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五條龍所以沒有五隻貓更沒有其他閒雜人等(咦

*五條龍系列基本上沒有愛情設定,純輕鬆歡樂走向

*每個短篇寫作方式不一,每篇之間並沒有任何關聯

*五條龍系列是隨時可以結束的所以不必太期待會有新作

*這次是會談所以是用劇本形式,不適者誤入

*雖然標題是1但並不能確定會有2的出現

以上,五條龍系列閱讀注意事項,以及此篇會談閱讀注意事項。

確定沒問題的請將滑鼠往下拉,有問題請直接按右上叉叉離開謝謝。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在一個位於菲歐列地區的某個地方,估計是妖精尾巴和劍咬之虎的中間位置,第一屆五龍會談在此展開。

  會談成員,火龍納茲、鐵龍戈吉爾、天龍溫蒂、白龍斯汀格、影龍羅格。

  會談主持人為天龍溫蒂,其餘閒雜人等一律不參與為準。

  至於這會談怎麼出來的,規則又是誰訂的,誰知道呢。

 

 溫:呃……那個,第一屆五龍會談開始,大家好,我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溫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納:我是妖精尾巴的納茲˙多拉格尼爾!

 斯:劍咬之虎的斯汀格,請多指教。

 羅:同公會,羅格。

 溫:好的!那麼我們就開始……奇怪?是不是少了一個人?

 斯:沒看到戈吉爾先生呢,去哪裡了呢?

 納:那傢伙啊,跟陰影齒輪出去工作了,昨天出發的吧?

 溫:是跟著蕾比小姐出去的吧?(笑)

 納:是啊,那傢伙很喜歡纏著蕾比呢!

 (戈:哈啾!)

 斯:真可惜啊……羅格很想再見到戈吉爾先生的說。(笑)

 羅:……沒那回事。

 溫:可是這樣不就變成四龍會談了嗎?沒問題嗎?

 納:那種事情怎樣都一樣啦,還是快開始吧!

 溫:我知道了。(笑)

 

愛慕的話題

 

 溫:說到愛慕,斯汀格先生有對象嗎?

 斯:納茲哥。(笑)

 溫:……不是說崇拜呢,是愛戀的人……之類的?是這個意思沒錯吧?

 斯:納茲哥。(笑)

 溫:……那個……算了,那麼納茲先生呢?

 納:啊?

 溫:愛慕的……就是,看到會心跳加速之類的人?

 納:沒有那種人呢。

 溫:咦……我還以為納茲先生的對象一定是露西小姐或是莉莎娜小姐呢?

 納:噢,他們兩個人都是我的家人啊!妖精尾巴的大家都是家人喔,溫蒂也是。(笑)

 溫:(臉紅)是……謝謝納茲先生!那麼,羅格先生呢?

 斯:一定是戈吉爾先生吧?絕對是戈吉爾先生吧?

 納:欸?劍咬裡面還有其他人的吧?像是那個跟露西一樣是星靈魔導的那個……

 溫:納茲先生是指雪乃小姐嗎?

 納:對!就是她!

 斯:恩……雖然是這麼說啦,不過我還是覺得是戈吉爾先生!

 羅:……弗……弗羅休。

 (沉默三秒)

 納:等一下!為什麼會冒出弗羅休出來!

 溫:我、我、我記得弗羅休是羅格先生的貓……沒錯吧?

 斯:你這傢伙絕對是覺得說出戈吉爾先生太不好意思了,所以才硬坳的吧?這關弗羅休什麼事啊!

 羅:……

 納:既然這樣,那我也可以回答哈比了啊!

 溫:那我就回答夏璐璐吧!

 斯:那我就是雷克達……不對啦!這樣話題就從「愛慕的人」變成「貓咪夥伴」了啊喂!

 溫:那就換個方式吧!換成「崇拜的人」如何?反正斯汀格先生都回答納茲先生了,乾脆將錯就錯,納茲先生崇拜的人是誰呢?

 納:伊格尼爾!

 溫:我想也是……

 斯:溫蒂小姐呢?(笑)

 溫:我嗎?那、那就是格蘭蒂列了吧!

 

工作的話題

 

 溫:斯汀格先生平常都接些什麼樣的工作呢?

 斯:可以和羅格一起做的工作啊,像是打打盜賊啦做護衛之類的吧?

 溫:也是呢,我們這裡的工作也是各式各樣都有!

 斯:話說回來,戈吉爾先生今天出去工作了,可是納茲哥卻在呢,今天沒有工作嗎?

 納:這個……上次工作的時候破壞掉太多東西了,已經被艾爾莎和露西下達禁足令,這三天不能接工作。

 斯:那還真是可憐。(笑)

 納:你的笑容很欠扁啊喂!

 溫:咦?那露西小姐她們也不出去工作了?

 納:露西啊,為了交房租就先和格雷出去了。

 斯:艾爾莎小姐呢?

 納:去做S級任務了。

 溫:那就代表納茲先生這三天要一個人待在馬格諾利亞吧?

 納:唔……!我還有哈比呢!

 溫:對了,哈比昨天跟我說,他明天要和夏璐璐還有利利三個人一起去工作喔,好像是護送之類的。

 納:什麼?那、那個傢伙……!

 溫:納茲先生好像意外的怕寂寞啊。

 納:才沒那種事情呢!

 斯:咦──真意外,既然納茲哥這麼怕寂寞的話,我明天就勉為其難放下工作來陪陪你好了。(笑)

 納:勉為其難就不必了!回你的公會去!

 斯:納茲哥怎麼這麼說呢?我可是大發善心來陪你的啊,納茲哥應該要心存感激才是。(笑)

 納:為什麼要擺高姿態啊你這傢伙!我才不需要你呢!

 斯:納茲哥好過份,一點都不懂得跟人道謝啊,明明我都這麼委屈來陪你了說。

 納:這麼委屈就不需要了!你這傢伙很討人厭啊!

 溫:他們感情真好呢。(笑)

 羅:……有嗎?

 

輸贏的話題

 

 溫:唔哇!這次是個有點尷尬的話題了……

 納:是嗎?有輸才有赢,雖然輸了可是能夠變強就是好事啊!雖然挺讓人不甘心就是了。

 溫:就像是上次納茲先生被拉格薩斯先生一拳揍飛的事情嗎?

 納:唔……(戳痛處)

 斯:輸贏啊……嗯,其實我也覺得沒什麼啦,怎麼說呢?雖然當下是真得很不甘心沒錯,不過輸給納茲哥和戈吉爾先生就表示我和羅格的能力不足,要更努力變強才行。

 羅:嗯。

 納:就是這股氣勢!放心吧,不管你們來挑戰幾次我都奉陪!我絕對不會被你們兩個給打敗的!

 溫:不過倒是被拉格薩斯先生壓著打呢。

 納:唔唔……(戳痛處)

 溫:唔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納茲先生……(慌)

 納:沒、沒關係啦……總有一天,不管是拉格薩斯還是艾爾莎,吉爾達茲和米拉,我都會把他們打敗的──!

 斯:納茲哥鬥志十足啊,我們也要加油!

 羅:那當然。

 

交通工具的話題

 

 溫:滅龍魔導士真的都會暈交通工具嗎?

 斯:會的喔,只要成為真正的滅龍魔導,交通工具就變成唯一的弱點了。

 溫:那、那我要努力變得更強才可以!現在還不會暈交通工具呢……

 納:你真的確定是用那種方式判斷滅龍魔導的嗎?

 斯:當然,像納茲哥,我還有羅格,現在連戈吉爾先生都會暈了,溫蒂小姐總有一天一定也會的。

 溫:雖然不太想,不過我會加油的!

 納:暈交通工具很辛苦啊……每次坐火車我都只剩半條命了。

 溫:確實如此……(苦笑)對了,納茲先生是什麼時候開始暈的呢?

 納:嗯?好像打從一開始就會了,我沒有沒暈過的記憶呢……除了是讓溫蒂施展特洛伊亞。

 斯:不愧是納茲哥啊……!

 溫:咦……可是我之前聽露西小姐說,之前再和幽鬼的支配者對打時,納茲先先被戈吉爾先生壓著打呢?

 納:才不是那樣!你知道那傢伙多過份嗎?居然給我在戰鬥的時候吃鐵!附近一大堆鐵讓他狂吃啊該死的傢伙!要知道我很難吃到火的啊!可惡──

 斯:納茲哥很辛苦呢。

 溫:原來是這樣……不過,那個時候的戈吉爾先生已經和納茲先生打成平手了吧?那麼,滅龍魔導士的實力跟暈交通工具就不能畫上等號了?

 納:嗯……那種事情我也不懂,反正就是這樣啦!

 斯:溫蒂小姐還是趁著不會暈時多欣賞一下風景吧!等到開始暈了就很難欣賞到了。

 溫:我會的,謝謝斯汀格先生提醒。

 

 溫:那麼,第一屆四龍會談(?)就先告一段落,以後每次會談都是四個話題……吧?總之就是這樣,如果還有想要讓我們討論的話題也可以盡情提出來唷!

 納:這次羅格根本沒講到話嘛。

 斯:羅格不太喜歡說話的,至少比完全沒有出場機會的戈吉爾先生來的好多了。(笑)

 羅:……

 溫:希望下一屆會談時能夠全員到齊。(笑)

 斯:真的會有下一屆會談嗎?

 溫: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呢……應該吧?

 納:下次嗎?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溫:說的也是,那我也要準備一下了,因為我要跟著夏璐璐他們一起出去工作,這三天應該都不會在吧?

 納:那我不就真的要一個人留下來嗎!

 斯:如果納茲哥怕寂寞的話,我可以勉強陪陪你喔!

 納:滾回你的公會去啦!

 

────

其實一直非常喜歡這種輕鬆會談的內容,已經很盡量讓角色不會崩了呢……不過感覺上還是沒有到位,下次改進><!

從頭到尾寫的很樂,這次戈吉爾完全沒有戲份(笑)

不過下次他會到場的!如果有下次的話。

最近讀書真的讀到快發瘋了,實在受不了想要寫點東西娛樂自己XD

 

關於五條龍系列:

老實講好了,我一直一直一直非常想要寫啊!像這種完全沒有什麼愛情成份,就只是單純的日常就只是單純的輕鬆又歡樂,每次寫起來都整個樂到不行!

題材什麼都就不用說了,大家可以提供題材給我的,如果說真的有人要看五條龍的話(笑)

至於只有五條龍而沒有五隻貓的原因,人太多我自己可能會掌握不來,再來就是我覺得單純的五條龍聚在一起就已經很歡樂了XD

就像一開始說的,五條龍系列是各種短篇的聚集體,每篇間都不會有關聯,然後基本上可以分成短文和會談兩部份這樣。

這系列會寫很多嗎?老實講我會看情況,如果題材多多自然就會寫多,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是什麼都沒有了,這系列算是個大坑,因為它沒有結尾,隨時可以結束XD

五條龍不會有明確的CP向,所以只要能接受這種方式和文筆的人都可以看的,如果真要說CP的話,會完全走真島(原作)的配對。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順道一提,我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不過這次沒什麼時間寫文,所以估計會寫五條龍來幫自己慶生。

主題就決定是生病的納茲!(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