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被封塵的記憶,突如的滅族(下)

基圓主要傾向,黑化可能有。

如果沒辦法想像的話,請自動將他們擬人看會不會好一點。

角色如有崩壞請去跟我的夢境抗議(?)

文風和平時有些不同,不滿者提出來沒關係WWW

────

  面對「冬狼」的猛烈進攻,獵人們完全措手不及,接二連三的死了好幾個人,連同幾隻冬狼一起。

  「風介!」晴矢看見倒在一旁的風介,想也沒想的衝了過去,在看見對方身上滿滿的傷口,感到心疼和慌張。

  「唔……晴矢?笨蛋,來的太慢了……」風介勉強扯出一笑。

  「風介……你會沒事的!我馬上帶你去瞳子姊那裏!」晴矢咬住風介背後的皮毛,往急救處那裏飛奔過去。

  「晴矢……你等一下……」風介疲憊的說著,身體虛弱的動彈不得。

  晴矢絲毫沒有聽到他說話似的,急忙往醫療處的地方跑,逼急了總是特別快吧,沒多久他就抵達醫療處,並將風介放在地上。

  一旁有著深綠皮毛的狼走過來,嘴裡咬著好幾片藥草。

  「瞳子姊,風介他、他……」晴矢慌張的話都說不清了。

  「呼……白癡晴矢!你聽我說啊……」風介喘著氣,用盡全力的大喊。

  「你才白癡呢!閉嘴啦,讓瞳子姊好好幫你治療……」晴矢不悅的大吼,一臉悲憤。

  「我才……不閉嘴……」風介喘著氣,視線越來越模糊,「晴矢……你這個、超級大笨蛋……雖然你的腦子根本……就是裝飾用的……呼……智商還低到不行……」

  「別說了、你別說話了……」晴矢慌張的說,眼淚已經控制不住的慢慢落下。

  「不過……呼……和你待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無憂無慮的……笨蛋生活……」風介視線慢慢變黑,眼皮沉重起來,聲音也越來越小,「呼……晴矢……我喜歡你……喜歡……」

  雙眸最終闔上,晴矢愣愣的看著他,淚水完全控制不住的頻頻落下,全身感到一陣無力……

  「不……不要……風介、你個混帳!我們之間還沒分出勝負呢,我不許你死、我不准你先走!!!」晴矢大吼著,前腳用力的搖著風介染血的身軀,竭盡全力的搖動。

  ……但對方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不要……風介──────」

 

  死命的跑著,背後有種強大的壓迫感,閃躲不能,只能一直跑、一直跑……

  「哇啊!」圓堂不小心被樹根絆倒,衰的狼狽,雪白的毛皮也因為急促的奔波和摔倒,早已染成橙黃的顏色。

  儘管身上多處受傷,圓堂還是努力爬起,硬是撐住,搖搖晃晃的來到一處洞穴,洞穴外面有一大片青綠色的草地,隨風搖擺著。

  圓堂拖著疲憊的身驅走過草原,因為身上傷口太多而讓所經之處都染上血跡。

  滴滴答答。

  圓堂進到洞穴裡後沒多久,外頭滴答的下起了雨,雨勢漸漸從小轉大。

  圓堂想再次起來繼續跑,可是身體卻沉重無比,他眼神渙散的看著洞穴深處,突然湧出了淚水。

  「媽媽……對不起、我跑不動了……」眼皮最終緩緩閉上。

 

  嘩啦嘩啦……

  大雨滂沱,戰場這邊死傷慘重,人類被殲滅,只剩下幾個腳程快的逃離此地,但還是被他們拿走不少「雪狼」一族的屍身。

  「冬狼」這裡死傷數目也不少,剩下的人忙著處理後續,把雪狼一族的屍體帶回去,集體做個墓碑。

  「雪狼」……正式,滅族。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啊對了……有誰看到晴矢和浩人?」

  「晴矢啊……那雪狼墓碑那裏,浩人的話……大概又出去了吧?」

  「過了這麼久,他還是不肯死心嗎……」

  「晴矢也是,到現在還沒振作起來……」

 

  這天,又是一場豪大雨。

  嘩啦嘩啦……雨水毫不留情的打在四周,浩人努力的在森林裡奔跑,身上的毛皮也任由他被雨水淋的濕漉漉的。

  「圓堂!圓堂!!」他急切的呼喚著,雨水將味道打散掉了,根本就沒辦法分辨愛人的氣味。

  「該死的雨!」他咒罵著,腳不停歇的繼續跑著,尋找著愛人可能藏身的地點。

  族人說並沒有找到圓堂的屍身,那就代表他可能還活著……亦或是,被獵人捉去了。

  儘管可能性很小,他還是想相信愛人還活著,他運氣一向很好,絕對不可能輕易就喪命的……

  「圓堂……你到底在哪裡……」從眼角滑落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

 

  雪狼一族的墓碑處,在某一座墓碑前,晴矢默默的坐在那裏,將嘴裡的花放在墓碑上,表情既悲傷,又痛苦,和後悔。

  「風介……對不起。」臉頰滑落的水珠,嚐起來有點鹹。

  如果,自己能夠強一點……

 

  身處在兩地的兩人,心中都非常後悔。

  如果,自己能夠再更強一點……就不會保護不了你的。

 

────

非常好我快哭了啦……QAQ

這篇番外到這裡結束……不忍說我不小心讓番外又多增加一篇哩……

會不會寫呢~(抬頭望(?

然後……紅色加白色會變成粉紅色(不明意義發言

不小心讓狼之森進軍二代的我……正在思考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其實如果沒啥人看,就沒有繼續寫的意思了啦(笑滾

再把兩篇番外放上來,狼之森就正式結束了於是說~

除非有人想看進軍二代的狼之森(笑滾

最後這篇我廢話好多WWW幸好最後他沒爆字……不過貌似少字。(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