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不說再見

  應狩屋的要求而留下,霧野本來是打算睡客房的,不過狩屋說這樣留下來就沒有意義了,當下再笨也知道對方是什麼意思。

  ──反正是最後一次,應該沒差吧?標準的自我安慰。

  在浴室中深吸幾口氣,將有些躁動的心情平復下來後,霧野嘆了口氣,將浴巾把自己包裹好,才走出來。

  這還是頭一次在對方的家中沐浴,霧氣中飄散著淡淡屬於主人的氣味,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變態,不過挺讓人陶醉的,看著平常狩屋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等,總有種說不出的害羞。

  因為自己並沒有做好過夜的任何準備,所以該帶的東西一樣也沒有,只好暫時用狩屋的東西,比如說衣服。

  圍著浴巾出來以後,身上散發著狩屋所使用的沐浴乳香味,有種更加深入對方生活的感覺,是種說不出的滿足感……好了這真的有點變態。

  阻止自己開始往奇怪方向發展的想法,霧野打開門走進客房,映入眼簾的不是準備好的衣服,而是靠在床上看書的狩屋。

  ……什麼情況?

  似乎是聽到開門聲,狩屋抬起頭,露出淡笑,「洗好了?」

  「呃,嗯……你不回房間睡嗎?」將門關上,本來打算走到對方身旁,短短幾步距離竟然讓自己膽卻而止步。

  那種事情可是第一次……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更何況自己還是男孩子,像那種地方……怎麼、怎麼可以做呢?如果不是對方曾經親自用他的身體說明過,他還不太能夠相信呢!

  還記得那時候自己如果沒緊急喊停,大概會比現在更早發生關係。

  不過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

  「不想讓你進去我房裡嘛。」狩屋撇過頭,耳根微紅的害羞模樣比平常可愛多了。

  「這樣啊……那我的衣服?」霧野鬆了口氣,如果進去狩屋的房裡的話……自己大概會比現在更緊張吧。

  「反正都要脫了,沒差啦!」狩屋擺擺手,之後便朝著霧野伸出手,露出邪笑,「那麼──學長還要在門口站多久呢?快點過來吧!」

  「呃……噢、噢。」

  「今晚,可不讓你睡了喔。」語尾是顆久違的愛心。

  房裡瀰漫著曖昧氣息,以及讓人臉紅心跳的喘息和呻吟等各種聲響。

  漫漫長夜,必定有人無眠。

 

  隔天,全身痠痛的霧野睜開雙眼,真的被折磨了一整晚的他近天亮才得以休息,但只是睡了幾個小時的他被電話聲吵醒,仔細一聽……原來是自己的手機。

  「喂……?」他有氣無力的說道,全身痠痛的人連去拿個手機都有問題。

  「喂?霧野嗎?你人在哪裡?」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神童焦急的聲音。

  「唔……家裡,怎麼了?」腦子尚未清醒的霧野揉了揉眼,又打了一個呵欠,這時才向四周查看,發現這裡並不是自己的臥房,昨晚的記憶慢慢回籠。

  「家裡?你還在家裡做什麼?狩屋已經要上飛機了!」

  神童大喊的同一時間,霧野也瞥見床頭櫃上的一張紙,被檯燈壓著一角,很輕易能夠抽出來,這讓他有相當不好的預感。

  他將檯燈下的白紙抽出,將內容大致上看過一遍。

 

  【學長:

         抱歉最後以這種方式跟你道別,我擔心看到你後自己會走不開……總之,或許只是我的任性吧?想在最後一次在你身上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故意把你弄到這麼累起不來也是怕你來送機而已,我真的怕,見了你就說不出道別的話了。

   那麼,再見了,我的學長,祝你和隊長能夠永遠相愛。  狩屋】

 

  霧野整個人當場傻住,手緊緊握住紙張,就像是要把它撕碎一般,死死咬牙,連神童的叫喚都沒有聽見。

  最後,僅僅說了句「馬上過去」就掛斷電話,無視身體上的疼痛快速換好自己原本的衣服,最後衝出狩屋的家門。

  ──那個笨蛋!

 

  機場,人來人往擠滿了人潮,狩屋拉著自己的行李箱,其他東西全都航空寄過去了,只剩下一些隨身物品,狩屋的身邊站著一位黑衣人,據說是浩人派過來護送狩屋安全抵達德國的保鑣。

  而今天,雷門足球社全體都來送機,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說的道別詞,最誇張的莫過於天馬和信助,兩個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都不知該說感動還是髒,搞的狩屋哭笑不得。

  最後環視雷門全體……不對,除了被自己故意留在家中的霧野除外,思及此,狩屋的眼眸黯淡了下,沒想到自己的決心如此不堅定,經過那晚後更加捨不得……但,這也沒辦法。

  嘆了口氣,狩屋正準備轉過身來,神童出聲叫喚。

  「狩屋……你不打算等霧野嗎?他正在趕過來的路上。」

  「何必呢?他已經是你的了,隊長。」狩屋撇撇嘴,想要告訴對方自己搶先一步占有了學長這樣的衝動油然而生,不過也只是一下子罷了。

  反正都要走了,何必呢。

  「我的……?」神童微微錯愕了下,馬上想起什麼似的,露出凝重的表情,「我想,我可能有些事情該跟你解釋清楚。」

  「不必了,反正我就只是個外人。」狩屋轉過身,不想再聽到任何一句會讓自己更加傷心的話。

  又要再說誤會了嗎?怎麼每個人都是這樣,一旦發生什麼自己無法承擔的事情就藉口說是誤會……根本已經沒那個必要了啊,沒必要去欺瞞他了啊……

  神童貌似打算繼續說下去,先深呼吸一口氣,才開口,「那天在咖啡廳那裡,我和霧野之所以會接吻……全都是因為我的請求,我希望能和他做最後的結束,徹底退出,那是最後一吻,是道別的吻……不過他答應我,以後還是能夠做朋友,我知道他自己並沒有察覺到,但我知道……他早就愛上你了,很深。」

  狩屋一愣,有些錯愕的站在原地。

  愛……?早就已經……?既然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要接吻呢?為什麼……

  「所以狩屋……拜託,回來好嗎?」神童的聲音近乎懇求。

  聞言,狩屋露出一抹嘲諷的笑容,「我說隊長,你不覺得現在說這話太晚了嗎?早在我決定出國時,就已經決定一切了。」

  ──沒錯,早就已經回不了頭了。

  「那,等你回來的時候……」彷彿力挽狂瀾,神童焦急的說。

  「隊長,時間能夠改變一個人,既然當初我有辦法當著你的面把學長搶過來,你也一樣能搶回去,尤其是我不在的這段期間。」狩屋淡淡的說,「也許等我回國,也已經不喜歡學長了,這些都是有可能的,世界上不會有什麼永遠的感情存在。」

  「和學長有一段相戀的記憶,對我來說足矣。」

 

  狩屋離去的背影帶著孤獨和隱忍,神童知道他是在逞強,因為他有過那段時間所以能夠理解……

  難道說,這些都是他的錯嗎?都是因為他,所以兩個人才會……明明是希望霧野能夠得到幸福的,即使對象不是自己也無所謂啊……

  ──最後,竟是他親手毀掉心愛之人的幸福,如此愚蠢。

 

────

阿拉……貌似一次就痛了三個人(茶(X

雖然一陣子沒打竄歷所以有點手生,可是打得很爽快(X

先說聲抱歉這是我第二次斷掉H戲W

最近對H戲有點……不能上手(你平常也不能

放心啦最後會補給大家肉肉吃(別鬧

竄歷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對不起它更的速度如此緩慢(鞠躬

然後……這篇狀況跟我的預期有點出入,算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