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之空  封面  

書名:迷霧之空

作者:連尤伊(伊伊)

繪者:純希

CP:主狩蘭/副京天

尺寸/規格:A5/直書

字數:五六萬左右

價格:250左右

(兩者尚不能確定)

特點:微風書籤

預定頁:這裡//

 

試閱:http://paste.plurk.com/show/ztor9nMKqRSeQeasYNIP/

※試閱皆是從斷落截下,並非連串的

 

  所謂的魔法,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每個人都擁有魔法的潛能,他們稱之為「魔力」。

  而把「魔力」發揚光大的,這些特殊的人們被稱做「空術士」,而各個集結起來的空術士們成立了各種不同的「公會聯盟」,認識各種不同的人和能力,附設的宿舍成了大家臨時卻溫暖的家。

  創世神給了大家這樣的「魔力」,是為了什麼呢……

  傳說中,創世神建造了這個充滿魔力的世界後,留下了五種神器,分別為:頭飾、耳環、項鍊、戒指和腳環。

  五種神器各有不同的名稱和能力,各代表著大自然五種最初始的力量:金、木、水、火、土,並分散在世界各地,由傳說中的種族們守護著。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虛幻的傳說……

  但真相,卻是由人們去挖掘出來的。

 

  「那、那、那那那個!」他結結巴巴的說,「我、我叫松風天馬,那個……今、今天來是想加入雷門的!」

  此時被拋在後頭的信助也抵達門口,和天馬同樣僵硬的自我介紹著。

  「歡迎你們。」一個溫柔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天馬和信助抬起頭,看到一位女孩,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有著紫色的雙眸和淺杏色的長髮,兩邊各綁著一條麻花辮。

  「啊、是!」

  「呵呵,不用那麼僵硬啦。」

  天馬和信助過於緊張的行為,惹來女孩的笑聲,她眨了眨雙眼,露出一個清純可愛的笑容。

  「喔喔──又來新生了?看起來精神欠佳喔。」女孩後面走出一位年紀偏大,有著一頭紅色長髮的女子,頭上繫著微大的髮結,臉上掛著充滿元氣的笑容,和旁邊的女孩那文靜的樣子對比強烈。

  「我叫瀨戶水鳥,看你們是要叫我水鳥還是水鳥姊都行!」紅髮女子笑道,指了指身旁的一直很安靜的女孩,「他是山菜茜,小茜或茜姊,也隨你們叫,我們兩個都是雷門經理人之一。」

  「請多指教。」小茜微微笑道。

  「請請請多指教!我、我叫松風天馬!」天馬緊張的說道。

  「我、我是西園信助!」信助緊張的模樣也沒有改善。

  「真是的──這樣不行啦!太僵硬了,放鬆一點。」水鳥爽朗的笑著,伸出手各拍了他們倆的背一下,力道好像還不輕的樣子。

  「唔啊!」兩人都驚嚇到,不由得望著對方。

  「真是的叫那麼大聲,還是不是男人啊?」水鳥笑道。

  問題好像不在這裡吧……兩人苦笑。

 

  「嗯?怎麼了?水鳥在欺負剛來的新生嗎?」突然有股輕快且溫柔的聲音傳來,他們下意識的往那裏看去,一位有著一頭棕色波浪中長髮的男子走來,他身旁站著一位有著一頭櫻色雙馬尾的,有點分不清是男還是女的人。

  雄雌莫辨……就是說這樣的人吧?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呿,我才沒有呢──神童你少亂說。」水鳥有些不高興的撇嘴,雙手環胸的看著兩人。

  「是、是。」被喚作神童的棕髮男子溫和的笑道,慢慢走到天馬和信助面前,「你們好,歡迎進入雷門,我是神童拓人,請多指教。」

  望著對方伸出來的一隻手,天馬很開心的上前握住,「你好,我叫松風天馬!」

  「我、我叫西園信助,很高興認識你們!」信助也很興奮的握住另一個人的手,只見那張雄雌莫辨的美麗面容揚起嘴角。

  「我叫霧野蘭丸,請多指教。」淡淡的笑著,清澈的藍眸溫溫和和的,可是……卻有種看不清的感覺?

  信助愣愣的望著自己和對方相握的手,默默的想。

  ……為什麼這個人的溫度……那麼低?一點也不像正常人的溫度。

  「信助,怎麼了?」天馬好奇的望著正再發愣的信助,湊了過去。

  「啊、不、我沒什麼!」信助連忙揮揮手,表示什麼事也沒有。

  「啊--對了對了,你們既然都來了,那就帶這兩個人去看看他們的宿舍好了!」水鳥說道,一臉高興。

  「嗯?好啊。」神童點了點頭,「那我們就先去找葵登記吧。」

 

 

  最後達成共識,信助和輝各自找人組臨時隊或固定隊伍,雖然隊伍不同,可是對分開的四個人而言,卻還是朋友、家人。

  ──因為都在雷門,大夥都是一家人。

  神童點點頭,然後筆停在「隊伍名稱」那一欄。

  「所以……我們這個隊伍要叫什麼名字比較好呢?」他問道。

  雖然說是隊伍,可是彼此之間的默契並沒有培養起來,該叫什麼名字五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吶……『微風』你們覺得怎麼樣?」思考許久的天馬說道,一臉興奮的說著。

  「『微風』?」

  「對啊,像微風一樣,帶給人輕鬆舒服的感覺,也可以是剛剛起步的開始!」天馬解釋著,露出燦爛的笑容。

  「微風」啊……感覺好像不錯呢。

  「好,大家沒有其他意見嗎?」神童看了看默認的四個人,勾起嘴角,「我們的隊伍就叫這麼名字吧!」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