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全員向設定

*時間設定不確定

*地點不確定,大概是芳緣的神奇寶貝協會大飛船(?

*甜份過高有歡樂向(?

────

  今天是情人節,非常難得的十三位圖鑑持有人聚集在一堂,女孩子們更是湊在一起,不曉得在談論些什麼。

  「好了──那麼三小時後在這裡集合!現在先給你們四處晃晃吧!」為首的小藍笑著說,指著男生們。

  「所以我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路比一臉無奈。

  「囉嗦的女人。」小茂撇嘴。

  「你也知道小藍就是喜歡把事情搞大嘛。」小智苦笑。

  「對了──反正機會難得,本大爺就來陪你們兩個新來的吧!」阿金笑著,搭上一旁戴亞蒙德和帕爾兩人的肩。

  「不可以,阿金。」克麗絲突然出面捉住阿金的後衣領,「你是特例,要跟我們走。」

  「咦?」阿金錯愕,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克麗絲硬是拖走,只留下還在錯愕狀態下的兩人。

 

  莫名其妙被拉入廚房,阿金面露不悅,「到底是拉我過來做什麼啦!」

  「做巧克力呀,今天情人節不是嗎?」小藍雙手插腰,舉著一把刀子。

  「小藍前輩……刀先放下來……」阿金忍不住發汗,「問題是你們女生的節日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啦?」

  「什麼叫女生的節日?是情人們的節日!」克麗絲也同樣圍上了圍裙拿著一把刀,面露笑容。

  「就是說阿,阿金現在也是有戀人的人了,要多為阿銀著想一下才可以喔。」小洛滿臉笑容,手上一樣拿著一把刀。

  「阿金前輩放心好了,我們一定會好好教導你怎麼做巧克力的!」莎菲雅也拿著一把刀,露出純真的笑容。

  「不用了……你們刀先放下來阿……」阿金發汗的望著,連忙擺手。

  「阿金前輩請放心,我賭上貝爾里慈之名,一定會讓你做出完美的巧克力。」一旁的普蘭汀娜默默的說道,一把刀尖銳的抵在阿金的脖子上。

  「我、我知道了……這種事不用拿家族名來賭啦!而且你的刀最危險啊啊啊啊────」

  「好的,那麼我們一起加油吧,阿金。」眾女生終於收起刀。

  「我知道了……我會乖乖做的……」阿金嘆了口氣,突然眼眸一閃,「以為我會這麼說嗎混蛋──」

  邪笑了一聲,然後加快速度逃離現場。

  「啊啊!臭阿金逃了!快點把他追回來!」

  於是PM群大出動,四處逃竄的阿金被重新捉回廚房,並且在眾女的「刀威」之下乖乖屈服。

  真是場費神的大工程啊!

 

  這段期間,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來教導阿金製作巧克力,同時也在製作他們自己的巧克力。

  三個小時之後,巧克力大功告成。

  小藍的是巧克力磚,上面寫了幾個字,不過還沒被人看到就被她迅速的收起來了。

  小洛的是可愛的皮卡丘造型巧克力,一旁的丘丘似乎也幫了不少忙。

  克麗絲是眾多的小巧克力球,被分別裝成好幾袋,攜帶方便。

  莎菲雅的是可愛的蝴蝶造型巧克力,上面也打算寫幾個字,不過臉燒紅的她還沒下筆就不行了。

  普蘭汀娜則是做了兩個鑽石和珍珠型的巧克力,滿意的各在兩個上面刻下幾個字。

  最後是阿金……一塊塊漆黑的巧克力……不,說焦炭應該更合適吧?

  「有了我們的教導,居然還會做成這樣……」克麗絲無言的看著。

  「阿金前輩看起來真的一點天賦也沒有呢……」莎菲雅毫不留情的說道。

  「到底是怎麼才會做成這樣的啊……」小洛默默的望著。

  「小銀對不起,姐姐盡力了……」小藍摀著嘴,難得想好好調教這個弟婿的說……沒想到他一點才能也沒有。(其實只是想整阿金而已吧)

  「有了我的教導還會變成這樣,我對不起我的家族……」普蘭汀娜已經到牆角自悔去了。

  「你們幾個太過份了喔!」阿金受不了的咆嘯起來。

  唉……嘆了口氣,他默默望著手上堪稱焦炭的東西,少有的挫敗感打擊過來。

  那傢伙……這種東西,那傢伙也不會收吧……可惡,白做了啊!

 

  默默的來到大廳,眾男生已經久候多時,瞅著那群女孩外加阿金的到來。

  「好了──終於到這個時候了!巧克力歡送會!」小藍拿起麥克風興奮的說道,一旁的女孩子也拿起自己的巧克力各自送給喜歡的對象。

  小洛有些嬌羞得拿起包裝好的巧克力朝小智遞過去,「那個……小智哥,這個送給你……」

  「咦?給我的?謝謝!」小智微愣,笑著收下。

  一旁的丘丘也送了巧克力給皮卡,兩人……不,兩隻皮卡丘開始散發出粉色氣泡,就像他們的主人一樣。

  「拿去,就當作是我可憐你吧!」小藍把自己的巧克力丟到小茂手上,雙手環胸的撇過頭,臉有些紅潤。

  「……囉嗦的女人。」小茂的臉也有些紅,接過巧克力的嘴角微乎其微的揚起。

  莎菲雅將巧克力塞到路比手上,撇過頭,「給、給你了……」

  「謝謝你,不過我對味道一點期望也沒有。」路比笑了笑。

  「你說什麼!」某人炸毛。

  「戴亞,帕爾,來。」普蘭汀娜拿著兩塊包裝好的巧克力,送到戴亞蒙德和帕爾的面前,「情人節快樂,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哇──謝謝大小姐,巧克力的味道好香──」戴亞笑著接過,已經迫不及待得打開包裝。

  「唔……謝謝你!大小姐,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反觀帕爾有些緊張,臉紅著道謝才慢慢接過。

  「好啦──沒拿到巧克力的,這裡的都給你們。」克麗絲笑著分發,米拉特拿到的時候微微揚起嘴角,視線一直放在分發巧克力的克麗絲身上。

 

  阿金站在阿銀面前,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實在有損他平日的形象……沒辦法,畢竟這次他理虧在先。

  阿銀嘆口氣,只好自己伸手過去,「巧克力呢?」

  「咦?」阿金一驚,瞪著伸過來的那隻手,臉無預警的燒紅起來,不斷在心理咒罵這人怎麼這麼不要臉居然自己來討什麼的,一邊握緊身後的那包焦……啊不,是巧克力。

  「唔……我不管了啦!拿去!」阿金默默的掏出身後的巧克力,塞到阿銀的手上後馬上轉過身。

  阿銀微愣,打開包裝從裡面拿出一塊巧克力……真的該說那是焦炭比較合適。

  「……這是什麼?」他皺眉,他一點也不覺得這是能吃的東西。

  「巧克力阿。」阿金心虛的說道,撇嘴嘀咕著,「我已經盡力了啦……不過就只能做到這種程度真不好意思。」

  「噗。」阿銀忍不住笑起來,一臉無奈的望著眼前的人,將手中那塊焦……啊不,巧克力吃下去。

  「啊欸!你還真吃啊?我自己都還沒吃過,不知道能不能吃呢!」阿金一驚,一臉慌張。

  「唔嗯。」阿銀的臉色變了變,無奈一笑,帶著些微的寵溺感。

  「怎、怎麼樣……?」阿金緊張的問。

  「嗯,有阿金的味道。」阿銀笑了笑,惹得阿金的臉迅速漲紅起來。

  「是、是嗎……本大爺就知道自己做什麼都好!哈哈」阿金沒多久就振作起來,一臉得意。

  「是、是。」阿銀無奈的笑著。

 

情人節就這樣落幕,祝賀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吧好像不太對不過算了。(X)

 

────這邊是後記

  一旁的女孩子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阿金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味道啊?」

  「肯定是焦味吧,我都看到鍋子燒焦了。」

  「那分明不只燒焦,而是起火了吧?」

  「小銀你的味覺沒問題嗎……」

  「有我的教導居然還做成這樣,實在有損我們家族的信譽啊……」

  「不,我覺得這跟你家族的信譽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是阿金他自己的問題啦,下次別教他做巧克力了。」

  「同意。」(無人異議通過方案)(?)

────

\PMSP情人賀文完工/

我寫得好爽不忍說(X

果然每次寫PMSP就會有種很輕鬆的感覺啊WWW

感覺自己純真了好多(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