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勇Wed延伸,時間為二章至三章的家教時段

*主CP羅斯阿魯然後沒有其他除非你希望他是逆的(?)

*有點意外第一篇為何不太像日常(#

*阿魯巴視角判定,HE判定

*第一篇戰勇,還請多多指教XD

────

  到底還是明白的,那個人和我不一樣,在各種意義上都不同。

  為了那個人,他願意付出所有的一切,痛苦且無從選擇。

  而我呢,僅僅是幾個星期幾個月的相處,和那個人遠遠比不上。

  一直以來都是明白的。

  那個人比我還重要的多吧,對他而言。

  明明是早就知道的事實,卻越來越沒有辦法正常的接納這件事實。

  理性上是理解的,心卻猶如被千萬把刀插著那樣的疼。

 

  吶……

  對你而言,我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好想知道。

  又不敢知道。

 

****

 

  每個星期一次,在拯救世界的勇者阿魯巴的牢房內,小小的書桌前坐著專心寫考卷的阿魯巴,而過來擔任家教的西昂則坐在阿魯巴的床上,富有興致地欣賞著阿魯巴因為困惑而扭曲的表情,冷汗從額上滲出,不斷用筆尾刮搔著後腦勺,閒來無事的左手則用手指敲打著桌面,發出「叩叩」的聲響。

  「勇者桑,再敲就把你的肋骨打斷喔。」床上的黑髮少年一如往常露出耀眼的笑容。

  「不是吧!我只是因為思考的習慣動作……」

  「很吵的你不知道嗎。」

  「對不起但是……呃噗!」

  「再辯解就直接揍下去了喔。」

  「這不是已經揍了嗎!」

  牢房裡一如往常傳出歡樂(?)的氣氛,那對阿魯巴來說是難得的輕鬆時段……這樣說實在很奇怪,他自認絕對不是被虐狂,對於黑髮少年的暴力行動也只是習慣了而已……

  阿魯巴嘆口氣,將已經寫好的考卷交給西昂,另一手摀著發疼的後腦勺。

  西昂面無表情的接過考卷,沉默幾秒之後,對著阿魯巴露出笑容。

  「真不愧是勇者桑──」

  阿魯巴在那一瞬間也跟著露出笑容。

  「──只有半題是正確的呢。」

  「半題?!我可是努力很久啊怎麼可能只有半題……話說,半題是怎麼出來的啊!」

  「姓名欄。」

  「這不就叫做全錯嗎!」

  「啊啊,有自知之明是進步的開始喔,不過這對勇者桑來說不管用吧?」

  「的確是進步的開始,可是為什麼我不適用啊!」

  「難道你覺得你適用啊?這下連自知之明都沒有了呢。」

  「不要用那麼純真的笑容說這種毀謗人的話啊!我姑且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完全看不出來。」

  「已經不想吐槽你瞬間變成鄙視的臉了……」

 

  這不是第一次覺得跟這個人說話很累,阿魯巴這麼想著。

  跟其他人還不會怎麼樣,頂多就會因為偶爾超乎常理的思考模式或者行為而吐槽罷了,但這個人──西昂──他超乎常理的行為模式和思考模式永遠不是其他人所能夠比擬的。

  有著強烈暴力傾向的西昂,在還是戰士羅斯的時候就經常對阿魯巴拳腳相向,是個喜歡看戲還會補刀的超不能夠信任的隊友,但在緊要關頭卻是最靠得住的人,想要不對他產生依賴感都不行,只是他會把那個依賴敢打碎了而已。

  不是阿魯巴有自虐傾向,而是他已經習慣這名少年的性格。

  想要幫助他、陪伴他、報答他一直以來的照顧……諸此之類的心情漸漸聚集起來,在他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就已經形成比依賴感更為強烈的情感。

  等到阿魯巴發現這份情感,並且也接受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阿魯巴成功把一直讓少年牽掛於心的初代魔王解決掉,並且救出對少年而言最重要的友人,而自己則因為過於強大的魔力而被關進牢中。

  少年選擇陪伴友人出遊,而不是他。

  原因他明白的,也知道少年想回來時隨時都可以。

  只是……已經發現了的這份情感,伴隨著濃厚的醋意纏繞上心頭,漸漸變重,死死的壓住阿魯巴他不能夠說非常強韌的內心。

  這份情感對阿魯巴來說太過於沉重,對少年也是。

  他不能夠對少年坦白,也不能夠洩漏給任何人知道。

  他不想給少年添上任何一點麻煩。

  於是,每個星期一次的會面,成為阿魯巴最重要的寶物。

 

  阿魯巴垂著頭,被西昂犀利的言語數落得一無是處,完全無從反駁。

  原因他知道,西昂是對這幾天阿魯巴的學習狀況很不滿意。

  原本西昂的性格就比較有完美傾向了,對於阿魯巴不太靈光的腦袋已經很勉強(自認)得一退再退,但阿魯巴仍舊達不到他的要求。

  西昂不明白,家教前期,阿魯巴的學習狀況明明很順利,但這段時間反而每況愈下,好似那顆腦袋根本就沒在用。

  西昂的困惑阿魯巴再清楚不過了,只是他這段時間真得沒辦法把心思好好地放在學習上。

  他想要從牢裡出去,就必須早些將魔力好好控制住,西昂為了這件事下非常多功夫教導阿魯巴,阿魯巴剛開始也確實回應到西昂的努力,但現在他卻做不到了。

  如果說從牢裡離開了,那麼家教的時間也結束了吧?每個星期一次的會面也就沒有必要了吧?那到時候……西昂他,想必還是會選擇繼續陪著那個人遊走天下,當然阿魯巴也是可以跟著一起去的,應該說不管是阿魯巴還是西昂亦或是那個人也都非常希望他跟去──但是他沒有自信在那種情況下,自己有辦法壓抑住那份沉重的情感。

  可以的話,他比任何一個人都盼望重新和西昂旅行的那一天來臨。

  兩個人單獨的,沒有其他人打擾的。

  但那是不可能實現了,這他也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清楚。

  現在的西昂已經不是他的戰士了,他已經不僅僅屬於他一人了。

  對西昂來說,那個人和自己比較起來,哪一邊比較重要呢?

  他偶爾會這麼想,想要知道答案,卻又沒那個膽子。

  以一個勇者而言,他的心仍就太過脆弱。

 

  「西──碳!阿魯巴君的狀況怎麼樣啊?」

  「完全不行,根本就是個廢材。」

  「這樣說太過分了啦!」

  「不過就是個連腦袋都沒有的垃圾山給我閉嘴。」

  「……是。」

  阿魯巴之所以會煩惱的原因,全都在這個站在牢房外吃著銅鑼燒的少年身上,他有著一頭黑白相間的短髮,清澈無比的藍眸,他就是西昂視如珍寶的友人克萊爾。

  對現在的阿魯巴來說,克萊爾散發出來的光芒太過耀眼,他無法直視。

  那種無憂無慮的天真耀眼光芒,他曾經也擁有過的,只是現在全被煩惱所抹消了。

  為什麼呢?無意外就是阿魯巴對西昂沉重的情感。

  「阿魯巴君加油啊,等出來了有好多地方想讓你看看呢,我和西碳一起發現了很多很多漂亮的地方喔,這個能不能當作學習的動力啊?」克萊爾一口口的吃著銅鑼燒,一句句話猶如刀槍般刺進阿魯巴的內心。

  「和西碳一起發現」……嗎?啊啊,他曾經也是這樣啊。

  僅僅是曾經而已,雖然在感嘆景色的時候會被偷襲。

  「如果垃圾山先生有那個心。」西昂對阿魯巴的怒氣絲毫未減。

  「有的啊!我很想出去的啊!」

  「光說有什麼用?給我用行動表示啊,在這麼下去我就砸了你那顆裝滿肋骨的腦袋瓜。」

  「我的腦袋和一般人一樣裝著腦漿,並沒有裝什麼肋骨啊!」

  「啊啊,是打成漿的肋骨吧?」

  「並不是!肋骨漿是什麼啊!聽起來好噁心!」

  兩人無視掉克萊爾般一來一往的對談(?),被無視掉的人繼續吃著他的銅鑼燒,沒有半點加入的意思。

  直到現在。

  「西碳和阿魯巴的感情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到底是怎麼看出來的!」

  「克萊爾,你過來。」

  「恩?」克萊爾眨了眨眼,靠近欄杆,「西碳你找我──唔啊啊啊眼睛好痛!」

  西昂用迅雷不及眼的速度在克萊爾靠近欄杆的那一剎那把手指戳進毫無防備的藍眸。

  「真是的……西碳在害羞呢──唔呃呃呃呃別把筆插進我的額頭啊好痛的!」

  「下次再說這種話,就撲殺或刺殺囉。」西昂露出燦爛的笑容。

  「完全是肯定句!」

 

  剛才,西昂他並沒有反駁「感情很好」這句話。

  如果說他也說出一樣的話──

  「話又說回來了,西昂和克萊爾君的感情也很好呢,該說不愧是童年玩伴之類的嗎?」他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呢?

  「唔恩……那是因為西碳本來就是這樣啊,那是西碳表現愛的方式喔!對阿魯巴君也是一樣的呢──唔呀呀呀這次被戳的是腳嗎就跟你說了很痛的!」

  西昂面無表情又朝克萊爾射出一隻筆後,無視掉某個吵死人的哀號,轉而看向阿魯巴。

  那瞬間,阿魯巴以為會被和克萊爾同樣的方式對待,而連忙閉上眼。

  「與其在意這個,還是好好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你就這麼喜歡被關在牢裡嗎?笨蛋垃圾山。」

  「咦……啊、不是……」

  「對喔,肋骨俠不是超級喜歡監牢的嗎。」

  「我並沒有喜歡監牢!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關而已!」

  「那是因為勇者桑跟監牢特別有緣分吧?」

  「這種緣分我不想要啊!」

  剛剛──話題被轉掉了?為什麼?

  阿魯巴忍不住握起拳,微微顫抖起來。

  果然、不一樣呢。

  西昂對他和克萊爾的失言處置不一樣。

  那是代表了重量的不同嗎?他無從判斷。

  心情很煩躁,前所未有的煩躁和害怕,因為在那個時候,他一直逃避的答案好像相當清楚的呈現在他眼前。

 

  ──「那是西碳表現愛的方式喔。」

 

  問題的答案不是明顯擺在那兒了嗎。

 

────

咦……當初的設想有到上下篇嗎?

好像沒有啊?為什麼突然的冒出上下篇了啊?(驚恐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所以算了(乾

戰勇的大家好!這次好像可以算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我是戰士迷妹伊伊。

會有克萊西昂的感覺嗎?應該沒有吧?希望沒有吧?但是感覺好像有啊(摀面

只是阿魯巴一個人再唱獨角戲而已吧(錯

好的我想寫的東西在下篇確定了,好像每次都這樣(撞牆

其實這篇一直很想要寫的,但是一直都沒寫……今天找到戰勇廚,超開心的就很衝動得寫下去了!

好像每次都是衝動不過算了(乾

還請多多指教啦!不過這篇完之後還會不會有下一篇我真的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