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斯夏,格露出沒嚴重

*日常向有,角色崩壞有,架空有,怨念嚴重有,部分角色跑龍套有

*時間點隨意,設定斯夏格露修成正果,但斯汀格並未加入妖尾

────

  炎熱的夏天,熱鬧的海邊,妖精尾巴最強小隊──納茲、露西、格雷、艾爾莎、溫蒂五人外加兩隻貓,哈比、夏璐璐,以及時不時從劍咬之虎跑來找納茲的斯汀格和他的貓,雷克達,總計六人三貓一行人趁著炎炎夏日跑來海邊戲水。

  莫名其妙開始比賽游泳的格雷和納茲競爭得難分難捨,艾爾莎則是在一旁擔任裁判,露西非常享受的在岸邊曬日光浴,甚至召喚芭露歌出來幫他抹防曬油,溫蒂和夏璐露在一旁玩沙堆沙堡,哈比坐在游泳圈上面隨著海流漂阿飄的,而斯汀格坐在一邊的岩石上面,望著玩的正高興(?)的納茲,深深嘆了一口氣,雷克達則是坐在他旁邊吹著海風晃著尾巴。

  和納茲交往也過兩個月了,先不說因為公會不同而很難相見(雖然自己常常丟下工作跑來找他),每次一想要單獨相處就一定會有人冒出來搗亂,偏偏納茲又遲鈍的要死,要製造好的氣氛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問他們兩個進展到哪了?可以說──連手的還沒牽過。

  思及此,斯汀格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明明有幾次不錯的氣氛,牽手阿接吻阿也差一點就可以到手,偏偏就是有人冒出來搗亂,到現在可以說是一點兒進展也沒有。

  真的是很讓人難過啊──斯汀格落寞的望著正在海裡游泳,邊推著游泳圈和上面的哈比玩水的納茲,開始鬱悶起來。

  雖然當初納茲願意和他交往這件事,真的讓他高興了好一陣子,不過他也很快發現一個問題──不管是交往前還是交往後,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完全沒有任何變化,納茲對待他還是像以前一樣,真的讓他有種「其實什麼開始交往是錯覺對吧那是夢吧」這樣的感覺。

  所謂的空虛就是這個意思沒錯吧──斯汀格又深深嘆口氣。

 

  斯汀格想轉換心情,好好享受海邊的時候,視線一轉換,就看到原本還在曬日光浴的露西,眼前突然冒出一朵冰塊做成的玫瑰花,當事人微微愣了下,轉過頭看著帶著笑容送他花朵的格雷。

  「怎麼啦?吃錯藥了?」露西臉淡淡的浮出紅暈,伸手接過散發著冷氣的玫瑰花,笑著調侃。

  「沒什麼……洛基說偶爾也要讓你感覺一下我浪漫的一面,女孩子都很喜歡浪漫的。」格雷視線飄移,臉上也浮出紅暈。

  「我怎麼不知道你有浪漫的一面啊──話說,怎麼是玫瑰花?」露西輕輕將玫瑰花抱在胸前,笑著。

  「什麼啊……我也是可以很浪漫的!要玩浪漫就要送玫瑰花──洛基是這麼說的。」格雷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頰。

  「是這樣子嗎?比起玫瑰,我還比較喜歡妖精尾巴的徽章呢!」

  「你要的話,我可以立刻做出來啊!」格雷雙手握在一起,手與手間馬上散發出強烈的冷氣,雙手攤開後,妖精尾八漂亮的徽章飄在手掌心中,「喏!」

  「還真的做啊……好啦,謝謝你囉!」露西笑了笑,湊上去輕吻了下格雷的臉頰,這才接過漂亮的徽章,欣賞著。

  斯汀格默默的盯著,又開始鬱悶起來,「那邊氣氛真好啊……」

  「斯汀格,振作。」雷克達晃著尾巴,無奈的拍著斯汀格的身體。

 

  比賽完游泳開始在海面上打架的格雷和納茲,被艾爾莎強硬分開後,納茲就游過來找哈比玩水,手推著哈比所乘坐的游泳圈,一邊前進著,上面的哈比還非常享受著納茲的伺候。

  「嗯……好舒服啊,納茲,做得非常好。」哈比晃著尾巴,坐著游泳圈,甚至是翹起二郎腿。

  「什麼啊……真受不了你耶,不會游泳就別下來玩水啦!」納茲無奈得笑著,持續推動著游泳圈。

  「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玩水的啊!更何況我還會飛的,又不會溺水。」哈比得意洋洋。

  「是是是,如果真的溺了我可不會救你啊。」

  「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啦──話說回來,那裏還有個一直沒下水的啊。」哈比指著坐在岩石上面的斯汀格。

  「嗯?」納茲這才停下推游泳圈的動作,抬起頭看著把自己縮成一團,不只散發著憂鬱氣息還念念有詞的斯汀格,思考了一會,便游過去,放任游泳圈被海水越漂越遠。

  「哇啊、納茲、你好過份──」沒多久,只剩下哈比的聲音了。

 

  斯汀格默默的抱著雙腳,沉浸在自己的憂鬱世界裡,完全沒有發現往自己這裡游過來的納茲,和叫著自己的雷克達。

  「欸,斯汀格,你在這裡做什麼啊?」納茲趴在石頭上,下半身還在海裡,一臉疑惑,「難得來海邊,就該玩得開心點啊!」

  聽到每次都讓自己陶醉其中,那專屬於納茲哥的嗓音,斯汀格抬起頭,就看到納茲的陽光笑臉,臉不自覺一熱,「沒、沒什麼……」

  剛想說什麼,又想起納茲遲鈍的要死這個事實,又不禁悲從中來,臉上的紅暈很快就消退了,「反正納茲哥是不會理解的……」

  「啊?」納茲馬上皺起眉,看了半天還是理解不能,乾脆直接握住斯汀格的手,「不管啦,來到海邊就是要下水游泳,走吧!」

  「哇啊……納、納茲哥?」斯汀格一愣,臉上也浮出紅暈,盯著兩人牽著的手(其實是納茲單方面抓著),有股幸福感升起。

  手……被納茲哥握住的手……不想洗了!

 

  時光飛逝,沒過多久就傍晚了,海面被夕陽照到散發著橙紅色,連天空也是帶著淡淡的橙紅,和海面交融在一起。

  妖尾的大家決定烤肉,納茲負責燒火,艾爾莎和格雷負責烤肉,露西、溫蒂、哈比和夏璐璐負責吃。

  本來就跟納茲以外的人不太熟的斯汀格又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想著自己還真是容易滿足,抬起白天被握著的手,臉還是微微紅起,嘴角也控制不住的上揚。

  果然和納茲哥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是最幸福的時候──可是關係完全沒有任何進展,也挺寂寞的啊!

  原本上揚的嘴角,又垂了下去。

  另一旁的納茲把火燒得差不多了,也開始吃肉,夾了好幾塊,又搶走格雷正要拿的肉串導致兩人差點又要打架,還好被艾爾莎阻止,不過他還是帶著滿滿的戰利品,高高興興的正要坐下來吃。

  就在此時,他看到落單的斯汀格,看著手中滿滿一盤的肉和另一手的肉串,糾結半刻,最後決定走向對方,並坐在對方身旁。

  「納、納茲哥……?」斯汀格微愣,還沒反應過來手裡就被塞了一串肉串,似乎是原本在納茲手中的那串。

  「就跟你說來海邊就要玩得開心了,拿去,給你的。」納茲滿不在乎的吃起自己的肉,陪著斯汀格看海。

  「納茲哥……謝謝你。」斯汀格微微握緊肉串,開始吃了起來,明明應該是很讓人高興的事情,現在的他卻幾乎感覺不到以往的那種喜悅。

  為什麼呢?是因為非常想要知道納茲哥的想法嗎……?很害怕其實那天的告白成功,到頭來只是一場夢嗎……?

  兩人都不發一語的吃著肉看著海,沒有人說一句話,氣氛也開始莫名的沉重。

 

  「那個……納茲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斯汀格吃完了肉串,視線飄向一旁的納茲,「那個阿……我對納茲哥而言,算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啊?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是朋友,是夥伴啊!」納茲眨了眨眼,一臉疑惑。

  「果、果然嗎……」斯汀格受了挫折,沮喪的垂下頭,「可是我對納茲哥告白了吧?我和納茲哥已經開始交往了吧?」

  「啊……?你還在想那種事情?」納茲皺起眉,露出一副不耐煩的模樣。

  「什麼叫還在想啊……納茲哥太過分了!會想是很正常的吧?畢竟納茲哥……納茲哥完全沒有改變態度啊!對我、還是對其他人都是一樣的!這和我暗戀納茲哥那段時間有什麼不一樣?」斯汀格忍不住提高音量,一臉委屈。

  喊完後才發現自己居然把這陣子得不滿全發洩出來,慌忙的想要解釋,又想這本來就是事實,自己沒必要覺得不該說出來……陷入這種矛盾的思維,斯汀格只好抱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看向納茲,如果納茲哥生氣的話那就道歉好了……最後得出了這個結論。

  意外的納茲並沒有多做表示,反倒是沉默起來,抓了抓臉頰,臉上也浮出淡淡的微紅,也陷入少有的思考狀態。

  這代表……納茲哥終於正視他了嗎?

  半期待半害怕得看著納茲,斯汀格不自覺吞了口水,想平復下現在的心情。

 

  「我說啊……做朋友難道不可以嗎?」許久,納茲總算是開口,但得出來的答案卻讓斯汀格的心重重受傷。

  「納茲哥……對我果然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啊……那當初又為什麼答應和我交往呢?納茲哥知道交往是什麼是意思嗎?」斯汀格從來沒有清楚的感覺到所謂的無力感,他現在只想多回家好好得大哭一場。

  「當然知道啊!我也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納茲連忙反駁,抓了抓臉,「那、那個時候啊……因為你一臉很興奮得看著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就隨便你了啊……」

  果然……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啊……現在的斯汀格是真的想飛回家去抱著棉被痛哭了。

  見斯汀格沉默下來,又抱著自己的雙腿,把身體縮成一團,全身散發出鬱悶的氣息,這讓向來陽光的納茲感覺到不舒服,不自覺稍稍退了幾步。

  納茲望著消沉的斯汀格,突然感覺到那麼一絲的罪惡感,那傢伙變成這樣難道是他害的?明明知道原因卻不能理解為什麼得的納茲,只好繼續看著海,思考著該怎麼把接下來的話說出來。

  「那個啊……該怎麼說呢?自從被你告白之後,我就整個人變得很奇怪,只要看到你就很容易緊張起來,我很擔心在這樣下去不太好,這種感覺說起來也挺丟臉的,好不容易才讓自己忘記這種感覺,讓自己像之前那樣和你相處的耶……」納茲搔了搔頰,整張臉紅起來,甚至連耳根都紅了。

  原本還在消沉的斯汀格一愣,抬起頭望著看起來應該是很害羞不知所措的納茲,鬱悶的心情一消而散,開始對著納茲傻笑。

  果然啊……納茲哥不管什麼時候都這麼可愛!能看到這麼可愛的納茲哥,我好幸福啊──

  沒多久納茲就發現自己難得正經的發言居然引來斯汀格的嘲笑(其實只是在傻笑),馬上就惱羞成怒,「笑什麼啊!我、我就說這很丟臉的嘛!啊啊煩死了!」

  「不、不是那樣啦!納茲哥……我、我會笑是因為我很高興嘛!我還以為納茲哥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回事呢……」斯汀格連忙說道,抓了抓臉頰,嘴角不受控制的哥哥上揚。

  「那怎麼可能啊……受不了。」納茲撇過頭,臉還是燒紅的狀態,甚至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正在噗通噗通得跳著,心底開始慌張起來,為什麼要緊張啊!為什麼要臉紅啊啊!納茲你振作一點,你可是伊格尼爾的孩子呢!

  正當納茲把心情調適過來,正要說些什麼時,斯汀格正靠了過來,眼神非常的認真,而且眸底的愛意滿溢而出,急速的拉近和納茲的距離,導致納茲的心臟又開始亂跳,不知所措起來,腦帶更是一片空白,什麼振作啊伊格尼爾的孩子啊這點程度的自我平復作用完全起不了作用。

  「納茲哥……把眼睛閉上。」斯汀格深情款款的看著他,伸手攬住他的腰,聲音比以往更加具有磁性,使得納茲乖乖聽話的閉上眼,全身因為緊張而顫抖,整張臉還紅得冒煙。

  從來沒有這麼靠近過納茲哥……而且納茲哥又這麼可愛……啊啊,忍不住了!斯汀格只聽見自己理智線斷裂的啪唧聲,心中小天使的聲音徹底被小惡魔給覆蓋過去了。

  只想要,比以往更近的距離──

  兩人的唇瓣只有幾公分的距離,眼看就要貼上,斯汀格也緩緩闔上雙眼,想要享受只屬於納茲的味道。

 

  「納──茲──」

  大概差零點五公分左右的距離,哈比的聲音將兩人的思緒整個打斷,好不容易才製造出來的氣氛整個被破壞,斯汀格被感到害羞的納茲用力退開,難得的機會就這麼泡湯了。

  啊──啊──該死的貓!

  那是納茲哥的初吻啊!終於可以享用到納茲哥的初吻啊啊啊啊──

  納茲好不容易才將自己正在躁動的心情平靜下來,鬆了一口氣,望著內心正在暴走飲恨,又開始消沉起來的斯汀格,搔了搔頭,看了下正在叫喚自己的哈比,只好起身,並朝著哈比的方向走去。

  起身的時候,悄悄湊過去,輕吻了下斯汀格的臉頰,小小聲的說了句:「抱歉。」

  斯汀格的腦袋頓時當機,臉上一熱,手也不自覺的撫摸上被親吻的臉頰,雖然只是蜻蜓點水般幾乎感覺不到的吻,但他確確實實感受到了。

  耳朵裡迴盪著那邊熱鬧的聲音,手撫摸著臉頰,沒過多久嘴角就開始揚起,露出幸福的笑容。

  ──納茲哥,果然最可愛了!

 

  「哈比──做什麼啊?」

  「納茲你看啦!格雷把這條魚烤焦了也敢拿給我!」

  「哪裡烤焦啊?明明就烤得很好!」

  「啊?這裡!我看到了,格雷你這傢伙居然把哈比的魚烤焦了!」

  「對吧對吧!這裡烤焦了,超明顯的!」

  「那裏是尾巴阿笨蛋!你又不吃!」

  「夠了,你們兩個不要在吵了!」

  「真是兩個小孩子……」

  「就是說啊……」

 

  那是發生在,夏末秋初的時候,夜晚沒什麼人潮的海邊,妖精尾巴的五人二貓小隊開心的烤著肉,然後被海邊糾察隊員追著跑。

  夜幕低垂,斯汀格開心的哼著歌回到他和雷克達的家,常常一臉幸福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時不時傻笑著,前幾天低沉落寞的樣子已不復在,雷克達端著水放在斯汀格的桌前,然後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面,晃著尾巴,配合著斯汀格哼出的旋律哼歌,也是一臉喜悅。

  ──太好了呢,斯汀格。

 

────

說好的功課呢(遭炸

明天註冊後天開學我說好今天要寫功課的呢!!!!!!!

可惡(被揍

可是啊……這樣得斯汀格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被揍

只好繼續默默寫功課……然後要開始讀書,所以文會出現非常嚴重的停滯,就算跟我催也沒用的,因為我的目標在第三志願,這不花時間去讀還真的不行……

加上家裡又要搬家,事情一堆到煩躁的要死@@

總之,最近狀況不是很好,但我還是寫了,明明要寫功課我還是寫文了,搞什麼WWWWWWW(揍自己

然後我知道這次徹徹底底的爆字了,出現了以前從未有過的字數啊啊啊這有點恐怖(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