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伊伊!第一次的FT百問來賓當然是可愛的滅龍黨,斯汀格和納茲!!

追逐了七年後的私丁格最後還是敗在納茲手下,勢必要在床上扳回一成──以上純屬玩笑。

那麼,這次的訪問者還是伊伊我!接下來就請斯汀格和納茲登場──

斯:雖然不知道是做什麼,不過可以跟納茲哥在一起,好幸福啊!

納:唉?好麻煩啊──

哈:就是說啊,人家和納茲說好要去釣魚的耶!

伊:等一下等等等等──哈比你在這裡做什麼?

哈:是,我可是納茲的家長,做夫妻問卷怎麼能少了我呢?(得意

納:蛤?我怎麼從來就不知道有這回事。

哈:那是因為納茲實在太笨了,所以我才要兼任保護者的工作啊!

伊:你只會讓事情越變越麻煩吧……嘖嘖,露西女神不在,我只好兼任吐槽工作了。

哈:格雷的吐槽功力只有露西的一半,你的話大概連一半都沒有。

伊:你說什麼──

納:是我聽錯還是她真的在露西的名字後面加了女神?

伊:露西是女神大人無誤!

哈:你該去看眼科了。

斯:總覺得好像離題太遠了……(苦笑

雷:就是說啊,問卷還做不做的?

伊:當然做……等等等,怎麼雷克達也在這裡?

雷:哈比當納茲的家長,那我就來當斯汀格的家長囉!

伊:根本沒有家長這回事!

哈:那麼,下面開始問卷!是──

伊:不要搶我的台詞!!!

 

1、請問您的名字是?

哈:會問這個就代表上面都沒有仔細看。

伊:那一大串有誰會去看啦──

納:我叫納茲˙多拉格尼爾,是火龍伊格尼爾的孩子!(得意

斯:我是斯汀格˙尤古里夫,納茲哥未來的伴侶。(笑

納:蛤?

哈:我是哈比!是一隻很偉大的貓!

雷:我叫雷克達,請多指教。

伊:沒人問你們兩個……

2、年齡是?

哈:是,根據官方說法,納茲的年齡欄上面寫了??,所以照理說斯汀格的年齡欄也是??才對!

雷:滅龍魔導士的年齡好像都是??這樣的未知數呢。

哈:說不定他們都是超過六十歲以上的老爺爺老奶奶了!

伊:你們為什麼要一搭一唱的啦!這問卷又不是叫你們寫啊!

3、性別是?

哈: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問題,這裡的人全都是男生!

伊:我是女孩子……

雷:可是你又沒有要做問卷。

伊:你們不過是隻貓,怎麼這麼搶戲啊啊啊──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伊:這個總要讓他們兩個來回答了吧!

納:我的性格?就很看重朋友,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哈:而且是個完全不會思考的笨蛋。

納:我也會思考的啊!

斯:我的話,也是比較單純的性格吧?反正呢只要為了納茲哥,我什麼都願意做──所以納茲哥,和我結婚吧!

納:我不要。

斯:嗚嗚……

雷:再接再厲吧,斯汀格。(拍拍

5、對方的性格呢?

斯:可愛!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納茲哥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了……(以下省略兩萬字)

納:嗯……這個嘛,也是會為同伴著想,感覺還不錯的傢伙啦,就是有點煩人。

雷:這就是斯汀格。(笑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斯:在我的夢裡。(笑

雷:正確來說,是斯汀格小時候在報紙上看到納茲這個人,不過真正相遇是在國家主城克羅卡斯的廣場上。

斯:那天就像夢一樣,和納茲哥相遇了……(陶醉

納:你這個人好麻煩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納:臭屁的小鬼。(秒答

哈:是,我也這麼覺得。

斯:納茲哥好過份……我只是想展現我的帥氣。

雷:以斯汀格的思考模式來講,那樣似乎非常帥氣呢,畢竟那時得斯汀格一心只想超越納茲。

納:就說你這個人怎麼那麼麻煩。

伊:吶,斯汀格對納茲的第一印象呢?我記得你起初是很崇拜納茲的呢。

斯:沒錯,那時我的感覺就只有好厲害好佩服可以形容,第一次見到我就對納茲哥死心塌地了!

伊:然後經過七年無音無訊,這份崇拜也變質,開始變態了。(笑

雷:也可以這麼說。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斯:全部都喜歡啊!只要是納茲哥全部都好喜歡啊!不管是頭髮眼睛鼻子嘴唇……(以下省略四萬字)

納:說喜歡……嗯,那種拚命的感覺吧?只要全力以赴,不管是誰我都很喜歡噢!

哈:感覺上納茲好花心啊。

納:我才不是這個意思!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斯:動不動就和別人友好……可惡啊,我不服氣!妖精尾巴(除了納茲)裡的人全都是敵人!

雷:斯汀格,這句話別亂說比較好噢。

納:完全聽不懂你在講什麼……不過你要是跟妖精尾巴為敵,那你就是我的敵人!

斯:納茲哥你誤會了!嗚嗚嗚……怎麼說你才會懂呢?

伊:他一輩子也不會懂的啦。

哈:是──納茲還沒回答呢!

納:動不動就黏上來,不熱嗎……

哈:你是火焰你還會熱?

納:人跟火不一樣啦!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斯:非常好!好到不能再好!我跟納茲哥才是天生一對!

雷:沒錯!斯汀格才是納茲的真命天子!

哈:是,我很喜歡納茲被壓的哀哀慘叫的樣子,所以我投一個贊成票。

納:哈比──!

哈:貓咪腦袋不好,你不要這樣。

伊:所以才說你只會把事情越弄越麻煩……

11、怎麽稱呼對方?

斯:就叫納茲哥,我覺得這樣很好!

納:斯汀格,一般不都是這樣?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斯:親愛的!……之類的。

哈: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你和納茲打賭然後你贏了。

斯:我會努力的!

雷:斯汀格,加油。

納:現在這樣就好了吧……叫什麼有差嗎?還有你們在胡言亂語什麼啊!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納:我覺得……很像狗,可是有時候有很像狼。

伊:這就是所謂的狼狗。

哈:真的是這樣翻譯的嗎?是……

伊:你有什麼意見嗎?(瞪

哈:沒有,你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敵視貓咪!

伊:因為你是貓。

哈:太過分了!

斯:納茲哥就是納茲哥啊,要說像什麼的話……我覺得很像一隻貓。

納&哈:為什麼!

斯:因為納茲哥很柔順的時候非常的可愛,連炸毛的時候也可愛透了。

雷:簡單來說就是全身上下都很可愛。

伊:除了可愛你換個詞吧孩子。

斯:納茲哥的特點就是可愛啊!

哈:我怎麼記得是暈交通工具。

伊:這個跟那個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現在也不只納茲一個人暈了。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斯:我會把整個人送給納茲哥!

納:我不需要。

斯:好過份……嗚嗚嗚。

哈:你不如送他一條龍,我想他會比較高興。

雷:那種假龍有什麼好,要不然直接給他火焰套餐!

伊:火焰哪裡都有阿……總覺得納茲好廉價。

哈:是。

伊:那麼,納茲會送斯汀格什麼呢?

斯:我記得之前納茲哥有送過我東西,結果要送之前就被哈比毀掉了。

哈:貓咪的記憶力並不是很好,是──

納:是啊,我記得那時候我是打算送你釣竿的,咱們可以一起去釣魚。

斯:和、和、和和和納茲哥一起去釣魚────!!!!

哈:其實我覺得可以送他納茲的等身抱枕或是公仔之類的,馬克斯那裡一大堆。

雷:不用喔,那些跟納茲的相關產品,斯汀格家裡都有,一個也不缺。

哈:好變態!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納:什麼都可以啊,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斯:我想要納茲哥!只要有納茲哥一切都好談!

哈:聽說你家裡有一堆納茲啊,自己去抱著他們好了。

斯:那些假的納茲哥怎麼比的上真的!

哈:他沒否認!

納:就說你這人真得很麻煩欸。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納:動不動就黏上來,一黏就可以黏好幾天……大概就是這樣。

斯:納茲哥別一直對別人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啊,我好想獨佔納茲哥的笑容啊……

哈:那是不可能的,是。

雷:要斯汀格不黏納茲也是不可能的。

伊:我猜你們兩個一定看戲看得很爽。

17、您的毛病是?

斯:對納茲哥太過執著……不過我很驕傲!

哈:是,我想那就不算毛病了吧?

納:這個嘛……我哪有什麼毛病呢。

哈:遲鈍到不行,而且又是個笨蛋。

斯:不!納茲哥就是要傻傻的才可愛!

納:怎麼覺得這句話比較像是在罵我呢……

18、對方的毛病是?

哈:這個題目一直再繞來繞去的!一點也不好玩嘛!

雷:那就跳過去吧──

伊:都交給你們主持好了……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雷:這個上面也都說過了──那就跳過去吧!
哈:是,跳過去──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哈&雷:跳過去──

伊:明明只有我才能跳題的……這們這兩隻搶戲的臭貓!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斯:哪種程度?那種事情也做過了,甜甜蜜蜜的──好幸福啊!

納:那種事情?

斯:納茲哥忘記了嗎?就是那天我抱著納茲哥上床……(以下省略六萬字)

哈:納茲一定是強迫自己去忘記,是。(望著越講越陶醉得斯汀格

雷:我倒覺得是他沒聽懂那種事情指什麼事。(望著臉上開始浮現紅暈的納茲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斯:馬格諾利亞的樹林,和納茲哥一起釣魚真是人間享受──

納:不過斯汀格只有在旁邊看著呢,所以我才想做個釣竿送你。

斯:納、納、納茲哥親手做嗎────!!!!

納:嗯,我們的釣竿都是我自己做的,是伊格尼爾教我的!

斯:請、請一定要幫我做一隻!!!

納:那有什麼問題。(笑

雷:斯汀格的珍品區又要追加一項收藏了。

哈:釣竿是拿來釣魚的,不釣魚的釣竿是浪費!!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斯:甜甜蜜蜜的,非常的幸福噢──釣魚的納茲哥也非常可愛呢!專注看著湖面的眼神……(以下省略八萬字)

納:蛤?

哈:其實只有斯汀格一個人在那裏自我陶醉。

雷:這就是斯汀格。(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斯:唔……!就、就只有讓納茲哥餵我吃魚……好幸福!

納:……啊?

哈:那是因為納茲也要吃,所以就分一半給正在發呆的斯汀格,因為叫了好幾聲沒人里,才會塞進去。

雷:這就是斯汀格。(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斯:馬格諾利亞森林的湖邊──納茲哥常常在那裡釣魚,我就常常會去那裏找他!這就叫命中注定的相遇!

納:……是這樣嗎?

哈:其實納茲沒去工作時,會待的地方也就那麼幾個,很容易找呢。

雷:這就是斯汀格。(笑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斯:這個嘛……我會直接去納茲哥的家慶生!然後把我自己送給納茲哥!

納:就說了我不需要嘛……我的話,直接在妖精尾巴裡辦派對就行了。

哈:跟斯汀格一比,納茲的準備就遜掉了。

納:少囉嗦!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斯:當然是我,我最喜歡納茲哥了!

哈:每天都在告白,誰知道可信度多少呢,是。

斯:我對納茲哥可是絕對的死心塌地!

雷:說的沒錯!再也沒有其他人比斯汀格更配的上納茲了!

納:……隨便怎樣都好啦。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沒有人能比我更喜歡納茲哥了!

雷:說的沒錯!

納:唔……喜歡啊,因為是夥伴嘛。

哈:是,這就是納茲。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斯:我愛納茲哥!納茲哥嫁給我吧!(單膝跪

納:我不要。

斯:嗚嗚……

雷:加油吧,斯汀格。(拍拍

哈:是,對納茲來說,這個「愛」字還太遙遠了。

伊:說的沒錯。

納:你們這是看扁我嗎!

伊&哈:這叫做事實。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斯:我從來不會拒絕納茲哥的任何請求!(笑

納:那請你不要老是黏在我身上。

斯:這個我可能沒辦法做到了,對不起。(委屈樣

雷:這就是斯汀格。(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哈:就目前情形看起來,斯汀格完全沒有變心的嫌疑。

雷:那是當然的,斯汀格可是非常專情的!

哈:納茲的話……似乎也沒有呢,是。

雷:因為連開始也沒有啊,怎麼會變心呢。

斯:嗚嗚……(被戳痛處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納:似乎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斯:納茲哥放心,我是絕對不會變心的!我這輩子下輩子永永遠遠都只會愛著納茲哥的!

納:……饒了我吧。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斯:我會繼續等下去!不過也會去納茲哥的家去找他,因為納茲哥可能會忘記起床。

納:嗯……我應該會直接飛過去找他吧,不然就算了不管他。

斯:納茲哥好過份!不過放心,我從來沒有遲到過!

哈:因為遲到的都是納茲,是。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斯:全部都喜歡──只要是納茲哥,我全部都喜歡!

納:我的話……應該是眼睛,嗯,認真的眼神是很吸引人的。

斯:納茲哥,請跟我結婚!(認真看

納:我不要。

斯:咦──(打擊(?

哈:納茲所謂認真的眼神,其實是全心全意投入戰鬥的時候。

雷:想像的出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斯:納、納茲哥害羞的表情──!

雷:應該說納茲所有的表情對斯汀格來說都是很可愛很性感的。

納:啊?

哈:是,性感這個詞對納茲來說似乎也有點深奧。

伊:我也這麼覺得。

納:什麼啊!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斯:每件事情都讓我心跳加速啊!

雷:還記得有次斯汀格不小心看到正在換衣的納茲,結果差點因為噴太多鼻血,失血過多死掉。

哈:那個時候我也在場呢,那高高的血柱真的好壯觀啊。

納:就是說啊。(笑

伊:人差點死掉你們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啊啊啊──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斯:我不會對納茲哥說謊的。(笑

哈:納茲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撒謊。

納:我最討厭騙人的傢伙了。

雷:斯汀格只會說實話,放心吧。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斯:只要和納茲哥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納:這個嘛,當然是打架的時候!

哈:全部統整起來,就是斯汀格和納茲打架的時候,對兩個人來講都是最幸福的時候。

伊:咦?怎麼好像怪怪的。

雷:兩句話統整起來就是這樣,應該沒關係吧?

哈:是。

39、曾經吵過架嗎?

斯:我怎麼捨得和納茲哥吵架呢?

伊:打架就可以嗎?

哈:人家不是說了越吵感情越好嘛,打架是在切磋。

斯:唔……可是我真的捨不得和納茲哥吵架啊。

雷:斯汀格什麼都順著納茲,要吵起來應該很難才對吧?

伊:不過要打起來應該滿簡單的。

哈:是。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斯:嗯……我不會和納茲哥吵,不過我會和納茲哥以外的人吵。

伊:那個不列入計算。

哈:所以跳,是──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斯:不會吵架就不會和好啦,我和納茲哥一直都是很恩愛的──

納:……啊?

雷:斯汀格說的對,那就跳過去吧!

伊:等等我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哈:是,你的錯覺。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斯:當然!我和納茲哥永遠都是戀人的!

雷:說的沒錯!

納:咦?

哈:現在這樣算是戀人嗎?是……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斯:和納茲哥在一起的時候,和納茲哥聊天的時候,和納茲哥……(以下省略十萬字)

哈:我想對納茲來說,什麼時候都一樣吧?

納:嗯。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斯:納茲哥把我丟下來的時候,納茲哥和其他人太過親密的時候,納茲哥……(以下省略兩萬字)

納:……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呢。

雷:因為斯汀格就是這麼深愛著納茲。

哈:是,不過他好吵啊。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斯:和納茲哥一直在一起!

納:這個嘛……陪陪他,他就很高興了呢。

哈:實際上都是斯汀格一直黏著納茲,然後自我陶醉。

雷:這就是斯汀格。(笑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斯:這個嘛……小雛菊,漂亮的潔白色,就像納茲哥一樣。

哈:也就是說納茲哥腦袋空空就像一張白紙。

斯:不是啦!我是說這樣傻傻的納茲哥最可愛了!

納:我真的覺得這很像在罵人。

雷:這麼,納茲覺得斯汀格像是什麼花呢?

納:這個……那個……雜草?

哈:好貼切!死纏爛打的雜草,感覺超討厭的啦!

斯:嗚嗚……納茲哥好過份……

雷:加油吧,斯汀格。

伊:……難道只有我覺得雜草不是一種花嗎?

哈:是,你的錯覺。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斯:我應該什麼都說了吧?一開始就沒隱瞞什麼。

納:我不會隱瞞任何事情。

哈:因為納茲不會隱瞞啊,是。

48、您有何種情結?

納:情結……是指什麼?

伊:戀父戀母戀兄戀弟等等。

哈:是,納茲一定有戀父情結,因為他以前總是一天到晚都在喊伊格尼爾。

伊:現在也一樣吧?

納:什麼啊……我一定會找到伊格尼爾的!

斯:納茲哥……(委屈樣

雷:羅格說斯汀格有「納茲哥迷戀症候群」,這算不算一種情結?

伊:應該算吧?提案通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

斯:公認!!不管是劍咬之虎還是妖精尾巴都知道我們是情侶喔!連周刊索沙拉也有報導出來!

納:是這樣嗎?

哈:納茲不知道是正常的,因為你只顧著打架和吃東西,是。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斯:絕對可以!!!!永永遠遠,我和納茲哥會永遠相愛下去的──

哈:那也要納茲先認識什麼叫愛。

伊:我完全同意。

納:不要又看扁我!

雷:相信一定可以的,因為斯汀格很厲害!

斯:沒錯──!

伊:不,這個那個一點關係也沒有。

 

伊:那麼,到這裡五十題,接下來進入中場休息時間──

哈:接下來還有五十題?我和納茲什麼時候才能去釣魚?

納:不如我把這裡打一個洞,然後我們就去釣魚吧!

哈:好!納茲快打!

納:火龍的鐵拳──

伊:快住手啊啊啊啊啊────

斯:納茲哥不管什麼時候都這麼可愛又帥氣呢。(一臉陶醉

雷:我覺得他快把這裡拆了,斯汀格。

(這是雷克達第一次不同意斯汀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