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還是寫了啊,以下內容看看就好啊WWW

 

1。請問筆名(或是網路上的用名)以及這個名字的由來。

伊伊,基本上是一時興起啦,不過隱含著想要被人說「我還二二咧」的吐槽點,目前只有我家二二這樣吐槽過W(誰你家

 

2。請問社團名稱以及它的由來。

依稀(伊希)存在

伊伊和純希都存在著的唷!這樣的意思,不過名字還是硬被改成依稀了(哭哭(X

 

3。是幾人社團呢?如果是多人社團的話,請問你們組成社團的緣由是?

兩人

其實我只是想和純希在一起,然後她也答應了這樣(不要用那麼曖昧的講法

 

4。以怎樣的頻率參加位於何處的何種販售會呢?

看情況耶,不過還是要以台北為主,離家近。

 

5。請問你對於”YAOI”的定義是?

看不懂(X

 

6。在TALK中,以第幾人稱稱呼自己?(或是自己如何稱呼自己?) 第一人稱?

以前是「伊伊」,現在的話「我」居多,有時會用「伊」<童心未泯

 

7。請問你的同人曆(經歷年數與至今的出本數目)是?

如果說一年不到會不會有人想打我WWW好啦最多也就兩三年吧

三本。

 

8。進入這條路的契機是?

閃電十一人同好會,在加上突然出來的靈感,然後就踏進去了W

 

9。請問你至今所有的同人創作領域/本命角色與本命CP是?

主要只有三部,然後其他尚在醞釀W

閃11/圓堂守/基圓、南涼主流,一秋、不冬輔助

閃GO/圓堂守/狩蘭、京天主流,基圓、一秋、不冬輔助

PMSP/小洛/銀金、智洛、路莎主流,神奧三人組、米麗輔助

PM(電視)/皮卡丘(?)/智莉、智葵、瞬遙皆可

FT/露西/斯夏、格露主流,戈蕾、傑艾輔助

要我漫漫列下來會列不完吧WW在列幾個好了(根本上癮

通靈/蓮/好葉直沖

少陰/紅蓮/蓮昌直沖

數碼/嘉兒、太一這列不完W/武嘉、和太、賢輔這也列不完W

SAO/亞絲娜/沒特別愛好

仔細看下來,大部分都是正常向……XD

 

10。在至今的同人經驗中最讓你燃燒的原作場景是?

主要看那三部的話

閃11/「圓堂君,我喜歡你(的眼睛)。」

閃GO/狩屋把霧野腳踢傷那幕WW

PMSP/「我們是夥伴吧!」

FT/「對露西,有好感。」(天使對決)、「我一定會打倒納茲哥的!」(大魔鬥演武)

PM(電視)請讓我忽略W其實我對直接告白超沒轍,所以小智指認定有明確好感的莉拉和小葵兩個WWW(超冷QWQ)

 

11。請問你的社團在你現在的創作領域中是怎樣的地位?(大手/中堅/初心者等)

社團?我覺得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我都還只是初心者WWW 

 

12。你是會快速轉變創作領域的人嗎?

絕對不會。

 

13"現在有點在意。。。"有讓你這麼想的創作領域嗎?

有耶W不過都只有在腦海裡腦補而已WWW

 

14。對你而言,與自己最沒緣份的創作領域是什麼呢?

這個嘛,我沒辦法畫圖(苦笑

 

15。在進行BL的創作時會對被創作體的人感到罪惡感嗎?

呃……其實完全不會,除非我自己知道角色被我崩壞的沒救了我會自省(X

 

16。你喜歡攻君角色的狀況較多,還是喜歡受君角色的狀況多?

這個嘛,有些是萌受,有些是萌攻,看情況吧。

 

17。你喜歡的CP是王道的狀況較多還是以荊棘路CP的狀況多?

我是那種越多人喜歡反而越雷的人啊……CP主要都是冷向居多對不起QWQ

 

18。你喜歡的攻與受分別是哪種類型?

天然受、正太受

溫柔攻、年下攻

年下最好要有點惡質傾向WWWWWWW(X 

 

19。相反的,你敬謝不敏的攻/受又分別是何種類型?

呃、好像、沒有……我都是看我跟那個CP或角色的契合度(X

 

20。你理想的CP關係是?

年下腹黑溫柔惡質攻X天然受<根本被整死XDD

 

21。你會對攻或受君取外號嗎?有的話請舉例。

不會耶其實……

 

22。你對於總攻/總受的看法是?

天然總受絕對,他生下來就是要給人寵的(X

 

23。你對於攻受皆可的看法是?

看兩人的性向吧?不過我大多都是不可逆……(哭哭

 

24。你有喜歡的CP在創作途中反而攻受逆轉的經驗嗎?

有!!!!!!

狩蘭最容易被誤導成蘭狩,不過我已經懶的管逆不逆的問題了。

 

25。你是容易被周圍的人洗腦成別的CP愛好者的人,還是周圍都是與你不同的CP支持者你也不為所動,相反還洗他們腦的類型?

我喜歡上的CP會一直一直堅持到底,絕對不會變卦成別的,只會增加不會減少之意,而且我還是回萌型,感覺淡了還會再回來(X

不過我不會洗人腦……(哭

 

26。你會否定自己支持CP以外的其他CP,認為是不應該的嗎?

這倒不會,各種CP層出不窮不用太在意XDDD

 

27。能與對CP的喜好不同的人成為朋友嗎?

可以啊,只要聊得來好相處就成。

 

28。曾因為支持的CP不同引起問題過嗎?

呃……有耶,滿常的,大部分是逆或不逆的問題(汗

 

29。要是原作中有女主角的話你會怎麼處理?同時請問你對小角色的處理方式又是?

通常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都是女生所以沒差(X

小角色是路人的話,我大概會可憐他們吧(XXX

 

30。你會盡可能地將原作的畫風與氣氛都忠實地再現,還是以自己的畫風改過?

我不畫畫啊QWQ不過基本上看起來順眼就好,主要還是故事內容WWW 

 

31。你是下列中的哪一種類型?

A"盲目戀愛"

深信不疑我喜歡的角色完全沒有缺點!帥氣,可愛等所有的讚美詞全都是為了他而生的!當身邊有人對你喜歡的角色提出質疑時,你會以鬼般的姿態反駁並提出立論,證明你喜歡的角色究竟有多了不起好讓對方閉嘴。這種完全的少女心,有時反而會讓人對你敬而遠之。

 

B"情人眼裏出西施"

會如此想:”他真的是蠢蛋吶。。。不過算了,這樣子也很可愛啦。。。=w=”的你,是會將角色的缺點婉轉化為優點的類型。對於成為完全的少女一事有危機感,發現角色的缺失時會努力讓自己把持理性,不過到最後還是會敗在角色的魅力之下。看似為最冷靜的類型,但其實是同人心最深並難以逃脫的人。

 

C"愛就是吐槽"

雖然喜歡該角色卻無法坦率面對自己的感情,反而將愛轉變成毒口,並且努力地發掘該角色的缺失。是會對喜歡的角色不斷吐槽或雞蛋裏挑骨頭的類型。常被周圍質疑你真的喜歡他嗎?。不過在那時卻還是會理直氣壯地主張自己的愛意。有時在對喜歡的角色吐槽時不自覺流露出的憐惜神情會嚇到身邊的人。

 

AB主流(摀面

 

32。對於想與喜歡的角色交往\想讓他我!\當然是我他!!的人,你的看法是?

我想和圓堂交往(不要

不過現在道是覺得圓堂就是神,所以還是遠觀就好WWW

其餘角色也都是遠觀就成WWWW

 

33。你會到處買別人創作的同人誌來看,還是幾乎不看別人的同人誌?

呃……我的同人誌很少,我大概是那種沒有非常非常非常讓我想要一秒買回家就不會掏錢的那種類型(摀面

 

34。你的創作類型是小說還是漫畫?

小說,我是純文手,繪圖無能(哭慘

 

35。有沒有想過"要是兩邊都能創作的話就好了"?那是在什麼情況下?

有耶……我腦子的結構大部分是動畫型,所以漫畫其實比較容易表現,不過我還是堅持用文字想盡辦法描述出來,就當作是給自己的鍛鍊吧!

 

36。漫畫本與小說本,因為喜歡而比較常買的是哪一種?

全都要看順眼程度(X

 

37。會讓你想看的本是怎麼樣的本呢?

看順眼程度……

 

38。你想寫/畫出來的本是怎麼樣的本呢?

從頭甜到尾,不然就是冒險類的的純架空本

 

39。你認為能大賣的本是怎麼樣的本呢?

我認為出本是為了滿足自己,而不是賺錢。(被揍

 

40。想看的本/想創作出來的本/賣得出去的本,這三種類型與你以往的經驗有所矛盾過嗎?(比方說,內容是自己想畫的故事但是卻賣不好等等。。。)

有啊,冷CP就是這點最慘。 

 

41。不擅長的故事種類是什麼呢?

 悲文,黑文沉重文我還行,可是我沒辦法讓人哭。

 

42。有讓你覺得"這種東西我絕對不諒解!"的同人誌嗎?

沒有那種感覺過……也許是因為我買得少XD

 

43。有看著別人的本,不知不覺會開始在意的部分嗎?

本子還好,如果是方便看的網路文的話,中意的戲份會加進我腦海的資料庫,然後或許哪天會被拿來當背景使用。(笑

 

44。作者確實是很用心,但是有看了還是會不自覺讓你失笑的場景/臺詞嗎?

 好像有W不過我覺得都還好啦WWWW

 

45。至今看過的本中,(在很多方面)有讓你嚇到過的嗎?那又是什麼樣的內容呢?

我不常買啊,感覺上都還可以,只要劇情別太坑爹,或是太可怕就好,我很膽小的XD

 

46。請用擬音/顏色/溫度/手感/廣告詞描述自己的風格

好困難喔……

擬音:(沉默以對

顏色:淡淡的粉紅色(X

溫度:溫馨向居多所以是溫暖的(?

手感:順了就會順,斷了就會斷(?

廣告詞:點進來大概不是摔電腦就是被閃瞎請要有心理準備(最好

 

47。認為自己的本子的賣點在哪里?

每位繪者的絕美封面/////////////

 

48。相反地,"這裡被指出來的話會很痛。。。"的弱點是?

「嗯。」然後什麼也不說

 

49"咦?這個故事以前好像畫(寫)過了。。。。?"有發生過這種狀況嗎?

有啊W不過我通常會無視掉(X

 

50。在你至今發行的同人志中,最喜歡的是哪一本呢?請問它的書名與內容,還有你喜歡它的理由。

我只知道我每本都讓人很吐血啊,不是錯字一堆就是爛尾(自省中

 

51。相反地,想找個地洞把它埋了!有看過的朋友請忘了它吧!。。。會讓你產生這種想法的是哪一本?

可否說每一本都(X

 

52。至今的本中最受好評的是哪一本?請問它的書名與內容,以及受好評的部份。

《平行世界的我們》,唯一聽說有賣完的本子,何謂好評其實我完全不能理解(X

 

53。相反地最不受歡迎的本是?請問它的書名與內容,以及不受好評的部份

《一眼萬年》,感覺上只賣了幾本,真可惜我覺得(封面)畫得很好啊(?

 

54。自己給自己的評價與世間的評價有出入嗎?(像是自己的自信作卻不受歡迎, 自己覺得很糟糕卻大受好評等)

呃、每個都這樣耶……(汗

 

55。至今的創作中,有會讓你看了覺得,"那時的我真是年輕啊。。。"而開始遠目回想的本嗎?

出本沒有,如果是國中時期寫的小說,倒是有這種感覺,自己看了都想笑W

 

56。對於自己的本,你有"這個不克服不行啊。。。。"的課題嗎?

開、頭……

我是開頭渣開頭無能的寫手,為什麼這個世上要有開頭這東西存在呢……(以下省略哀怨數萬字

 

57。在製作同人誌時會讓你一直掛心的是什麼地方?

斷斷續續的小故事,要把他們全部連起來比較煩心……

 

58。你理想中的同人誌是什麼樣的本呢?

讓人看了覺得心情愉快而且能接受的,字數剛好而且不會刪劇情爛尾等……雖然這根本不可能W

 

59。對於平行世界設定故事的看法是?有喜歡的場景設定嗎?

出本我秉持架空原則,比較好掌握(怪人

 

60。失憶/學園故事/吸血鬼/前世/死亡/童話 ,曾看過哪些創作領域中出現上列哪些點子,或是自己曾創作出上列哪些內容的作品。沒有的話,會想嘗試嗎?

全部都有耶(笑

 

61。對於以原作為中心的諷刺性作品中加入自己原創的角色,你的看法是?

不知道耶,不過對我而言原創還是少出來的好,好難掌握(不對

 

62。對於雙重主題的諷刺性作品(如OO版鐵達尼號/00版觀用少女),你的看法是?

惡搞?還好耶,笑笑就過了W

 

63。對於男同志結婚的故事,想法是?

男同志為何不能結婚WWWWWWWWW

結婚後同居,甜甜蜜蜜感情升溫大好懂嗎WWWWW

當然吵架例外(X

 

64。對於更進一步的懷孕生子的故事,你的看法是?

生子文我OK啊,共同撫養一個小孩感覺真讚W

 

65。對於雙重人格的故事你的看法如何?如果使用這個點子的話,該角色的攻受性質會轉變嗎?

看情況?不過說真的,雙重人格給我一個很酷又坑爹的感覺XDD

 

66。對於角色的女裝/裸圍裙等,總而言之就是服裝倒錯的故事,你是怎麼看的呢?

挺不錯的啊WWW增加情趣WWWWWWW(X

 

67。你覺得讓角色長貓耳或是翅膀的故事如何呢?

貓耳大好!!!!!!!!

翅膀感覺不錯,不過最好可以收起來,不然那麼大怎麼那個XDD(X

 

68。讓角色幼兒化或年輕化的故事,你覺得如何?有只有身體變年輕/只有精神變年輕/身體與心靈都返老還童 這三種分類,請針對這三種分類各別描述你的想法。

根本超讚WWWWW

幼化大好啊WWWWWWWWWWWW

 

69。你是怎麼看女性化(女體化)的呢?

以前沒感覺,現在有點雷了……

只能說,短暫的還行,永久性就算了吧。

 

70。給會看H場景的人。描寫到何種程度你都還能接受?

全程做完我都OK耶WW

 

71。你是會寫H場景的人嗎?你會描寫到何種程度?

我會,寫嘛……前戲佔了大半,活塞運動幾句話帶過這樣WW

 

72R指定與18/成人指定等給予同人誌的年齡限制制度,你的看法是?

這種色色的還是不要傳染給不知情的人比較好////////(? 

 

73。關於H場景的狀聲詞,請問你會使用哪些?

狀聲詞不寫,呻吟常常寫(X

 

74。請針對H場景中的局部婉曲比喻(簡單說就像是將某些部位名換稱"果實""花蕾"等。。。。(笑)述說您的看法。

頂多就是「突起」、「紅櫻」、「下身」之類的啦,其他的我還真寫不出來XD

 

75。請將您至今寫過的婉曲比喻(笑)列舉出來作為給讀者的參考(沒有寫小說的人可以將您看過的寫出來)

請往上看WW

 

76。對於人物的浮氣或劈腿您的看法是?有受君可以但是攻君絕不能這麼作之類的想法嗎?

劈腿不行,不行!!!!!!!(X

我不是能夠接受3P的人,可是我能接受局外人暗戀XD

 

77。雖有完全已然邁向禁忌的男同性戀,即所謂的"BL同人",但是像近親相奸或女同性戀這種其他的禁忌配對,你的看法是?

近親相奸好啊!弟弟上哥哥噢噢噢噢兒子上爸爸呀呀呀呀呀呀呀(X

女同還沒嘗試過不知道WWW

 

78。對於正太與蘿莉。您是怎麼看的呢?

根本萌物!!!!!!!!!!!

 

79SM或捆綁,即所謂的變態PLAY,您的看法是?

綑綁好!!道具好!!!不過如果會受傷還是算了吧XD

 

80。強姦/輪暴。暴力。監禁等,即所謂的"鬼畜PLAY",您是怎麼想的呢?

監禁OK,綑綁強姦也成,暴力輪姦我就不行了QWQ

 

81。對於青奸(譯注:即草地/野外)或玄關等非床上的H場景,您的看法是?有沒有會讓您不由自主心動的場所呢?

野戰大好WWWW

說真的我是哪裡皆可的類型(X

 

82。我是○○狂(自填)

自卑?

 

83。請問對你而言的情色美學是?

沉淪的性感表情?(變態

最近愛上求饒(不要

 

84。對於同人作家進入商業誌出道,您的看法是?要是您喜歡的同人作家開始畫起商業誌的話。。。。?

沒想過這個問題耶……畢竟我不追繪師,比起圖片,文字對我的吸引力更大。

如果是文本的話,也只是會看看就好吧,不會真的掏錢買W

 

85。同人作家在商業志中畫出作品"雖然名字不同但是怎麼看都是那一個領域的某對CP。。。。"。您的感覺如何?

那也沒辦法……之類的XD?

 

86。您是經常看BL商業誌或JUNE小說等刊物的人嗎?

實體書不會,網路文常看。

 

87。您有並非二次創作,而是原創的故事嗎?那也是BL嗎?

有喔,有些是正常向,也有些是BL這樣WWW

 

88。對於BL以外的正常向CP同人,你的看法是?

我也是正常向愛好者,沒什麼不好的WWWW

 

89。同人以外的興趣是?

看文、寫作、聽音樂、玩網(頁)遊

 

90。您對身邊的人隱瞞自己有在進行同人創作這件事嗎?那是為什麼?(不論有無都請回答)

看情況,不過離我近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了所以也沒什麼WWWW

我沒有特別去說,而且自然而然就發展成這樣了呢WWWW

 

91。為了同人而翹課或翹班,或是為了同人與別人毀約等,您有作過這種不近情理的事嗎?對您來講同人在您的心中是排在第幾順位呢?

毀約不會啦……翹課翹班我倒挺想的XD

目前的話還是創作主流吧,這幾天有想過要不要把自創坑也填一下WWW

 

92。覺得身為同人的自己怎樣?

比較容易去掌握角色了,可是面對自創角還是會崩啊WWW(怪人

 

93。請教您進行同人活動的高興之處與悲哀之處。

完成時很有成就感,沒人願意點評會有挫敗感XD

我偏好批評,所以請盡情批評我吧QWQ(受虐體質?

 

94。進行同人活動後失去的是?得到的又是?

過去對自己的堅持(?)

可以聊天傾訴心事的對象。

 

95。您想過放棄同人創作/放棄過同人創作嗎?是的話,請問您後來選擇繼續的原因是?

這倒沒有,我的理想是自創和同人並行XDDDD

 

96。接下來您還打算繼續同人創作多久呢?

一直下去吧,有靈感就寫這種感覺挺好的W

 

97。為什麼要進行同人創作呢?對您而言同人是?

滿足自己,說難聽點是為了磨練文筆,說好聽點是讓我認識大家的必要。(?

 

98。請對讀者們說一句話。

非常感謝你們一直支持伊伊,因為有你們才有今日的我。

 

99。請問您今後的抱負是?

同人和自創並行,也就是近行同人創作的一方面也顧及到自創坑。

 

100。請問您下次的新刊預定,還有今後的活動預定。並在最後指定3-7人回答這份問卷。

下次新刊是PMSP的銀金學園本,《別人所不知道的你》,算是銀單方面的暗戀故事。

再來是閃GO的拓狩蘭靈異本,標題未定,主要講述一個通靈者+除靈者+怨魂的故事,會牽扯到所謂的前世今世,我也只能透露這麼多了W

然後FT我滿想出斯夏本的,不過沒有主意,再來還有格露本也想出啊WWWW可惡WWWW

活動預定也沒什麼,只是到四月底前會很忙,所以沒什麼心力放在網路文上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指定什麼的就算了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