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我之間

  那抹棕色身影映在自己眼裡時,已是這麼耀眼奪目。

  記得當初自己剛入雷門,把那傢伙逼得全身都是傷,雖是如此卻永不放棄的堅強讓他煩躁、不甘心,然而在自己完全沒發現時,眼神早已被那抹堅強的身影給牢牢吸引住。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他不知道。

  每每看到他和其他人親密似的樣子,總讓他深感氣憤,他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今天天氣一如往常的晴朗,雷門眾人剛練完球,個個倒在地上歇著。

  此時,眼尖的松風天馬卻不見某個人的影子。

  「劍城……?」他低低的呼喚著,在人數越來越少的球場上。

  突然他覺得,那抹消失的人影讓他不安,心裡好像有什麼空虛似的很不舒服。

  他,不懂。

  「天馬,大家都回去了,你還這做什麼?」和天馬感情不錯的空野葵問道。

  「是啊,天馬我們一起去特訓吧!」一直都是天馬摯友的西園信助對於自己剛才的表現似是不太滿意,急急想去特訓好提升自己表現的他,催促著在球場上發呆的天馬。

  「啊……抱歉,信助,我今天不陪你了,還有事要忙先走囉!」總算是回過神的天馬不好意思的笑了下,跑出球場並提起書包連忙離去。

  「天、天馬……?」友人的呼喚聲被拋置後頭。

 

  靜靜的,天馬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想往哪兒去,只是漫無目的的走。

  真不知道他今天是吃錯了什麼藥,表現和平常有很大的不同。

  突然他抬頭一望--「稻妻綜合醫院」幾個大字大剌剌的站在眼前,就跟平常一樣。

  此時他想也不想的,踏進了醫院裡。

 

  「是嗎?今天狀況不錯啊?」躺在病床上,有著一抹溫柔笑顏的劍城優一看上去似乎放心的多,眼眸底盡是寵溺。

  「嗯,畢竟比賽也快到了,不加油點不行。」坐在病床旁椅子上的劍城京介,也只是淡淡的笑著,充滿了柔情,卻有些心不在焉。

  他有點說謊了,今日不知怎麼視線一直停格在那抹棕色身影上,看著他和小幾個頭的西園及和他差不多高的狩屋練球,心裡莫名的不舒服。

  他們幾個,今天似乎又更親密了點啊。

  不知為何有這種想法的京介今天心思一直都無法專注在球上,憑著天賦練球讓大家察覺不出異樣,但他知道,今天的情況實際上並不理想。

  非常的不理想。

  他實在不願再把視線放在那個人身上,可他就是控制不住,看著他和大家的親密,心裡有股無名火正在燃燒著。

  他不服氣了。

  不甘願讓自己好像被對方完全掌握一般的感覺,這不是劍城京介的作風。

 

  「喀啦--」突然病房的門開了,熟悉的棕色身影站在門口,靜靜的望著房內的兩人,視線最後停在京介的身上。

  「天馬?怎麼又來了呢?」優一含笑望著來者,彷彿已經見怪不怪。

  「……優一哥哥好,今天沒給哥哥帶探病禮呢,嘿嘿。」失神半刻的天馬回過神來,朝著那溫柔的笑顏,不好意思的傻笑幾聲。

  「別那麼說,我倒要謝謝你幾乎每天都來看我,京介能有像你這樣的好友真是太好了,既貼心又平易近人。」優一淡淡的笑著,那是對京介才有的笑容。

  「唔,我沒你說的那麼好啦……我只是想多了解劍城而已。」天馬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眼角瞥著京介的反應。

  京介看著這猶如平常的兩人,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松風天馬,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也是讓京介如此在意的存在。

  他接近哥哥有何目的?接近自己又有何目的?他不懂,也不想去釐清,心裡對松風的異樣情愫已經讓他夠煩了,他不想在去細思這些麻煩瑣事。

  他一個起身嚇到了失神狀態的天馬,他趕緊側身讓他離開這間房間,心裡有說不出的失落感。

  為什麼最近,劍城看到自己總要逃呢……他只不過想多親近他,想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而已啊!這樣不對嗎?

 

  「劍城、劍城……!」不甘於劍城離去的天馬追趕在他後頭,忽地對方一個停下害他煞車不及而整個撞了上去。

  「痛……。」天馬揉揉撞疼的鼻子,抬頭便對上一雙充滿怒氣的雙眸。

  呃呃,他又做錯什麼事了嗎?

  就在天馬愣住的期間,京介一聲不響的把他壓在牆壁上,將他制於自己與牆壁之間。

  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天馬,只能呆呆的任憑京介擺布。

  「你到底在想什麼?」京介口氣不佳的逼問,眉整個扭曲在一起。

  「呃……啊?」天馬更呆了,完全無法理解京介現下的態度與所說的話。

  「別再來煩我、也別來煩我哥,行不行?」京介怒斥著,最近幾日的滿腹煩躁終於有了發洩管道般的全數傾出,一時之間的怒罵竟停不了。

  「你、你再說什麼啊……我只不過想更親近你、想和你交朋友而已啊!」天馬不悅的反駁,自己近來的行徑對他而言是麻煩……心不自覺抽痛了下。

  「不需要!除了練球已外別在和我有任何瓜葛,這點話你聽的懂吧?」京介繼續罵著,他已經受不了了,最近自己的異變,他受不了!

  「為什麼?我不懂!你之前不是這樣的!」天馬激動的說道,之前劍城還會對他好,和他一起特訓的時段,老實說他很開心,真的!

  可是最近劍城對自己越來越冷漠,甚至不搭理自己,他真的搞不懂它在想些什麼!

  想去搞懂他,想了解他的想法,這是天馬近來最多的念頭。

  「不管我從前是怎樣,今後都別再來煩我!」京介撂下狠話,忽然一個俯身,吻住了天馬剛要反駁開開合合的嘴巴。

  完全反應不及,天馬的眼睛瞪的老大,眼睜睜的感受著京介在自己口中肆虐的舌。

  好像快不能呼吸了……完全處於呆愣狀態的天馬,已經忘了他有鼻子這件事情。

  不一會兒,京介一個起身,將兩人的距離拉開,就在剎那之間,天馬腳軟而跪在地上,京介就這樣由上而下俯瞰著他,撇撇嘴便轉過身。

  「再靠近我,絕對會讓你嚐到苦頭。」

 

  冷淡的聲音飄盪在空氣中,許久天馬才回過神起身,卻早已看不到京介的蹤跡。

  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劍城吻他?這是為什麼?

  好幾個問號回趟在天馬腦裡,有些頭暈腦脹的他漫步離開了此地。

  你受夠了,我也受夠了。

 

----伊伊絕對不是故意斷在這裡(是有意的)

  唔,其實這篇文的後段伊把他收錄在另一篇短文當中,是覺得這樣比較有挑戰性。(並不是好嗎)

  事實是伊這篇文沒感實在寫不下去,好不容易有感了卻寫不完,只好斷下去了XD

  伊伊一定會給每個人一個圓滿的結束,大家不用擔心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