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開之後

  被吻了。

  松風天馬呆呆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遲遲無法回神。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呢?

  他的小腦袋無法想透。

  昨日被劍城吻過之後他一直都是這副模樣,一直處在呆愣的狀態下,不管做什麼都心不在焉。

  這讓木野秋非常擔心,非常、非常。

  因此她趁著天馬去上學時打了通電話,想傾訴天馬現在的狀況。

  她在他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那個被人吻過一次後就完全恍惚與世隔絕般的笨蛋,他嘆了口氣,真希望她的人生觀能對現在的天馬起作用,也希望那次的悲劇別再重演。

  唉,世事難料啊!

 

  「天馬?天馬!」一聲叫喚使得失神中的天馬回過神,他淡淡望了一眼身旁的好友--西園信助,嬌小的他努力的跳著招著手,似是想引起天馬的注意力。

  「啊,天馬你終於回神了!你到底怎麼了?從來沒看過你練球時這麼不專心啊!」

  信助非常擔心的把手放在天馬面前晃了又晃,一旁的狩屋正樹也靠了過來,狠狠的給了天馬後腦勺一計手刀。

  「痛!」天馬痛呼,一臉哀怨的往後看去,只看見一臉無奈又無辜的狩屋正攤著手,表示他根本什麼也沒做。

  有沒有做什麼自己心理清楚啦!

  「我說你的精神可以在失常一點,不然我在這陪你們練球也只是浪費時間。」

  狩屋百般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回去時還重重的壓了一下天馬的頭。

  幹!痛死了!!

  「呃,狩屋其實也很擔心你的狀況的,天馬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舒服點了再過來?」

  信助無奈的笑了一下,其實狩屋算是刀子嘴豆腐心,這點他們倆都很清楚。

  「嗯,抱歉了,信助。」天馬稍稍笑了一下,便揉著自己疼痛不已的後腦杓往監督和經理們所在的地方走去。

  途中,他不自覺瞥向在不遠處練著球的劍城,目光竟開始留戀不去。

  劍城京介……當初到底是為什麼吻自己呢?真的只是想把自己嚇跑嗎?

  忽地,劍城的目光似乎也飄向自己,這令天馬嚇了一大跳,趕緊轉回去死命的跑著。

  他忽然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漫長呢?被劍城的目光掃到時讓他的整體溫度整個升高,心思也更加煩亂起來,也感到害燥,因為想起了那個吻。

  那個充滿著霸道、極像是在抒發情緒的吻,每次在失神中回想起來,心總不自覺的揪緊,以及不明所以的慌張和生氣。

  好奇怪阿,自己。

 

  「嗯?天馬,怎麼了嗎?」此時圓堂守監督剛好走了過來,很順手的拉著天馬到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

  有些事情在這裡說,比較方便呢!

  「呃……沒有啦,監督。」發覺到自己的失態,居然嚴重到引起監督的關注,他不禁有點怨恨自己。

  松風天馬,你振作點啊!只是一個吻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真的是這樣嗎?」圓堂摸了摸天馬的頭,看著他一臉無奈的樣子,就是到他心結還沒打開。

  「我真的沒事,監督!」天馬揚起了一個燦爛笑臉,彷彿在告訴著眼前的男人和自己,什麼事也沒有! 

  沒錯,什麼事也沒有!

  但要知道,自古至今還沒有什麼事情,是逃的過圓堂守的法眼的!這是世界規定!(誤)

  「……你知道嗎?你很像以前的我唷!」圓堂的目光突然移向天空,蔚藍純淨的天空,有種廣大無邊的感覺。

  「……以前的監督?」天馬疑惑。

  「嗯,那時候我還沒和夏未那麼要好時,我也和一個男人交往過。」

  被勾起回憶的圓堂失神的望著天空,有一點點的苦澀卻是天馬未察覺到的。

  「咦?」圓堂的話讓天馬嚇了一跳,原來監督是雙性戀嗎?!

  「呵呵,怎麼那麼驚訝?這樣不行嗎?」圓堂被天馬的反應給逗笑了,他又摸了摸天馬的頭,淡淡的微笑著。

  「唔唔,不、不是阿……只是很訝異。」天馬搔了搔頭,傻笑著。

  「呵!那時候我也是被那個男人吻了,害的我一整天不知如何是好,一直不斷的發呆發愣,總覺得自己怪怪的,目光總是不自覺的飄向他那邊去。」

  圓堂基本上已經陷入了苦澀的回憶裡,笑容只是淡淡的掛著,嘴角沒有太大的弧度。

  不過天馬因為終於找到交談對象而專心的聽著,並沒有注意到圓堂的異樣。

  「然後有一天,我跟他把話說清楚,其實我討厭那樣詭異的感覺,他告訴我那叫在意,不知不覺中我竟和他在一起了,而他有教了我許多情感上面的事情。」

  圓堂淡淡的說著,放在一旁的手不自覺握緊起來。

  在意……天馬喃喃念著這個詞,這是說他在意劍城嗎?也就是說他對他並不是那種對信助他們的喜歡,而是另一種不一樣的……?

  突然間他想通了,心之所以揪緊、難受的原因!

  「監督,謝謝你!」天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快步奔回了足球場。

  原來如此,心結打開後總覺得很輕鬆呢!那接下來該怎麼告訴京介他的感覺呢?京介現在一定還在氣頭上吧!該怎麼讓他消氣好呢?

  現在的天馬,腦子裡滿滿都是劍城京介的影子,他並不討厭這種感覺,應該說,他很喜歡。

  天馬走了以後,圓堂露出了極為苦澀和難受的笑容,目光又再度飄向遙遠的天空……

  「浩人,你現在在做些什麼呢?和綠川一起……」

 

  時光飛逝,眼看著大家都練完球準備離開了,天馬也急急收起書包準備離去。

  「天馬!你等等我呀!做什麼那麼急?」信助急忙高喊,加快了收拾書包的動作,他認為天馬應該是對今天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吧?才那麼急著去特訓。

  「信助對不起!今天你自己先練吧,我還有事要忙,掰囉!」天馬燦爛笑著招了招手,腳步絲毫沒有變慢。

  啊……?信助一時之間回不了神。

  天馬今天,怎麼又不練球了!他到底在忙些什麼?

 

  沒多久,天馬找到了那抹他日夜思念的身影,不自覺興奮起來,結果一不小心給他撞了上去。

  嘿嘿,煞車失靈了。

  「你幹什麼?!」京介轉過身怒斥著,要知道如果他撞到的不是他而是別人,難保不會被痛打一頓!

  「唔,對不起嘛,我只是有點興奮……嘿嘿。」天馬無辜的吐舌,接著傻笑起來。

  京介心中的怒氣好像也因此平復了些,受不了的轉回去不打算搭理他。

  「啊啊--京介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啦……我我有點事想跟你說的阿……」

  天馬一看到京介轉身一整個慌了起來,這次他真的怕他氣炸而不理他了。

  京介望著連忙跑到前面擋住他路的天馬深感煩躁,輕挑了一下眉表示自己沒多大的耐心。

  天馬剛要說時突然發現他們兩正在人行道上,唔,在這種人多的地方說那種事好像有點……

  「劍城,我們去別邊說好不好?」他無辜的眼神澆熄了他些許怒火。

 

  須臾,他們倆來到了一個小巷子,不大剛好能容進兩個人的寬度。

  「那個……我想說的是,我好像……呃呃,該怎麼說呢?好像……喜、喜歡……劍城你的樣子……」

  天馬不自覺縮起脖子,用眼角觀察著劍城的反應。

  告、告白這種是真令人害燥啊!幸好他是個相當豪爽的人,不然像個女孩在那我我我半天,劍城他搞不好又會生氣了,呼--

  「喜歡……我?」京介對這個回答非常訝異,自己明明對他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為什麼……?

  老實說,他的心有種暖起來的感覺,而且好像暗暗鬆了口氣。

  「嗯!喜、喜歡……」講到最後他的脖子又縮進去幾分。

  「真的喜歡?」京介直覺想要問這個,他有種那並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喜歡的感覺。

  那他想要的,是哪種喜歡?

  眼前的人猛點頭,抬起頭堅定的望著他。

  臉還紅著呢!好像紅到耳根去了,挺可愛的嘛!

  「那個……劍城,我可以吻你嗎……?」天馬已不見剛才的害燥,而是非常的堅決。

  阿……?為什麼會有人問這種問題?

  「因、因為你吻過我嘛……而且我也不討厭那種感覺。」天馬的臉往京介的方向湊近幾分,讓他嚇了一跳。

  誰能告訴他這是什麼情況?

  頓時,天馬揪著京介的衣領往下一拉--嘴唇碰了上去,而且貪婪的吸取著。

  天馬的雙眼因為緊張而緊閉著,青澀的吻技讓京介不禁搖頭失笑。

  真是的,動作那麼生澀,還想反撲?

  下一刻,京介扶著天馬的後腦杓,赫然發現那裏有個不大不小的包。

  對了,今天狩屋似乎很用力的拍打這裡阿……光是看著就挺痛的,更不用說真的被打下去了。

  一陣憐憫的感覺朝京介襲來,他緩緩的扶著傷處,用給哥哥按摩的方式輕揉著。

  「嗯……」天馬感到一陣舒服,不自覺想要更多。

  這樣過了許久,兩人都面色潮紅,嘴裡也稍稍長到鐵鏽味後這才分開,眼神迷茫的看著對方,不禁相視而笑。

  其實這樣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吶吶,京介我們交往好不好--?」天馬天真且單純的問著。

  「啥?」剛才不是還叫劍城的嗎?怎麼突然改口了?

  「好不好嘛~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是互相喜歡的阿,好啦好啦~」這下在撒嬌了。

  「……隨便你。」淡淡的應了聲,總有種想滿足他一切想望的寵溺感,其實這種想法也沒那麼討厭嘛,他想。

  「哇~京介最好了~嘿嘿嘿。」傻笑著表示自己對此的喜悅。

  戀愛的路程有時總是會互相錯身而過,不過像這樣的圓滿結局其實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