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童話小紅帽,所以是輕鬆小小品

*主CP狩蘭

*它讓我想起尚未完成的守太郎(X

*不會寫出角色名,所以在此說明一下角色分配

 小粉帽──霧野蘭丸/野狼──狩屋正樹

────

  很久以前有一個靠近森林的村莊,村莊裡住著一位小女……呃不,是長得有點像女孩不過卻是十足十的正港小男孩(?),男孩有個住在森林裡的祖母,她在小男孩十歲生日時送給他一件親手縫製的粉色披肩,之後便被媽媽要求每天都穿的小男孩悲催的正式成了家家戶戶女孩的榜樣以及男孩們的理想對象。

  雖然長得像女孩,但男孩的處事風格卻一點也不女氣,他有著一身從小學來的武藝,惹毛他好幾次後小孩們都非常害怕這點,不過只要不惹毛他,其他時候他都是優雅沉著懂事又乖巧的理想小孩。

  而且他因為常常戴著粉色披肩的緣故,被人稱作「小粉帽」。

  當然,看上小男孩的並不只是村莊內的村民,還有居住在森林裡面的野狼。

  自小和男孩祖母感情不錯的野狼從祖母那裡聽來了很多小男孩的事情,飄逸的粉色長髮、湛藍明亮的雙眸、紅潤的唇瓣、雪色的肌膚,對野狼來講簡直就是「秀色可餐」代表,讓他新生嚮往。

  直到某天,野狼悄悄的看著在祖母家附近玩耍的小粉帽,深深被他吸引,在那之後就常常趁著小粉帽走入森林時跟在他身後,偷偷觀察他的同時,也企圖著他。

  終於有一天,光是偷窺滿足不了他,因此他決定付出行動。

 

  那是在某一天的午後,小粉帽的媽媽給了他一籃子的東西,叫他去奶奶家探望生病的奶奶,小粉帽點點頭表示理解,便踏上前往奶奶家的旅途……其實森林就在他家旁邊而已。

  小粉帽走進森林裡,牢牢記住「絕對不可以接近大野狼」的話,巧妙的避開一些看起來很奇怪的路障,直達奶奶家。

  「奶奶,我來了。」小粉帽敲了敲門,沒有任何回應。

  「奶奶,我進去囉?」小粉帽嘗試轉開門把,門竟然沒有鎖。

  「奶奶?」小粉帽走進屋子裡面,看到一張鼓鼓的床單,從頭到腳完美的包裹住一個身子,讓人看不出來裡面是誰……如果撇除掉已經露出來還在晃來晃去得尾巴不談的話。

  這一瞬間,小粉帽認定,這個大野狼一定是個笨蛋。

  「奶奶?你為什麼躲在棉被裡面?」小粉帽不打算點破,走到床邊。

  一直從媽媽那裡聽到大野狼有多可怕多可怕但卻是個笨到不行的笨蛋時,小粉帽就非常想看看這隻大野狼長什麼樣子,以及為什麼媽媽這麼討厭他。

  順道一提,小粉帽的媽媽名叫小紅帽,聽說曾經中了大野狼的伎倆而被吃乾抹淨,或許憎恨就是這麼來的吧,不過那些都是另外的故事。

  「啊,是小粉帽啊……天氣冷,我不想出來棉被。」棉被裡傳出低沉且沙啞的男音,難道裡面的人不知道裝祖母的聲音需要變聲嗎?

  「奶奶……可是,你的尾巴露出來了。」小粉帽決定把事實說出來。

  棉被裡的身子僵硬了下,接著是一陣沉默。

 

  良久,棉被大大的掀起,裡面的人坐起身子,露出他紅褐色的銳利雙眸和尖銳的牙齒,瞪著一臉淡定的小粉帽不語。

  「原來你已經知道了?居然還裝成一副受騙的樣子,欺侮我的自尊嗎!」野狼先生忿忿不平的說道。

  「你一定是大野狼吧?」小粉帽眨了眨他湛藍的雙眸,望著。

  雖然他很想把媽媽形容大野狼的那些詞全說出來……不,還是算了吧,搞不好會更傷他的自尊也不一定。

  不過話又說回來,媽媽倒是沒有提過……其實大野狼長的不難看,精明的紅褐色雙眸閃爍著光芒,藍綠色的皮毛生長的並不茂盛,頭頂上的雙耳動了動帶出異常的可愛感,但身體的肌肉線條又有種說不出來的性感……不,應該說有一種狂野的帥氣感,都是媽媽沒形容好,害他想像錯方向,導致視線內的「狼影」和腦海中的模樣對不起來。

  算了,應該也沒差別才對。

  「我不是大野狼。」野狼先生坐直身子,抬起他的下巴,「我是大野狼的兒子。」

  「難怪看起來這麼笨。」小粉帽感到有些失望。

  「你說什麼!」野狼先生炸毛。

  兩雙眼睛互相瞪著,甚至可以看到中間有火花「滋滋」的冒出。

  沒多久兩人放棄堅持,各嘆了一口氣。

 

  「欸,我奶奶呢?」小粉帽直接切入正題。

  「這個嘛……」野狼的眼眸閃過一絲狡詐,嘴腳勾起賊賊的弧度,還微微露出兩顆小虎牙,「我把她藏在這間屋子的某一處了,你自己去找出來吧!」

  「你說什麼?你不會是把她吃下去了吧?」小粉帽一驚,他聽媽媽說過野狼都會吃人的,奶奶……該不會被吞下去了?

  「放心,我們早就沒再吃人肉了。」野狼聳了聳肩,繼續笑著,「這樣吧?我給你五分鐘,如果能在屋子裡面找到你奶奶,我就放過你們……」

  野狼故意拉了一個長音,「如果找不到,你就讓我吃上一口。」

  感覺到危險氣息的小粉帽皺起眉,「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因為只有我知道你奶奶在哪裡。」野狼笑著,而且他有保證對方絕對找不到,「怎麼樣?要不要打個賭?」

  小粉帽咬牙,雖然他嗅到陰謀的味道,但確實也像對方說的那樣,對自己並不利……「嘖,我知道了。」

  「那就這樣,祝你好運囉!」野狼反倒嗅到勝利的味道。

 

  轉眼間過了五分鐘,已經把屋子整個翻過來的小粉帽還是沒有找到半點奶奶的蹤影,有些喪氣的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野狼身旁。

  「找得如何?」野狼先生明知故問。

  「找不到……這樣滿意了嗎?」瞇起眼,眼眸中帶著疲倦。

  「非常滿意,那就讓我吃一口吧!」野狼偏著頭笑,對著小粉帽招了招手。

  「……先讓我知道,你把我奶奶藏去哪裡了?」小粉帽咬牙。

  「其實我根本沒有藏著她,她人正在獵人的家裡讓他照顧著呢!」

  「你欺騙我?卑鄙!」

  「誰讓你說我笨?現在看看笨的人是誰啊?」野狼笑著,伸手將對方拖上床邊坐著,「好啦,現在該讓我吃了,衣服脫掉,我可不想吃那種纖維素。」

  「嘖……」願賭服輸,小粉帽咬著牙,不甘願的先從自己的披肩開始解起。

  「啊欸等等……!我喜歡你那件披肩,就穿著吧!」此時野狼突然阻止了他。

  「披肩……?」怎麼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披肩?嘛……算了,反正也沒什麼差別,小粉帽認命的解下自己的其他的衣物。

  第一次在家人以外的人面前將衣物脫去,難免有些害燥,此時的小粉帽臉頰上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隨著衣物減少,紅暈也逐漸加深。

  而看著所謂「脫衣秀」的野狼則是流下口水,又連忙擦掉,衣襟底下吹彈可破的白晢肌膚美麗動人,如今因為害羞而染上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更加誘人,使得野狼忍不住吞了口水。

  「唔……你是看夠了沒啊?」已經把自己脫的精光只剩下一件粉色披肩的小粉帽有些羞惱的說道,滿臉通紅死死的捉著自己短短的披肩下襬企圖遮掩的模樣實在可愛。

  「小粉帽好可愛啊……那麼,現在該讓我吃了!」野狼笑著湊近,張開自己的嘴,「我要開動囉!」

  「唔……!」小粉帽一驚,忍不住閉上雙眼,等待著那突如其來的痛楚。

 

  下一瞬,小粉帽感覺到脖頸有些癢意,以及有種濕濕軟軟的東西在脖頸處舔動,他忍不住閃避,睜開雙眼就看到距離極近的大臉,「你、你幹嘛啦?」

  「食用啊!怎麼啦?」野狼眨了眨眼,舔了舔唇,此時他已經將小粉帽整個抱進懷裡,而且手正在對方身體各處撫摸著。

  感覺到癢意的小粉帽扭動著身子,「別摸啊!你要吃就快點咬個一口,少在那邊摸來摸去的!」

  感到不解的野狼眨了眨眼,沒多久就反應過來,微微一笑,「小粉帽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呢?我說過我不吃人肉的喔!」

  「啊……?」小粉帽眨了眨他迷茫的雙眸,「你不是說吃我一口?」

  「對啊,可是吃還有別的意思啊!」野狼笑著,突然將小粉帽撲倒在床上,除了上下其手外還四處舔拭著,惹來陣陣騷癢感。

  「住、住手啊!」小粉帽慌張的說道,掙扎著。

  「願賭服輸喔,小粉帽。」野狼嘴邊帶著賊賊的笑容。

 

────後記

  媽媽看到回到家中的小粉帽,脖頸附近有個粉色的印記,微愣下後強硬脫去對方的披肩的衣襟,一個個曖昧的印記裸露出來。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准告近那該死的狼嗎──!」媽媽大吼,小粉帽有苦說不出的感到懺悔。

 

  話說,一個星期後,小粉帽又在花田裡遇到那隻野狼,打算逃走來個眼不見為淨時馬上被對方捉住,壓倒在花田上方,緊接著事曖昧的喘息和呻吟混雜著花香傳出。

  之後又過了一段日子,小粉帽陸陸續續遭到野狼襲擊,沒有一次能夠全身而退,回來後變被媽媽罵個半死。

  不過,這些全都是後話了。

 

────

惡搞童話短篇完結WWW

自從上次看到披肩Play後就想寫了WWWW

啊啊結果顧著做別的事情忘了發……欸黑(XXX

其時我11點就寫好囉(炸

娜大家晚安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