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斯夏

*視角為羅格注意,這次是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

*日常向,腦補有,病態有,角色崩壞有

*時間請隨意(X

────

  等到發現的時候,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大概是從大魔鬥演武結束後,那個人就開始逐漸走向崩壞之路……平常看的時候是還好,可是千萬不能在對方面前提到幾個詞,不然一定會看到對方爆走,這已經成了公會裡的公認事實。

  「納茲」、「火龍」以及「妖精尾巴」。

  雖然在公會裡不提,可是無處發洩的那個人只要找到機會和自己獨處,就慘了……現在我成了他的發洩管道,小到夢見大到遇見,只要和那個人扯上關係的事情,他都可以滔滔不絕的重複一整個下午。

  一點也沒有誇大,真的。

  「羅格我跟你說,我昨天夢見納茲哥了喔!」

  「羅格我根你說,我今天和納茲哥碰頭了耶!」

  「羅格我根你說,我買到納茲哥的等身海報了喔!」

  ……

  說真的,有點煩。

  ──BY 羅格的日記

 

******

 

  離劍咬之虎公會不遠處的郊外,一條小溪潺潺流過,岸邊長滿了青翠的嫩草,還有一塊比小溪還要寬大的石頭,一位金髮男子和一位黑髮男子坐在石頭上,看著小溪裡兩隻貓在玩水消暑。

  一隻是紅褐色的貓,臉部的毛皮是粉色的,另一隻綠色的貓則是穿上了粉色黑斑點青蛙服那樣的感覺。

  金髮男子的藍眸映著清澈的流水,不過顯得有些黯淡,他稍稍嘆了口氣,露出不同以往的落寞感。

  會讓他露出那種表情的只有一個人……黑髮男子嘆了口氣,他絕對打死也不會問的,問不問根本沒有差別……不,問了或許會更糟吧,如果以最近的經驗來講。

  但就算不問,對方還是會自己說的,所以還真沒有什麼差別。

  果然,不出半刻,就聽到金髮男子微帶哀怨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中。

  「唉……羅格我跟你說,前陣子我去了馬格諾利亞,遇到納茲哥了喔,然後他還帶我去妖精尾巴的公會大廳呢……」

  見家長不是應該很開心嗎?不知道為什麼,這是那個被稱作羅格的黑髮男子第一個想法。

  羅格知道這種時候不要插話,讓對方講完就行了,幾乎連應聲都不必……雖然感覺上是沒有講完的一天啦。

  滔滔不絕但這種話題永遠只會圍繞著那個名叫「納茲」的人轉的現象,羅格和兩隻貓私下把它稱作「納茲哥迷戀症候群」,而且是個沒藥醫的嚴重情況。

  「我突然發現啊,能待在妖精尾巴真好呢……可以每天和納茲哥接觸,每天跟他道早安,每天和他一起玩鬧……甚至還有可能會和納茲哥一起工作,實在太好了,好讓人羨慕。」金髮男子嘆了口氣。

  羅格沉默半刻,確定對方似乎沒再繼續講下去的意願,一方面想怎麼這次這麼快結束,另一方面則覺得鬆了一口氣。

  要知道,每天都聽那傢伙講那些沒營養的話題,他自己都快精神崩潰。

  不過他很快就失望了,因為沒過多久金髮男子少有的抱怨聲又響起,不可避免的進入羅格耳裡,「以前我就很想要加入妖精尾巴啊,現在……納茲哥回來了,真的好想再回去,和納茲哥待在同一個公會,一起玩鬧一起工作……如果可以一起住一起睡就更好了。」

  「何不真的轉過去呢?」羅格受不了的講了一句,只見對方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好像過於誇張了吧?難道說跟著納茲混久了,他腦袋也變笨了不成?

  「真的可以嗎?」他居然真的在考慮這個提議。

  「……隨你。」

  剛出口,他很快就後悔了。

  據說不到半天,公會裡就傳出會長的怒吼聲,隔天開始熟悉的金髮人影以及他身邊的那隻紅褐色的貓便再也沒有出現在公會過了。

  那時的情況,羅格還記憶猶新……

  「斯汀格你這渾帳,有種離開就不准回來了聽到沒有──」音未落,金髮人影和貓幾乎是用逃的離開。

 

  兩個月之後──

  因為工作關係,羅格來到馬格諾利亞,恰好看到在街上遊蕩的紅褐色小貓,卻沒有看到那熟悉的金髮人影,羅格微微皺眉,一時好奇便上前。

  「雷克達……好久不見。」他用他那微低的音嗓這麼說道。

  「福樓也這麼認為。」他腳邊的小貓高興的說道。

  「咦?這不是羅格和福樓嗎?好久不見了!」被稱作雷克達的貓興奮的說道,還和自己身旁的貓抱在一起。

  「嗯……斯汀格呢?你們沒在一起?」

  「斯汀格他啊,應該在森林吧!」

  「森林?」羅格的聲音帶著些許疑惑。

  「嗯,在森林和納茲釣魚著呢!」

  跟著雷克達的腳步,一人二貓走到馬格諾利亞旁的森林深處,那裏有一座廣大的湖泊,才一踏上那塊土地,就看到一抹熟悉的金色身影和櫻色身影正在草地上糾纏著,時不時還能聽到曖昧的呻吟聲飄盪的空氣當中。

  沉默半晌,羅格默默的退回樹後,轉而看向神色自然的雷克達,臉上有些微量的紅暈浮出。

  「雷克達……這怎麼回事?」

  「欸?我沒說嗎?斯汀格告白成功,現在不只和納茲住在一起,還在交往喔,我也和哈比成了好朋友。」

  ……這發展,也太神速了吧。(汗)

 

  事後從雷克達那裏也聽說了,斯汀格自從和納茲哥在一起,「納茲哥迷戀症候群」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不斷的纏著對方,纏到家裡甚至是床上,根本是怕整個公會有人不知道納茲哥是屬於他的一般,連當眾調情這種事也做的出來。

  據當事人的說法,看納茲哥害羞或者是羞惱的樣子很有趣,而且非常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再多欺負一下。

  是不會再繼續跟人談論……不,發洩和納茲哥所發生的事情,以及沒辦法見到本人的哀怨,不過現在卻一直纏著本人不放……這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

  「納茲哥迷戀症候群」,已經晉升為「納茲哥『極度』迷戀症候群」了。

  納茲哥,請節哀順變。

  ──BY 羅格的日記

 

────後記

  默默的將日記本闔上,羅格頭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然後嘆了一口氣,瞅向一旁坐在桌上的貓咪福樓。

  「你說,我當初是不是該跟著斯汀格一起離開,然後防著他這樣騷擾納茲哥……」這根本已經構成性騷擾罪犯的要件了。

  「福樓也這麼認為。」貓咪用不變的輕鬆口吻回話。

 

────

說好的釣魚呢W(問你

這次用羅格的角度看帶斯汀格的迷戀問題……總覺得好有趣啊啊啊啊(X

可惡這次角色崩壞好嚴重喔,雙龍的形象快被我毀了WWWWWW

然後短短幾天就連著三篇的斯夏,我怎麼不知道我產文速度可以這麼快啦WWWWWW而且每篇又廚得要死(X

誰來阻止我WWWWWWWWW(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