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衍伸,轟焦凍X綠谷出久

*時間軸在畢業多年後,居家同居日常

*因為小狄一直跟我說他找不到合他胃口的轟出所以總是缺糧,讓我覺得很惱火www怒寫一篇給他,刺激冷CP的都是渾蛋www

────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對轟焦凍而言是堪比性命的重大日子。

  他睜開眼睛後先看了一眼身旁仍在熟睡的綠谷出久,微微一笑,拉了拉被子遮住對方光裸的身體,再輕輕落下一吻,躡手躡腳地下床,精壯的身軀一絲不掛,背上還有幾條紅痕,他的視線從床上的人轉移到桌上的桌曆,七月十五號的位置被大大的紅圈框住,旁邊則放著家事分配表,表旁邊放了一疊便條紙,上面寫滿了家事調度內容和調度日期,他伸手撕掉最上面那張便條紙,並在空白的便條紙上寫下今天和明天的家事調度內容,並把撕掉的紙貼在旁邊的桌面上。

  接著他走到衣櫃前,穿上便服,又看了一眼床上的人,這才帶著上揚的嘴角離開房間。

  完成洗漱後,他走進廚房內,圍上圍裙後打開冰箱,拿出兩顆蛋,再從櫥櫃拿出沙拉油和醬油,餐具櫃裡拿出兩個盤子,將兩片吐司放進烤吐司機裡,拿出平底鍋後開火並放油,把等待的時間拿來煎荷包蛋。

  叮。烤吐司機發出清脆的提醒聲,他馬上關掉爐火,在荷包蛋上淋微量的醬油,然後拿出兩片烤吐司並放在盤子上,最後在上面放出爐的荷包蛋,完成了熱騰騰的簡單早餐。

  「好香的味道。」探頭進廚房的綠谷聞著香氣而湊近,轟轉頭一看,綠谷正好從背後跟自己擦身而過,他便轉到另外一邊,視線追逐著對方的身影,看著他拿一個玻璃杯走到冰箱前,轟同時走過去幫他開冰箱門,手上還拿著其中一盤早點,綠谷朝他笑了笑。

  綠谷將鮮奶從冰箱裡拿出來且倒入玻璃杯,接著往轟的嘴邊湊過去,笑著說:「來。」

  轟喝了一口鮮奶,冰涼的液體滑入喉嚨,舒緩了在爐火前忙碌的燥熱,他還順便在綠谷放回牛奶的時候關上冰箱門。

  綠谷咕嘟咕嘟地喝著剩下的鮮奶,轟看著那起伏的喉結,嚥下口水,將手上的盤子往對方的方向湊過去,還將吐司從盤子裡拿起來。

  綠谷把鮮奶喝完半杯的鮮奶後,舔了舔唇,剛好碰上轟拿著吐司靠近自己,對方「啊」了一聲,綠谷便笑著咬掉距離自己最近的吐司尖端,空著的手接過那片吐司,將玻璃杯塞到對方空下來的手上,再從對方手中拿走盤子。

  轟一口氣把牛奶喝光,轉開水龍頭清洗空玻璃杯,綠谷就在這個時間點用嘴咬著吐司和蛋,接著用那只空手拿起流理臺上另一盤早點,拿著空盤的手舉起來接嘴邊的吐司,最後把兩盤一起拿到外面的餐桌上。

  「對了,轟今天幾點要出門?」廚房外傳來綠谷的聲音,轟甩乾手中的玻璃杯,將他放回杯架上後擦完手邊脫下圍裙邊走出廚房,說:「大概八點吧。」

  「這樣啊……中餐要一起吃嗎?」轟離開廚房後看到的是綠谷燦爛可愛的笑容,轟忍不住揚起嘴角,坐在他對面一起吃早點,開口說:「不了……今天中午我有事要忙。」

  「午餐要記得吃喔。」

  「嗯。明天中午可以一起吃。」

  「真的嗎?太好了。」

  轟吃完手中最後一口吐司,抬眸對上綠谷含笑的雙眸,他也回以一個笑容,順手把兩個空盤疊在一起,邊說:「今晚你幾點會回來?」

  「啊,今天我要值晚班,所以可能會晚點。」綠谷邊說邊拿疊在一起的盤子進廚房,沒多久就聽見廚房裡傳來流水聲。

  「來得及吃晚餐嗎?」轟邊問,邊做出門的準備。

  「如果你不介意晚點吃的話。」綠谷邊擦手邊走出廚房,背上外出包包後對著轟微笑,嘴角高高上揚著,臉頰上還泛起淡淡的紅暈,他說:「走吧!今天我陪你出門。」

  「嗯,走吧。」轟也跟著勾起嘴角,兩人手牽手肩並肩,踏出他們的家。

 

────

先卡個,剩下的內容是出久的生日賀文

專門寫給小狄啃的,我一直覺得這篇很流水帳很煩躁www

算了反正我平常就在寫這種東西wwwww

如果是這種的話我不會被閃到煩燥,所以寫的時候算是挺順利的(O

arrow
arrow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