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賀文

*主CP銀金,副CP什麼的是錯覺錯覺外加私心(欸

*戀愛成份尚無,不過要想歪非常歡迎

────

  夜幕低垂,漆黑的夜空中閃爍著滿天星星,位於華藍市上方的一處空地,正輝的住處旁邊,華藍之岬上,華藍市練功場首領小霞提供了這樣的一塊場地,給圖鑑持有人們相聚、烤肉和賞月。

  雖然號召了全部的圖鑑持有人,但真正能過來的也只有小智、小茂、小藍、小洛、阿金、阿銀和克麗絲,關都和成都的圖鑑持有人再加上大木博士以及空木博士,連兩地的十六個練功場首領也一起過來了,大家團圓在一起烤肉和賞月,不亦樂乎。

  其他地方的圖鑑持有人也都再自己的地方聚集在一起,和當地博士以及練功場首領一起,因此都沒辦法抽空過來。

  在一片歡笑聲中,有個人影突然消失,不曉得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烤肉過後,小霞拿出了女孩們親手製作的特製月餅,關都和成都兩地全部的神奇寶貝頭像,從精緻度看起來,他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呢!

  「喔喔!皮卡,你看!是你耶!」小智笑著拿起一塊皮卡丘頭像的月餅,拿到身旁的皮卡丘面前。

  「小智哥!這裡也有呢,是皮卡喔!」小洛也拿著一塊皮卡丘頭像的月餅過來,和自己的皮卡丘坐在對方旁邊,笑著將皮卡丘月餅撥成兩半,「來,丘丘,我們把皮卡吃掉吧!」

  「唔哇,好過分喔。」小智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的一人一皮卡丘,忍不住笑。

  「找到了──是小茂的噴火龍,和我的小龜呢!」小藍笑著拿起兩塊月餅,一手一個,吃了起來,「全部吃掉,才不留給你呢!」

  「囉嗦的女人。」小茂微微皺眉,嘆了口氣。

  「還有很多,大家盡量吃喔──」小霞笑著,和克麗絲一起把月餅一個個搬出來。

 

  「喔喔!尾太郎你看,是你耶!」阿金從眾多月餅中挑出一個雙尾怪手的月餅,湊到身旁的雙尾怪手面前。

  「啊,找到了!是瑪狃拉耶!銀你看──唔,人呢?」阿金又從眾多月餅中挑出一個瑪狃拉月餅,正想拿給某個人看,四處張望過後卻沒有發現有類似的人影,「好奇怪阿……那傢伙剛才明明還在的阿?」

  「你在說什麼呢,阿金,阿銀他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克麗絲又送上許多的月餅,望著阿金,一臉受不了的表情,「你只顧著吃,當然不知道他跑哪去,我想他可能不習慣這麼熱鬧的場面吧?」

  「是嗎……」阿金露出明顯失落的表情,看了看手中的兩塊月餅,又看了看身旁的雙尾怪手,隨即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這麼有趣的月餅不吃多可惜啊?本大爺就好心一點,拿去給他吧!」

  而且呢,放那傢伙一個人的話,一定會很寂寞的……

 

  離華藍之岬不遠處的森林裡,阿銀坐在一棵樹上頭,和瑪狃拉一起賞月。

  明亮得滿月懸掛在夜空中,四周有一顆顆的小星星閃爍著,照亮夜晚。

  今天晚上,依然是一個人度過──

  「找到了!原來你在這裡啊──」

  原本是這麼想的阿銀,突然聽到一個充滿元氣的熟悉聲音,低下頭,看到自己所在的樹下站著一名少年,身旁還跟著一隻雙尾怪手,他正抬起頭滿臉笑容的高舉著雙手,「快下來看我給你帶了什麼好東西?」

  阿銀沉默了會,和瑪狃拉一起跳下樹枝,皺著眉看著眼前總是元氣滿滿的少年。

  「我知道你喜歡獨處啦,不過今天比較特別,我們去能清楚看到月亮的地方去吧!本大爺好心陪陪你!」阿金還沒等阿銀說些什麼,拍了下他的後背,便捉著他的手,將之拉森林。

  「啊、欸……等等!」

 

  阿銀強硬的被阿金拉到森林入口,月亮便不受到樹木遮掩,阿金二話不說的拉著阿銀席地而坐,掏出兩塊月餅,看了一下,將雙尾怪手的月餅遞給對方,自己則是拿著瑪狃拉的月餅。

  阿銀默默的看了一下,「你拿錯了吧?」

  「才不是咧!這是友誼的象徵!」阿金抬起頭,「心懷感激的收下吧你,本大爺可是特地過來陪你的。」

  「……不用你多事。」阿銀無奈的收下月餅,撥了一半,一半給瑪狃拉,另一半留著自己吃。

  特地跑過來嗎……?真受不了,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無奈歸無奈,銀的嘴角還是小小的上揚了下,感覺上這個月餅比之前吃過的都還要好吃。

  「嘴巴真不老實啊,高興就直說啊。」阿金笑著,也把月餅撥一半,和雙尾怪手分著吃。

  「……有意義嗎?放著我一個人也沒差的吧?」阿銀微微皺眉,比起不高興,更像是不理解。

  「為什麼……我們是朋友啊,而且小藍前輩很擔心你啊,誰叫你一直沒辦法融入我們。」阿金啃著半塊月餅,一臉奇怪的看著對方。

  「那跟你沒有關係才對吧?」阿銀皺起眉,他也明白姊姊擔心的事情,可是他就是沒辦法……不,應該說是信任不了,就算是一起戰鬥過的夥伴,就算是永遠都信任於他的這個人──不對,好像只有這個人,是除了姊姊以外,有辦法侵入到他內心的。

  「欸……我說銀,我們是朋友吧?是永遠的朋友吧?」阿金突然認真的盯著對方,並且湊近,「我可是,把銀當作朋友的阿!」

  阿銀微愣,沉默的看著對方,閃爍的金色雙眸,總是充滿著自信和元氣,現在正直直的盯著自己,只是單純想要確定自己是否把他當成朋友,以及自己對他的信任與否……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人呢?

 

  兩人對視幾秒,最終阿銀還是忍不住的笑出聲來,一手遮著嘴,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在笑他這件事情,但阿金一發現阿銀的異樣,馬上就知道他在取笑他的事情,臉大概是因為丟臉而迅速脹紅起來。

  「你……!」阿金激動的站了起來,臉紅的模樣看起來極像是惱羞成怒。

  「抱歉……」阿銀笑了一陣,緩過氣後微微一笑,「嗯,我們是朋友。」

  ──如果他信任他,那他也應該信任他,無條件的。

  「唔……!」阿金的臉更加脹紅起來,咬牙,「那當然了!如果你不把本大爺當朋友,小心我揍你!」

  「是是。」

  「哼。」阿金撇撇嘴,正打算重新坐下來,突然又想到什麼,望向阿銀,「欸,我說啊,你真的不打算過去和大家一起吃嗎?」

  「如果你想吃的話,就去吃。」阿銀微微一笑,像是故意曲解對方的意思。

  「唔……好,我去吃,不理你了!」阿金發怒的剁了腳,轉身,「走了,尾太郎!」

  真是好人沒好報……可惡!囂張的傢伙!

  沒有想要挽留對方的意思,阿銀静靜的看著阿金和雙尾怪手離開,過後他身手摸了摸瑪狃拉的頭,嘴邊掛著淡淡的笑容。

  朋友嗎……似乎,也不錯就是了。

 

  撫摸著瑪狃拉,瑪狃拉也回蹭著自己,這樣玩鬧一段時間,眼前突然出現一個月餅──會這樣做的,大概也只有一個人了。

  「……你就這麼無聊?」阿銀微微皺眉,但心理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排斥。

  「少囉嗦!我只是覺得你沒吃到很可憐而已!」阿金硬是把月餅塞到阿銀手裡,然後自己也拿著月餅,和雙尾怪手一起坐下。

  「是是。」阿銀一臉無奈,看著手裡雙尾怪手的月餅,再看了看阿金手中瑪狃拉的月餅,忍不住又笑出聲來,「為什麼你的心思總是這麼好懂呢?」

  「少囉嗦啦!吃就對了!你不吃我自己吃!」阿金羞惱的說道,憤憤的撥了一半,並把其中一半分給旁邊的雙尾怪手。

  「真是不好意思啊。」阿銀笑了笑,也將月餅撥了一半,一半給瑪狃拉之後,另一半居然往阿金的方向遞,「吶,這才叫交換。」

  「唔……哼!」阿金死死盯著一會,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出手中一半的月餅,和對方做交換。

  說我嘴巴不老實,自己也很不老實的啊,阿銀心情極好的笑著,接過那一半月餅,湊到嘴邊咬了一口。

  阿金也咬了一口,但總感覺心情還是相當的不舒坦。

 

  「……啊,欸!那個!」原本正在啃月餅的阿金,突然眼尖看到一道流星華破夜空,接著一顆接著一顆的跟著劃過,帶給只發著淡淡光芒的夜空,更加明亮的光芒。

  流星雨……!

  阿銀也微微愣住,一生中極可能看不到的流星雨突然出現,這是否代表了什麼呢……?有什麼東西,正在改變吧?

  「欸,聽說在流星雨下許願,比一顆流星來的更容易實現願望喔!」阿金笑著說,就像是個未長大的小孩般興奮。

  「是嗎?」阿銀微微一笑,他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喔。

  ──成為朋友的願望。

 

────

中秋佳節愉快!這裡是伊伊!

說好的賀文,時間晚了三個小時嗚嗚……不過沒關係,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我知道我每次寫PM文,最後整體看起來都超奇怪的……

我才不會承認前面跑龍套是私心呢!(X

攻受我知道不明顯,反正也沒有戀愛成份,我就放心的寫下去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支持銀金啦……這對就像夜櫻櫻說的,比起情人,他們更像是朋友。

所以目前為止,我寫出來的這兩人,戀愛成份真的都比較少……因為很難寫,真的要戀愛的話,感覺上就會崩掉其中一隻角了。

更何況比起戀人,我必須承認他們真的更像朋友,雖然很不甘心。

不過,為了推廣銀金,伊伊我還是會不斷不斷的寫,以數量取勝(贏不了

 

往下說點其他動漫的事情,像是閃電的狩蘭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都非常適合,妖尾的斯夏因為劇情就比較適合單相思,故事和角色契合度真的很重要啊……

不過這樣就腦補一堆了,崩角還是乖乖待在腦袋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