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文一篇,沉重有虐

*狩屋花心注意

*蘭丸悲劇小妻子注意(?

*繼續作者感情抒發注意(X

*時間點不確定,幾年以後

──────

  雨水慢慢滴落,在漆黑的夜空中,在喧鬧的城市中,演奏了場交響樂。

  一棟公寓面前,站著一位櫻色長髮的男子,手拿著一把透明的傘,在大雨中似乎正等著什麼人,一站就是站了四五個小時。

  今天……大概,又不回來了吧。

  男子清澈的眼眸中染上陰沉,收起雨傘準備上樓,從對方原本就該回來的時間點到現在都不見人影……八成又在外面過夜了。

  此時,傳來踩著水窪的聲音,男子微愣,連忙轉過身,此時一抹藍綠色的身影直接撞進懷裡。

  心理一陣酸,男子輕輕將對方抱在懷裡,懷裡的人身子輕輕顫抖著,發出微弱的哭聲,被染濕的衣服不曉得是雨水還是淚水。

  「好了……走吧,這樣會著涼喔。」

 

  上了樓,幫對方把身子擦乾,然後泡了杯熱可可給他,在幫對方把濕掉的衣服扔進洗衣機。

  男子坐在對方身旁,輕撫著已經擦乾而散發著微微冷意的頭髮。

  「這次又怎麼了?」聲音是溫柔到不行的。

  「……學長,我又被甩了。」他悶悶的說,淚水已經流乾似的,身子輕輕靠在男子的身上。

  「這樣啊。」男子的語氣還是那麼溫柔,一點變化也沒有,只見他輕輕擁著對方,安撫著。

  「你說過不過份……他居然劈我腿!」對方鼓起臉頰,一臉怒意。

  「你又不是沒劈過。」男子無奈一笑,輕撫著對方的頭。

  「那是在分手之後,誰會那麼無聊守著以前的感情?」狩屋露出鄙視,喝了一口手中的可可。

  「……嗯。」男子露出一抹苦笑,手微微縮緊。

  是啊……誰會那麼無聊守著以前的感情?感情是能說放就放的嗎……

  你身邊這個人不就是了嗎?一直守著以前的感情到現在……傷痕累累的心也已經麻木……

 

  ──我知道的,你永遠不會看我一眼。

 

  隔天,對方又出門了。

  這次也是為了要找新的……獵物。

  而自己,還是待在原地。

  對方不斷的向前衝,不斷的談著不同的愛情。

  有時被拒絕,有時被甩,有時被拋棄。

  各式各樣的愛情經驗充斥在對方的內心中,卻完全沒有打散對方的興致。

  而自己,還是那顆心。

  沒什麼愛情經驗,有的只有傷痕。

  一開始是真得很痛苦沒錯,可是漸漸的……整個,麻痺了。

  男子望著昨晚對方躺的位置,手輕撫上去……有些冷意,看來走了一段時間。

  藍色的眸子更加黯淡起來,流乾的淚水不再掉落,只是默默的望著,不發一語。

  闔上雙眼,腦子裡映著從前……

 

  「狩屋……我,喜歡你。」

  「欸……?可是,蘭丸只是朋友。」

  「沒關係的……當朋友就夠了。」

 

  只是「朋友」……心裡隱隱作痛,原來這麼多年還會在意嗎……「朋友」這個詞。

  和他相處的這幾年,漸漸的也看清了很多事情。

  其實,對方只是沉溺於「狩獵的快感」。

  而對於連狩獵都不需要的自己……自然是不會有什麼興趣了。

  能做朋友,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哪還會奢望什麼?

  即使如此,自己還是傻傻的停留在原地。

  因為,對方最後總是會回來。

  愛情受了傷,便馬上回來他這個「避風港」。

  對他而言,自己只是朋友,只是一個談心的對象。

  對方交往過的人不計其數,而自己佔著的是比愛情更加重要的位置──友誼。

  可是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原以為自己已經不在奢望什麼……總是望著你的背影,望著你向前衝的背影,每天都在等待,因為知道你一定會回來。

  回來療傷,再準備下一波的攻勢。

  日復一日,被忌妒弄傷的心再也無法痊癒。

  日復一日,無法把你鎖在身邊的無力感充斥全身。

  日復一日,最終所有的情感全部拋棄,盡忠職守的做一個「朋友」。

  這時才會幸好,自己是你的「朋友」,而不是被你所拋棄的「戀人」。

  唯有朋友這個身份,才能名正言順的待在你身邊。

  就算要一直等待……在你心裡,一定佔著很重要的部份。

  因為你還會回來,儘管最後還是會離去。

 

  ──我不在意,我不在意,我一點也不在意。

 

  不斷的自我催眠,不再讓對方察覺自己還……還是沒能放下感情,才會繼續待在他身邊。

  雖然知道對方一定還知道自己的心意,可是你裝不知,我也裝不知,總是自欺欺人……你把愛情當玩物,卻十分重視和我之間的友情。

  對你而言,我真的只是朋友,也幸好只是朋友。

  如果是戀人……那是不是總有一天,也會被你所拋棄掉?

  自己一直在等待,一直不斷的等待著。

  盡忠職守做一個朋友,做一個稱職的避風港,等待你的歸來。

  我才是你,唯一的依靠。

  想要更進一步的想法早已不復存在,我知道的,如果想踏出朋友這一步,那麼和你知間的聯繫一定會斷絕。

  我知道的……和你做朋友,是最好的抉擇。

  明明是知道的……

  眼的淚流乾,心的血淌光,期待一滴也不存。

  你永遠不會回過頭來看我一眼,因為我連讓你狩獵的慾望都沒有。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依靠……我能給的,也只是一個依靠。

  看著你向前衝的背影,不斷的等待著。

  除了等待你的歸來,更是等待你的疲倦。

  等哪天你累了,不想繼續衝了,別忘了我永遠是你的依靠。

  我會繼續等待的……等待你疲倦的時刻。

  那時候才是自己派上用場的時候。

 

  ──縱使那永遠也不可能也好。

 

──────

好吧這其實是蘭丸內心戲份又來。

這才是沒劇情XDDD(X

永遠的,無止境的等待。

永恆的,無法改變的友情。

這篇的主旨是:蘭丸只是朋友。(X

好啦其實還真的沒什麼想法。

幾乎通霄寫這篇文啊我,前面都在挖文章看(X

說真的滿滿都是自己部格的名字實在有點心酸(?

然後意外發現了一個疑似盜文不過被申告了的文章。

忠犬,沒想到居然有人去盜他(X

其實我還再思考,是不是自己有點寫太多了,整個都狩蘭、蘭狩、狩蘭狩的有點恐怖了WWW

然後又聽到有人熬夜看完他,實在受寵若驚/////(X

總之很高興大家喜歡,不過更希望能被批評,這樣伊伊也才能進步

反正大家知道的,線線後面全都是該該WWWWWW(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