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圓主要傾向,黑化可能有。

如果沒辦法想像的話,請自動將他們擬人看會不會好一點。

角色如有崩壞請去跟我的夢境抗議(?)

文風和平時有些不同,不滿者提出來沒關係WWW

────

  ──誰?

  守感到非常驚慌,他渾身發顫,等待著即將到來的死亡。

  「噓……守,別怕,是我。」摀住守嘴巴的人在他耳邊輕聲道,溫柔的語氣和聲音,他馬上認了出來。

  「浩人?」守愣愣的回頭,果然對上那溫柔的眼眸,他的害怕總算是減輕一半。

  ──太好了,浩人他遵守約定,回來了,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這件是讓他覺得非常高興,總算是放心了。

  沒多久,一隻箭就直直往他們頭頂飛過,並射中後面那個樹木上。

  愣住。

  他都忘了,那些獵人還在那邊!

  「……好了,我們走!」好像早就預料到了,浩人咬著守身後的皮毛往後一丟,讓他不偏不倚的掉到自己的背上。

  「抓緊了。」語畢,他開始往森林深處跑。

  浩人的速度很快,四周都刮起一陣強風,為了不被吹下去,守只能緊緊抓住浩人的身體,感受著從他身旁掠過的強風。

  浩人的身體好大……這讓他感到非常安心且自在。

  到底為什麼呢?他總覺得浩人……

  「到了。」突然四周的強風停止,守被迫停止思考,愣了下看著前方。

  ──那是他一直住著的家。

  雪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住了,眼前的場景是一片的白,白色的雪地,因為風雪停住而灑下來的陽光是那麼聖潔而美麗,陽光灑落在白色的雪地上,而四周的樹木也都染上了點點純白。

  浩人輕輕的把守從背上放下來,溫柔的舔拭他剛才被風雪冰凍的四足。

  「怎麼會跑到人類的領地去?」浩人柔聲輕問,表情有一絲微怒。

  「唔……」他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能軟軟的垂下頭。

  「……算了,你沒事就好。」浩人嘆口氣,繼續舔著守被凍傷的腳掌。

  「嗯……」守應了聲,被凍傷的四足已經毫無感覺了,但被浩人這樣一舔,讓他的心裡暖暖的。

 

  「對了浩人……你不會再離開我了吧?」守默默抬起頭,有些害怕的望著他。

  聞言,浩人舔拭的動作停下了,他恢復坐姿,臉色凝重。

  「……對不起,我不能留下來。」他闔上眼,有些痛苦的說著。

  ──可以的話他也想,永遠留在這小傢伙身邊的,可是他不能。

  「那、帶我一起走!」守有些激動的,抱住浩人一隻腳,眼眶裡滿是淚水。

  ──拜託,別再丟下他一個人!

  「不行的。」浩人艱難的搖了搖頭,無法去看守那充滿眼淚的表情。

  「浩人、求求你、帶我走!我只剩下你了!」不要、不想再一個人了!

  守邊哭邊說著,無法停下的淚水流了下來,不只染溼他黃橙色的皮毛,連同浩人鮮紅色的皮毛一起染溼。

  ……不行的,如果帶上他的話……浩人無法想像族人們會怎麼想,又怎麼對待這小傢伙,他不能讓他冒這個險。

  「守……對不起,我已經有婚約在身了,不只不能帶走你,也不能呆在這裡。」浩人默默的說道,心如刀割。

  「拜託……我不會打擾你的,我只是不想一個人……」聽見他有婚約在身,守感覺被丟到了冰冷冷的地獄,從頭涼到尾。

  連心也是。

  「對不起……」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的道歉,浩人低下頭,已經沒辦法再多說些什麼。

  再說下去,他會心軟下來。

  「浩人……拜託你……」如泣如訴的腔調非常惹人憐,守已經沒辦法在正常說話了,此時的他淚流滿面,好生可憐。

  「……真的很對不起。」浩人已經無法再繼續待下去,他害怕自己心軟,最終讓這條小生命結束。

  他只得忍痛的推開了他,溫柔什麼的全拋到腦後,惡狠狠的怒視著他。

  守被這一瞪嚇的不輕,呆在原地動彈不得。

  「好了,乖乖待著,我先走了。」浩人冷冷的轉過身,準備離開。

  「浩…人……」身後的聲音突然輕淡下來,浩人發現到有些不對勁,急忙轉頭。

  ──守已經倒趴在地上,背部中了三隻箭矢。

 

  「看吧,我就說我射的中!」獵人風丸得意洋洋的說道,而他身旁站著的是獵人豪炎寺。

  「那個……是『冬狼』?」豪炎寺愣愣的望著眼方不遠處的紅狼,勾起嘴角。

  沒想到這麼幸運,讓他遇上了無價之寶!

  「『冬狼』?快滅絕的那個?!」風丸感到非常震驚。

  「對,沒想到循著聲音過來,會遇上這麼個好東西!」豪炎寺勾起冷冷的笑容,心情非常愉悅。

  「他的皮毛一定能賣不少錢吧?至少比這隻土色的小狼值錢多了!」風丸興奮的說道,立刻將弓拉滿。

  「……幾十萬絕對跑不掉。」豪炎寺也跟著拉滿弓。

 

  ──人類,總是這麼貪婪。

  浩人冷冷的看著前方打算攻擊他的兩個獵人,勾起一抹笑。

  阿阿,貌似從沒吃過人肉呢,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等著兩位獵人射出箭的同時,浩人低下身躲過,以飛快的速度撲向兩個獵人。

  一切都只在那一瞬間,哀嚎四起,卻不知道是誰的……

  森林佈上了血味,從石洞那裡散發出來,不少野獸紛紛靠過去,看著從天而降的兩具屍體。

  阿阿,午餐有著落了。

  眾野獸們都非常高興,為了搶奪這頓午飯,廝殺了起來……

  鮮血慢慢染指著純白的雪地,有了雪地的襯托,讓血看起來更為鮮豔了……

  森林的血味,越來越濃重了……

 

  不遠處的一條小溪流,一隻紅狼正用水清洗著一隻小狼身上的傷口,那怵目驚心的傷口,這麼剛好的全避開了要害,這才讓他活了下來。

  這小傢伙的運氣也太好了吧?浩人慶幸的想著,輕柔的搓洗的傷口,讓他止血,還從附近找了一些藥草,貼在守的傷口上,並用清水固定住。

  守此時完全昏倦,對於失血過多的他能活下來本就是奇蹟,還要他醒來根本是天方夜譚。

  浩人打算再守醒來前都陪在他身邊,以防萬一。

  突然,一隻綠色皮毛的狼走了過來,他漆黑的眼眸映著正在照顧守的浩人,心裡有些不愉快。

  「……浩人。」

  突然的叫喊讓浩人愣了下,他疑惑的望著來者,認出了他。

  「……龍二?」

 

  ──不要、不丟下我一個人……

  ──媽媽、爸爸、浩人……不要丟下我一個……

 

────

他黑黑的O口O(現在才發現嗎你

我我我越寫越怕是哪招OAO……

今天先更到這裡,我好怕我睡不著覺噢OAO

要說我不信神,我可是信鬼怪嗚喔喔喔喔OAO

先睡了,明天有辦法就繼續更,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