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基圓日寫的這樣,所以算是基圓日賀文//////(?

*有點甜甜的,久違的舊坑慎入(X

*圓堂!!!!!!!!(基山呢

────

  「嘿!喝!」

  艷陽高照的中午,鐵塔廣場上,圓堂守正在揮舞著拳頭,打飛輪胎,然後接住,不斷重複著這個動作,臉上慢慢滲出汗水,卻一臉樂在其中。

  過了一陣子,一名身穿成色羽絨外套的男子慢步走來,一臉無奈。

  「守,你果然在這裡。」溫柔的聲音響起,飽含著無奈與寵溺。

  圓堂一愣住,沒接到飛來的輪胎,狠狠的被撞到臉部。

  「呃,守?!」男子一驚連忙趕過去查看圓堂的傷勢。

  還好,只是撞的紅了點,並沒有什麼地方有出血或受傷……看來他已經撞到習慣了。

  真受不了。

  「唔……我沒事啦,浩人。」圓堂笑了笑,慢慢起身。

  男子──基山浩人也溫柔的笑了,「對了……守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日子?什麼日子?」圓堂一臉茫然。

  果然……浩人的笑臉黑了幾分。

  「去年的今天,是我們坦承心意,交往的日子喔。」說這麼清楚了,總不可能還聽不懂吧?

  圓堂一臉茫然望著浩人,過了一陣臉色慢慢蒼白起來。

  「我忘了……」圓堂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今天和浩人約好要去約會的……對不起……」

  無奈的望著對方自責的模樣,浩人心理不捨,嘆口氣,摸了摸他的頭。

  「算了啦……沒差,我們就來練球吧。」

 

  一顆足球兩個人互相踢來踢去,圓堂不時抬眸望著浩人,有點害怕他會生氣。

  畢竟……這麼重要得交往周年紀念日,居然被他給忘了,明明前陣子才被對方提醒過的阿……

  有時候還真受不了自己這種記憶力,唉。

  圓堂放下抬起的腳,望著足球慢慢滾到腳邊,微微皺起眉。

  「守,怎麼了?」浩人一愣,慢慢走過去望著圓堂,對方的反常讓自己有些不安心和不捨。

  是為了剛剛的事情在自責嗎……真是的。

  「唔……浩人,對不起。」圓堂抬起頭,眼眶泛淚。

  浩人整個愣住,回過神後整個慌亂起來。

  「咦、咦咦!守你哭什麼?我又沒有怪你的意思啊……」浩人手忙腳亂的安撫著對方,可是好像沒什麼效用。

  「我……唔、我……」圓堂吸了吸鼻子,用自己球衣的袖子擦擦臉,不擦還好,一擦反而更難看了,滿臉淚痕和鼻水,看的浩人好不心疼。

  「……唉,真是的。」浩人嘆口氣,拿出衛生紙幫對方把臉擦乾淨,然後輕輕將他擁入懷中,「我根本就沒有生氣啊,別想太多了。」

  「真、真的嗎?」圓堂皺著眉,望著對方。

  好……好可愛!浩人的心毫無防備的被狠狠撞擊一下,搔了搔臉頰,無奈的笑著。

  「你說──我這麼喜歡你,怎麼又會生你的氣?」浩人摸著圓堂的頭,滿臉寵溺。

  「唔、嗯……對不起。」圓堂顯然還是有些自責,垂下頭把臉埋在浩人的懷裡,悶悶的說道。

  「不用對不起啦……我喜歡的守,是充滿活力的陽光少年喔,才不是這種死氣沉沉的樣子呢!」浩人笑了笑,捧著圓堂的下巴,讓他抬起頭來面對自己,「好了,笑一個。」

  圓堂眨了眨有些微紅腫的雙眼,嘴角勾起,勉強的露出笑容。

  「……噗哈!好難看。」浩人不小心笑出聲,咯咯笑著。

  「什、什麼啦……你自己要我笑的耶……」圓堂嘟起嘴,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

  「哈哈……抱歉抱歉,那我們先去把臉洗一下吧?」浩人笑著,牽起圓堂的手,眼裡盡是溫柔。

  「唔,好。」

 

  洗過臉以後,圓堂的氣色看起來明顯得好了很多,心情也平復不少。

  「那現在,笑一個?」浩人望著他,笑。

  圓堂眨眨眼,嘴角大大的上揚著,露出潔白牙齒。

  浩人比了一個大拇指,將圓堂帶到一旁的椅子坐下,摸著對方的頭。

  「……那個,浩人……」圓堂靠在對方的懷裡,眨了眨眼。

  「怎麼了?」浩人柔聲詢問,撫摸著圓堂的棕色微翹的頭髮。

  「對不起。」

  聞言,浩人的心情不只沒有好轉,反倒是臉黑了幾分。

  「跟你說了,不要再道歉……我不喜歡你道歉。」他皺著眉,懲罰性的捏了捏圓堂柔軟的臉頰。

  「痛……好啦好啦,我不道歉,你別捏了啦!」圓堂小小的掙扎著,往浩人懷裡鑽了一下。

  「真受不了。」浩人無奈的笑著,把對方擁在懷裡,眷戀的撫摸著對方的臉頰。

  「那……現在才下午,應該可以去哪裡吧?」圓堂微微抬頭,望著身後的人。

  「可以是可以……不過玩得不盡興,下次再去。」浩人擺擺手,撫摸著對方的頭。

  「那……晚餐?」圓堂嘗試性的再問。

  「現在離晚上還有幾個小時,午餐也過了。」浩人漫不經心的回覆,視線落在對方的兩搓疑似貓耳的頭髮上面,玩弄著。

  「唔……」圓堂皺了皺眉,本就不怎麼聰明的他,現在根本想不到贖罪的辦法。

  像是知道圓堂的想法,浩人也只是笑了笑,不語。

  須臾,圓堂緩緩開口。

  「那我們……一直這樣待著好了。」

  浩人微愣,隨即露出溫柔的笑容。

  「好啊。」

 

  ──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哪裡都好。

 

  換成圓堂微愣,他大概沒想到對方這麼爽快的答應了。

  浩人也只是笑了笑,「有想喝什麼嗎?運動飲料?」

  「啊、唔……好。」

 

  只是在一起,就算很平淡,也很快樂。

  不好嗎?

 

────

晚晚晚晚晚了快一個小時(哭(X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混W

浩人的背號11/18,我比較喜歡11號不忍說W

11>可以拆解成兩個1(你夠了

\大家基圓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