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手機打字了所以有些東西別太介意(#
*只是突發而已所以可能會有點亂(回到電腦前會再修一修的(應該?))
*最近接連湧出斯夏粉粉來搭訕,然後被夜櫻櫻推了一把補了大量足以讓我戀愛的糧食所以受到嚴重刺激
*其實我只是想要玩斯汀格而已

----

大老遠從劍咬之虎跑來妖精尾巴是斯汀格的日常,更正確來說是忙碌過後尋求放鬆的管道之一。
特地跑來以後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找納茲玩,但事情通常不會這麼順利。
自從上個月和納茲打了一場架之後,斯汀格就沒再見過他了。
每週都會來個兩三次,因為礙於會長的身份,要離開公會並沒有那麼簡單,雖然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是他在處理。
替容易忘記回公會的會長著想,斯汀格每次來妖精尾巴時,一定會有一個人陪伴。

「納茲哥--我來找你玩了!」
「啊,納茲他去工作了喔。」
「咦咦咦!我、我要留下來等--」
「不行。」
像是這樣被迫打道回府的機率大約95%,成功見到的機率只有3%左右,剩下的2%是根據每個月的情況來調整的彈性數值。
在劍咬之虎裡,這個數值被稱為「會長運」。
而在妖精尾巴裡,「會長運」所造成的多次擦身而過,先是讓看戲的人當笑話看,後來衍生成淡淡的不捨。
於是,露西決定要帶著納茲去一趟劍咬之虎。

決定好日期,接著就是啟程,露西、納茲、哈比兩人一貓前往劍咬之虎公會。
才剛進入公會,就看到米涅露芭和許多公會成員在比腕力。
「那個……不好意思,我帶著納茲來找斯汀格了,你們會長人呢?」
「嗯?斯汀格他出去工作了喔!」
「……咦?」
公會成員們呆呆的看著露西等人,心底閃過「會長運」幾個字。
「啊啊……這下該怎麼辦好……」
「不如就留下來吧?也許他很快就回來了。」
本來還有點猶豫的露西,在看到納茲衝到米涅露芭那裡爭著比腕力時,只好默默的點頭同意。
下午,沒有等到人於是正準備要回去的露西等人,因為雪乃剛好回來,又讓納茲在別人公會裡多玩一會兒。
到了晚上,和雪乃聊了很久的露西仍然沒有等到斯汀格,他們只好回去瑪格諾利亞。
就在他們坐上回程火車的同時,斯汀格和羅格終於回到公會,米涅露芭把納茲來過的事情告訴他,只見斯汀格睜著雙眼,跪到地上。
「不是吧……納茲哥來過?真的假的?為什麼我今天要出門啊啊啊啊啊啊--」
看在眼裡的大家只好又在心底飄過「會長運」,再替會長憐憫一番。
「啊啊對了,也許納茲哥還沒有走遠!」說著,斯汀格站起來準備衝出去,卻在下一秒被羅個格抓住。
「現在很晚了,明天再說吧!」
「可是、可是、納茲哥來找我啊!是納茲哥來找我了啊!我居然就為了愚蠢的工作--」
「那你那份報酬我就收下了喔。」
「……不,對不起我錯了。」
米涅露芭憋笑許久之後,拍了拍斯汀格的肩膀,說:「好啦好啦,小女子明天陪你去,今天就算了吧?」
「嗚嗚……嗯,我明白了,謝謝你,大小姐。」

到了明天,凌晨就起床的斯汀格,飛快跑去敲米涅露芭的家門,砰砰把人吵醒再滿臉笑容承受起床氣之後,坐上第一班火車前往瑪格諾利亞。
狠狠給交通工具虐過後仍元氣不減,滿心期待推開了妖精尾巴公會大門。
「納茲哥--我來找你玩了!昨天真是對不起--」
「啊,納茲他一大早就和艾爾莎他們去工作了喔,難得可以解S級任務,他高興的很呢!」
「咦……不是吧?咦咦咦----」
因此,某人再度跪在地上。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會長運吧?米涅露芭這麼想著,看向斯汀格的目光多了一份同情。
既然是去解S級任務,自然不會那麼快回來,兩人只好回自己的公會去了。
當天晚上,納茲等人一回到公會裡,就迎來公會成員近乎是責怪的目光。
更正,是只有納茲一個人。
「嗯?大夥怎麼了?」
「納茲……明天禁止你去工作!」
「咦咦咦!」
「啊啊……原來如此,斯汀格來過了是嗎?」
大夥沉默的意思讓露西當作是默認了。
「那就沒辦法了,納茲,明天你就乖乖留在公會裡吧?不,最好留個一星期。」直到斯汀格來找你為止。
「欸?這樣太過份了吧!為什麼啊!」

----
真的只是想玩而已XD
會長運,雖然是突發,不過以前就在想這種情況了。
全程都是用手機打出來的,好累啊……(趴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