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9免費拿取之無料,場次結束無料也發完了,因此釋出。

 

  「咦咦咦?雪乃你要去瑪格諾利亞嗎?」

  今日一早,劍咬之虎公會內一如既往十分熱鬧,大廳酒館擠滿了想要工作的、單純在休息的成員,其中坐在吧檯前方的是一臉錯愕的公會會長斯汀格,旁邊坐著正在喝茶的羅格,吧檯上站著雷克達與弗洛修,而斯汀格錯愕的對象——雪乃——站在兩人附近,已經是一副準備好要出門的模樣了。

  說起來,剛工作結束的雙龍回來,才坐下不久就收到這麼震撼的消息,讓斯汀格忍不住從椅子上站起來。

  「是啊,今天和露西小姐要商量一些事情,還在討論要誰過去誰那裡,或是乾脆直接約出來。」

  對會長誇張的反應似是習慣了,雪乃僅僅是笑著說道。

  「這樣啊……那真是沒辦法了。」斯汀格雙手環胸,陷入思考的模樣,「……讓女孩子自己一個人走這麼遠的路程太難為你了,不如我陪你一起去吧?」

  「嗨!一起去妖精尾巴找納茲吧!」雷克達倒是看起來很興奮。

  「不……我是要去找露西小姐啊,而且現在過去也不能保證納茲先生在的。」

  「不在沒關係啊,我只是覺得你一個人過去太危險而已,有點不能放心。」

  「我說——你只是想要去找納茲而已吧?」在一旁靜靜喝茶的羅格突然講話了。

  「弗洛也這麼認為。」

  「是啊。」這次的斯汀格很乾脆的承認了。

  「堂堂一個會長,老是跑去別的公會像什麼樣?給我回來。」

  「咦咦——不在的話也不要緊啊!我可以待在那裡等他回來的啊——」

  「誰跟你說那個了?總之不准去。」

  「好過分啊!」斯汀格鼓起了臉頰,卻又像是想到什麼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不然,請納……啊不,露西小姐過來好了!」

  「嗨!這樣納茲一定會跟著過來的!」

  「不……這種事情很難講。」雪乃一臉難為的擺擺手。

  「我只是不想讓你走那麼遠罷了,不要想太多。」

  「不能去找納茲,只好叫納茲過來嗎?你的思考模式還真是容易理解。」

  「弗洛也這麼認為。」

  「這樣也不行嗎!」

  斯汀格最後一臉沮喪,落寞的坐回椅子上去,深深感到可惜似的嘆了一大口氣,雷克達走到旁邊,坐在吧檯邊緣上,拍了拍斯汀格的肩膀,一條貓尾巴晃啊晃的。

  「斯汀格,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吧!偷偷地。」

  「說的也是。」

  「喂!」

 

 

 

  一陣喧鬧之中,大廳的門突然被打開了,一名小男孩探頭進來,怯生生的左顧右盼,讓大廳內的聲音突然安靜下來。

  「那個……不好意思……?」

  「斯汀格。」羅格推了推還在沮喪狀態的自家會長。

  後者「啊」了一聲,這才抬起頭,看著小男孩微愣了一會兒,便收起玩鬧的表情,起身和羅格、雪乃一起走過去。

  「有什麼事嗎?小弟弟。」雪乃蹲下來,朝他微笑。

  「那、那個啊……我之前有寄一張委託書過來,可是一直都沒有回音,所以……」小男孩不知所措的說道,只肯站在門口,不敢進去坐著。

  斯汀格微微皺起一邊的眉,轉過頭看向處理委託的人——魯法斯——尋求解答,他並不認為對方會漏掉委託書什麼的,這種不像是他會犯的錯誤。

  果然,魯法斯只是聳聳肩,並沒有多表示什麼,頂多只能說他並不清楚。

  「是這個嗎?放了一個星期了,都沒有人撕下來過。」站在佈告欄附近的歐魯加隨手撕下上面的一張委託書,朝他們走過來。

  「啊,我是一個星期前寄過來的沒錯!」小男孩眼睛一亮。

  「我看看。」斯汀格伸手接過歐魯加遞過來的委託單,神色凝重地看著上面的內容。

  「……急欲尋找愛貓?」只是小事件,再加上因為是小孩子,所以能給出來的報酬實在不多……說真的,光是看內容就是知道是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也難怪沒有人會想要。

  「我的寶貝貓咪克里斯一個星期前失蹤了,我到處急著找他,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小男孩垂下頭,雙手緊緊的捉著自己衣服下擺。

  「因為一直找不到,所以才會這麼急著尋求我們幫忙吧?」羅格說道。

  「弗洛也這麼認為。」

  愛貓失蹤的心情,裡面最能夠體會的應該就是羅格了,要知道弗洛修把迷路技能點滿等,隨便走走都有辦法走到不見,他都不知道因此急了多少回,差點就把整個城鎮翻過來,幸虧斯汀格和雪乃在旁阻止。

  「是這樣的話……好!這個工作我們接了!」斯汀格突然握緊手中的委託單,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

  「咦?真的?」

  「是啊,怎麼能讓這麼小的委託人等這麼久呢?其他人也真是的。」斯汀格滿不在乎的笑道,「賭上我們劍咬之虎的名聲,一定會幫你把貓咪找到的!」

  「謝、謝謝你們……!」

  「好——我們出發吧!羅格、雪乃,走囉!」

  「真是拿你沒辦法……」

  「咦?我、我也去?」

  「嗨!因為放著雪乃不管,斯汀格就沒有正當理由去找納茲了啊!」

  「他哪一次的理由是正當的?」

  「弗洛也這麼認為。」

  「好過份啊!每次的理由明明都很正當啊!……大概。」

  看著互相打鬧的三人二貓,小男孩忍不住吞了口水,正想說些什麼時,一邊的肩膀被人輕拍一下。

  「不用擔心,他可是我們的會長,劍咬之虎有名的雙龍,沒有一件委託是他們完成不了的。」

  不知道是誰說了這句話,小男孩用力點點頭,捉著下擺的雙手握得更緊了。

 

 

 

  從出發開始,大概過了三四個小時左右,把整個城鎮最細微的地方也沒有放過,但依舊找不到跟委託單上疑似的貓,三個人坐在城鎮某處的花圃磚牆上,體力明顯抵達極限。

  「找——不——到——啊——」斯汀格忍不住喊道。

  「的確……太奇怪了,如果說貓還在城鎮裡的話,應該找的到才對……」雪乃嘆口氣,皺起眉頭。

  「那是一個星期前失蹤的……估計不在鎮上了吧?」羅格認真得思考著。

  「也是有這個可能……如果跑到外頭去,事情就變得有些棘手了呢……」

  「該怎麼辦才好啊……唔啊……」斯汀格陷入煩躁狀態,雙手不斷揉著自己的頭髮,喃喃自語起來,「是納茲哥的話會怎麼做呢……」

  忽地,羅格的眉頭瞬間皺了一下,他剛才好像聽到了什麼很不妙的詞彙來著……?

  「嗨……會把城鎮整個翻過來吧?」

  「沒錯!就是這樣!馬上來試看看!」

  說著說著,斯汀格已經握起拳頭,並且開始在拳頭上聚集魔力,使其發出耀眼的白光。

  「給、我、慢、著!」

  羅格一見就發覺情況不對,趕緊捉住那個正準備開始大鬧一翻的拳頭,「你是打算把城鎮給毀掉嗎?」

  「欸?」露出茫然表情的斯汀格彷彿是在問「有什麼問題」似的。

  「欸什麼!你知不知道這一拳揍下去,可以毀掉多少房屋啊!」

  「……不要緊的啦,我只是在學習納茲哥的做法而已啊,我覺得還滿有效率的。」

  「算我拜託你……不要用納茲的思考模式來解決問題啊!」

  「為什麼?」

  「我不想住在廢墟裡。」

  「欸……」斯汀格只好悻悻然地把魔力收起,並放下恢復正常的拳頭,鼓著臉頰待在一旁。

  羅格嘆口氣,莫名其妙的疲累感朝他襲捲而來。

  「總之……得想想其他的辦法……」

 

 

 

  三人二貓花了整整一個半天才終於在郊外的森林把貓給找回來,原來貓剛生完一窩小貓不久,因而躲起來餵哺。

  小男孩看到貓咪回來,還帶著一窩小貓,開心的不得了,急急忙忙想要把貓咪和小貓們帶回去給媽媽看。

  大家很意外於那隻叫克里斯的貓居然是只母的!但是從外頭回來的大夥們更加為了現在待在他們公會裡的人而感到震驚。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半晌,斯汀格才找回聲音作詢問。

  才剛進來的他們,映入眼簾的是——正在和魯法斯聊天的格雷、正在和米涅露芭聊天的艾爾莎、正在和歐魯加比腕力的納茲,以及對著他們一臉微笑的露西和溫蒂。

  「歡迎回來。」溫蒂偏頭一笑,坐在他旁邊的是夏璐璐和哈比。

  「沒有啦……因為一直等都等不到雪乃,就過來找了,沒想到你們公會的成員說你們出去工作……啊,後面那群一聽到我要來劍咬之虎,就吵著跟過來,沒辦法。」露西笑著擺擺手。

  「真是抱歉……露西小姐,因為有突發事件所以……」

  「不要緊不要緊,反正他們早就想來玩了,就這麼過來也好。」

  「夏璐璐小姐好久不見了!今天的你依舊如此美麗呢!」雷克達快速的湊到夏璐璐旁邊,笑著跟她搭話。

  「愛!你這傢伙想幹嘛啊!」哈比身為貓的警鈴突然大響。

  「不要這麼說嘛……我們是想和夏璐璐小姐交個朋友,哈比也是好朋友喔!」

  「誰跟你是朋友啊!不要亂攀關係啊!」

  「斯汀格和納茲友好了以後,你不覺得身為貓的我們也應該好好交流一下?」

  「愛,完全不覺得。」

  「你們真吵啊。」被夾在中間的夏璐璐嘆了一口氣。

  斯汀格的視線則是落在仍在跟歐魯加對峙中的納茲上面,吞了一口水,嘴角忍不住高高揚起,快速湊了過去。

  「唔啊——沒想到納茲哥會來找我!好開心啊!」

  「只是來玩的啦……啊、啊!」

  沒想到一講話而分心的納茲沒多久就被歐魯加給壓過去,華麗麗的輸了這場腕力比賽。

  「啊啊啊啊!再一次!剛才不算!不算!」

  「噗哈哈哈!誰叫你要在比賽中分心,活該!」

  「再來一次啦!」

  「欸欸納茲哥,換我陪你玩啦!」斯汀格伸手攬住納茲的脖頸,親密的湊上去。

  「啊?你這傢伙靠那麼近做什麼啊……真是的,要比就快點,坐過去。」納茲指著歐魯加旁邊的空位,另一隻手則是把靠過來的那顆頭給推開。

  「好噢——」

  還站在門口的羅格,看著非常自然就融入劍咬之虎的妖精尾巴一群人,也只能嘆了一口氣,溫蒂察覺到羅格疲累的模樣,對著他露出笑容。

  「羅格先生很累嗎?我幫你恢復一下體力怎麼樣?」

  「不必了,謝謝你,溫蒂小姐。」羅格搖搖頭,坐到剛才露西跟著雪乃離開沒多久而空下來的位置。

  「這樣啊……啊,對了,這個是剛才那個小男孩要我幫忙拿給你們的,說是完成委託的酬勞。」溫蒂從懷裡拿出一封白色信封,裡面確實放著對男孩來講數目不小,但對完成委託的魔導士來講根本不要緊的一筆錢財。

  羅格接過以後只是點點頭,沒多說什麼。

  「對了,他還要我轉告……『謝謝會長的幫忙,劍咬之虎的會長果然好厲害啊!姐姐和哥哥也謝謝,果然還是劍咬之虎最棒了!』」

   聞言,羅格露出一抹笑容。

 

 

  「那當然……那個傢伙,可是立志要超越火龍的人啊。」

 

 

 

────

C39無料,劍咬日常第一彈!

老實講……整個就是會長在展現他的納茲廚不解釋(X

自己是很喜歡米涅露芭的,對於她的歸來讓劍咬組完整了真的很開心WWW

無意外的話雪乃……沒錯,我家的劍咬組就是拿來寵雪乃的呀!XD

對我而言,露西是吐槽女神,雪乃是需要被寵愛的小公主XD

尤其喜歡劍咬家三角,斯汀格、羅格、雪乃三人的互動模式,不管是誰跟雪乃配我覺得都可以,不過以斯汀格的狀態來講,不管跟誰配,最後一定還是他家納茲哥略勝一籌不用講了wwwwwww

慶賀劍咬組圓滿!大家一起加入劍咬之虎吧!(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