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取向,依舊基圓本命

如果觀看途中發生笑到肚子痛、感到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伊概不負責。

部分人物女向有,若感到噁心請按右上叉離開謝謝。

劇情簡短描述大減,請別太在意。

因此對伊伊的文筆感到質疑,那不是你的錯覺(?)。

本人的文筆從沒好過,若過程中沒法跟著起伏,跟我沒關係(?)。

再言,以上兩條可以忽視(??)。

────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閃電國的王國,國王帥,皇后美,連生出來的女兒公主也長的還算不錯。

  原本和和平平的王國,如今面臨一個很重大的問題。

  公主──風丸,和一位平民相戀,而那位平民的名字叫圓堂。

  這讓國王半田和皇后松野感到頭疼,偏偏這時臨國王子吹雪前來求親,臨國勢力龐大,並不是閃電國可以與之抗衡的。

  為了解決麻煩,國王皇后決定接受這筆提親,把他們可愛的公主嫁出去。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處理掉圓堂這個平民才行。

  可是阿,該怎麼做呢?

  國王皇后苦思了很久很久,最後終於想出一個辦法來了!

  閃電國最南方最偏僻的一個角落,有座鬼島,島上住著變態大魔王,時不時騷擾附近民眾,這讓他們非常為難。

  所以──

  「只要你能把鬼島上的變態大魔王解決掉,讓他不能再出來騷擾民眾,那一回來我就把風丸許配給你!」國王半田說道。

  「記住,一定要平安回來,獎勵才有效,而且時間只有兩個月。」皇后松野說道。

  「──我知道了!放心交給我吧!」圓堂充滿自信的展露燦爛無比的笑顏。

  事情就是這樣定案的,圓堂決定當場出發,事不宜遲。

  臨走前,公主風丸叫住了他,並給他一袋親手製成的足球丸子,請他路上保重,早些凱旋歸來。

  圓堂笑了笑,保證他絕對會在期限內回歸,並和風丸舉行盛大的婚禮。

  天知道他清不清楚「結婚」兩字的意思,不過這不是我們要探討的問題。

  就這樣,圓堂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一路上什麼也沒有,只有一條長到不行咕燥乏味的路程,不過這也沒讓熱血男孩圓堂感到煩躁,他劇續勇往直前,一路上手只拿著風丸給他的足球丸子,邊走邊哼歌。

  哼著哼著,他突然踩到一個軟軟的東西,低下頭一看,腳邊有個黑黑尖尖又軟軟的不明物體,當圓堂要開始研究時,那個物體爆出一大堆髒話。

  「他X的你走路不看路嗎幹居然好狗膽踩到我尾巴你不想活了嗎巴拉巴拉……」

  圓堂眨了眨眼,終於發現聲音是從頭上傳來的,他舉頭一看──有隻企鵝惱怒的對著他大罵,而企鵝旁邊站著兩隻樣子有點不太一樣的企鵝。

  左邊一隻戴著眼罩的企鵝拍拍他的身子,叫他冷靜下來。

  右邊戴著護目鏡的企鵝則是一臉淡定的看著圓堂。

  後來原先那隻在飆遭話的企鵝和戴眼罩的企鵝開始吵起來,護目鏡企鵝只好出面制止。

  圓堂愣愣的看著他們三個,腦袋想著,好好玩阿!

  ……不對吧?這時不是應該吐槽為啥這裡會有企鵝而且企鵝居然還會說話諸此之類的嗎──?!

  圓堂你到底有多淡定阿?!(旁白先擔任起吐槽的角色了)

  護目鏡企鵝中於制止住另外兩隻的企鵝爭吵以後,他轉過頭看著圓堂,自我介紹:「我叫做鬼道,他們是我的跟班,佐久間和不動。」

  「誰是你的跟班了──」名叫不動的企鵝大罵。

  「吵死了!」明叫佐久間的企鵝嘆氣。

  圓堂愣愣的點頭,也自我介紹:「我叫做圓堂,我現在正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一個叫做鬼島的地方打敗變態大魔王,然後回去把風丸公主娶回家!」

  「……那很遠欸,你一個人去?」佐久間問。

  圓堂點點頭,笑。

  「那給我們一些糯米丸子,我們就跟你去。」鬼道說,把他的看起來應該是手的手伸出來。

  「呃……我沒有糯米丸子,風丸公主做的足球丸子可不可以?天下第一美味!」圓堂把裝著足球丸子的小袋子打開,從裡面拿出三顆足球丸子,一一放到三隻企鵝伸出來的手上。

  「隨便啦,我肚子好餓。」不動一口就把足球丸子吞下去了。

  然後鬼道、佐久間也把丸子吞下去,圓堂自己也吃了一顆。

  「好──讓我們出發到鬼島去吧!」圓堂繼續往前走,身後跟著三隻企鵝跟班。

  「是的,守太郞!」三隻企鵝叫著。

  ……傳說中很遙遠的國度,有個人名叫桃太郎,他的跟班是雉雞猴子和狗,難道你們要效法他去打鬼嗎?跟班基本上就錯了吧!

 

  然後他們又走了一段路程,路中央有團白球,他們一人三企鵝蹲在那裡思考這是什麼東西。

  「貓咪玩剩的毛線球吧?」不動說。

  「一團比較大的毛團而已吧?」佐久間表明。

  「他有呼吸……應該是貓咪或者狗吧?」鬼道曰。

  「唔……我知道了,這是一顆球!」圓堂大聲道。

  ……三隻企鵝望著他。

  「因為足球是白色的!」笑。

  ……基本上所謂的足球,身上是有黑色斑點存在的,問題是這東西從頭白到腳,哪裡像足球了?!而且足球會有毛嗎?!三隻企鵝加旁白吐嘈。

  忽地,這團東西動了動,探出頭……

  頭──?!

  定眼一看,鬼道的猜測沒有錯,這既不是毛線球也不是毛團更不可能是足球,可惜的是他也不是貓或狗,而是一匹狼。

  這匹狼頭上正中間的毛是整個豎起來的,他的鳳眼眨了又眨,最後望向圓堂。

  「你好噢我叫做圓堂我現在要去鬼島打敗變態大魔王然後回來和風丸公主結婚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圓堂笑,一口氣說完這一長串話。

  ……你是不是不知道換氣的方法?還是不知道標點符號要放在哪裡?三隻企鵝看著他,吐槽。

  「圓堂你好我叫豪炎寺我現在正在尋找我妹妹夕香聽說她人好像在鬼島的樣子那好我跟你們一起去好了你有沒有糯米丸子?」那匹狼也學一口氣說完一長串話。

  ……這樣很好玩嗎?三隻企鵝繼續吐嘈。

  「沒有糯米丸子足球丸子可不可以阿這是風丸公主做的足球丸子味道是天下第一噢!」圓堂笑著,拿出裝足球丸子的那個小袋子。

  ……三隻企鵝已經懶的吐嘈了,他們也伸出手來要丸子。

  圓堂很開心的把丸子分給豪炎寺、鬼道、佐久間和不動,然後自己也吃了一顆,裡面的丸子最後也只剩下一顆了。

  「好那我們朝鬼島前進!」圓堂充滿元氣的大喊。

  「是的守太郞。」三隻企鵝外加一隻狼跟著喊。

  傳說中遙遠的國度有個人名叫桃太郎他的跟班只有三隻而你收四隻會不會太超過了?(怎麼連旁白也跟著一長串話起來了?)

  在這裡,我們先休息一下。(茶?)

----

我,寫的有夠隨便!WWW

最近黑文寫太多了,來篇擅長的日常搞笑來陽光一下WWW

希望大家喜歡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