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文一篇,時間有亂跳問題

*有H,大概再下篇,也可能不會有(X

*之前欠的文稿,因為重灌只好全部重來OTL

────

  「我……多管閒事?」霧野微愣,望著對方背對的身子,突然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他不會形容……好像很難過、失落和擔憂……為什麼……?

  「對啊,你應該知道我和隊長交往的事情了,那就不要在管我了!」狩屋悶悶的說,天知道他對霧野的溫柔是多麼迷戀……可是,已經回不了頭了。

  不知道狩屋的心正在淌血,霧野眼神黯淡了下,硬是將對方轉過身來。

  望著對方的一臉錯愕,霧野堅定的說,「我先幫你療傷,剩下的我會叫神童過來。」

  「……唔。」一聽到對方這樣說,難過的感覺立刻湧了上來,狩屋下意識抱住霧野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果然……是為了「神童」才來找他的……自己果然一點也不重要吧……

  「呃……狩屋?」霧野突然被對方抱住,明顯的愣了下。

  「我……我……」狩屋的聲音開始帶著哭腔,「喜歡學長……我喜歡霧野學長……從好久之前開始……嗚……別叫隊長過來……拜託……」

  能和學長單獨在一起、說話聊天甚至是對他撒嬌,對狩屋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珍惜的時刻……就算只有一瞬間也好……

  狩屋獨自的哭著,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他更加難過,果然被討厭了吧……

  哭了許久,才慢慢捨不得的離開,學長溫暖的胸膛,從今以後在也沒有他的份了吧……

  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衝動呢?

  就算離開了,周圍還是很安靜,正當狩屋疑惑怎麼這樣時,他抬起頭,看到霧野紅潤的臉。

  不是氣紅的,看起來比較像是羞紅的。

  「霧野學長……?」狩屋也愣住了,難道……難道對方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嗎?!

  所以……不重要什麼的,說不定只是自己想太多?

 

  「呃……抱歉、我有點……」察覺到自己的失態,霧野急忙捂住燒紅的臉,第一次被告白……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想起對方之前在頂樓上莫名的舉止,霧野好像也有點想通了……原來對方只是想嘗試,結果自己傷到他了……

  有點內疚呢。

  「學長……你完全不知道嗎?」狩屋有點錯愕。

  「呃……嗯……」霧野難堪的點了點頭。

  「那……我說我要和隊長交往,你沒表示是……?」

  「呃……那時我以為你們……兩情相悅?」

  「……」

  狩屋感到一陣無力,整個癱倒在霧野身上,嘆氣。

  果然太衝動了……唉。

  霧野有點不好意思,伸手將狩屋輕輕抱住,讓他躺在自己胸膛上。

  「吶……學長,可是我回不了頭了。」狩屋悶悶的說,將頭埋在霧野懷裡。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雖然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嗯……神童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他人很好,甚至可以為了你跟我翻臉……相信跟著他,你不會受委屈。」

  不禁將對方抱得更緊,輕撫著。

  「學長……我喜歡你。」狩屋的眼淚漸漸流了下來,沿著臉頰,染濕了對方的衣服。

  「嗯,我知道了……」霧野沒多說什麼,只是輕撫著。

  「我、我可不可以……」狩屋紅著眼眶抬起頭,緩緩湊近對方。

  霧野沒表示,緩緩闔上眼,默認。

  只有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拒絕。

  兩唇相貼,細細的探索著彼此,占有著。

  明明知道走錯了……卻沒辦法回頭。

  學長……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愛你。

 

  隔天,好像是因為昨天淋雨的關係,霧野因病請假。

  雖然狩屋很擔心,但還是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學長因為我而生病,是不是應該去看一下呢……可是隊長……

  糾結不已的結果,就是狩屋一整天都很沒精神,讓神童非常擔心。

  他很清楚的……對方在擔心那個人,那個對方喜歡很久的人。

  雖然不服氣,可是那也沒辦法。

  「狩屋……」神童終於鼓起勇氣走過去,望著對方。

  「啊……隊長,有什麼事嗎?」狩屋勉強打起精神笑著,表現出什麼都沒發生的模樣。

  神童眼神黯淡了下。

  「狩屋你……還掛念著霧野吧?」神童淡淡的說道。

  「咦……隊長你在說什麼啊,我現在跟隊長在交往,怎麼可能會再去想那個討人厭的學長啊!」狩屋笑著,一臉的理所當然。

  ──心在淌血,卻不能說出來。

  神童臉色沉了下來,「我的感情……真的有那麼沉重嗎?」自嘲似的笑了笑。

  狩屋一愣,望著神童在他眼角擦掉了一顆淚珠,然後苦笑的面容。

  他低下頭,赫然發現自己的眼淚怎麼也停不住……

  ──果然還是喜歡,喜歡的無法自拔,根本沒辦法逼迫自己忘卻……

  像個白癡似的。

  「對不起……我……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狩屋連忙說道,慌亂的擦去不斷流下的淚水。

  神童眼神黯淡,捉著狩屋擁入懷,吻去對方留下的眼淚。

  「隊長……」

  「如果愛我那麼痛苦,那就算了,霧野生病你一定很擔心吧?我會幫你請假,快去吧。」

  對方的眼眸是那麼的堅定,自己也不能再說什麼。

  狩屋點點頭,湊過去對神童的臉頰一吻。

  「謝謝你,隊長……學長說的對,你真的是個濫好人。」

  調皮似的笑了笑,往校門口跑去。

  如果校門關起來……也要想辦法爬牆出去!

  神童望著心上人匆忙的背影,輕撫著被對方吻的臉頰。

  雖然很難過、很想哭、很痛苦……

  但一想起對方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只要默默的守護……那就夠了。

  神童一笑,靜靜轉身離去。

 

  ──我可以不求你的愛,只要你幸福,就行了。

 

────

我要哭我要哭我要哭我要哭我要哭(吵不吵

我想哭!!!!!!!!(煩

可是哭不出來QAQ(X

說好的H沒了(好意思

只好把它獨立出來這樣QWQ

敏感的人就會發現有個地方很曖昧不清我的最愛(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