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紫樓狩相/副CP騰勾、帝盤可能

*架空校園設定有,監禁play有

*可能有H文,大概吧

----

  休與大學是一間世界聞名的學校,裡面出產了各式各樣的人材,每屆畢業生一出校園,馬上被各企業張羅,有些特優生甚至連出來都沒有就被看上。

  今天是休與大學的畢業典禮,同時,也是一對新人的誕生。

  在大家的見證下,這對學校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恩愛情侶檔,今天就是他們共結連理的大喜之日。

  新郎名叫相丹,才剛進大學就被注目的天才,不少企業想要網羅他,未來的前途無可限量。

  新娘名叫露朝雪,是全校數一數二的美女,成績也相當亮眼,備受注目。

  伴郎是兩人的好友,伶葉,雖然成績算是中上,但在休與大學拿中上成績可不容易。

  相丹露出少有的幸福笑容,環顧四周似乎正在找什麼人,但完全沒有找到,眼眸不禁閃過一絲失落。

  沒有來嗎……他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競爭對手。

  露朝雪知道相丹正在期待誰的出場,溫柔一笑,伸手輕輕拍著他的肩膀,「別擔心,他一定會來的,你們可是好朋友。」

  「……但願如此。」

 

  幸福的婚禮正在進行著,在一個能完整看到婚禮,卻無法從婚禮上查覺到的死角,有個紫髮男子站在那裡,沉默的看著。

  果然還是這樣的結局嗎……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男子強忍心中的痛楚,扯出慘淡一笑。

  祝你幸福,相丹。

  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競爭對手。

  ──我的愛人。

 

────

我很高興我終於開筆了,紫樓狩相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傾向

魔族父子大戰仙人師徒什麼的讚到最高點

副CP有騰勾、帝盤,但會不會出來不能斷定,一切看劇情所需

紫爹和相丹的大學生活我會弄成番外另外放……如果我會寫的話

這篇其實有兩個分歧點,這是第一個分歧點

第二個分歧點是屬於較為病態又虐虐的,目前還沒開寫

兩個同源出自於狩相的大學生活

我也只能透露這麼多了,日後如果有機會寫到分歧點二,我在跟大家說明吧

那麼,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