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文一篇,時間有亂跳問題

*有H,大概再下篇,也可能不會有(X

*之前欠的文稿,因為重灌只好全部重來OTL

 

────

  默默的望著眼前的兒時玩伴,霧野蘭丸一臉不明所以。

  神童拓人臉上充滿著怒氣,眉頭緊緊皺起。

  「我說神童……你怎麼啦?」霧野也微微皺起眉,滿臉莫名。

  好像有很少事情會讓對方這麼生氣的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霧野,我喜歡狩屋。」神童淡淡的說,眼神黯淡下來。

  「呃……我知道啊,狩屋跟我說你們在交往不是嗎?」霧野眨了眨眼眸,不解。

  「……呵,是嗎。」神童淺淺的笑了一下,原來他是這樣測試的……聽到他說「交往」兩個字,心裡竟然是這麼的高興……

  雖然真的在交往了,可是他完全沒料到對方會說出來,有種驕傲感。

  「神童?」霧野愣愣的看著。

  「霧野,我可以請你別在對狩屋那麼溫柔嗎?你這樣只會繼續傷害他。」冷冷的聲音,神童瞪著眼前相處已久的玩伴。

  「……蛤?」霧野又是一愣。

  他有種感覺……眼前這個人,真的是他所認識已久的,那個神童拓人嗎?怎麼一談了戀愛就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所以……他到底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一面?

  「總之就是這樣,你如果再讓狩屋難過,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撂下狠話,神童直接轉身離去,留下還沒有進入狀況的霧野。

  ……什麼跟什麼啊,霧野沒由來的感到不快。

  真的是,莫名其妙!兩個人都是。

 

  下午,足球練習場。

  噠噠……追逐著球,狩屋正樹跟在球的後面,好不容易才將他撿起。

  這時,霧野慢慢的走過去,臉色有些黑,看起來心情似是不太好。

  望著霧野離去的背影,狩屋心被狠狠的揪緊。

  剛才……霧野的視線完全沒有放在他身上,彷彿是視而不見一般,讓人有種不舒服的窒息感。

  因為和隊長在交往……所以要讓自己死心嗎?狩屋默默的猜測著,這也算是對方的溫柔吧,雖然很難過……

  可是他……霧野學長,真的知道自己喜歡他嗎?

  強烈的不安感在心中擴散開來,狩屋盯著自己手中的足球,抱的很緊很緊。

 

  使勁一踢,足球飛快的射進球門,霧野喘著氣,眼眸裡透露著他滿腔怒火。

  「霧野,你怎麼搞的?這不像你。」望著那強而有力的射門,基本上對方應該是堅持不射門的才對啊……

  倉間典人默默的望著,不解。

  「哼……沒什麼。」霧野不是很高興的撇撇嘴,「只不過是交了一個見色忘友的損友罷了。」

  「……啊?」倉間一臉不理解。

  霧野臉色沉下來,又將球發洩似的使勁踢進球門。

  真的是看錯人了,簡直莫名其妙嘛!

 

  晚上,霧野家。

  剛洗好澡,霧野坐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

  怒氣好不容易才消逝大半,現在的他已經冷靜多了。

  唉……他還是不太能理解,他們交往也就算了,跟他有什麼關係?

  「鈴鈴鈴────」

  此時,電話響起,霧野慢慢接起。

  剛應了一聲,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一個非常急切的聲音……

  「霧、霧野,不好了!」是神童拓人。

  霧野一愣,認出聲音的主人後,也跟著擔心起來,「神童,發生什麼事了?別那麼慌張!」

  「呼……狩、狩屋,狩屋他不見了!」電話那頭急切的大喊,「我找了好多地方,電話也沒人接,他人也不在家,我、我……」

  「別慌、我陪你一起找,你先別慌!」霧野皺著眉,連忙安撫對方。

  掛了電話,霧野急急忙忙的出門,外面下著大雨,可是他卻慌張到連傘也沒帶。

  叫對方別慌,結果最慌亂無措的反而是自己。

 

  雨水像是倒下來似的,完全沒有停歇,霧野在雨中四處奔走,大聲的呼喊著,但卻沒有任何收穫。

  渾身濕透的霧野有些喪氣和擔憂,萬一狩屋他真的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辦?

  沒發現到心中的無措,他只覺得會如此擔憂,只是因為對方的兒時玩伴的情人……也沒發現心理那微微的揪緊感。

  怎麼辦……該怎麼辦才好……

  突然間,他想起來了,好像還沒有去學校找過……

  霧野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學校,然後直直往足球社辦走去。

  一開了門,一片漆黑,也沒看到那抹身影,他頓時感到洩氣。

  不在這裡……正當他準備離去時,忽地聽到那弱弱的哭泣聲。

  他連忙開燈,急急尋找著那聲音的來源處。

  沙發後面,一抹瘦小的身影正將自己捲成一團,埋頭弱弱的哭泣著。

  「狩屋……」霧野喘著氣,整顆懸上去的心這下終於放下來了。

  沒事就好……真會讓人擔心。

  「唔……學長?」狩屋抬起頭,紅腫的眼眶讓人心疼,真不曉得是躲在這裡多久了。

  看到來者的狩屋一臉錯愕,為什麼霧野學長會來這裡呢……而且,全身還那麼濕……難道是來找他的嗎?心理感到有些窩心。

  「嗯……真是的,別亂跑嘛……嚇死我了。」霧野鬆口氣,微微一笑。

  「嗯……」狩屋低下頭,「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啦,沒事了……哈啾!」霧野因為身上都是濕透的,所以感到強烈的冷意,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呃……學長這樣會感冒的……」狩屋連忙起身,跑到淋浴間拿了公用的毛巾過來,幫霧野擦拭身體。

  「唔……謝謝。」霧野接過毛巾想自己擦拭,突然發現對方手只有一道不淺的血痕。

  想起前陣子淋浴間的玻璃莫名其妙的被打碎,後來處理過了也換了新玻璃,可是對方的傷口……難道那時並沒有清乾淨嗎?

  「你的手……怎麼弄的?」霧野擔心的捉住正要收回去的手,仔細的查看。

  沒有太深,太好了。

  「我……」狩屋感到一陣窩心,學長是這麼擔心自己……好感動。

  可是……腦子閃過神童的臉,狩屋的臉一沉。

  是啊……自己都已經和隊長在交往了不是嗎?怎麼能繼續這樣對學長……

  應該要死心了啊,要死心!

 

  「我……才不需要學長多管閒事!」

 

────

啊啊阿三小時未到,遲了一分鐘(捂額

然後字數太多我我我就將他緊急停止了(這是藉口

他可能會嗯……傳說中的H很可能會另放喔我覺得下篇也會爆字(X

大概就是這樣吧……(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