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確定,預定從頭甜到尾希望

*為了鼓勵純希姊而寫出來的,姊姊你看了這篇文一定要振作起來喔!

*再非常順便的補上這陣子一直死黑文的補償(跪(X

────

 

  或許,我是根本不該存在的吧。

  ──所以爸爸媽媽才會拋棄我,我是個不該存在的孩子。

  找不到生活重心,找不到……自己生存的意義。

 

  足球社的門打開了,霧野蘭丸一如往常的走進來……

  寂靜,無聲。

  什麼東西都沒有掉下來,沒有水桶、沒有冷水……社辦理也沒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

  霧野傻住,這非常不尋常的早上,讓他的腦子裡充滿了那抹身影。

  很令人擔心啊,總是這樣。

 

  中午,艷陽高照,從早上開始什麼東西也沒吃的狩屋正樹坐在樹蔭下乘涼,肚子餓的咕咕叫,卻沒有半點食慾。

  他已經從早上開始翹課到現在,他今天一點也沒有那個心情上課。

  精神很恍惚,視線模糊。

  糟糕……好像曬太久了,狩屋感到一陣頭暈,明明坐在樹蔭下還會中暑,真可笑啊。

  又或許……是沒吃早餐的關係吧。

  「狩屋!」忽地,一抹粉色身影映入眼簾,即時扶住了他搖搖欲墜的身子,視線有些模糊的狩屋,好不容易才看出來對方是誰。

  「霧野……學長……」

 

  保健室。

  「這樣就行了,真是的,這種大熱天要多注意身體啊。」護士阿姨無奈的說著,還好沒什麼大礙。

  「真的很謝謝你。」霧野點點頭,望著病床上熟睡的狩屋,臉頰還有些紅潤,不過比剛才好很多了。

  「恩……等等再餵他點水,我等等還要去開會,就先這樣了。」護士阿姨說道,匆匆離去。

  霧野應了聲,視線一直放在床上的狩屋身上。

  每次都這麼讓人擔心,真受不了。

  霧野拿著濕毛巾擦了擦狩屋紅潤的臉,臉上滿滿的擔心。

  過了好一陣,狩屋的眼皮微微抖動,緩緩睜開還很朦朧的雙眼。

  「狩屋!你還好吧?還有哪裡不舒服?」霧野總算是放下心中大石,連忙問道。

  「唔……這裡是哪?霧野學長……怎麼會在這裡?」狩屋的視線終於慢慢聚焦,茫然的望著對方。

  「這裡是保健室,你中暑昏倒,我背你過來的,記得嗎?」霧野淡淡的說道,拿著毛巾又擦了下狩屋的額頭。

  「這樣啊……」難怪他總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原來是學長的背……不過……「學長怎麼找到我的?」那裏是他好不容易才找到,最沒人來打擾的地方,算是他的秘密基地呢……雖然就是因為霧野知道,才及時救了他一命吧。

  「咦?啊,你說那棵榕樹嗎?」霧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今天你好像很反常,問過天馬才知道你也沒有在班上,才再想你會不會在這裡……每次你都到這附近來不是?」

  狩屋愣了下……究竟是他不知不覺洩漏了他的秘密地點呢?還是……對方有特別注意到他?

  「恩?怎麼了嗎?」霧野一臉疑惑,今天的狩屋……真的怪怪的,跟平常比起來還要沒活力。

  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謝謝學長。」狩屋淡淡的說,什麼對方特別注意?別想太多了,怎麼可能會有人對自己……多加注意?根本就不可能嘛。

  「不會啦……你今天是怎麼了嗎?一整個很反常。」霧野擔心的說道,整顆心彷彿懸空般不安。

  「反常……?」狩屋一愣,他有嗎……

  「是啊……早上也沒看見你,也沒設計我,練球時間也沒來,天馬也說你沒去教室,販賣部也沒看見你……」

  霧野一一舉例,觀察細微。

  平常他都會待的地方,還有不怎麼去的地方,全被對方全部列舉出來,狩屋有些愣住。

  有些地方連天馬他們也不知道,霧野學長是怎麼知道的?

  ──難道他真的有再注意自己?

  「所以說啊……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霧野擔心的追問,看著對方難看起來的臉色,更加不安。

  他也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我做了個夢。」狩屋淡淡的說。

  夢……?

  「我夢到,爸爸媽媽拋棄了我,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我以為我已經不在意了……」說著說著,狩屋眼角慢慢泛淚,「然後,我就看到,爸媽離去接著是大家……全走了……」

  「狩屋……那只是夢……」霧野心疼的將狩屋抱在懷裡,對方立刻把頭埋在他胸口,微微發著顫。

  「只是夢……可是、我好怕……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怎麼辦……」狩屋的聲音已經帶了微微的哭腔,如此無助的模樣和平常的他根本搭不上。

  他真的以為他已經習慣了孤獨……他以為他已經能和寂寞共存……他以為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他,還是能活下去……

  他真的這樣以為……可是為什麼……

  「別哭……沒事的,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絕對不會。」霧野緊緊抱著狩屋,拍了又拍,摸了又摸,想平復對方的情緒。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他反射性的就說出這樣子的話來……好奇怪的感覺,鬆了口氣、卻又緊張。

  「學長……你根本就不用這樣啊,我總覺得學長你好笑對我特別好……呵,說不定是我自作多情吧。」狩屋淡淡的冷笑著,想要推開,但又不想。

  好溫暖……讓人迷戀的懷抱。

  霧野愣住,他對狩屋特別好……有嗎?

 

  「我……想相信學長、可是不能,我不想再因為自作多情而受傷……」狩屋皺了皺眉,說道。

  「不是你自作多情……我喜歡你,狩屋,才會情不自禁得去在意你、注意你。」霧野淡淡的說道,一臉認真。

  直到說出來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霧野一愣,然後笑了。

  原本抱著狩屋的雙手又抱得更緊,根本恨不得把對方和自己融為一體似的。

  「學、學長?!」對方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狩屋不知所措,他根本沒有心裡準備啊!就、就這麼突然……搞什麼嘛!

  「抱歉……狩屋,可是請你相信我,我一定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絕對不離開。」霧野的眼眸裡閃著真誠,僅僅著盯著對方紅褐色的茫然雙眸。

  「學長……」狩屋的臉慢慢紅起來,可是跟剛才中暑之後的紅潤又不太一樣。

  心裡暖暖的,好久沒這樣了。

 

────久違的後記(?)

  「好嗎?狩屋……」

  「唔……不知道啦。」

 

  保健室門口,護士阿姨有些無奈的笑著。

  唉呀呀,真受不了,才出去開個會回來,裡面怎麼就變成告白勝地了呢?

 

────

對不起這次的梗是硬擠出來的所以很隨便(好意思

純希姊希望看了這篇文你的心情可以好起來喔!

然後說好的從頭甜到尾好像又……對對對不起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