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奇怪的交往方式

  嘩啦、吭咚!

  雷門足球社社辦門口響起了一個奇怪的聲音,大家回頭一望--

  霧野蘭丸全身濕透的站在門口,臉完全黑掉,腳邊有個水桶滾了幾圈後停下。

  然後大家已經習以為常的繼續回去做自己的事情,只留幾個閒得發慌的人上上下下打量著蘭丸。

  「欸!又是狩屋吧?」

  「是阿,會對霧野做這種惡作劇的也只有狩屋啦!」

  「天知道他和霧野有什麼深仇大恨,天天以整他為樂咧!」

  「呵呵,就是說阿,霧野真可憐阿。」

  此起彼落的談笑聲傳來,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著這幾天變本加厲的狩屋。

  深仇大恨……?不對吧!這根本是他的個人興趣,蘭丸感到一陣無力,一股怒氣從心底竄起,他彎下腰拿起還在滴著水的水桶,犀利的目光掃過整個社辦,知道人沒在裡面時立馬往外走。

  強烈的怒火圍繞著蘭丸,這讓他的背影看起來格外恐怖。

  「我說……狩屋那傢伙,看到霧野生氣發飆,好像只會更樂……」

 

  社辦外的練球場,松風天馬、西園信助和狩屋正樹三人正在練球,突然一陣殺氣傳來,三人轉過去時正好看見渾身濕透,夾帶著不少陰暗氣息的霧野學長。

  「狩、屋、正、樹!」咬著牙硬逼出來的幾個字,在配上身上這副慘樣,真的是會嚇死人。

  「呃,霧野學長,你怎麼……」天馬和信助傻愣愣的看著,沒多久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八成又是狩屋吧?可是他剛才不是早就跟他們出來了嗎?真奇怪。

  「阿,學長,你怎麼了阿?」狩屋笑著問,看上去心情實在很好。

  「我怎麼了?你不是知道嗎!」怒火高漲,蘭丸把這幾天滿肚子的怒氣全部發洩出來,把手上的桶子往狩屋的方向砸過去。

  狩屋不躲不閃正面接下了蘭丸的攻擊,笑容滿面,似乎很享受的樣子。

  「我告訴你,別在這樣子了!我耐心有限!」蘭丸不高興的說,卻只惹來狩屋的陣陣笑聲。

  「學長,別這麼說嘛!」狩屋很高興的笑了笑,「捉弄學長可是我的樂趣呢!」

  真是惡劣的樂趣阿……在場人馬都不禁吐槽。

  「總之你別太過火了!」蘭丸低聲罵道,只見狩屋輕笑了一聲:「我說學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愛跟你唱反調--」

  這句話絕對夠資格燃起蘭丸的熊熊怒火,他相當不悅的正要開罵,隊長神童拓人就走了過來。

  「阿,隊長!」天馬首先看到他,精神亦亦的跟他打招呼。

  「早安……這裡還好嗎?」拓人無奈的笑了笑,狩屋捉弄霧野,然後霧野生氣罵的狩屋心情超好,這戲碼幾乎天天上演,尤其是這半個月,狩屋一天比一天還要變本加厲。

  霧野總有一天會被他氣死吧?他想。

  「嘖,也沒什麼好不好的。」蘭丸怒氣未消的離開,狩屋望著這樣依舊充滿怒氣的背影,嘴角不自覺上揚。

  學長真是太有趣了,呵呵!

  「那個…狩屋,你這樣會被霧野學長討厭的……你為什麼那麼討厭學長啊?」

  信助好奇的問道,一雙大眼就這樣閃動著看著狩屋,充滿了期待的光芒。

  「……啊?誰跟你說我討厭學長了?」狩屋挑了挑眉,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

  滿腹疑問的信助和天馬,呆呆的看著狩屋追隨學長離去的背影。

  狩屋他……不討厭學長?卻要捉弄他,這是為什麼?

 

  「學長學長,等我一下嘛!」狩屋滿臉笑容的追上眼前渾身濕透的身影,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毛巾。

  「你下次能不能別那麼幼稚?」蘭丸接下毛巾忍不住怒斥,拿起毛巾把濕透的頭髮和身體擦了又擦。

  「嘿,這可是我的樂趣,學長你不能隨便奪走唷!」狩屋調皮的笑了笑,狀似可愛的動作只惹來蘭丸的一身惡寒。

  看學長不自覺打冷顫的樣子,狩屋無法克制的笑了起來。

  「我說你就不怕被我討厭嗎?」蘭丸擦好身體以後把毛巾丟給狩屋,皺著眉。

  「嘿嘿,到時再說囉!」狩屋拿著毛巾笑著,「反正這個問題現在還不用擔心,畢竟現在學長和我可是互利關係。」

  蘭丸眉頭皺緊起來,嘆了口氣後搖了搖頭。

  這是半個月前的事了吧?莫名其妙遭到狩屋的告白,然後兩人各有目地的交了往,同時,也是場賭博。

  交往期間,如果蘭丸被拓人告白的話,代表蘭丸贏,狩屋也保證會就此退出。

  但在拓人告白前蘭丸先行愛上狩屋的話,那就代表狩屋贏得賭注,可以名正言順的和蘭丸交往,還能得到蘭丸的心,可謂一舉兩得。

  不過就目前的情況看來,蘭丸的勝算比較大,畢竟到現在狩屋還是繼續捉弄他,甚至還變本加厲起來,要愛上這樣的一個人,實在不太可能。

  接下來就是時間的問題了,看拓人什麼時候向他告白,坦承心意後,這場賭也宣告落幕。

  狩屋眼眸轉了轉,他知道他有很好的辦法可以追到心慕已久的學長,等追到後想怎麼玩怎麼捉弄還怕他被氣跑嗎?

  不過就算來不及,他只說過會退出,從沒說過會放棄死心,時間多的是。

  更何況他們現在的相處方式跟以前根本沒什麼不同,要看出他們正在交往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他根本不用急,游戲慢慢玩才好玩嘛!

 

  時光飛逝,又到了夕陽西下回家的時間,拓人在這半個月也慢慢發現到了不對勁。

  霧野在這半個月裡每逢放學時間都沒跟他走回家幾次,每次都是以有事、和人有約來推辭掉,這讓他感到很疑惑。

  發生什麼事了嗎……他不得不這麼想。

  而今天也是這樣,霧野說了聲有事便自行離開學校,留下他一個……

  真孤單呢,他覺得心裡很空虛,一切都不是他熟悉的時候……

  對他來說,霧野蘭丸究竟算什麼呢?他開始思索這個問題,他的存在是那麼的自然,自然到他遺忘了很多事情。

  緩緩走在被夕陽灑滿的橙紅街道上,孤獨的背影,寂寞的空虛。

  突然,那是一瞬間的事情。

  他看到熟悉的影子,就在街道對面的咖啡廳那裡,他想躲起來,卻又想靠過去。

  只有那個身影他絕對不會看錯,是霧野蘭丸,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和他待在一起的是……一年級的狩屋正樹?

  怎麼回事?他們互相討厭對方嗎?那又為什麼會兩人和樂融融的在一塊?

  頓時神童拓人發覺到,對他而言很重要的東西,正悄悄離他遠去……

 

  障眼法做的很成功,狩屋瞥見街道對面的隊長,嘴邊揚起了一股意義不明的笑容,充滿了得意、邪惡、和愉快。

  他之所以會一直捉弄學長,一方面是他的樂趣所在之外,另一方面就是為了給隊長和學長一個更大的刺激。

  正的看是一面,反的看卻是另一面,這種巨額差距很容易吸引人。

  好了學長,你就乖點陪他再玩玩吧?

 ----

接下來是虐哭哭隊長時間噢(別

狩蘭大好WWW說真的京天和基圓的感覺都淡掉了,只剩下狩蘭還在往前衝--

最近寫文真的遇到瓶頸了,寫什麼都不對,所以容易拖文,請大家多多提醒催催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