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好啦,休息夠了吧?

金:……蛤?

伊:要繼續下面的問題啦!

金:不要。

伊:不行不要啦!

金:不要──我要去打撞球,掰。

伊:啊啊啊啊啊阿快拉住他!!!

銀:……(捉住衣領

金:啊啊死混帳銀你幹嘛快放開我啊啊啊(掙扎

伊:速戰速決!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金:……(賭氣拒答

伊:你很幼稚耶。(盯

銀:我攻他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銀:他……攻得起來嗎?

伊:咦……為什麼這樣問?!

銀:……沒什麼。

金:……啊?(沒進入狀況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銀:這樣就夠了。

金:……不滿意!

伊:你哪裡不滿意啊?銀銀對你不好嗎?

金:他哪會對我好啊!!!

銀:……真是瞎了狗眼。

金:你說什麼──

54、初次H的地點是?

銀:白銀山。

伊:……原來你們去那邊就是為了?!

金:死混帳銀你別胡說──────(羞紅怒罵

銀:是不是你自己最清楚。(聳肩

55、當時的感想是?

金:哪有什麼感想啊……

伊:所以就是有嘛。

金:我、我我我才沒有────

銀:……總覺得,心裡輕鬆了點。

伊:輕鬆?

銀:……不,沒什麼。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金:(撇過頭

伊:拒答也不是這樣的……好啦別賭氣啦。

銀:……很單純,很會勾引人犯罪。

金:你你你在胡說什麼啊────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金:……

伊:我猜猜……不理他?

金:不然呢?

伊:好沒情調!

銀:……

伊:你也不說話嗎?

銀:沒什麼好說的。

伊:呃……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金:這、這種東西最好都不要!

銀:……沒意外的話,三次吧。

金:別胡說──才沒有……

銀:至少每星期會去白銀山和漩渦列島各一次。

伊:……我終於知道你在暗指什麼了!

銀:鍛鍊。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銀:現在這樣就好了。

金:不要不要我一次也不要!

銀:你的身體會受不住的。

金:你個死混帳銀不要亂說!!!

伊:/W\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銀:幹嘛跟你說。

金:什麼都沒有啦!

伊:阿金你會越描越黑/W\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金:啊?我哪有。

銀:……誰會想知道這種事情啊。

伊:我想知道!!!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銀:耳朵。(秒答

金:咦……我、我哪知啊!

伊:銀銀回答迅速,看來他已經把你的身體摸清楚了/W\

金:唔唔唔唔唔唔唔───────(臉紅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銀:和平常不一樣……很有吸引力。

金:什、什麼啊!!

銀:至少老實了一點。

金:我平常也很老實啊。

伊&銀:才怪。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金:不喜歡!誰會喜歡這種東西啊!

銀:我還好。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銀:白銀山,漩渦列島,找個空地,鍛鍊後的空閒時間。

金:死混帳銀你一定要答的那麼快嗎!

銀:嘛,我只是實話實說。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銀:沒有特別想嘗試的。

金:誰會那麼變態……

伊:就是會有人那麼變態。/W\(X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銀:之後會清洗乾淨,我可不希望他發生什麼事就全來找我,那很煩。

金:那就不要做啊混帳──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銀:不會有什麼約定……頂多就是答應他,下次多和他一起行動吧。

金:誰叫你每次都一個人……我要教會你什麼叫夥伴!

伊:你確定你不會先被……咳。

金:……什麼啦。

伊:不,沒什麼/W\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金&銀:怎麼可能。

伊:/W\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金:……那是變態吧?

銀:腦子有問題。

伊:說話別這麼不留情面嘛……/W\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金:他從來就不給人好臉色……沒被怨恨就不錯了。

銀:他啊……不可能有機會的吧,雖然很蠢,不過基本保護自己的方法他還是懂一點,真的發生了還是有我在。

金:什麼啊我根本就不需要你──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金:那、那種事情不會不好意思……不可能的吧!

銀:我倒是還好。

伊:你都馬還好/W\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銀:好朋友?除了阿金……好像就沒有了,頂多就是小藍姊姊……姊姊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

金:啊?那種事啊……不可能吧,要找也不會來找本大爺啊。(聳肩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金:誰會擅長這種事啊!

銀:還不錯,挺擅長的。

75、那麽對方呢?

銀:很青澀。

金:廢話──!!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金:什麼話……?

銀:「我愛你」……之類的嗎?

金:好噁心!

銀:……(點頭默認

伊:……沒情調的兩人。(哭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金:什、什麼啦我才不會喜歡這種東西呢!!

銀:……享受吧,很有成就感。

金:你個死混帳誰享受了你說!!!!!

銀:我,行嗎。(挑眉

金:哼。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金:不行!

銀:都沒反應還會繼續下去就很奇怪了吧。

伊:銀銀你的回答……(汗

79、您對SM有興趣嗎?

金:呃……

銀:你有興趣?(挑眉

金:怎、怎麼可能!!

銀:想的話我下次嘗試看看。

金:誰想啊死混帳銀死變態────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金:那不是件好事嗎?

銀:剛剛就說了,這傢伙會老實,天就要下紅雨了。(無奈聳肩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金:混蛋……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銀:想法太天真了,就是有這種人存在。

金:你說你嗎?

銀:……我什麼時候強姦過你?

金:……哼,每次都是。

銀:是、是。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銀:不老實,然後就是剛進去時的推擠吧。

金:全程。

銀:……我的技術有那麼爛嗎?

金:那不是技術的問題好嗎──你……還不錯啦。(撇頭

銀:(笑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金:他哪個沒人的空地就來了……還有什麼比這更焦慮的?

銀:至少我沒在前輩們面前。

金:你敢────(怒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銀:說過很多次了,他老實就……嗯不對,前陣子姊姊帶了幾瓶酒來,全鎮的人都喝到醉爛如泥……他也不例外,所以就神智不清了。

金:唔……有、有嗎?

銀:你不記得是正常的,那時連姊姊也醉了,我……只是因為我沒喝,所以就倖免了吧。

金:……我真的不記得。(皺眉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銀:……雖然神智不清但是很少有的誠實,不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金:你你你胡說什麼────(羞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金:每次都……

銀:最好。

金:你個死混帳每次都隨便找個沒人的空地就就就就……(臉紅

銀:如果你想要人觀賞也行啊,我沒意見。

金:你───────(怒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金:該死你不做是會怎樣嗎我都說過不要了!

銀:你好像沒說過要的。

金:誰會說啊混帳────

伊:/W\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金:哪有什麼……嘖,最好都不要。

銀:現在的話,這個呆子吧。

金:你說誰是呆子啊死混帳────(怒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金&銀:一點也不符合。

伊:你們……怎麼在一起的(汗

金:……哼,是他傢伙自己過來的。

銀:不知不覺就這樣了……如果重來一次,我應該不會喜歡上一個呆子。

金:你又罵我呆子死混帳!!

伊:呃……(汗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金:道具……?那、那種東西……又不是變態哪會用……

銀:嗯……沒用過。

伊:要不要用看看,跳蛋是個不錯的選擇/W\

金:不准──────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金:唔……十二歲吧。

銀:十二歲。

伊:……你們才見面多久啊!!!(驚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金:是的……吧,我不記得了。

伊:才過四年/W\

銀:那種事誰會記得。

伊:咦咦咦咦咦咦────(驚恐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金:沒、沒有!

銀:他會吻就奇蹟了……

伊:也是啦/W\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銀:耳朵吧,看他一臉享受又害羞的樣子很好玩。

金:誰享受誰害羞啊混帳────(臉紅

伊:/W\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金:不知道。(撇頭

銀:嗯……沒實驗過。

伊:咦,都不管他的感受嗎?

銀:不是不管,是不論做什麼他都那樣,也就不清楚了。

伊:真辛苦/W\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金:腦袋無法思考。(聳肩

銀:沒什麼好想吧……

伊:「阿金好可愛」之類的呢?/W\

銀:……啊?還好吧。

金:什麼啊可愛是說女孩子的吧!

伊:誰說男生不可以用呢/W\

97、一晚H的次數是?

銀:就一次,不然他又會該該叫,很吵。

金:那就別做阿混帳────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銀:都是我脫的,他會脫……也是在神智不清的時候。

伊:下次在灌他酒看看/W\

金:別給我亂出主意啊────

99、對您而言H是?

金:一個麻煩的事情。(皺眉

銀:唯一可以看到,他不同於其他人面前的樣子。

伊:獨佔欲嗎/W\

銀:……差不多吧。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金:我最討厭你了。

銀:彼此彼此。

伊:這……算什麼彆扭發言/W\

金:哼。(撇頭

銀:……(聳肩

金:欸我說啊,這是結束了沒啊?

伊:結束了喔,謝謝配合。

金:終於──悶死我了!

伊:那就休息一下吧。

金:我要去遊樂場,掰!(拿出滑板車迅速溜走

伊:……

銀:……

伊:速度好快。

銀:這就是呆子。

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