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斯夏

*367話衍生不解釋(笑)

*崩角超嚴重確定,尤其是斯汀格。

*跟以往寫作風格略為不同,發現無法繼續觀看請按下右上紅叉關掉謝謝

────

  「你說什麼──?納茲哥被捉走了────!」

  難得來到妖精尾巴公會的斯汀格,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見納茲一面,也聽說了最近魔法界的騷動和評議院全滅一事,便想來找馬卡羅夫會長商討一事,看看自己和劍咬之虎有沒有能夠幫忙的地方。

  羅格、雷克達和弗洛修依照慣例的陪伴在他身邊……

  啊?你說上句的說法很矛盾嗎?哎呀,你知道的嘛,事情總有一體兩面,實際目的和表面目的往往不同啊……欸?不是那樣嗎?嘛,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可以啦,畢竟這並不是重點所在,對吧?

  此時,劍咬之虎的會長──斯汀格˙尤古里夫──正在妖精尾巴公會一臉錯愕的大叫,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外,還喃喃念著:「這怎麼可能呢?」、「我的納茲哥怎麼可能會被捉走呢?」、「那樣的納茲哥怎麼可能……不可能會被捉走才對的啊!」、「這不科學啊!」、「居然有人比我更早一步對納茲哥出手了嗎?」、「可惡的畜牲!我一定要把他大卸八塊!」諸此之類的不明隻字片語。

  「我說……他沒問題吧?」露西忍不住望著那臉色鐵青,嘴裡喃喃自語,表情一下絕望一下憤怒的某個人,露出擔憂之情。

  「從某方面來說,那是變回正常版斯汀格時的異常症狀。」羅格非常習慣的解釋著沒人聽得懂的話。

  「更淺顯易懂一點,這是納茲版的斯汀格,不用擔心。」雷克達笑道。

  「弗洛也這麼認為。」弗洛修一如往常的附和道。

  「欸欸,說成這樣更無法理解了啊。」格雷忍不住吐槽。

  「總之呢,很高興你們想要幫我們,但就像先前所說,是他們先惹惱我們,這筆帳不還給他們,是無法修除我們的怒火的!」

  「更確切一點,不需要你們劍咬之虎的幫忙。」

  同伴們的迴響,顯然他們並不希望這件事情被別的公會插手。

  「話不是這麼說的……更何況,艾爾莎、米拉、莉莎娜和納茲被俘虜(?),艾爾夫曼也受了重傷,我們公會的戰力可說是大大減弱了啊!」

  「而且劍咬之虎本身就強的不像話,有他們幫忙的話,一定可以打敗冥府之門的!」

  看來同伴中也有持同意票的人存在。

 

  就在大家吵得不可開交時,羅梅歐走到斯汀格面前,嬌小的身軀伸出食指指着他,一臉怒氣,「雖然你可能是個好人也不一定,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會傷害納茲哥,所以我絕對絕對不同意你接近納茲哥的!」

  還陷入消沉狀態的斯汀格輕輕抬頭,露出一臉鄙視的表情,斜視的雙眸有著濃濃的輕視,「蛤……?你算什麼?是納茲哥的誰嗎?你有什麼資格這麼說?而且,納茲哥是我叫的!你有什麼資格叫啊你說!」

  「原來重點是稱呼嗎──!」此為在場眾人的吐槽聲。

  「我算什麼?我是納茲哥的公會後輩、和火之魔導士的後輩!當然有資格叫他哥了!」羅梅歐挺胸。

  「那我這個爸爸算什麼啊──!」這個是馬卡歐。

  「公會後輩?火魔導士後輩?那又算什麼?我可是他的滅龍魔導士後輩!你有跟納茲哥一樣被龍養育的經驗嗎?你有跟他一樣會暈交通工具的經驗嗎?你有跟他一樣有貓當夥伴的經驗嗎?你沒有吧?那你又有什麼資格叫他哥呢?聽清楚了,納茲哥只有我能叫,你這小鬼給我乖乖跟著溫蒂小姐叫他納茲『先生』!」斯汀格一連串幾乎找不到斷句在哪的連環問句,眼眸裡的輕視和驕傲絲毫不減。

  「不……暈交通工具那也算?」

  「貓也算嗎?戈吉爾之前也沒有貓啊?」

  「我有了啦!」

  「為、為什麼要把我扯進來……」

  「欸!我說你!不要隨隨便便把溫蒂扯進來好不好!」

  「說真的,稱呼這種事真的很重要嗎?」

  「誰知道。」

  以上的閒雜人等的對話外加吐槽可以無視。

 

  「唔……唔……」羅梅歐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突然想到了什麼,靈光一閃,「我比納茲哥矮!而且矮很多,就像弟弟一樣,當然可以叫他納茲哥了!」

  「那個也可以拿來比較嗎────!」基本上就是閒雜人等的吐槽……嗯。

  「哼……哼哼。」忽地,斯汀格冷笑了起來,「小鬼就是小鬼,永遠都長不大。」

  「你說什麼──!」羅梅歐裡所當然的暴怒。

  「告訴你吧,長的矮?那又代表什麼呢?那代表你們之間的關係永永遠遠只會停格在『兄弟』這個階段上面,不可能突破的,居然以此為傲?真是可笑至極!真正的親密是什麼?當然是以身高優勢,就可以趁著納茲哥鬆懈時對他上下其手,盡情挑戰並突破那段若有似無的界線,等到界線消失到連納茲哥都沒有察覺的低微時,就可以享用那甜美的果實啦──!」斯汀格越說越興奮,甚至露出得意的神情。

  「沒救了,那傢伙。」

  「弗洛也這麼認為。」

  「斯汀格太帥啦──!」

  「這傢伙果然是S級危險人物啊!納茲的貞操啊!」

  「是,他居然趁納茲不在時講一堆……好像很有趣呢。」

  「我說你好歹也是納茲的貓吧?不擔心一下嗎?」

  「是,基本上我是只負責看戲的貓咪喔。」

  「我……我……我輸了。」羅梅歐默默的跪到角落去,默然飲恨,「這傢伙居然想的這麼遠……我果然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毛頭嗎?居然沒有想到這麼深啊我這笨蛋!」

  「不要因為這種話而消沉阿我拜託你────!」

  「斯汀格你不要教我的羅梅歐這種稀奇古怪的相關知識!不准你帶壞我的羅梅歐啊啊啊啊啊啊!」

  「唔啊啊啊啊羅梅歐你怎麼了!不要因為這樣消沉啊!」

  「斯汀格你果然是妖精尾巴的SSSSS級危險人物!強制驅離──!」

  「為什麼有那麼多S啊……」

  「誰知道。」

 

  一片混亂中,斯汀格挺著他驕傲的得意心情自顧自的離開了妖精尾巴。

  「聽懂了就好,你以後給我乖乖叫我的納茲哥『納茲先生』,聽懂沒有?」

  「是的!斯汀格大哥!」

  「不──────!羅梅歐啊─────」

  「那麼,我要去把納茲哥救回來了,妖精尾巴的大家,再會啦。」

  「那個SSSSSS級危險人物要去玷汙納茲啦!快去阻止他啊──!」

  「多了一個S喔……咦,只有我在算嗎?」

  「你幹嘛算那個啊。」

 

  此時,冥府之門的納茲。

  「哈……哈……哈啾!」

  打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超大噴嚏。

  「納茲……是因為沒穿衣服的關係嗎?著涼?」莉莎娜擔憂道。

  「不知道……不過,總覺得有一陣涼風吹過,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納茲吸了吸鼻子,一臉奇怪的說道。

  「欸?是這樣嗎?可是沒穿衣服怎麼樣都很冷吧我說!」

  「阿哈……這麼說也是喔。大概是錯覺吧,我想。」

 

(待續)<並沒有謝謝。

 

────

這是一篇搞笑文,而且是純純正正的搞笑風。(笑)

打這篇文時,我心中一個怎麼也壓抑不下來的糾結總算解開了,超舒服的!

所以整個就是笑除了笑還是笑,基本上是讓我笑著打完的一篇。

啊,糾結是什麼……我沒有跟什麼人提過,因為提這種事情必定會去雷到很多人,所以姑且不說,其實是糾結什麼我覺得猜的出來(笑)

記得有一次我跟人發洩過一些我的怪異注意點,他清楚的告訴我:「你這樣很煩。」時……啊嗯不對,是就算他不說我也知道這很煩,還煩到極點的煩,抱歉。

如果這篇中途……啊不,還沒到中途就被雷的人最好禁止觀閱,而發現我的糾結點而雷的人也最好不要繼續探索這篇文存在意義了。

說實在吧,367衍生文是真的有,這篇也只能姑且算是不小心寫到偏離主題的前作之類的?總之期待的人很抱歉。

標題我也在發現主題轉不回來時改掉了,不用擔心。

就像我剛才所說的,這篇就算跳過不去看,也不會影響到其他文。

因為整篇就是採搞笑風,所以我連在旁白(?)上也動了手腳,並沒有遵循以往的寫作手法,而角色個性……可以說崩到極致,至少跟以往的斯汀格比起來。

請放心,下篇文開始的斯汀格絕對會恢復正常(?)的!

那麼大家,寒假愉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