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慶生文

*主CP斯夏然後吐槽夫妻檔(格露)永遠存在

*日常向,束縛play有,角色崩壞有,不適者請勿入

*架空設定,斯汀格加入妖精尾巴,斯夏修成正果

*時間設定隨意

────

  妖精尾巴是像家一般溫暖的公會,即使是小事情也能讓他們大肆慶祝,近乎每天都像派對一樣熱鬧,更不用說是特別的日子了。

  比如創會紀念日、各種節慶……或是某人的生日。

  是的,今天是剛加入公會沒多久,還算是新人的,白龍斯汀格的生日。

  日期其實是米拉某天無意間從斯汀格嘴裡套出來的,還記得當時米拉還笑著說:「這不是快到了嗎?應該要好好慶祝一下,就當作歡迎斯汀格加入妖精尾巴吧!」

  下一秒,整個公會的人全都知道了,全多虧了當時在旁邊的,露西太過誇張的驚呼。

  知道以後大家也開始忙上忙下,除了準備禮物還有布置生日會場,唯一閒著的大概是當時不在場的納茲了。

  哈比有說過他會告訴納茲這件事……不過是不是真的有說,這還是個未知數。

  總之,斯汀格的生日來到,米拉端出一個三層樓的大蛋糕,也不知道究竟怎麼弄的,反正大夥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接著是送禮時間,幾乎每個人都有準備一份小禮物,比如說露西送的是一本書,格雷送了一個冰製的雕像,艾爾莎……

  「這是什麼?」看著盒子裡靜靜躺著的兩個橘色手環,隱約散發著魔力,總覺得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

  「我請米利安娜做的喔,這個手鐲可以不受米利安娜魔力的影響,變成單純的禮物,那孩子也變強了呢。」艾爾莎滿臉笑容。

  「我想起來了……這好像是那個,『貓咪束縛管』什麼的對吧……」露西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我記得這好像是會讓魔力無法使用的不是嗎?」格雷苦笑。

  「哎,那時候納茲被這個整得很慘呢!」哈比吃著他的魚,邊說道。

  「所以說,艾爾莎姊送這個……是想表示什麼呢?」溫蒂也同樣露出苦笑。

  「嗯?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就是問了米利安娜,她就把這個給我了。」艾爾莎理所當然的說道,「啊,她還說這個效果只有二十四小時的樣子。」

  看起來是個十足的危險物品啊……眾人汗顏。

 

  原以為斯汀格也會有些尷尬,沒想到他一聽到「魔力無法使用」之類的字眼,眼睛為之一亮,高高興興的拿著手環走到正在吃蛋糕的納茲身邊。

  「納茲哥──」

  「嗯?」納茲聽到有人叫喚自己的聲音,便疑惑的轉過頭,嘴裡還嚼著蛋糕,嘴邊也掛著大大小小的蛋糕屑。

  好可愛!斯汀格馬上浮出用嘴舔掉那些誘人蛋糕屑的念頭,不過還是壓了下來,「納茲哥,手伸出來。」

  納茲吞下嘴裡的蛋糕後,一臉不解的伸出手,只見斯汀格把手環套在其雙手上,手環發出一陣亮光,極速縮小到剛好符合納茲手腕的大小。

  原來是這麼用的……納茲,辛苦你了。眾人OS外加合掌。

  「這什麼?」納茲伸出手指戳了戳手腕上的東西,總覺得這個氣味和感覺很熟悉啊……是什麼呢……?

  「沒什麼。」斯汀格露出幸福的笑容,伸手抹掉對方嘴邊的蛋糕屑屑,一一吃進嘴裡。

  「是嗎……嘛,算了。」納茲聳了聳肩,繼續拿著叉子吃起來。

  看著對方又將蛋糕屑屑沾到嘴上,斯汀格不自覺伸舌舔了舔唇。

  納茲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讓人受不了啊──

 

  「啊對了,納茲。」忽地傳來露西的叫喚聲,對方只是淡淡應聲,邊吃著,「你沒準備斯汀格的禮物嗎?」

  聞言,納茲的身軀明顯的震了一下,臉色一沉,「這個……你去問哈比吧。」

  語畢,目光全從納茲身上移開,然後一同放在吃魚吃到一半,不小心嗆到的哈比身上。

  「哎、哎……其實納茲有準備啦,只是被我弄壞了……」哈比露出少有的愧疚表情,雙耳垂下,眼神飄移著。

  「你弄壞了?什麼時候?」

  「哎……今天早上……」

  「那根本來不及修吧!」

  「哎……」

  哈比的頭越垂越低,尾巴晃啊晃的,似是真的在反省。

  「抱歉啊,納茲,還以為你沒準備呢。」露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因為納茲看起來就是會忘記的人啊。」格雷剛說完,馬上就被露西踩了一腳,硬是把吃痛聲吞進肚腹。

  「嘛,沒差啦。」納茲聳了聳肩,把最後一口蛋糕送進肚子裡,滿足的呼出一口氣後,轉頭望向身旁的斯汀格,「抱歉喔,斯汀格,你的禮物我沒辦法送了……」

  「沒關係啊,納茲哥有這份心我就很高興了!」斯汀格露出幸福的笑容,身手就把納茲攬進懷裡緊緊抱著,這次真的俯下頭去將對方嘴邊的蛋糕渣全部吃掉,舔了舔唇,渾身散發出幸福的氣息,「更何況只要納茲哥陪著我,我就很幸福了,今年是最棒的生日!」

  「是、是嗎……」納茲臉上一熱,浮現出淡淡紅暈,讓他微微垂下來,抓了抓臉。

  「嗯!納茲哥之後也一直和我在一起吧?今天也一起睡!」斯汀格繼續展露笑顏。

  「呃、嗯,好啊。」

  眾人默默的看著明亮的閃光,突然覺得某人很可憐。

  納茲這個笨蛋,果然聽不出來話裡的含意嗎……

 

  派對過後,斯汀格和納茲回到他們森林的小屋裡面,玩得很累的哈比和雷克達馬上就睡著了,因為斯汀格的加入所以納茲的屋子裡明顯乾淨許多,和以前近乎是垃圾堆的家完全不一樣,這倒也不是斯汀格很愛乾淨,而是如果屋子裡雜亂的話做什麼也不方便。

  對,如果臨時想要做點什麼,這些雜物可是很破壞氣氛的。

  兩人坐到乾乾淨淨的床上,納茲打了個呵欠便準備睡覺了,不料雙手突然被斯汀格提起,移到頭頂,那還沒什麼,可是納茲手腕上兩個手環一接觸彼此就立刻交融,將其雙手牢牢固定在頭頂上。

  「呃、你做什麼啊?」納茲一愣,不自覺掙扎起來,卻發現魔法使不出來,沒多久就有了危機感。

  對、對了,這個觸感和氣味,和在樂園之塔遇到的那個女生很像啊!她好像是叫……米利安娜?總之她的魔法可是能夠抑制魔力的,難道說這個……跟那個是一樣的東西嗎?

  老實說,納茲有時候真的很慢半拍。

  「沒有啊,納茲哥給我的禮物泡湯了,所以只好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我囉。」斯汀格露出賊笑,手覆蓋在身下人裸露出的腹部上,手掌一陣白光,肚腹便浮現出一個印記出來。

  「身體……動不了……」納茲更加錯愕,這個發生時間比較近所以他很有印象,那是可以抑制行動的「聖光刻痕」……沒錯吧?等等、原來還可以這樣用的嗎?

  危機警鈴大幅度作響,可惜這次主人完全沒有任何躲避餘地。

  「納茲哥,我就不客氣囉──」

  斯汀格此時的笑容,大概跟得逞的惡魔差不多。

  「不、不要啊────」

 

  當晚,連天上的月亮都害羞得躲到雲後去,只敢露出半邊偷看底下正發生的誘人情事。

 

────

4/17祝我生日快樂(X

好啦其實晚了一天嗚嗚沒關係反正我寫得很爽(X

角色形象已經被我完全破壞光了(笑滾

這就是我心中可愛又一直在賣萌的斯汀格喔喔喔喔喔喔喔(煩

前幾天複習了動畫四龍戰,然後就看到那個聖痕……實在太好用了吧,接著只要把會把聖痕燒掉的火焰封起來就可以了,這樣什麼都能做了!(X

於是就想到可愛的貓咪束縛管WWWW

只能說,招式名我完全憑著記憶,所以可能會有差錯請見諒QWQ

最後,不忍說我又想挖新坑了,《龍之母》這個名字都取好了W有時間就來漫漫挖吧/W\(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