狠的解釋!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狩:沒有喔,哪有什麼需要隱瞞的呢?

蘭:是阿。

伊:不過你們一開始見面不就……

狩:那是以前!

48、您有何種情結?

狩:情結?戀兄之類的吧……或者戀姊。

蘭:你有兄姊?

狩:嗯,陽光育幼院的大家就是呀!不管是浩人哥還是瞳子姊,我都很喜歡。

蘭:是嗎……

狩:咦──學長吃醋了嗎?(壞笑)

蘭:……才沒有呢!

伊:你遲疑了?!

蘭:沒有!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

狩:(看了一眼學長

蘭:(看了一眼狩屋

兩人:…公認吧?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狩:能的吧(哈欠)還有多少問題?

蘭:(聳聳肩)順其自然。

伊:好啦──辛苦兩位了,休息一下吧!

狩:結束了?終於。

伊:不,還沒,下面還有五十題,先讓你們歇一下。

狩:欸──!

蘭:不要欸了,很吵!

狩:學長你還想繼續吵嗎?我隨時奉陪喔!

蘭:不要扭曲我的意思!

伊:……要讓你們休息,都不好好聽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