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蘭丸戲份有,純粹私慾所以蘭丸迷勿入

*反正就是追求的人從狩屋變成蘭丸醬

*這次可能換狩屋……啊嗯。(?)

────

  因為神童的堅持,霧野最後還是辦理早退,然後待在家裡休息。

  他默默的坐在床上,背靠著床頭,突然想起什麼,從床頭櫃裡拿出僅剩的三根草莓棒棒糖,嘆了口氣。

  不知道這樣多久了……買了對方喜歡的棒棒糖口味,每天都會帶一支在身上,如果看到對方就會給他一支,沒遇到就隔天繼續帶著……

  只因為那時候對方說過,「草莓口味的棒棒糖還滿好吃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真不懂。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平躺在床上,一闔上雙眼,浮現出的景象就是對方的面容,腦子整個被對方各種表情充斥著,完全冷靜不下來。

  到這個地步……還是死不了心嗎?

 

  隔天,霧野特地早起,想繞遠路多走一點,好讓自己冷靜下來。

  臨走前,他看向床頭櫃上的三支棒棒糖,想了一會最後還是將他們放進大衣口袋裏。

  到學校後把棒棒糖送給天馬他們,他們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腦子裏閃過那張面容,那是從來沒有看過得微笑……也是一直幻想著,想看到的笑容。

  但,卻也是不可能再看到的笑容了。

  霧野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上,他故意繞了遠路、走得很漫,只是想幫自己圖個清靜。

  如果走走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冷卻下來,那再好不過了。

  默默的走著,陽光溫暖的照在路上和霧野身上,帶來陣陣暖意,同時他也思考起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那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好像是幾個月前吧,碰巧路過某個地方,看到對方抱著小小的流浪貓,露出那樣柔和、卸下心防時真心的笑容……

  從那時候起,就已經整個無法自拔了……

 

  不知不覺,霧野走到一個熟知的地方……是那傢伙的公寓啊,平常都會先繞來這裡,再去跟對方一起上學。

  明明是如此多此一舉的行為,自己卻樂此不彼。

  嘆了口氣,霧野打算轉身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從公寓裏走出來,原來是他啊……霧野不自覺躲到牆後面,靜靜的望著對方。

  狩屋身上圍了條圍巾,穿著保暖的大衣,冷風幾乎影響不到他──可是,他很想睡。

  每天都要早起上學,真的好麻煩哪……乾脆找天翹課好了。

  狩屋打著呵欠,將公寓的門關上,背著他的書包往學校走去。

  霧野望著他經過自己,似乎沒有被發現,鬆了口氣。

  真是的,自己在做什麼啊……他無力的想著,望著狩屋獨自在冷風中輕輕搖擺像是隨時都會倒下的身影,不禁心寒。

  他躡手躡腳的跟上,悄悄在對方身後緊張的望著,已經做好隨時接住不小心睡著身軀的準備了。

 

  一個前一個後,前面的邊打著呵欠邊走,隨時都會倒下的模樣,後面的則是緊張得要死,一雙手隔著一段距離護著對方。

  不知道,也不想去釐清,現在的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可是不做點什麼,自己又放不下心。

  霧野嘆口氣,即使知道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卻仍然想為對方做點事情。

  他這個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被虐啦?

  靜靜的走了好一段距離,就在霧野好險對方完全沒發現自己時,前面的狩屋停下了腳步。

  「我說你,還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狩屋轉過身,不悅的瞪著他。

  「呃、我……」霧野瞬間語塞,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愣愣的望著對方。

  好吧,這種跟蹤方式會有人沒發現……?想也知道吧怎麼可能嘛!

  「我說的,表達的還不夠清楚嗎?你還是要繼續糾纏我?」狩屋一臉嫌惡,皺著眉瞪著對方,他原以為昨天的事情能讓對方死心……看來,他太小看對方厚臉皮的程度了。

  「不是這樣的……」一想到昨天的事情,霧野忍不住滿腹委屈,可是他又能說什麼呢?

 

  「那是什麼?」狩屋雙手環胸,不耐煩的望著對方。

  「我……」霧野停頓了一會,望著狩屋,藍色的眼眸泛起了陣陣漣漪,「我記得,幾個月前,我看到讓我著迷的笑容……那個時候四下無人,小貓被穩穩的抱著,抱著的那個人……他的笑容,是我看過最讓人心動的笑容了。」

  狩屋馬上會意過來,幾個月前抱著小貓的人……不就是他嗎?怎、怎麼會被看到……思及此,他忍不住臉紅。

  「我真的好想要,在看到那樣的笑容……我好想再看一次。」霧野邊說道,邊靠近狩屋,一雙深情的眼眸就這樣緊緊盯著對方,讓後者感到渾身不自在,「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讓他,永遠掛著那樣的笑容,好嗎?」

  「你……你……怎麼會問我……」狩屋擋不住對方的視線,在加上那種情景居然被看到,羞憤和羞怯交織,讓他完全反應不及。

  「因為我想看,狩屋的笑容啊,那種發自真心的,美麗的笑容。」霧野淡淡的笑,手輕輕撫上對方的頭,「就算一直沒辦法入住你的內心也無所謂,我只想看你的笑容。」

  「……嘖,隨、隨便你啦!」狩屋羞惱的喊道,揮開對方的手,直直往學校的地方──落跑。

  「啊、狩屋……!」霧野一驚,深怕自己又嚇到對方,連忙追上。

  如果這次又被自己搞砸……天啊,後果他根本無法想像!

 

  之後,進到學校,人也陸陸續續的抵達,兩人根本沒辦法好好說到話,就這樣練習結束了,大家也準備要回教室去。

  霧野看著跟其他人聊著天的狩屋,心理十分猶豫,手伸進口袋,將三支棒棒糖握了又放,拿不定主意。

  「霧野,走囉?」神童在他身後喚著,有些擔心的望著他。

  「啊、嗯……我馬上過去。」霧野應了聲,最後深吸口氣,慢慢走到狩屋身旁。

  狩屋顯然也發現了對方,轉過頭,望著他。

  「還不走?隊長在等你。」他看了看捨不得出門的神童,又看了看正瞅著他的霧野。

  心裏一陣刺痛,霧野苦著笑容,從大衣口袋裡拿出三根棒棒糖,遞過去。

  「給。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喜歡你,就這樣。」霧野笑著說出別人聽不懂的話,狩屋卻是馬上明瞭,臉一陣燒紅,他考慮許久,最後接下三支棒棒糖。

  霧野正準備離開,完全不想看對方又將糖果扔進垃圾桶裡,卻瞥見了一個讓人驚奇的場景──

  狩屋拆了其中一個糖果的包裝,然後含進嘴裡。

  這讓在場的人全部傻眼,這還是狩屋他第一次、第一次……吃了霧野給的糖啊!

  霧野也同樣傻眼的望著他,一臉不敢置信。

  「唔……味道還算不錯。」狩屋含著棒棒糖,眨了眨眼。

  「……啊、嗯!你喜歡就好……」霧野心裡狂喜,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那是否代表能有什麼變化……?

  被對方看得害燥,狩屋紅著臉揮了揮手,要他趕緊離開,霧野只是笑容滿面的,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揚,聽話的跟著神童離開。

  這大概是這幾個月來,他最快樂的一瞬間。

  狩屋含著棒棒糖,拿起另外兩支,遞給一直很想吃的天馬和信助兩人,然後趴在沙發靠背上面。

  沒人發覺的角度,他的嘴角正微微揚起。

 

  這只是個小小的改變,但是否代表了什麼……沒有人知道。

  只能說,在未來的某一天,這樣的結果也會造成意想不到的結局吧!

 

────

終於填完了這個坑!好感動啊!

怎麼說呢,有些文伊伊都會把自己的心情也寫進去……

對這個世界的想法,對身邊的人的心情,最重要得人的心意……全寫進去。

灌注的越多,越收不回來。

對我而言,文章裡埋藏的心情,是絕對真實的。

至於能不能找出伊伊在裡面埋藏的心意……就要看你們是怎麼看待這幾篇文的了。

總之,謝謝大家一路支持,伊伊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