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這裡是伊伊

關於閃電十一人舊文的部分,我要做以下通知
因為這些都是很舊的文章了,閃11熱潮也退去很久,現在這些文我反而沒辦法好好看待(棄坑意味

我希望可以把這文章都留下來,作為踏過足跡的紀念,我想帶著這些紀念往前走

但近期這些令人害羞的東西被翻出了的次數有一點多,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處理,於是我決定把文章做大幅度的刪減

刪減內容如下:

>閃電改文(足球四霸王)

>閃11三代文(包括徵角事項)

>圓堂的K書中心

剩下來的我都會好好留起來,如果有人喜歡這些文想要留言也可以,只是我可能不會跟你聊太多XD

然後關於部落格背景圖的部分我也在打算做更動,以現階段沉迷的坑為主
也就是,我的英雄學院!

好啦這些不重要先放一邊,總之大家看到背景突被更動,其他東西都不會更動,所以請不用驚慌,你沒有跑錯地方(?)

雖然我也在考慮換成ICHU啦,不過想想還是算了w

在此,謝謝閃11的大家一直以來對伊伊的支持與喜愛,我非常感謝你們,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我也這樣一步步走過來的,今後也會繼續走下去

閃11新作要出來了,我雖然有意回坑,但還會不會更文就不得而知了

讓我們關注閃11最新作品,重溫以前的美好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