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罪衍生作品

*主CP班金……可能比較偏向班>金,班艾+金戴多少也有存在

*妖精王大大的視角判定,偶爾穿插高瑟視角

*就是個虐文不用懷疑(乾

*這對我寫不出甜怎麼辦QAQ

────

  在鎮上晃了一圈,該買的也差不多都買齊了,金趴在自己的寶貝神器上漂浮著,同時用著一條繩子繫住一箱補貨品。

  「咕……還差什麼沒有嗎……」金的眉頭皺緊,有些吃力的漂浮。

  「欸──你看看我找到什麼

  金自己在深思時,身後傳來班的聲音,好像是發現什麼,聽起來相當愉快。

  當他受其吸引而轉過頭……當下立即後悔。

  一臉孩子氣笑容的班,手上拿著一個紅色項圈和一條繩子,舉高跟金的視線平行,一雙眼睛閃閃發亮。

  「……」金沉默了幾秒,轉回去繼續喃喃自語,「還差什麼嗎……酒有了、食材……應該可以回去了吧?」

  班眨眨眼,不被打擊反倒揚起笑容,硬生生將項圈套進金脖子上頭。

  「唔哇!你幹什麼!」

  「回去吧團長他們一定等很久了

  「別拉、唔……真是的,放開咱啦!」

  「不放

  班哼著小調,手牽著一條繩子,身後飄在空中的金被迫跟著,在提著一整箱的補貨品。

  真是一個詭異的畫面。

  金惡狠狠的瞪著前方的班,簡直想用神器把對方一刀捅了,但理性告訴他這麼做對方反而會更加開心。

  最後他嘆口氣,認命似的乖乖跟在後頭。

  不管怎麼樣,等回到團長那裏,這傢伙總得放開他吧?到時候就可以自由了。

  可惜他完全想錯了。

 

  「啊,金、班,你們回來啦……欸?」

  「金大人、班大人,歡迎回……來?」

  「……你們那是怎麼回事啊?」

  迎接兩人回來的是戴安、伊莉莎白和小豬霍克,他們都望著兩人發愣。

  「處罰遊戲」班滿不在乎的說道,拉了拉手中的繩子。

  「不是、這個……這是這傢伙擅自──」金支支吾吾想要解釋,卻被搶先一步。

  「剛才和金打賭,他輸了,所以就任我處置囉」講的人揚起孩子氣般的天真笑顏。

  才不是那樣!根本就沒有這回事吧!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伊莉莎白鬆了一口氣。

  「真是的……什麼豬不賭偏偏跟班賭,真是自作自受。」霍克用鼻子哼出一口氣。

  「不是啊!戴安你聽咱解釋──」

  「你們兩個,感情真好啊。」

  戴安的笑容一向猶如天使,除了這次。

  感情真好?才沒有那回事……那傢伙、跟咱不過就是夥伴關係而已,不過是碰巧住同一房間,所以咱才要幫忙照顧這個醉鬼,甚至連自己都奉上去了……

  想到這裡,金忍不住勾起嘴角,露出自嘲的笑容。

  渾然像個傻子似的。

  金一下子安靜下來,把臉埋進枕頭裡,便什麼話也不說了,抱緊枕頭的手臂還收緊不少,雙手緊緊抓住。

  班將這一切偷偷收近眼底,嘴邊的笑意未減。

  「吶,班。」戴安的聲音突然從頭頂上傳來,班下意識微微抬頭,看向巨人族少女,「那條繩子也借我看看好不好?」

  「咦?戴安?」

  「噗……的確啦,這麼一看很像在溜豬,感覺相當有趣呢,伊莉莎白醬不這麼認為嗎?」

  「咦咦?這樣金大人很可憐的啊……」

  「吶吶,一下子就好嘛,班?」

  「不行唷」班勾著嘴角,維持著平常輕鬆的,滿不在乎的語調,而金的身體卻在這時微乎其微地震了一下。

  「這條繩子,我是不會把它交給任何人的唷因為是我的東西啊

  語畢,班便哼著小調繼續拉著繩子,往豬帽子亭走去。

 

  「團長──我們來補貨囉

  「喔喔辛苦了……怎麼回事?」

  待在店裡面的只有梅利奧達斯和高瑟兩人,他們看著剛進來的身影也不禁愣住。

  「……惡趣味?」高瑟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雙眼閃閃發亮。

  「是處罰遊戲」班笑了笑。

  「……是那樣的嗎,金?」但梅利奧達斯卻笑不出來,他的視線越過比自己高一倍的班,看向飄浮在空中,還把臉埋進枕頭的金。

  金的身體又震了一下,卻是不發一語。

  「就是這樣啦」班擺擺手,朝著二樓階梯走去,「開店的時候我會下來的,早上被折騰了一會兒都沒睡好

  「班。」

  梅利奧達斯的聲音跟以前一比變得冷酷不少,才講這麼一個字就讓班停下腳步,兩個人完全沒有轉過頭看著對方。

  「……什麼事呢,團長

  「不要做得太過分了。」

  「團長是指什麼?」

  「違反金的意願,強迫他配合你……不覺得太過火了嗎?」

  「這句話是命令?」

  「只是建議。」

  「那麼──我拒絕

  班拉了拉繩子,「好啦,我們走吧

  等班和金兩人的身影上樓之後,高瑟從櫃檯裡走出來,到處理補貨箱的梅利奧達斯身旁。

  「團長剛才……是想要阻止的嗎?」

  「誰知道呢……太麻煩了,隨他們去吧。」

  「可是……」

  「我只是基於朋友的立場提醒他而已,誰叫那傢伙每次奪取想要的東西時……都會傷害到自己不是嗎。」

  「這麼說也是呢……那就,放生?」

  「恩,放生。」

  高瑟緊緊盯著通往二樓的樓梯口,沉默不語。

  為什麼呢?這種不協調感……

  以金的性格來說,一定會想辦法脫離的吧?再怎麼樣只是把繩子或項圈割斷,對金來講是小菜一碟才對……為什麼這麼安靜?連反駁也沒有,真不像他。

  事情好像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

小更(X

這原本是後面的劇情,後來把他拉前和前面融合在一起www

金的想法現在還不是很明顯,下一章應該就會出來了吧?

包括他一直縱容班胡搞的原因……不過我想我不說大家也都猜得到才對www

還有就是我寫這部一直很期待這個場景www來去溜金(X

可惡好想睡覺喔wwww晚安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