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家事全能和生活白癡

 

  耀眼陽光隔著玻璃照射進來,灑落在床上的少年身上,少年有著一頭櫻色短髮,雙眼闔上嘴巴大開的打呼著,原本應該在頭底下的枕頭完全掉到地上,本該蓋著肚子的棉被也被踢到地上,露出大片的胸膛。

  床上的少年舒服的睡著,胸膛小而精壯,手臂的肌肉也很結實,看上去就是有在長期鍛煉過,他現在僅僅穿一件內褲,以詭異的姿勢躺在床上。

  碰──房門被大大的打開,一名有著金黃色短髮的少年走進房間,眉頭緊皺著,右眉還有一道疤痕,面容兇惡,但身上卻圍著一條白色圍裙,雙手環胸的盯著床上的櫻髮少年看。

  「納茲哥──起床了,要遲到了啦!」金髮少年伸手搖動櫻髮少年的肚子,甚至用力拍打,還嘗試在對方耳邊大吼,但床上的人就是一點動靜都沒有,還翻了身子繼續睡。

  金髮少年嘆口氣,「這是你逼我的喔……」語畢,手腳並用的爬上床,跨腳坐在櫻髮少年的胸膛上,雙手扶著對方肩膀以免掉下去。

  「納茲哥,你再不起床,我就要親你囉?」金髮少年壓低身子,湊到櫻髮少年的臉邊,雙手將他的頭扶正。

  等了幾秒,身下的人還是沒有動靜,仍在打呼熟睡狀態。

  「那我不客氣啦!」金髮少年露出大大的笑容,將自己的唇湊上去跟對方的唇瓣相貼,一手扶著對方臉頰,另一手則是壓住對方的鼻子。

  沒過多久,櫻髮少年的臉色變差,眉頭緊緊皺著,全身輕輕顫抖著。

  最後,雙手一使力,將身上的少年用力推開,使其坐到自己腳邊。

  「呼哈──你想悶死我啊!」櫻髮少年坐起身子,大口的喘著氣,剛才一段時間被截斷呼吸,差點以為自己就要這麼掛了。

  「早上好,納茲哥。」金髮少年天真的微微笑,快速的爬下床鋪,小心翼翼的避開房間地下到處亂丟的「障礙物」跑到衣櫃前,打開後挑出學校的校服,並扔在床上──正確來說,是砸在櫻髮少年的身上。

  櫻髮少年坐在床邊,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任衣服砸在自己身上,還打起瞌睡來。

  「納茲哥──快點起來啦!」把衣服挑出來的金髮少年回頭一望,看到某人又開始睡覺,無奈的大喊,不過床邊的人不太想搭理他。

  「算了,你睡吧,我幫你換衣服,手舉起來。」金髮少年走回床邊,邊指揮邊把衣服套在櫻髮少年的身上,仔細的整理一下。

  因為櫻髮少年的配合,衣服的問題很快就解決了,金髮少年身手抓住他的手,將他拉出房間。

  「接下來是洗漱,走吧!」

 

  刷牙、洗臉、整理頭髮、上廁所……金髮少年拖著櫻髮少年一件件把事情做好,也懶的管對方正睡得香甜,就把他拖到客廳。

  將桌上的吐司塞進櫻髮少年的嘴裡,讓他不得不抬手扶著吐司防止掉落,並快速的吃掉。

  金髮少年手腳俐落的將牛奶倒進玻璃杯,正打算灌某個還在睡夢中的人,就看到他默默睜開雙眼,兩手擋住杯子,搶過來後一口喝掉。

  計謀得逞的金髮少年高興的笑,趁櫻髮少年還在進食,就跑到他的房間,將書包翻找出來,再跑出來遞給他。

  櫻髮少年一臉無奈的接過書包,將它背在身上,邊看著金髮少年解開自己的圍裙,露出和他一模一樣校服。

  「我說斯汀格……你今天是不是特別興奮啊?」他一整天都看著對方在笑,而且速度比平常快很多,剛才拖著他做一連串的動作,前前後後竟然比平常快了五分鐘。

  「今天開始我也要上國中了,可以和納茲哥上同一所學校,我很開心嘛!」金髮少年笑臉盈盈的背起書包,抓住櫻髮少年的手臂就出門。

  看著對方迫不及待的模樣,櫻髮少年只能嘆氣,這次出門的時間比平常早了五分鐘,原本這五分鐘他還可以再睡會兒的。

  算了,這不是多重要的事情。

 

  國中,男孩女孩正要邁入青春期,成為少男少女的重要階段,這也正是代表某種變化,不管是生理上,亦或是心理。

  朝著兩人的學校邁進,兩名少年快速的在街道上走動──更確切來說,是前面的人拖著後面的人跑。

  不遠處,兩抹背影映入眼簾,原本被拖著的櫻髮少年瞬間清醒,高興的朝前方大喊,金髮少年也放開手,任其跑過去。

  「格雷、露西!」

  被喚住的兩人回頭,左邊是一名黑髮少年,右邊是一名金髮少女,櫻髮少年直接摟住兩人脖子卡在中間,露出陽光般的耀眼笑容。

  「早上好!今天也是一起上學嗎?算我一份吧!」

  「早安,納茲。」金髮少女微微一笑,「弟弟,你也早。」

  「露西小姐,格雷先生早。」金髮少年禮貌的問候,伸手拉住中間人的衣服,「納茲哥,你這樣好難看,下來啦。」

  櫻髮少年撇撇嘴,放開兩人,依然走在兩人中間。

  「你們早,弟弟你要上國中了吧?恭喜啊。」黑髮少年無所謂的擺擺手,不是很在意的樣子,還伸手拍金髮少年的頭。

  「上國中表示長大囉,太好了呢!有長高嗎?」金髮少女蹲下身子,摸著和自己同樣顏色的髮絲。

  「我跟露西小姐也沒差多少啊,不要這樣摸啦!還有,不要再叫我弟弟了!」金髮少年拍開比自己高出一個頭的少年少女所伸過來的手,抗議道。

  「我說啊,不過就上國中,從一大早興奮到現在,就證明你還是個小鬼。」櫻髮少年聳聳肩。

  「是啊是啊,我跟某個早上還硬賴在床上,邊睡邊需要我幫忙換衣的人,是小了一歲沒錯。」金髮少年也毫不示弱的接話。

  「納茲你今天又賴床啦?丟臉死了。」黑髮少年毫不掩飾笑意。

  「真是的,哥哥要做好榜樣啊,不然弟弟可是會學壞的。」金髮少女接著說,繼續摸著比自己小一個頭的少年。

  「放心好了,上面兩個都沒讓我學壞,弟弟也絕對不會變成納茲二號。」黑髮少年笑道,帶著濃濃的調侃意味。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啊?上吊眼笨蛋!」

  「就是在說你是個廢材啦!鳳眼笨蛋!」

  黑髮少年和櫻髮少年兩人莫名的起爭執,金髮少女和少年則是看慣,不約而同嘆口氣。

  「不理你們了,我今天是值日生,要先進教室,掰囉弟弟!」金髮少女又摸一下金髮少年的頭,笑臉盈盈的踏著輕快的步伐離去。

  「啊、欸!我今天也是值日生啊,露西!」黑髮少年一愣,連忙跟兩人揮手道別後跟上金髮少女的步伐。

  「就把我在扔這啊?真夠沒義氣!」櫻髮少年撇撇嘴。

  金髮少年伸手拉住櫻髮少年的衣角,扯動幾下,「納茲哥,你忘記今天要陪我去看班級嗎?這個時間佈告欄一定擠很多人。」

  「知道了知道了,你什麼時候才能從我身邊畢業啊?」櫻髮少年一臉無奈,被對方牽著手走進校內。

  「該畢業的是納茲哥才對喔。」金髮少年開心的笑著,享受著不被人所打擾的獨處時光,小手緊緊握著對方的手,感受著接觸點所傳送過來的,他的體溫。

 

  他曾經以為,這份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他曾經那麼天真的以為,這個人會永遠需要自己。

  ……是的,曾經是。

 

────

我永遠結尾比開頭強(X

兩小無猜的感覺寫起來超級順手唔喔喔喔喔!!!!!

是的,這次一開頭不是先進大學,而是先講納茲和斯汀格這兩人之所以會分開的原因。

因為是類似回憶的片段,名字就不帶入了。

這篇故事開寫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