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SERVAMPのRPGの世界
內容取向:全員向歡樂惡搞RPG
格式:A5  小說本 
執筆:連尤伊 (伊伊)
繪者:明煦
總頁數:未定
總字數:一萬上下
價錢:未定但不超過100
首販場次:CWT50 兩天 O08

印量調查表:https://goo.gl/forms/b90U1ngdhyQYv6FB3
 

undefined

 

試閱(擷取部分內容):

※遊戲開始
  有栖院家和C3合作發展出了最新技術,將默契訓練設定為遊戲,為求逼真還設計了VR(實境模擬)RPG遊戲,得知消息的眾人紛紛聚集到有栖院家包下的大樓,乖乖聆聽工作人員向他們講解遊戲規則。
  螢幕、主機、控制器和VR頭盔都準備齊全,擺在房間的正中央,試玩人數為一組一小時,遊戲結束會記錄得分,得分最高者即可得勝,可以將整台默契訓練遊戲包含VR主機整套帶回家。
  遊戲採積分制計算,每一組的地圖都是隨機抽選,武器則是自選,每張地圖都有主線任務,完成主線任務是最核心的目標,得分和難度也是最高的。
  於是眾人紛紛提起幹勁(主要是不想輸),聽完遊戲規則後便開始準備。
  RPG遊戲、開始!

※怠惰組的回合
  「小黑!小黑你跑去哪裡了?」
  「真晝……不用叫那麼大聲,我也聽得到啦……」小黑嘆了口氣,無奈地說:「我們倆就坐在旁邊玩遊戲,麥克風收音好得很──正常說話就可以了啦,真麻煩。」
  「抱、抱歉……我還沒習慣……」真晝抿了抿唇,深呼吸後重新調整過再度開口說話:「話說回來,你到哪裡去了啊?小黑。」
  「往前走不是有棟綠屋頂的房子嗎?我在那裏面。」
  「綠屋頂……啊,那間嗎?」真晝操縱控制器轉換視野,很快就找到小黑所說的綠屋頂,接著他操縱角色往前走,拐了一個彎便進入房子裡,玄關的大門是打開的,裡面好像是NPC(遊戲角色)的家。
  ──那樣也就算了,坐在客廳桌上喝茶的NPC,竟然對正在翻箱倒櫃的小黑視若無睹!
  「小黑!你在做什麼啦!」真晝連忙大喊,忍不住再三確認那個NPC是不是真的沒有注意他們。
  「好吵……」小黑無奈的低喃,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翻完了一個抽屜再接著翻下一個,盒子、櫃子、桌子底下、門後面……速度之快差點害真晝以為他們是專門來闖空門的。
  實際上也差不多就是了。

※色欲組的回合
  御園和莉莉抽到的地圖是森林,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森林,御園看著附近走來走去、各種美若天仙的精靈,再看了看身邊掏出地圖查看的莉莉,角色形象果然也是精靈。
  「原來還有不同的種族啊……」御園不禁感嘆,沒想到會看到吸血鬼以外的人種,那對跟人類不同的尖耳朵真是奇妙,居然還會動!
  「御園,以設定上來說,精靈好像是整個RPG世界裡最美麗的種族。」莉莉說,從語氣聽起來似乎還帶著淡淡的笑意。
  RPG……真是難以理解的世界。
  「總之,我們先去找精靈王吧。」
  「沒問題,就讓我們互脫互助吧!」
  「不準脫!」

※忌妒組的回合

  「這地方還真令人生厭呢,對吧,阿貝魯?」隨意撥弄幾下臂彎裡的人偶,輕挑的語氣使他身旁的高大人影感到無奈。

  「……。」他默不作聲,接著那群喪屍宛如收到指令般地將兩人重重包圍,嗚咽聲更加充斥於耳畔,「JEJE,動手。」一聲令下,藏青色的身影在瞬間內提起散發鋒芒的槍支並不斷扣下板機,每顆子彈像是被算得精準而正中要害。隨著連環槍聲響起,喪屍們的頭頂上頓時飄現出幾串紅到發亮的數字,充分體現其高強的戰鬥力。

  但,這僅僅才發揮出一半的實力罷了。正在射擊的他瞥了一眼正站在一旁的主人——注意到視線投射過來的御國揚起笑容:「怎麼了?光是這樣就已經累了嗎?沒有好好工作的吸血鬼可沒有血能喝喔——」仍是輕挑到使人惱怒的說詞。

  藏在紙袋底下的眉頭緊蹙,手上射擊的速度明顯加快了些許。直至最後的喪屍也倒臥在地,他才緩緩地以十分低沉的語調說著:「……明明、從來就沒有…………」
   「哈?JEJE你在說什麼?我聽——不見呢——」滿是戲謔似的調笑,引來的則是和平常一樣的槍林彈雨。

※傲慢組的回合
  「鐵唷,讓我們把這座塔一口氣打下來吧!」
  「放心交給我吧!」
  兩個人剛進入高塔,長了兩條腿的鯉魚滿地跑,一張張嘴都開開合合的,奇異的景象紛紛讓兩人愣了一會兒,過了一陣子,鐵才開口說:「我沒怎麼玩過遊戲所以我不懂……這是什麼新品種的鯉魚嗎?」
  修稍作思考再回答道:「老朽沒看過這種鯉魚呢,難道是在老朽不知情的時候,鯉魚進化出可以水陸兩棲的器官了嗎?大自然真是奇妙啊。」
  「原來是這樣啊,真不愧是修,什麼都知道。」

※強欲組的回合
  「小天使你給我回來啊!居然把我一個人丟下,慢著!」
  「吵死了垃圾老鼠,沒跟上是你的問題。」
  「這遊戲是要兩個人合作的,笨蛋天使!」羅雷斯邊操作人物往前跑,當他注意到隊友血條正在緩慢下降的時候,急得不行。
  「小天使你不要再往裡面走了!死了會扣積分,在原地等我!」
  「哼,區區垃圾老鼠還想命令我?」
  「我拜託你還不行嗎!」
  「啊。」這時,利希特淡淡驚呼的聲音傳進羅雷斯耳裡,同時羅雷斯已經走到一個相當大型的空間,正和一隻足足有他兩倍身高的巨狼對視。
  羅雷斯的心臟極為不安的跳動著,不祥的預感瀰漫在他的心頭上。
  「利希碳……?你在哪裡?」
  「洞口。」
  果然死掉了!這個笨蛋天使!我不在就什麼也不會做了嗎!不是叫你不準一個人跑掉嗎!
  雙方一陣沉默之後,羅雷斯陰冷的笑了一下。
  「我宰了你。」自作主張的主人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僕人 SERVAMP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