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請你收下!」

  狩屋今天無意間撞見了這一幕……一個身材嬌小的女孩子,手拿著一封情書,交給他足球社的一位學長。

  ──霧野蘭丸。

  真沒想到,那麼女性化的霧野學長也會有女生喜歡啊,狩屋聳了聳肩,他才不會承認球場上的學長還滿帥的這件事情。

  唔,心理有點悶悶的,錯覺吧。

  霧野看著女生手中的情書,淡淡的笑了。

  「給神童的嗎?」

  咦?

  只見那女生用力的點頭,一張小臉紅的快燒了起來。

  霧野輕嘆口氣,接過情書,微微笑著,「放心,我會交給他的。」

  女生很高興的道了聲謝謝,然後加快腳步離去。

  霧野淡淡望著,等人走的差不多之後,拿出一袋情書,並將剛才收到的情書放進去。

  「第七封,真是破紀錄了。」他無奈的笑著。

 

  「學長……」狩屋慢慢走近,霧野這才發現對方的存在。

  「嗯?狩屋啊,有事嗎?」霧野露出他的招牌微笑,看的狩屋心理一陣酸。

  「真可憐啊,居然收了別人的情書。」他壞壞的笑,想試圖掩過那種感覺。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最近特別容易去在意這個煩人的學長,真是自找苦吃。

  不管他不就好了嗎……唉。

  只見霧野聳了聳肩,毫不在意的模樣,「那些女生總是叫我轉交,也習慣了。」

  「唔,這些全是隊長的嗎?」狩屋望著霧野手中的袋子。

  「嗯,是啊,正常來說平均一天會有兩到三封吧,今天多了點。」霧野提起手中的袋子,「等等還要拿去給神童呢。」

  「真是辛苦了……難道學長就沒收過什麼情書嗎?」狩屋眨了眨眼,下意識問道──雖然他並不知道自己為何想問這個。

  「呃,給我的情書?」霧野一愣,他可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啊……

  「嘻,不然呢?」

  「那到是沒有過。」

  果然啊,狩屋看對方有些苦澀又毫不在乎的笑容,心裡又一陣酸……

  「那我寫給學長好囉。」

 

  隔天,霧野在自己鞋櫃發現一封雪白色的信封,上面註明著「給霧野學長」,寄件人嘛……他把信封拿出來,翻到背面。

  ──果然是狩屋。

  沒想到對方當初說的話是認真的,他原先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說笑罷了。

  霧野愣愣的望著手中的信封,更加無奈的笑了。

  ──真是受不了他啊。

  慢慢打開信封,裡面寫了幾個字。

 

  「霧野學長是史上最蠢的笨蛋了。」

 

  ……霧野滿臉黑線,去他的這算哪門子的情書啊混蛋──!

 

  頂樓上,狩屋躺臥看著天空,賊賊的笑了。

  學長肯定沒發現吧,「情書」上那幾個大字,下方還有難以察覺的小字──

  「愚人節快樂。」

 

────

又短又毫無意義的文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只是想寫出「這是給別人的而不是我的情書」這種感覺/W\

至於最後當然只是惡搞了(?)

愚人節什麼的還看不出來嗎?雖然他已經過去很久了/W\

小狩你啊怎麼連寫個信都這麼不坦率呢/W\(X)

標題的問題純粹是我貝克漢看太多了然後這標題不覺得很有趣嗎(X

 

【新刊部分】

主子說稿子十二月以前交給他便成,所以接下來幾天雖然還處於閉關狀態,不過還是會寫一些無關緊要小短文吧/W\

我還是希望稿子可以在十月底前完成的,這樣純希如果想畫插圖時間也比較充裕呢/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