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衍生創作,主CP轟爆轟

*時間點在雄英畢業得好幾年後

*被電影刺激得不輕結果被進坑裡去了

*轟爆轟好好吃喔!(眼神死)

────

  「我回來了。」轟焦凍打開家門慣例性的喊了一聲,他看著漆黑的家沉默幾秒,稍稍有些不太習慣,但他很快就適應過來,轉身把玄關門關上並打開燈。

  家裡還殘留著滿地陶瓷和玻璃碎片,那些是早上才發生的事,他還記得很清楚……今天早上,他和他的同居人──應該說是姑且還算在交往(大概?)的人──爆豪勝己大吵一架,暴怒的對方發洩似的砸了一些不太重要的東西後就帶著小行李離家出走。

  ……嗯?看起來好像是離家出走,但其實只是單純的出差而已。

  是的,他們就只是在爆豪出差當天的早上吵了一架,僅僅如此而已,但街坊鄰居表示怎麼看都像是離家出走,一直安慰他不要想太多又責怪他當時怎麼不追上去,這讓轟有點無奈。追上去?對方可是要去工作的,他也不例外。

  現在他們都是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英雄了,轟、爆豪和繼承「和平的象徵」的同學綠谷出久三人一次包攬前三名,穩居第一的綠谷不用多提,他和爆豪可是經常輪流在換二三名的名次,外界對他們關係的風評很兩極,多數人認為他們水火不容,少數人才知道他們其實早已經進展到同居了,每天都會看到對方,親近感和默契比公認的情侶更甚,彼此也都看得出有那麼點意思,卻誰也不肯捅破中間那層窗戶紙。

  想當初同居的理由還是爆豪剛離家正在建立英雄口碑時,為了省錢而找的同居人,而轟自告奮勇的加入同居行列。一開始他們中間有不少摩擦,大吵小吵不斷,損壞的家具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丘了,愣是沒解除同居關係,就這樣過了五年。跟從小就在英雄世家長大的轟不同,爆豪是從零開始做起的,完美主義害他每天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回到家像是個分分鐘就要爆炸手榴彈,要跟他和平共處對其他人來說反而還比較累。

  轟心裡其實挺高興的,這段期間好幾次他都要以為爆豪會扔給他一句「我不幹了」後打包行李走人,幸好他所擔心的事情始終沒發生,直到現在。

  雖然只是出差。

  爆豪參加了英雄交換計畫,各地不同的有名英雄都會參加,希望能讓其他地方的人也有機會見到這些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英雄們,讓這些人所能影響的範圍不斷擴大,也可以藉此警惕和提拔當地的英雄們。

  爆豪出差的地點是群馬縣,跟他一起去的人有切島銳兒郎和飯田天哉,據說是以能制住爆豪的爆脾氣而選出的組合。可以的話轟也想一起去,可是卻被「你們搭檔會破壞很多東西」為理由拒絕了。

  最後的結果自然只有乖乖看家的選項。

  轟把地上的殘骸收拾乾淨,邊想著等爆豪回來的時候該做點什麼消消他的怒火,邊擔心這一出門是不是就不會再回來了,連爆豪破壞的東西全是當初他們本來就決定要丟掉的貨色都沒發現。

  他的手觸及到這場災難裡最大的受害者──一個女人的相片,足足被火燒掉一半,連這女人原本長什麼樣子都看不出來,不過他也不想去記就是了。

  事情要歸咎到轟遲遲沒有發表任何跟感情有關的消息,他父親安德瓦也十分暴躁焦急,多次喊他兒子多去認識女孩子、甚至把他覺得基因不錯的女孩塞過來,轟一一拒絕,他知道他心裡真正要的是什麼,很早以前就決定好了,只不過他的行動力一直大不過膽識,那層窗戶紙才會過了五年還捅不破。

  他老是覺得維持現狀也挺好的,很多人都說他們倆在家像是老夫老妻,話都不用多說一句,多令人羨慕啊!於是狗急跳牆的安德瓦直接把照片寄到家裡,好巧不巧被早上還沒出門的爆豪給收到了,於是……就有了現在的戰後現場。

  轟覺得這回他想捅破的窗戶紙可能成了鋼鐵板,正為此懊悔不已。

  好不容易才把殘骸收拾乾淨,那被燒毀大半的相片也進了垃圾桶,轟決定在洗澡前先打通電話回老家,免得他老爸又幹了什麼把一塊鋼鐵板硬生生燒成鑽石板,到時他想悔都來不及,直接坐時光機還比較快些。

 

  三天後,在群馬縣。

  爆豪和切島合力把敵人逮捕歸案,飯田幫忙警察押送敵人和清掃可能還殘留的敵人勢力。經過他們東奔西走,整個群馬縣的英雄積極度上升了不只一個檔次,帶動地區良好風氣後,他們也收到可以整理行李回去報到的指令了。

  「難得還有這個機會,要不要買點什麼回去?」切島和爆豪提議道,兩人走在街道上巡邏,以防有遺漏的敵人殘兵。

  「啊?」爆豪皺起眉,他可沒想過這個問題。

  切島一看就知道爆豪根本沒聽懂他的話,稍作思考,嘗試著把話說得比較明白一點:「你之前不是才和轟吵架嗎?你打算就這麼僵持下去啊?我們都要回去了,你別告訴我你要去我那兒住,學長他受不了你的。」

  「誰要去。」爆豪咋舌一聲,自顧自地往前走,被拋下的切島只好摸摸鼻子跟上去,接著說:「你之前的情況不太對,所以我去問過轟了,那件事也許只是你誤會了呢?爆豪,轟他根本就沒想要結婚。」

  「那渾蛋結不結婚干我屁事。」

  「好吧,那這樣說。轟一直想跟你解釋清楚,可是你根本就不接他的電話,你們每次吵架都這樣,就算接起來罵一頓都好過你根本不理它!電話聲吵死人啦!這幾天我和飯田輪流接了好多通!好歹為我們想一下啊。」

  「誰要你們多管閒事。」

  「這怎麼叫多管閒事,你們兩個連我和學長看了都著急……」切島喃喃抱怨了句,突然發現一家蕎麥專門店,靈光一閃:「欸!爆豪,你看你看,蕎麥麵呢!看起來真好吃!」

  爆豪聞言轉過頭去看,一張大大的蕎麥湯麵的廣告,還沒看清就被切島推進店裡了。「看起來很好吃吧!值勤到現在肚子都餓了,走吧走吧!」

  「欸?喂!切島!」

  切島推著爆豪進入店裡,招手就向服務生要了兩個人的位子和兩碗蕎麥湯麵,連給爆豪看菜單的機會都沒有。把他們現在的所在地傳訊給飯田,接著抬頭一看──爆豪看著隔壁桌一碗蕎麥湯麵和一盤蕎麥冷麵出神,就是不知道在想什麼,連他在看他都沒發現。

  切島稍微有了點信心,憑著記憶力試探道:「欸,看起來很好吃吧?『他』一定也會喜歡。」

  「才不呢,那傢伙可吃不了燙的東西。」

  切島揚起嘴角,更加躍躍欲試的說:「那冷麵呢?總可以吧?」

  「冷蕎麥麵他不喜歡。」

  爆豪的反應讓切島的笑容越發燦爛,繼續說:「那怎麼辦啊?只能自己做了?」

  「嘁,做起來可不容易,太熱太冷都不行,那嘴刁得跟什麼一樣。」

  「但你還是會給他做吧?」

  音剛落,爆豪張了張嘴沒出聲,原本皺著得眉頭皺得更緊了,咬咬牙低聲吼道:「誰要給那傢伙做!才不做!」接著怒視噙著笑意的切島,把人給狠揍了一頓。

  切島雖然挨了一陣打,至少打聽到爆豪對轟的事還滿在意的,不愧是波動學姐親傳的辦法!反觀爆豪當時雖說是想轟(推測?)想到出神了,警覺性不是一般的低,居然沒聽出他是在套話,這可不是那個爆豪勝己該有的表現。如果有辦法再推一把就好了……有這麼個暴躁到令人操心的朋友真為難啊,切島由衷地想。

  但他並沒有注意到,在他不斷思考的時候,爆豪的目光放到了一包蕎麥粉上。

 

  隔天,出差的三人組回來了。收到消息的轟把工作全數加速完成,接著買了爆豪之前說過好吃的那家咖哩飯回去。轟比爆豪還早一點到家,等他迅速把晚餐布置好,爆豪就帶著行李和一個牛皮紙袋抵達玄關。

  「歡迎回來。」轟鬆口氣,懸了整整三四天的心贜總算放下,嘴角沒忍住微微揚起,「我差點以為你不回來了呢。」

  「啊?我不回來是要去哪裡啊?白癡。」爆豪咋舌一聲,脫下鞋子擺好後沒多久便看到餐桌上兩盤咖哩飯,店的袋子還放在桌上沒收,從哪來的飯菜簡直一目瞭然,低喃了句:「嘁,看來是多買了。」

  「什麼?」轟看到爆豪的嘴型動了動,卻沒聽清對方的話,他現在完全不敢掉以輕心,萬一發生什麼就不好了。沒想到爆豪更大聲的嘖了一下,將手上的牛皮紙袋往轟臉上砸去,低吼一句:「閉嘴!我去洗澡。」接著轟的視線就被牛皮紙袋遮住,他連忙抬手把紙袋接住,同時爆豪也跟他擦身而過,拖著行李回到房間去了。

  轟看著牛皮紙袋發愣,腦海想著:欸?這是給我的嗎?土產嗎?爆豪買給我的土產嗎?同時將紙袋打開,從裡面拿出一包蕎麥粉和麵粉,甚至還有一盒雞蛋。轟在那瞬間明白爆豪的意思,小心翼翼地確認雞蛋沒有在爆豪的暴力對待下弄破,便開心的把這些材料收拾進廚房裡,上揚的嘴角怎麼也下不去,雙頰還泛著喜悅的紅潤。

  嗯,爆豪做的蕎麥麵是世界第一美味,無庸置疑。

  轟特別高興爆豪已經氣消了,但他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把那層窗戶紙繼續放著,得趁他還是層窗戶紙的時候盡早捅破他才行,否則下次肯定又會變成鐵板。

  爆豪洗澡的速度很快,轟才剛收拾完坐在餐桌前,爆豪就已經頂著擦頭髮的毛巾走出來了。轟抿了抿唇,起身上前把爆豪的毛巾扯到手裡,另一隻手謹慎地操弄著火焰,幫忙爆豪把頭髮烘乾,這才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兩個人在飯桌上鮮少會講話,畢竟他們都不是愛講話的性格。轟邊吃邊抬眸看著眼前的爆豪不語,當爆豪的視線和他對上時,轟又抿了抿唇,伸手把七味粉遞給爆豪,得到對方「嗯」一聲後內心雀躍,看著他把七味粉撒在咖哩上,又隨時準備好遞辣椒醬,不過這次對方倒是沒有再加料的意思,七味粉放下後連個眼神都沒給他,他就收回辣椒醬前的手,專心吃咖哩飯去了。

  爆豪的口味並不固定,他都是隨著自己的心情在添辣的,第一年賴在靠近調味醬這一側後試過幾次,轟基本上抓準了這個規律,每次遞調味料都神準無比。

  兩盤咖哩飯不一會兒吃乾淨了,接著就是收拾。爆豪把吃完的免洗盤子疊起來,轟把免洗餐具蒐集起來放在盤子上,再由爆豪把盤子放進袋子裡,轟則是去廚房拿條濕抹布把桌子上擦乾淨,同時爆豪將調味料一一歸位後,餐桌就跟飯前沒什麼兩樣了。

  「爆豪。」轟洗完抹布晾起來,洗個手再走到沙發上的爆豪旁邊坐下,爆豪看了他一眼,沒說話。轟吸口氣,開口說:「爆豪,關於之前那張相片──」「不干我的事。」不料,轟還沒說完就被爆豪打斷,那語氣非常平緩而且冷靜,一點也沒有發怒的徵兆,跟那天早上截然不同,不過這在他的預料裡。

  會打斷他,這表示爆豪還是有一點在意的,如果真的不在乎的話,對方連理他都不會理。他模擬過很多種情況,這種還算在能應付的範圍內。

  轟重新整理說詞:「爆豪,我只想跟你結婚。」音未落,爆豪整個人僵住,錯愕的看著轟,一張嘴開開合合也沒發出聲音,想必是整個人嚇到傻了。

  很好,注意力轉到我身上了。轟想,繼續再接再厲:「那張照片是老爸要我結婚的,逼我要給他個消息,你知道我家的狀況,雖然他最近收斂點了,可是不給他個消息又不肯輕言放棄,煩得很。」他難得講了這麼多話,吸了幾口氣,平復一下自己緊張的心緒,邊祈禱窗戶紙捅破後可別有什麼反作用出來,光是要捅破它,轟都覺得這輩子對待感情的勇氣近乎要花掉一半。

  好半晌,爆豪終於從震驚中找回自己的聲音:「干我屁事。」

  嗯,這個反應還可以應付。轟默默的想,抿了抿唇接著說:「我喜歡你,爆豪。這五年來從未改變過。」

  「……啊?」爆豪的臉頰因為這句話而燒紅。

  轟突然覺得告白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困難,講得更順了:「爆豪,你看到我相親的那張照片會那麼生氣,是因為你也喜歡我?對嗎?」

  爆豪的臉更紅了,反駁的聲音都提高了幾度:「誰喜歡你!自作多情!」

  「嗯。」轟應了一聲,沒有揪著這點往下說,而是繼續講他的:「我結婚的人選一直都只有你,這點我不會改變的,我知道我們現在還沒有開始,給我個機會行嗎?我會努力的。」

  「閉嘴……你結不結婚乾我屁事啊!滾!」爆豪伸手取得一個靠墊,狠狠把他砸在轟臉上,轟沒有閃避的意思,心裡默默算著這靠墊用了爆豪幾分力氣,以及自己的勝算有多大。

  「那我們不結婚,我們交往吧!」轟把臉上的靠墊拿下,不洩氣的繼續說:「生活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區別,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誰要跟你交往!」爆豪咋舌一聲,轉身就要離開,轟連忙拉住他的手,用力一扯,把爆豪拉回沙發上,更加得寸進尺地把他抱進懷裡,兩人同居一直都是用同個牌子的沐浴乳,現在他鼻間都是熟悉的沐浴乳香氣,嚥了口口水。

  兩人沉默了一段時間,轟以為爆豪會更加用力的推拒,沒想到居然這麼安靜,這讓他有點不安,心裡不斷思考這種時候爆豪會說出怎樣的話,會有怎樣的反應,他又該怎麼應對才能取得這場談判的勝機。

  是,不知道從哪一個部分起,轟已經把這場告白當作能不能成功捅破窗戶紙的重要談判了。

  過了很久,耳邊才傳來爆豪的低語:「……維持現狀難道不好嗎。」

  看吧!不是只有他這麼想啊!轟簡直要跟所有吵著要他主動出擊的人說維持現狀有什麼不好!有什麼不好!

  ……當然,他不能這麼做的,捅破的手指都伸出去了,又收不回來。

  「我只是想要跟所有人說清楚,我們兩個人是正式的伴侶,名正言順的,這樣那種事就不會再發生了。只要你願意,我就會說清楚。」就算不願意,這三天我也說清楚了,還又鬧了一次家庭革命。轟在心底默默補充。

  懷裡的人沉默很久、很久,這讓他整顆心七上八下的,一直都抓不準應該停留在哪一條線上,是默認?反對?還是對說法有意見?轟第一次覺得對方的心思好難猜,他平常明明怎麼猜怎麼準啊。

  告白好難。轟又在心底默唸一句,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需要告白的時候了。

  分針和秒針滴答滴答的響著,轟忍不住把手臂環的更緊一些時,爆豪很小聲的低喃一句:「……隨你。」

  「嗯?」轟眨了眨眼,他以為自己聽錯了。

  「隨便你啦!愛怎樣怎樣去!」爆豪低吼道,轟抱緊了對方,頭湊過去親吻對方熱騰騰的臉頰,感受到懷裡的身子僵了一下,接著那只手就伸過來把他的臉推開,「滾!」

  「不滾。」轟笑著說,捉住那只伸過來手,看向對方已經轉過來的身子,湊過去對準他垂涎已久的嘴唇親過去。沒有特別的意思,只不過是太過高興而做出的動作,也因此只是蜻蜓點水一下子而已,卻讓爆豪徹底漲紅了臉。

  打打鬧鬧了一會兒,兩人窩在沙發上親吻,等爆豪開始回應後,不知不覺主動方逐漸變得模糊,有進攻有回應,不甘示弱的兩人在不斷摸索下進步神速,他們像是一層一層的千層蛋糕,上一秒壓過人下一秒就被壓過,單純的親吻也變得熱切,互相在對方身上摸索著,彷彿在競爭。

  捅破窗戶紙的那一夜,轟從未那樣滿足過。

 

  早上,轟起床後就看到爆豪已經在廚房裡忙碌,微微笑了下,盥洗過後換衣服,在看到鏡子內自己脖頸和鎖骨那點點紅痕,再一次露出饜足的笑容。

  做好出門的準備,轟剛走進廚房就看到爆豪已經做好兩分鬆餅,他視線從食物轉移到爆豪的後頸部,那上面的紅痕跟自己身上的不遑多讓,時不時突顯昨晚兩人相當於競爭的性愛有多麼瘋狂。

  嗯……還是不要告訴他好了,免得等會兒又被揍。轟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又沒忍住手要上前撫摸那比苺果更加甜美的紅痕,爆豪一個轉身,正好和他面對面相視。

  「早安。」轟笑得很開心。

  「早。」爆豪轉移自己的視線,把兩盤鬆餅塞到轟的手上後轉身去拿杯子,轟笑了笑,端著鬆餅走出廚房。

  吃完一個簡易的早餐,爆豪把盤子和餐具收一收回到廚房,轟則把桌子擦乾淨,接著便提起自己的包,走進廚房看著水槽前的人,一個沒忍住又湊過去偷吻。

  真糟糕,自從捅破這層紙後,他的忍耐力好像下降了好幾個百分比。

  正在專心洗碗的爆豪嚇了一跳,轉頭就看到噙著笑意的轟,臉上一熱,抬腳就往轟的身上踹,邊低吼:「滾去上班!」

  轟連聲應好,笑得越發燦爛奪目。

 

  「我出門了。」出門時有你相伴,歸來時有你等候。

  幸福,不過如此。

 

────

現在時間3:43

想趁著看完電影手感正好把他寫完,我知道我一睡肯定又會斷,果然還是決定熬夜打文

早上起來還要去上班呢,瘋了吧我,這年紀可不能再瘋了啊……

不管了,我滿足了所以,晚安

謝謝大神同意讓我去MHAonly,希望能報上攤,不然我就去不成了。

arrow
arrow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