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遊戲《アイ☆チュウ》衍生創作

*中二組〈RE:BERSERK〉主場,澪+蠻的閃來閃去大閃光攻擊(何???

*視點以蠻為主,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澪,不要問

*裡面可能有些微過度妄想請注意,發現任何不適應現象(如笑到肚子抽筋(?)請馬上按右上萬能的叉叉謝謝合作

*老實講我只是……腦洞到無以復加在床上打滾(並沒有#

────

  今天澪生病了,一場必須向學校請假的大病,EVA留下來照顧病懨懨的澪,本來也想跟著請假的蠻則被EVA趕去了學校。

  澪從來沒有生過這麼重的病,奄奄一息的模樣深深烙印在蠻的腦海裡,讓他本來就不怎麼專心上課的腦袋更加無法集中注意力。

  一下課,他快步跑回家裡,打開澪的房門,坐臥在床邊的澪和坐在床頭邊椅子上的EVA頓時映入眼簾,澪的臉色已經不像早上那般異常的蒼白,稍微有些紅潤,現在正眼角含笑的吃著EVA親手餵食的蘋果。

  「啊!澪,已經可以坐起來了嗎?不躺著不要緊嗎?」

  「笨蛋!不是跟你說過進來要敲門的嗎?給我出去!」

  兩個驚呼的聲音同時響起,在蠻後知後覺的「咦」了一聲後,EVA無奈地嘆了口氣,對蠻微微一笑,「蠻,歡迎回來。」

  「EVA大人、澪,我回來了!」

  「哼。」

  EVA點點頭,從椅子上起身,伸手摸了摸澪的頭,說:「好好休息,等等再來看你。」

  「是,EVA大人!」澪甜甜的笑容流露出幸福洋溢的感覺,他重新鑽回被窩裡,讓EVA幫他拉好被子。

  EVA端著空盤子走到門邊,對著在門口張望的蠻說:「去吃飯吧,讓澪好好休息。」

  「啊,是,EVA大人。」蠻把門關上後,他跟著EVA的步伐往餐桌的方向移動,澪掛病號的事情暫時被拋到腦後去了。

 

  半夜,蠻被尿意弄醒,揉著眼睛從床上爬下來,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從廁所出來後,無意識的走到澪的房門前,病懨懨的印象隨即浮現在腦海裡,他開始在房門前走來走去。

  「如果隨便進去的話澪會生氣的……可是敲門的話又會吵醒他……怎麼辦……」來回走動許久,最後蠻深深吸了一口氣,靜悄悄的打開房門,悄聲說:「澪……我進來了喔……讓我看一眼就好……」

  床上的澪眉頭皺緊,臉上染上不正常的紅潤,嘴邊不間斷的發出繁亂的呼吸聲,胸前的起伏毫無規律。

  見狀,蠻一下子嚇著了,「唔哇!澪?怎麼會燒成這樣……」他趕緊跑到床邊,手掌放在他的額頭上,沒會兒便收手了,「好燙!」

  澪的眼眸緩緩睜開,有氣無力的喃喃:「吵死人了……」

  「澪!你在發燒啊!而且燒的很嚴重!怎麼辦……啊啊,我去叫EVA大人過來──」

  「不行!」澪虛弱地喊,手捉住蠻的手腕,卻只能軟軟的握住無法施力,「EVA大人白天照顧我……已經很累了……不能去吵他……」

  「咦?那該怎麼辦才好……」

  「這種東西……睡一覺就好了……」

  「怎麼可能睡一覺就好啦!」蠻不知所措的在床邊走動,突然想到了什麼,快速湊到床邊,兩手握住澪伸出被窩的那只手,「我來照顧你吧!就這麼決定了!」

  「……我不要。」澪很艱難的吐出幾個字。

  「你這種樣子說不要完全沒有說服力喔,澪。」蠻皺著眉,兩隻手收緊了些許,「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你好起來的!要等我喔!」

  拋下這句話,蠻迅速離開房間,被留在床上的澪只能喘著氣,闔上雙眼試圖逼迫自己進入夢鄉,一閉上眼彷彿天地旋轉般的不適讓他眉頭鎖緊。

  沒多久,蠻抱著裝滿水的水盆和毛巾進到房裡,嘴邊叼著退燒藥手握著水杯,然後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床頭櫃上。

  「澪,先吃點藥吧?這樣會比較舒服一點。」

  澪睜開眼睛看著他,沉默了點時間,這才試著讓自己可以起來,蠻趕緊扶著他起身,協助他吃完藥後再扶著他躺回去,接著便開始將毛巾沾水、擰乾並放置在澪的額頭上。

  蠻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緊緊盯著澪的臉色,半刻也不敢大意,雙手緊緊握著澪的手,說道:「不會有事的……澪,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喔!明天起床就會痊癒了,所以要加油喔!」

  澪半睜開雙眼,有氣無力地瞪向蠻,「閉嘴,要不要讓我睡的。」

  「……是,對不起。」

 

  隔天早上,EVA起床後去蠻的房間叫醒他,卻發現人不在床上,有些納悶的走到澪的房間,換叫澪起床,順便看看恢復的狀況如何。

  敲了敲門,將房門打開後,他看到的即是躺在床上熟睡的澪,和趴在床邊熟睡的蠻,兩個人的手交握在一起,平穩的呼吸聲近乎是同步傳入耳中。

  EVA什麼話也沒有說,他微微勾起嘴角,靜悄悄退出房間,讓兩個孩子再多睡一會兒。

 

────安安這裡開始是叫做後記的東西

  澪清醒過來後,發現蠻趴在自己的床邊,昨晚的記憶一點一滴回籠,臉上迅速燒紅,抬腳便踹。

  「好痛!」蠻痛呼一聲,連人帶椅跌到地板上。

  「你……你你你快點出去!立刻!馬上!」

  「咦?什麼……?」

  「快點出去啦!垃圾!」

  「好過分!我昨天好歹也照顧你一晚了耶!」

  「哇啊啊啊別說了!給我出去啊!」

  蠻被大罵甚至是投擲枕頭地被趕出房門,他站在門前抓了抓頭,始終想不出來自己做了什麼讓澪發怒的事情。

  「啊,是不是我昨天晚上沒有敲門就進去了!一定是這樣,所以澪才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昨天晚上怎麼了?」

  聞言,蠻連忙往後轉,看到一臉不明所以的EVA,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見狀,EVA也沒有多問,他伸手摸了摸蠻的頭,「你昨天照顧澪一晚吧?辛苦了,其實你可以叫醒吾的。」

  蠻搖搖頭,說:「EVA大人白天照顧澪一天,晚上再叫醒你的話,澪覺得這樣對EVA大人太過分了。」

  EVA輕笑,「謝謝你們的體諒。」語畢,伸手敲了敲房門後,便開門走進去,「澪,身體狀況如何?」

  床上的人把自己整個捲進被子裡,聽到聲音才探出頭,「啊,EVA大人……嗯,我已經好多了,謝謝EVA大人。」

  「是嗎?太好了。」EVA笑著說,走到床邊後坐下,撫摸著澪的頭,「不過你要好好跟照顧你整晚的蠻道謝才行喔。」

  澪抿了抿唇,又把自己縮進被窩裡,好一會兒都沒有回音,正當蠻想開口說不用的時候,澪稍微探出一點點,小聲地開口:

  「……謝謝。」

  蠻臉上揚起大大的笑容,既高興又興奮,看得EVA只能笑得很無奈。

 

────

啊,就,這樣了(打滾

我終於寫了喔喔喔喔澪生病的劇情
其實早就想要寫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打滾

對我很堅持,懂的人就懂(爆笑

果然還是很喜歡RE組的日常嗚嗚嗚嗚可愛死了治癒死了三個小天使(打滾

這裡是腦殘粉伊伊不解釋

乾脆哪天出個RE日常小冊子好了……乾我在挖坑嗎?不不不我絕對不要(撞牆

arrow
arrow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