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蘭丸戲份有,純粹私慾所以蘭丸迷勿入

*反正就是追求的人從狩屋變成蘭丸醬

*這次可能換狩屋……啊嗯。(?)

────

  當天晚上,剛洗完澡的霧野一個人躺在自己的床上,腦子裡亂哄哄的,稍微閉眼,就出現狩屋憤怒的表情──

  ──「告訴你!我狩屋正樹這輩子最不需要的,就是『憐憫』!覺得我無依無靠很可憐的,最好不要再來接近我!聽到沒有?」

  霧野的眼神黯淡著,感到頭疼。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不知道,等到發現時自己早已落入情網,被那傢伙的網子給束縛住了。

  滿腦子都是那傢伙的身影……只想更接近他,想照顧他、寵溺他……

  看到他的笑容。

  難道……這樣錯了嗎?

 

  叩叩──

  房門的敲門聲響起,傳來了母親的聲音。

  「蘭丸,拓人來找你喔。」

  「……喔。」霧野淡淡的應了一聲,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門。

  「霧野,晚安。」站在門外的神童笑了笑,「這是上次跟你借的書……怎麼了?」

  將手中的書本遞給霧野後,神童突然發現好友的眼眶紅紅的,難免擔心起來。

  「……沒什麼。」霧野淡淡的說,接過書後轉過身,因為看到長期和他友好的神童……心理的戒備不小心鬆了,眼眶立刻濕潤起來,隱忍的肩膀一顫一顫的。

  「怎麼看都不像沒什麼,」神童皺了皺眉,走進房間,把門關上後硬拉著對方到床上坐著,自己則坐在旁邊,「告訴我,又是因為狩屋嗎?」

  「……有什麼好說的?」霧野有些慘澹的笑了笑,「全都是我咎由自取。」

  「……我說你啊,真的是不管什麼事情都不願意跟別人說,不管什麼心情全都壓在心底,自己一個人硬撐就這麼好玩嗎?」神童有些動怒,瞪著霧野,「全部說出來也不會怎麼樣,只不過多出一張嘴多出一個腦袋幫你想辦法罷了,連對我……和你相識這麼久的我,也要有所隱瞞?我們之間到底還有沒有友情啊?」

  「……」霧野沉默不語,雙拳握緊。

  「算了,你不告訴也罷,我只想說,真的喜歡那就去追求,就不要放手,心情就老實的說出來!」神童起身,緊緊的盯著他,「可是如果受不了了,那就放手吧,一直緊逼著也只會有更大的反彈,死心這對兩個人也都是一個寬恕。」

  「……神童……」霧野微微抬起頭,一直壓在眼眶的淚水頓時滑下。

  神童靜靜的看著他,嘆了口氣,擦去對方的淚水,無奈的笑著。

  「唉,看你這樣一個人硬撐,我也很難過好不好……真是夠了,下次不准這樣。」

  「……誰理你。」

  霧野笑了笑,把淚水拭去,和好友打鬧著。

  或許……還有再努力的空間,也可能早就沒有了。

  可是,依然得先將話說清楚吧。

  默默的,霧野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隔天早上,霧野照著和之前一樣的時間來到狩屋的公寓前,等了一會,仍然不見對方下來。

  ……怎麼了嗎?霧野整顆不禁懸起,緊緊皺著眉。

  「哎,是你?平日早上都會來等正樹的人?」每次都會看到他的老婦人今日終於上前搭話,霧野只是點了點頭,禮貌的問好。

  「正樹平常受到你照顧了,」老婦人笑著,「可是……今天你還沒來,他就自己一個人先走了,我還在想你們是不是約了其他地方呢。」

  「………他先走了?」霧野一愣,心重重的被敲了一下。

  難道……是在躲他嗎?

  「是啊,不過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發生什麼事了嗎?」老婦人一臉擔心。

  「呃不……沒什麼大不了的,別擔心。」霧野有些勉強笑了笑,和老婦人道聲再見後就離開。

  獨自一個人走在習慣的街道上,霧野看不見平日在面前的背影,整個心有如被掐住般疼痛。

  看樣子……對方已經對他厭惡至極,開始採取反彈了。

  因為之前就算臉上不耐煩,對方都不會這樣……看來他的耐心也到極限了。

  嘆了口氣,強忍著不適感,霧野突然發現,平常覺得還好的氣溫,今天特別寒冷……

  真不知是身體冷,還是心冷。

 

  慢慢走到足球社辦,看到那抹一直擔心著的身影在裡面時,鬆了口氣。

  沒想到,對方已經做出這麼反彈的事情了,自己居然還這麼擔心對方的安危……

  像個傻子似的。

  「……狩屋,早。」霧野裝做若無其事的揚起笑容,狩屋瞥見對方,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然後不予理會。

  有些痛心,但霧野只能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你今天來的有些晚呢,練習都結束了。」神童無奈的說道,帶著微微的吃驚,他原本以為今天霧野還是會和狩屋一起到……沒想到狩屋提早到了,霧野卻遲遲不見蹤影。

  看來應該是發生了什麼吧?這兩人,真讓人擔心啊。

  「啊,抱歉……有點事情就擔擱到了。」霧野苦笑,並沒有將早上的事情說出來,反倒望著對方身上的書包,「神童要去教室了?」

  「是啊,我在外面等你,快些來吧。」神童說道,這才慢慢走出大門。

  霧野點點頭,看向狩屋,一如往常的將口袋裡的草莓棒棒糖拿出來,遞過去,正要說些什麼,狩屋微微瞥一眼,接過棒棒糖就直接當場扔進垃圾桶。

  「……」

  全場一陣寂靜,大家都沉默且震驚的瞅著狩屋,一臉不敢置信,也包括霧野。

  「……怎麼了,學長,你不是要走了嗎?」狩屋勾起嘴角,心情甚好的望著對方,言下之意霧野還不至於聽不出來。

  「啊、呃、嗯……我、我走了,狩屋……」霧野勉強裝做沒事般苦笑,雙手微微握緊。

  ──已經這麼反彈了,難道還要繼續糾纏下去嗎?到底在堅持些什麼呢?

  「要走快走。」狩屋終於露出了不耐煩,轉過頭後的視線已不在霧野身上,並擺擺手意示他趕緊離開。

  「呃,嗯。」霧野微微點頭,連忙離開。

  霧野走後,天馬和信助立刻圍過來,擔心的望著狩屋。

  「狩屋你怎麼搞的?之前就算再怎麼討厭,也絕對不會在學長面前直接丟掉的不是嗎……?」天馬看了看門口,又看看狩屋,眉頭緊皺著。

  就算遲頓如他,也絕不會看不出來兩人間的氣氛緊張。

  「……也沒什麼,只是想結束這場遊戲罷了。」狩屋淡淡的說,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社辦門口,看到霧野幾乎是奔出來的,神童嚇的湊過去,拍了拍對方顫抖的背。

  「你還好吧……?又是狩屋……唉,你說點什麼吧?不要再一個人硬撐了。」神童皺著眉,一臉擔憂,拍著對方的背,不斷安撫著。

  霧野垂著頭,雙手握緊,緊緊咬著牙不肯發出任何一點聲音,濃濃淚水也硬是把他控制在眼框內,不讓他流下。

  不知是氣,還是痛,霧野只是一陣陣的顫抖著,什麼話也不肯說。

  神童嘆了口氣,只好將他拉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輕輕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胸前,繼續輕拍著。

  倔強如霧野,絕對不會在外人面前輕易落淚……只擔心,過了這麼多年,自己也就成了所謂的外人。

  為了狩屋而哭泣已經不是屈指可數,旁觀的神童望著還是什麼也不肯說出來的霧野,深感心疼。

  他為了狩屋而難過……自己又何嘗不是為了他而感到擔憂。

  霧野的肩膀一顫一顫,淚水終於克制不住的流下,一滴一滴,落在神童的衣服上,染濕一大塊。

  「神童……我、我累了……真的好累……」濃濃的哭腔,話都快說不清了,想擦去淚水,卻怎麼也擦不完。

 

  ──為什麼……只是這樣,也不行?並沒有要求你的愛情不是嗎……非得這樣踐踏你才會滿意嗎?狩屋……

  為什麼……自己要喜歡上他……為什麼……

  真的好累……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疲累、這麼痛苦……?

  到底為什麼……

 

────

對不起拖了這麼久QWQ

剛好因為稿子的關係所以就拖到了QWQ

終於能寫出來了很開心W就剩最後一回了,真的前面兩回都在虐XD

其實虐的很爽(X

大概就這樣吧XDD

 

【C32、33新刊部分】

迷霧雖然寫完了,不過因為純希沒有整理完而他也有自己的稿子,所以趕不上印本,對不起了期待的大家QWQ

然後就是為了讓純希休息一下,C33的本子決定是京天的純純砂糖本這樣W繪者是一個自告奮勇的伊伊的十姊芳晚,所以這次可以讓純希專心趕他自己的稿稿了W

然後嗯……恭喜「*伊希存在*」在C33有攤位了!在D2喔,歡迎大家捧場WWW

好興奮不忍說X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