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遊戲《アイ☆チュウ衍生創作

*中二組〈RE:BERSERK〉主場,有新團〈Alchemist〉的麗朔空出沒注意

*製作人(P醬)第一人稱視點(稱詞問題請自行腦內轉換)

*裡面可能有些微過度妄想請注意,發現任何不適應現象(如笑到肚子抽筋(?)請馬上按右上萬能的叉叉謝謝合作

*附上祭品請讓我今年的萬聖卡池可以抽到RE三人中任一人就好惹要求不多嗚嗚嗚

────

  窗外的天空染上一層漂亮的橘紅色,雲彩幾乎都聚集在遙遠的天邊,我放下手邊輸入完成的檔案資料並闔上電腦,呼出一口氣。

  「製作人,工作完成了嗎?我陪你回家吧!」

  剛抬起頭不久,Alchemist〉的成員──麗朔空──溫柔的笑顏映入視野,我微愣幾秒後便回以微笑,「麗君還沒有回去嗎?接下來天色也晚了,還是快點回家吧。」

  「製作人在擔心我嗎?真讓人高興!不過呢,我想和製作人一起回家喔!還是你要來我家?我很歡迎喔!」

  「那倒是不必了。」我微微一笑,稍微把東西收拾收拾後,便背起包包往門外走,耳邊可以聽見身後那堪稱愉悅輕快的腳步聲。

  一路上我們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但時不時能感覺到身後有個人正散發出詭異的視線,強行把那份寒顫壓下,我來到離開校園必經的前院,原本應該沒有人的前院裡,有三個熟悉的人影站在那兒。

  那是──我還沒有把三個人名都唸出來,就聽到類似於爭吵的聲音。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每次去自助餐廳,蠻你都抱著一大堆食物走來走去,真的很丟人耶!」

  「可是去自助餐廳我才能吃飽嘛!澪你又不是不知道!」

  「誰理你啊!平常吃的就已經夠多了,給我節食!」

  「辦不到啦!」

  「為了EVA大人給我辦到啊!」

  「不可能啦!」

  「你們兩個……去哪裡吃都可以,快一點決定。」

 

  站在中間的是RE:BERSERK〉的隊長EVA,右邊是同隊的山野邊澪,左邊則是同隊的十文字蠻,三個人總是在一起,感情很好的樣子……應該,很好才對?

  有些在意山野邊和十文字爭執的內容,因此我靠近了三人。

  「EVA君、山野邊君、十文字君,你們還沒有回去嗎?」

  「啊……是彌賽亞啊,現在才正要回去?」EVA掃去原先無奈的臉色,下巴稍稍抬高了幾個角度,肩膀上停留的貓頭鷹SAMMY拍了拍翅膀,叫了一聲。

  「啊!製作人,沒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遇到妳!」山野邊馬上露出俏皮可愛的笑容,方才憤怒的臉色彷彿不曾存在過一般。

  「製作人!你來的正好,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十文字也跟著露出爽朗的笑容,臉上的陰霾一掃而空。

  「吃晚餐?啊啊,你們剛才是在討論晚餐要去哪裡吃嗎?」所以才會提到自助餐廳……原來如此,以十文字的食量,不去自助餐廳確實很難飽腹呢!

  「蠻每次都拿一大盤的食物,自助餐廳的服務生都以很微妙的眼光在看我們呢!根本不想裝作認識他。」山野邊輕微的嘆了口氣,話語裡有著濃厚的無奈和嫌惡。

  「為什麼要裝作認識我?我們本來就認識啊?是感情很好的家人吧!」

  「誰跟你感情好啊……要不是EVA大人……」

  「澪,除了彌賽亞以外,還有別人在喔。」

  聽到EVA無奈地提醒,山野邊馬上收起嫌惡的臉色,視線越過我投射向我身後的麗,雙眼一瞇,「是你啊……最近常常看到你跟在製作人後面跑,真的有這麼閒嗎?」

  「嗯?不用在意我沒關係啊?而且這跟你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吧?」身後的麗說話的語調依舊十分輕快。

  「確實是沒有關係,可是你騷擾的人是我們的製作人吶……真是沒辦法。」山野邊聳了聳肩,走到我面前後朝我伸出手,天真無邪的笑著說:「製作人,你的手可以借我一下嗎?」

  「欸?手?」這要求非常突然,我一下子沒有進入狀況,但還是照著對方說的伸出手,只見他將我的手心打開,並在上面用手指畫了圖形。

  「這個是可以趕走害蟲的魔法陣唷!」

  「魔法陣……?」啊,山野邊的興趣似乎是黑魔法來著,雖然不清楚可信度有多高。

  「那種東西真的可以發揮作用嗎?」

  「可以的!澪的黑魔法可強了!」

  面對麗的質問,十文字馬上幫山野邊說話,可是山野邊似乎不打算領情,他往後瞪了十文字一眼後,將手伸進包包裡摸索。

  「加上這個就萬事OK了!」他從包包裡摸出一小罐噴霧劑,搖了搖,臉上盡是自信滿滿的笑容。

  那個東西……該不會是……

  「這罐驅魔露水可是受到EVA大人的賞識,效果好得很喔!」

  啊,是防狼噴霧啊。

  噴霧罐裡承裝著透明的液體,搖一搖還可以瞥見裡面有幾個小泡泡產生,然後停留在水面上,久久尚未散去。

  正當我在思考這罐噴霧劑會產生的原因時,山野邊可能在擔心我並不相信,於是又有了新一步的動作。

  「蠻,你過來。」

  「嗯?什麼什麼?澪的口氣好難得這麼溫柔──」

  ──噗嘶。

  「好痛!啊啊啊啊好痛啊眼睛!唔啊啊啊啊──!」

  「十文字君!」突如其來的狀況完全讓我措手不及。

  「你看,我就說很有效吧!」山野邊露出俏皮的笑容,將噴霧劑交到我手上,渾身散發著出想被稱讚的氣場。

  「不說這個了,十文字君有沒有怎麼樣?」

  「好痛嗚嗚嗚……澪……」

  「吵死了,這點痛就給我忍耐住啊?反正頂多是看不見而已嘛。」

  「咦咦咦咦咦咦我不要啊!」

  就在十文字哀號的時候,一旁許久沒有出聲的EVA開了口,「澪,帶蠻去用淨化之水清洗一下,驅魔露水對他而言威力太大了。」

  是指清水吧?那個用清水就可以洗掉了嗎?

  「……呿。既然EVA大人都這麼講了……過來,蠻。」山野邊暗自咋舌,非常無奈的伸手揪住十文字的後衣領,然後開始往最近的洗手台拖。

  「好痛啊澪……萬一真的看不到了怎麼辦……我就沒辦法雜耍啦!」

  「快點真的看不到然後回家待著吧,這樣EVA大人身邊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咦咦咦不要啊!我想跟EVA大人和澪待在一起!」

  「吵死了少囉嗦!不過是個垃圾!」

  等兩個人走到洗手台後便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了,雖然很擔心十文字的狀況,不過有製作者山野邊在的話應該不要緊才對……

  總算鬆了一口氣,我再將視線放在手中的噴霧劑,發現底部有個紅色的五芒星圖形,筆跡跟剛才山野邊在我手心上畫下的形狀好像差不多……難道說他打從一開始就是為了我而製作的嗎?

  「咳。」EVA乾咳一聲,把我的注意力重新拉回來,他臉上帶著些微的歉意,「抱歉,澪他……怎麼說呢,他們兩個的關係並沒有表面上看上去那般糟糕,所以彌賽亞不用在意沒關係。」

  「嗯,我知道的,那是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呢!」我回以微笑,EVA臉上的表情這才稍微放鬆一些,我接著說:「而且澪特地為我調製了防狼噴霧,本質上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呢!」

  瞬間EVA的表情變得有些複雜,連忙說:「才不是,是驅魔露水唷!再頑強的害蟲也可以一次清除掉,這可是吾親自指導澪作改良的呢!」

  「……啊,說的也是。」在改良的過程中,十文字究竟受過多少次噴劑的威力了呢?我還是不要去想這個問題好了。

 

  沒有多久,山野邊和完成清洗的十文字一起回來了,我有些緊張的看向眨著眼睛的十文字。

  「十文字君,你沒事嗎?」

  十文字眨了眨眼睛,露出爽朗的笑容:「嗯……還看得到所以沒事!不愧是澪!」

  「你在說什麼啊,那當然啊。」山野邊欣然接受了這次的稱讚。

  「沒事就好了,真的。」我頓時鬆了口氣,不管怎麼說山野邊畢竟不會下重手,那噴劑應該也都在合理範圍內才對……至於這罐噴劑到底用了什麼材料製作,我還是別想那麼多吧。

  這時,十文字像是想到什麼,一臉興奮地看著我,「對了,剛才不是說到我們要去吃飯嗎?製作人要不要一起去?」

  「欸?可以嗎?」

  「如果是彌賽亞的話,吾允許。」EVA闔上雙眼,下巴微微抬高了幾度,肩膀上的SAMMY也拍拍翅膀,似乎是贊成的意思。

  「我也想跟EVA大人還有製作人三人一起吃飯!」山野邊開心的說。

  「欸欸欸?是四個人吧!澪忘記把我加上去了!」

  「蠻的存在完全不需要。」

  「太過分了!你今天還傳錯訊息給我吧?如果不是朝陽通知我的話,今天就沒辦法跟你們去吃飯了!」

  「既然知道的話就不要來啊。」

  「我不會在意的喔!澪是不小心傳錯的嘛!」

  「……啊啊吵死了,你好煩!」

  被他們邀請吃飯了……總覺得,很開心。不過……「我今天還有其他工作要忙,你們三個人去吃吧?我下次再跟。」

  「這樣嗎?既然是工作的話就沒辦法了呢。」山野邊有些可惜的說道,「那下次一定要跟我們去吃飯喔!三個人一起!」

  「是四個人才對啦,澪!因為製作人也是家人的一份子啊!」十文字說,他貌似沒有察覺到山野邊隱隱投射過去的那份視線。

  家人……是嗎?我的嘴角微微勾起,心中有種暖和的感覺從心底升起,漸漸填滿整個心甚至滿溢而出,我握著噴劑的手微微收緊。

  「嗯,下次我一定會跟你們去吃飯,四個人。」

  「既然製作人都這麼講了……真沒辦法,就勉為其難讓蠻也跟去好了。」

  「咦咦?剛剛少算到的人是我嗎?」

  「不要忘記還有SAMMY喔。」SAMMY叫了一聲。

  「對!還有SASAMI呢!」

  「是SAMMY!你什麼時候才會記住啊?笨蛋蠻!」

  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熱鬧呢,三個人感情真好。我微微的笑著,三個人之間的羈絆完全沒有他人介入的餘地,這樣的他們答應讓我成為他們的一份子……真的不是開心可以形容的,溫暖的感覺滔滔不絕的自心底湧出,嘴角也無法克制地往上揚。

  回過神來就看到EVA的視線越過爭吵的兩人投射在我身上,似乎注視了一段時間,我正打算發問的時候,他輕笑一聲,轉身背對兩人說:「好了,差不多該決定去哪裡吃飯了,彌賽亞還有工作要忙呢。」

  「EVA大人真是體貼!知道了,馬上就走!」山野邊開心地跟隨在後。

  「那去自助餐廳吧!自助餐廳!」十文字也趕緊跟上。

  「所以我說──」

  「那就去自助餐廳吧,蠻。」

  「呀呼──我啊,在這附近找到一家很棒的店喔!」

  「唔……我知道了,就聽EVA大人說的!蠻,快帶路。」

  「了解!交給我吧!」

 

  目送三人離開,我調整了一下背帶的位置,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冷不防被身後的一股拉力壓制到最近的牆壁上,比我高許多的麗正由上往下注視著我,臉色布滿陰霾,捉著我左肩的手使力。

  「痛……麗君?」

  「雖然和負責偶像打好關係很重要,聽到『家人』的時候,製作人露出了很棒的表情……那是製作人的工作之一,我不打算干涉,可是……果然還是會覺得很不服氣。」

  我呆呆地看著他,不太明白他是在指什麼。

  「我啊……可是非製作人不可喔?不只是家人,也想和製作人成為戀人……難道這樣不可以嗎?」

  「麗君……我們之間只是偶像和製作人的關係喔,是不可能發展成戀情的,所以──」

  「那種事情,不試試看不知道吧?」

  麗伸手輕捏住我的下巴,將其微微抬起,注視我的視線充滿柔情,甚至帶著些微瘋狂的神色。

  就在他正打算要拉近彼此的距離時,我握緊手中的噴罐,抬起手來。

  ──噗嘶。

  「唔哇!好疼!眼睛、唔啊……」

  「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呢,不愧是山野邊君……」我如此感嘆噴劑的威力,默默將其放入包內後,看向摀著眼睛並不斷滲出冷汗的麗。

  唔……會不會下手太重了呢?頓時有點後悔。

  「麗君……謝謝你的心意,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對不起。我是屬於大家的製作人,而我也會一一回應大家的心意,我會努力把每一個團體都培養成最棒的偶像!所以,我們今後也努力朝著偶像之路邁進吧!如果是這件事,我一定會無條件幫你們的。」我笑著對他說,並將包包裡還剩餘一點開水的寶特瓶放在他手中,接著說:「把眼睛洗一洗,然後快點回家,知道了嗎?」

  「製作人……」

  確認沒有其他問題後,我便揹著包包離開現場,往下一個工作地點前進。

 

────許久不見的後記(?)

  在那之後的自助餐廳內。

  澪:蠻!不是跟你說過不要一次拿那麼多嘛!

  蠻:沒問題的沒問題的,這些我全部都吃的完!

  澪:不是吃不吃的完的問題!簡直丟臉死了啦!

  EVA:蠻,你這樣會看不到路的,先把盤子放下……

  蠻:馬上就好了,再一段路──(澪暗自丟了東西在蠻的腳邊)唔哇啊啊啊!

  澪:(小聲)哼,活該。

  EVA:……(嘆氣)

  蠻:哇啊啊啊食物食物!(撿起來放回盤子上)

  EVA:都掉在地上就別撿了,去拿新的吧。

  蠻:沒問題的,三分以內拿起來就還能吃!

  澪:那是三秒原則吧?笨蛋別撿了!

 

────

RE組根本天使(幸福

其實沒想過自己會寫ICHU的文,不過RE組的劇情倒是在腦海裡演變了很多遍

笨爸爸EVA、傲嬌小惡魔澪和純吃貨笨蛋的蠻根本天殺的治癒人心!!!

新團的朔空和黑羽都讓我很在意,下一批活動應該是黑羽沒錯了,總之黑羽拚兩張然後坐等今年的萬聖卡池

總覺得黑羽會很多人拚欸好恐怖嗚嗚嗚嗚嗚(害怕#

對了,這裡是萬年RE腦殘粉+新團副推的伊伊,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