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斯夏

*妖精尾巴和劍咬之虎的合作(聯誼)活動!(X)

*主要出場人物:納茲、露西、哈比(妖尾) 斯汀格、羅格、雷克達、弗洛修(劍咬) 其他人只是串場跑龍套無誤(遭打

*開始之前先吶喊一下,斯汀格中配好有FU!!!!!!!!(X

────

  唏哩嘩啦……唏哩嘩啦……唰──

  原本的小雨瞬間轉大,淋濕了四人三貓,他們慌慌張張的躲進一個洞窟內,外面的豪雨不斷,連路也看不清。

  簡直就是天上有誰直接用水桶倒水下來般,雨勢徹底切斷視野,能看到的僅有霧濛濛的一片,雨聲也切斷大部份的聲音,森林迴盪著的除了「唰──」以外再無其他。

  「是……都是納茲拖拖拉拉的,我們才會淋雨啦!」哈比很認真的說道。

  「肚子餓了嘛……而且你不是也有一起找果子吃?」納茲不以為意的說道,邊用力甩頭甩身子把身體的水滴弄掉。

  「是,貓咪的記憶力是很差的。」

  「別吵了啦……真是的,衣服都濕答答的……不要再甩啦!」露西嘆口氣,一邊召喚芭露歌出來幫自己換衣服。

  「不過這個雨勢……看樣子短時間是出不了山洞了。」斯汀格苦惱的說道,邊效仿納茲甩乾身體。

  「水滴到處亂噴了啦──」這是剛換好衣服的露西。

 

  基本上算是處理掉淋濕問題的一行人,納茲和斯汀格兩人站在洞口,討論著要等雨勢轉小時衝出去覓食,羅格坐在一旁沒有表明任何意見,三隻貓咪把身體也「甩」乾了以後坐在羅格旁邊,繼續爆自家魔導士的各種料,露西則是換好衣服後待在洞穴最裡面,和男生隔出一大段距離。

  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除了是因為有兩個愛甩乾身體的傢伙在,不離遠點等會換好的衣服又濕掉了,另一個原因就是……現在是三男一女共處一室(?),她有濃濃的危機感。

  怎麼說呢?她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啊,納茲那種笨蛋就除外了,不知道另外兩個對女孩的喜好怎麼樣?像她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如果不小心說不定會被襲擊的啊!不管怎麼說,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危險了!

  「啊,雨勢小了,露西……你在做什麼?」

  映入眼簾的是時鐘座霍洛洛齊姆和待在裡面的露西,原本打算說一聲就衝出去覓食的納茲不禁愣了,這裡應該沒有什麼東西有危險對吧?不需要保護什麼對吧?而且也沒有需要代步工具了對吧?那現在……是什麼情況?

  「沒、沒、沒有的事!我哪有做什麼呢哈哈……只是在保護我自己而已,不管怎麼說三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待在一起,很危險的吧!一般都非常危險的吧!她是這麼說的。」霍洛洛齊姆貼心的幫主人傳話,裡面的露西已經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而慌亂起來。

  「啊,是嗎……」納茲不曉得該回些什麼才對,仔細想了想,「……你別浪費魔力,我覺得是沒那個必要啦。」

  「是,露西的色誘計畫每次都不起作用,所以絕對不會有那個問題的啦!大概。」哈比在一旁附和道。

  「你是在說我一點魅力也沒有嗎──她是這麼說的。」霍洛洛齊姆傳話時根本帶不上什麼語氣變化。

  「不是嗎?」哈比歪著頭。

  「……」某個女孩氣到說不出話。

  納茲搔了搔頭,「算了,現在雨比較小,我和斯汀格要去找東西吃,你們別亂跑啊。」

  「不會亂跑的啦──是說,你什麼時後突然變得有一點點成熟起來了?她是這麼說的。」霍洛洛齊姆幫助困惑的露西表達疑惑。

  「什……什麼啊!我也可以很成熟的好不好!」

  「是,因為有後輩在看啊,所以納茲不得不表現一下前輩的樣子,這就叫自尊心作祟。」哈比晃了晃尾巴。

  「說的也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擔當一點,來博取後輩的崇拜吧?好個自尊心作祟呀!她是這麼說的。」霍洛洛齊姆內的露西附和道。

  「唔唔……」好像是因為被說中而一時無法反駁的納茲,「少、少囉嗦啦!」

  「納茲就放心出去吧!我會保護好大家的!我也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嘛!」哈比站起身,拍了拍胸做保證。

  「這裡也有一個自尊心作祟而想耍帥的傢伙在呢。她是這麼說的。」

  「才沒有呢!倒是露西你才是想太多了!一定又在覺得自己很可愛所以很危險吧?這就是露西呢。」

  「你少囉嗦啦!可愛也有可愛的煩惱!她是這麼說的。」

  看著莫名因為被戳中什麼而爭吵的一人一貓,納茲搔了搔頭,決定帶著斯汀格先行退場,不然等等矛頭又指向自己,就會吵的沒完沒了了。

  斯汀格完全不在意,可以兩個人單獨相處真是天掉下來的好機會,他怎麼會有意見呢?他可是頭一遭這麼感謝下雨天。

 

  森林入夜過後變的特別昏暗,氣溫也開始下降,找到河抓了幾條魚,又摘了幾顆果子的覓食二人組幾乎是淋著雨回來的,因為中途又開始下起大雨,兩人的瀏海因此全塌。

  同步的甩了甩身子,水滴噴的到處都是,這時露西很感謝霍洛洛齊姆幫他擋住水滴,不讓自己換好的衣服再度濕掉。

  反正都已經濕了,羅格也不怎麼在意,倒是旁邊的三隻貓拿他當「擋水盾」。

  將肚子填飽之後,外面的雨還是下個不停,時不時還有雷聲,這讓哈比想起某個超級怕打雷的小貓咪。

  於是呢,爆完納茲的料,哈比開始和另外兩隻貓爆戈吉爾和利利的料。

  今天晚上估計要在這裡過了。

  忙了一整天的納茲打起呵欠,隨便找個離洞穴口近又不會被雨噴到的地方,靠著牆席地而坐,準備睡一覺。

  「納茲哥,我可以睡你旁邊嗎?」當然不會放過任何相處好機會的斯汀格湊到納茲旁邊,緊貼著對方的手臂,也不打算等人同意。

  「我守夜。」羅格淡定的說出這句話,就各種意義而言……他需要守夜,非常需要。

  「欸?嗯,隨便你。」已經對某後輩的自作主張感到習慣的納茲擺擺手,看著靠在一起睡成一團的三隻貓,微微勾起嘴角。

  感情真好啊,他們。

  露西將霍洛洛齊姆叫回去後,選了離三男比較不遠的距離睡覺,雖然說要提防偷襲……不過一個人在洞穴裡睡覺,果然還是有點害怕。

  雨勢漸漸轉小,三男一女三隻貓也漸漸進入夢鄉,而離洞穴口不遠處,有著隱藏在樹叢間,頂著大大的冰製屋頂擋雨的監視組,至於剛才覓食二人組怎麼會沒發現他們……到底是發現了而不說,還是根本就被大雨擋住視線而沒發現其存在……誰知道呢?

  「大家好像都睡熟了,太好了。」溫蒂和雪乃很高興他們可以相處得這麼愉快……至少沒有衝突。

  「很好,這樣和劍咬的友情就不會被破壞掉了,搞不好還能加溫……做的太好了,納茲、露西、哈比。」艾爾莎點點頭,一臉欣慰。

  「什麼啊……一點好戲都沒有,我還在期待著他們吵架呢。」歐魯加感到可惜的說道。

  「以這個陣容要吵起來似乎有點困難,我的記憶這麼告訴我。」魯法斯笑了笑。

  「實在太危險了啊……如果他們敢對露西出手的話,我不會原諒他們的!當然還有納茲。」格雷喃喃自語。

  「根本就沒有這個問題吧?你到底在擔心些什麼啊?」夏璐露受不了的吐槽道。

  話說回來,監視組今天一整天都跟在四人三貓的後面,理所當然的也要淋雨監視了,為了防止感冒,格雷和魯法斯兩人合作造了一個冰屋頂在上空,讓人不得不佩服造型魔導士的厲害。

  要說監視組完全沒爭吵也不對,相處的非常好也不對,也許敗壞妖精和老虎之間感情的並不是任務組,而是監視組也不一定。

  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轉眼間,太陽耀眼的爬上藍天,烏雲散去,夜晚離開,又是一個令人感到神清氣爽的早晨。

  洞穴內的露西揉揉眼,爬起來後伸了個懶腰,發現原本該守夜的羅格也睡了,三隻貓更是睡成一團,而納茲和斯汀格兩人靠在一起,頻率需乎相同的發出打呼聲,靠近的兩隻手不知為何交疊在一起。

  「感情真好啊。」露西微微一笑,望著熟睡的兩人,其中一個還帶著幸福的笑容,不用想就知道是誰了。

  今天要將觸角帶回去給委託人……在那之前,昨天納茲和斯汀格幫他們找了晚餐,今天就換她幫大家張羅點早餐好了。

  伸展了下身子,露西準備踏出去開始覓食之旅,突然發現身後的某人發出單音,並叫住她,似乎是醒了。

  「是……露西,早安,你要去哪裡啊?」哈比揉揉眼,打了個呵欠,從「貓咪團」裡慢慢爬出來。

  「噓……我要去幫大家找東西吃,要一起走嗎?」露西做出禁聲的手勢,指了指靠在一起並睡的香甜的兩個人。

  「好啊!」哈比點頭,躡手躡腳的跟著露西一起走出洞穴,臨走前還輕聲說了一句「有一腿──」。

 

  妖尾和劍咬的聯合任務就在這裡劃下句點,四人三貓的默契比預先認為的還要好,因此大大提升了聯合任務的可行度,導致更多公會效仿,公會與公會間的情誼更因此增加不少。

  據說之後露西經常去找劍咬的斯汀格過來陪她和納茲一起出任務,原因呢?因為斯汀格每次一跟來,納茲的行動都會被限制住,破壞力還因此下降,讓露西成功領了幾次報酬,她實在太感謝斯汀格的存在了!

  除了想在後輩面前耍帥以外,斯汀格總是抱著納茲,讓某個人想要破壞也做不到,露西為此感到高興,開始盤算起以後要找什麼樣的理由請斯汀格出來陪同工作了,哈比和雷克達兩隻貓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好,整體上來說簡直是有利無害!

  哈比還為此表示:總有一天,露西一定會為了房租而賣掉納茲的。

  而那個也是後話了。

 

────

待續(並沒有謝謝)

謝謝大家一直關注這篇聯合任務,就像一開始說的,監視組只是來跑龍套(X

露西發現報酬不會被納茲破壞賠償掉的好方法,斯汀格藉此拉近和納茲的距離,哈比和雷克達更是因此而成為好朋友,真是完美!

納茲呢?嘛,應該不會有事的啦。

話說回來,會長還真夠閒的。(都你

這篇的對話還是一整個很多……怎麼說好呢?寫妖尾寫斯夏總是會不自覺去搞笑,找吐槽點寫,幸好最後還是很甜蜜的(大概吧

那麼,聯合任務就在這裡結束啦!謝謝大家!這是斯夏第一篇中長篇故事!

其實現在很想挖新坑,又不太敢挖,大概有兩個長篇故事想要寫,一個是先前說過的《龍之母》,因為設定整個被真島打臉所以正在重製,另一個是校園架空故事《下剋上》,主軸是納茲和斯汀格糾結的愛情故事加上露西和格雷的甜蜜愛情故事之類的(?)我很想寫,非常想寫,連設定全都搞好了,就是不敢開坑,我怕填不完QAQ……

比較敢寫的是短篇,如果兩個長篇大坑有人想看的話,我會寫吧?我會選擇比較多人想看的那一坑,有沒有人想看(走開

啊對了,預告一下,下一篇決定是露西把納茲賣給斯汀格的故事喔!不過我只負責前篇,後篇交給毛球大大負責,我很認真,非常的認真。(X

預告一下前篇的故事,大概是販賣的緣由,以後納茲歸來後的狀況,至於中間發生什麼就全權交給毛球大大想像了(欸

毛球大大,我很看好你滴!(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