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好嘛寫就寫!京天的相性一百問!

先請主角劍城京介和松風天馬出來~~

天:耶──京介我們可以寫了欸──

京:……我可以先跑嗎?

伊:不行(燦)上次的狩蘭因為人氣太旺,所以這次就讓他們來主持好了~事情就是這樣,掰~(落跑)

京:喂……!

狩:呿……我們原本在約會的……

蘭:只是去看球賽而已吧?

狩:嘛,我們可以在中場去廁所……學長你知道的。

蘭:……給我正經一點!

狩:好嘛好嘛……學長你看,上次的稿子我還留著唷~

1、請問您的名字是?

狩:學長──前面三題我可不可以刪掉?

蘭:隨便你。

伊:不准!

狩:嘖……要我們主持你就別出來啦!閃遠一點!!

伊:(默默離去)

天:我叫松風天馬!

京:……劍城京介。

2、年齡是?

天:國一!

京:國一。

3、性別是?

狩:這題我超想刪的。(默)

天:性別男!

京:……男。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天:很天真很開朗!然後嗯……很單純!

狩:還有欠扁。(燦)

天:咦?!

京:……很冷漠。

蘭:不只這樣吧……

5、對方的性格呢?

天:京介很溫柔體貼,然後很容易害羞喔!

狩:你就不會嗎?

天:當、當然會阿……(臉紅)

京:……很傻很可愛。(喃喃)

蘭:大聲一點,聽不到啦!

京:……(撇頭)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天:開學第一天!在雷門足球場那裡。

狩:好好喔──如果我和學長早一點相見的話,學長就不會跟隊長……

蘭:不要再糾結在那裡好不好!

狩:哼。(撇頭)

京:……到底是誰在做問卷阿……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京:我看過最蠢的笨蛋。

天:咦?!

狩:是挺蠢的。

蘭:這也是天馬的優點啊。

狩:呿。

天:我的話……那時候覺得,京介好帥。(臉紅捂臉)

狩&蘭:咦?!!這麼早就陷下去了嗎?!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天:很溫柔體貼,很疼愛我……(越說臉越紅)

京:很傻很天真,常常還會靠過來那種溫暖的感覺……(喃喃自語,臉紅)

狩:(看著前方的粉色泡泡)學長!他們比我們還要閃哪!

蘭:……看來是這樣沒錯。

狩:我們也不能輸,學長──(撲)

蘭:(擋住)這次問卷的主角是他們,讓他們閃吧。(戴上墨鏡?)

狩:欸──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狩:我就說這題目分明是找架吵嘛!

蘭:好了好了……

天:有時候太冷漠吧……不過這樣也很帥就是了~(心花朵朵開)

京:老是不顧場合就撲上來……雖然這樣很可愛就是了。(喃喃自語,捂臉)

狩:……沒吵嗎?一點也不好玩。

蘭:好了好了……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天:非~常好喔!

京:嗯……

11、怎麽稱呼對方?

天:京介。(笑)

京:天馬。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天:這樣就好了阿~

京:……嗯。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天:很孤獨的一匹狼?老是一個人練球,看的我好心疼。

狩:……有那麼誇張嗎?

京:狗……吧,很黏人的那種。

蘭:至少比狐狸好。

狩:學長你什麼意思──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天:我自己。(臉紅)

蘭:……咦?

狩:學長你該學學他,我也要學長當禮物──

蘭:少囉嗦!

京:……一場約會。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天:和京介單獨在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京:……隨便。

狩:我要學長當禮物──

蘭:你閉嘴好不好!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狩:又是一個找架吵的問題!

蘭:好了好了……

天:沒有喔,京介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京:……沒什麼特別不滿的。

17、您的毛病是?

天:太傻吧?

狩:是太欠扁吧。

天:我哪有!

京:……

蘭:你沉默是什麼意思?

京:……

18、對方的毛病是?

天:京介的毛病?有嗎?

狩:嘛,人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蘭:那你怎麼沒有……

狩:都是學長一直拈花惹草,我是無辜的。(燦)

蘭:……我才最無辜吧!

京:……

天:京介你不要一直沉默嘛──

京:……有什麼好說的?話都他們倆個說完了。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天:沒有喔!京介做什麼都有他的道裡在嘛。(笑)

蘭:……你該跟他看齊。

狩:學長先不要四處留情在說吧!

蘭:就說我沒有了!

京:……這個問卷的意義何在?

狩:劍城問了一個好有意義的問題!

天:……我覺得是因為你們把戲搶光了……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天:咦?我做什麼……

狩:我好像只看過劍城煩躁沒看過他生氣?

天:因為京介很少生氣啊!

蘭:這麼說天馬也很少生氣吧?

天:嗯!我們脾氣都很好!

京:不像某兩人組天天吵架。

狩&蘭:……請問你這是在暗指什麼嗎……(怒)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天:唔……!!(臉紅)

京:……H。(低語)

蘭:……劍城我聽到囉。

狩:說到H,我們今天的份還沒有做完耶,學長。(壞笑)

蘭:……下一題 ──

狩:不要忽視我啦學長!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天:欸?初次約會啊?嗯......應該是在足球場吧!

狩:呿,好沒情調的地方。

天:會嗎?(歪頭)我覺得我每天都在跟京介約會,所以足球場就是我們約會的地方啊,對吧,京介?(燦)

京:嗯......(看向天馬,微笑)

蘭:......(再度戴起墨鏡)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天:怎麼樣……很刺激!(興奮)

狩:……你是在說球賽嗎?

天:嗯!球賽很刺激喔!!(握拳)

蘭:……辛苦了,劍城。

京:……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天:何種地步……?

狩:你一定要說球賽吧?

天:對阿!有什麼不對嗎?

京:……沒有阿,球賽很刺激。

天:對吧對吧!

狩&蘭:……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天:前面不是說過了嗎?我跟京介每天都在約會,所以是足球場啊!

狩:……難道你除了足球場之外沒有其他地點了嗎!(指)

天:嗯……沒有!(肯定語氣)

蘭&狩:……(三條線)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天:把自己送給京介。(臉紅)

京:準備小禮物吧……

狩:學長你怎麽不能學天馬一樣每年都送你自己給我 ──(撲)

蘭:(擋下)想得美!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天:當然是我喔!

京:(點頭)

狩:也是啦,天馬比較積極嘛。

天:嗯!!(燦)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天:這~麼!這~麼喜歡!

狩:這~麼喜歡啊。(望劍城)

京:……總之就是,喜歡。(小聲)

蘭:你大聲一點啦。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天:當然囉!我超~愛京介的!(撲上)

京:我也、很愛天馬。(接住,看著天馬微笑)

天:京介~(蹭)

狩:(看了一下放閃光的兩人)學長你看他們啦!放閃光放成這樣……我們也來放閃光──(撲)

蘭:(擋)你正經點好嗎?

狩:呿,學長都這樣……(嘟嘴)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天:只要是京介說的,我都不會拒絕喔!(臉紅)

京:......同上。(喃喃)

狩:學長你也學一下他們兩個嘛!!

蘭:你在前面已經說過類似的話了!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天:變心?京介才不會變心呢!

京:……我有信心綁的住他。

狩:為什麼用綁……

蘭:……我說阿,你才該學學他們兩個。

狩:什麼嗎還不是因為學長老是四處留情!

蘭:我沒有!

狩:你有!

京&天;……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天:京介不會變心。

京:才不讓他有變心的機會。

狩:學長──

蘭:(摀住對方嘴巴)你給我閉嘴。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天:京介才不會遲到呢!

京:因為是天馬,所以原諒他。

蘭:狩屋,你看人家劍城對天馬多好!哪還會像你一樣搞什麽處罰之類的東西!(指)

狩:誰叫學長要遲到。(撇頭嘟嘴)

蘭:也不過幾分鐘而已就要處罰我做那種事……

狩:什麽事啊,學長(壞笑)

蘭:……啊──下一題啦!!(臉紅)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京&天:全部。

蘭: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狩:我阿,最喜歡學長的那──

蘭:(捂住)沒人在問你!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天:臉紅的時候,很可愛!(笑)

狩:……你知道性感是什麼意思嗎?(強烈懷疑)

天:嗯?

京:……幹嘛告訴你們。

蘭:什麼意思……

京:這種事情當然要自己留著了。

狩:欸──呿,真無聊。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天:每天都很心跳加速啊(害羞笑)

京:……同上。

狩:我突然好想看劍城臉紅的樣子噢,一定很有趣!

蘭:你不要亂啦。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天:我沒有對京介撒過謊,也不善於說謊。(笑)

京:不曾,普通。

狩:學長你看啦!

蘭:......我又怎麽了?

狩:你一定有因為要去找隊長然後對我撒謊!(指)

蘭:我幹嘛找神童還要對你說謊啊!

狩:你看!你承認你有背著我去找隊長了!

蘭:你煩不煩啊!!

京:到底誰在填問卷啊……

天:(苦笑)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天:只要跟京介在一起,做什麽事都很幸福啊!(燦)

京:同上。

蘭:劍城你連說一句話都懶了嗎……?

京:天馬幫我說了啊。(聳肩)

39、曾經吵過架嗎?

天:曾經……有喔。

狩:欸?什麼時候?

天:京介之前都不肯叫我「天馬」嘛!

狩:居然為了這點小事……

京:為什麼一定要,和其他人叫一樣的?(小聲)

蘭:我聽到囉,原來是這個原因阿。(微笑)

京:……霧野學長,你是不是有選擇性聽覺?

蘭:……蛤?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天:都是京介啦!一直不叫我「天馬」!

京:我這不是叫了嗎?天馬。(吻額)

天:唔……嗯!(臉紅傻笑)

狩&蘭:(看著粉紅色氣泡小花戴上墨鏡?)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天:聽到京介叫我天馬後,我就不生氣啦~(臉微紅)

京:同上。

蘭:(瞄了一眼狩屋)……如果你有這麼好打發就好了……(嘀咕)

狩:學長你剛剛說什麽?(壞笑)

蘭:我什麽也沒說!!(搖手)

狩:欸──是這樣嗎?(暗中盤算處罰方式)

蘭:是這樣啊!(冒冷汗)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天:當然希望啊!

京:我也是。

狩:我也是唷~學長~(撲)

蘭:(擋住)你先把你那個性改一改再說!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天:隨時隨地~京介最疼我了!

京:嗯。(摸頭)

狩:學長──

蘭:(摀住對方嘴巴)沒人在問你。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天:有時候,京介會只顧到優一哥……唔。(鼓臉頰)

京:……他我哥。

天:我知道阿……

京:(嘆氣)真受不了你。(摸頭)

天:……嗯。(窩在京介懷裡)

狩&蘭:(看著粉紅色氣泡戴上墨鏡)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天:往京介的懷裡蹭~

京:任由天馬做什麽都可以。

狩:跟學長做那檔──

蘭:(摀住對方的嘴)現在是天馬他們在做問卷,沒人在問你!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天:梅花吧……冬天開的那種。

狩:不然還有春天開的嗎……為什麼?

天:因為阿、在冬天開的花很少,有種孤獨的感覺,就像京介一樣。

蘭:嗯……那劍城呢?

京:向日葵,總是朝氣勃勃的。

蘭:還真是在相反季節開的花阿……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天:沒有喔~

京:沒有。

狩:學長都背著我去找隊長!(指)

蘭:就跟你說我沒有背著你是哪個字聽不懂!

狩:但你去找隊長是事實!

蘭:我跟他是朋友,為什麽不能去找他啊……(無奈撫額)

48、您有何種情結?

天:戀兄!京介有戀兄情節!!

狩:同感。

京:……

蘭:……回答錯對象了吧!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

京&天:公認。

狩:我跟學長也是公認的喔~(燦)

蘭:……(因為是事實,所以無法反駁)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天:當然可以阿~(撲上)

京:可以。(接,摸頭)

狩:我跟學長的愛也能持續到永遠喔~(燦)

蘭:……(直盯著狩屋看)

狩:學長你幹嘛不說話啊!

蘭:嗯?沒有阿。

狩:什麼啦……(湊近)

蘭:……幹嘛?

狩:沒有阿──(邪笑)

蘭;唔……?!(突然被撲倒)

京&天:(看著突然動手動腳的兩人)

京: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阿……

天:……京介,我想吃冰欸?

京:嗯,我們去吃點冰再回來吧。

天:好~就知道京介對我最好了!(燦)

京:好啦。(無奈笑)

 

----

安安感謝小萌姊的協助這樣,下篇待續。(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