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接下來是繼續五十問──話說,為了這五十問,伊特別請到伊的主人程暮到達現場──

暮:大家好我是狩屋廚暮暮(?)一起來玩弄狩屋吧吧!

狩:什麼東西阿……

蘭:看起來,會更吵。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狩:當然我是攻!學長哪有能力把我壓上床呢。(竊笑)

蘭:……你這是看扁我嗎?

狩:咦──難道不是這樣嗎?學長要試試嗎?

蘭:不准看扁我!試就試!

狩:嘿嘿,那就來吧。

伊:……問題要緊,要做那種事下戲後再做啦!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狩:咦──原因我不是說了嗎?學長沒那個本事嘛!

蘭:誰說的!

狩:學長不信?那我們現在來試試就知道了嘛!

伊:你們敢──!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狩:當然滿意。

蘭:怎麼可能。

狩:什麼嘛──結果學長還是想壓我阿?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蘭:你……!

54、初次H的地點是?

狩:本來想在社辦的,因為學長會害羞只好轉移到我家了。(燦)

伊:咦……社辦阿?

狩:就是阿──

蘭:丟臉死了!

伊:不會阿,應該滿養眼的。

蘭:(開扁)

55、當時的感想是?

蘭:痛死了。(沉下臉)

狩:爽死了。(燦)

伊:……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狩:咦──你確定要我分享嗎?那幾句話根本說不完耶──

伊:你的感想有這麼多嗎?!

蘭:不准!!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狩:學長早安。(句尾愛心)

蘭:……我記得,我什麼也沒說。

狩:學長超冷淡的──

蘭:……痛到沒力氣說話了。

伊:學長,你需要鍛鍊。(拍?)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蘭:三次吧。

狩:可以的話,我想要每天至少一次呢──

蘭:你想殺了我嗎!

狩:那五次!一星期五次總行了吧?

蘭:三次就夠了吧!

狩:不夠啦!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狩:五次!五次!

蘭:三次就夠了!

狩:五次啦!至少五次嘛!

蘭:太多了!

狩:太少了!

伊:喂……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狩:很舒服喔!每次學長嘴上念著不要,可是還是自己靠過來喔──

蘭:胡說!(臉紅)

狩:所以嘛,我就說要把他錄下來呀!

蘭:不准──!!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狩:欸──那種事很重要嗎?

伊:題目就這樣問的阿!

蘭:那種事我怎麼會知道……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狩:學長每個地方都很敏感喔!最敏感的地方……應該是裡面吧?(燦)

蘭:別說的那麼有顏色!

狩:我沒說錯呀!阿──學長不要打我!你打一次信不信我就增加一次!

蘭:你敢!

狩:我怎麼不敢!

伊:……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狩:嫵媚風騷,欲求不滿……學長!我不是說不要打了嗎!

蘭:誰叫你亂說的!

狩:才沒有呢!你知道你打我打幾次了嗎?晚上我一定會加倍討回來!

伊:……不要再吵了!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狩:當然囉!那種徹底擁有學長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蘭:……不討厭。

伊:所以還是有舒服到嘛。

狩:那還用說?我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呢。(燦)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狩:我家阿。

蘭:嗯。

伊:詳細一點?

狩:通常在客廳吧,再來就是房間,不過基本上我家每個地方都試過就是了。

伊:咦──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狩:學校!尤其是社辦!

蘭:……不要。

狩:學長別害羞嘛!我們試一次你就會迷上了!

蘭:別胡說!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狩:都有吧……不過通常洗一洗都會再來一次這樣。(燦)

蘭:……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狩:約定?那種事很重要嗎?

伊:當然阿!

狩:咦?我們從來沒做過呢,學長我們今天回去試試看好不好?

蘭:……隨便你。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狩:沒有喔──

蘭:怎麼可能有。

狩:我不信。(盯)

蘭:……阿?

狩:絕對有跟過隊長吧!學長太過分了!到現在一定還掛念著隊長的滋味吧!畢竟跟隊長的時候你是1號阿,肯定很想念的吧!

蘭:……你的想像也太豐富了吧?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狩:……贊同喔,人家說過感情可以培養嘛。(燦)

蘭:你就不怕把我嚇跑?

狩:嘖嘖,把學長綁起來再關起來,看你怎麼跑。(壞笑)

蘭:……你真的做了,我可以告你。

狩:呿,去告阿,反正我還沒試過。

蘭:你還真想試阿!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狩:殺了他再把他那邊作廢──(燦)

蘭&伊:(冷顫)

狩:噢不對,讓他死太便宜他了,應該先把他那邊作廢,然後送去酒館那種地方,讓他體驗看看生不如死的滋味才對──如果有愛滋病毒那就更好了。(燦)

蘭&伊:……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蘭:……都會吧。

狩:害羞的學長最可愛了!。(燦)

蘭:……吵死了!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狩:好朋友?那種東西我沒有。

蘭:……拍拍對方的肩膀?總之,不會做就對了。

狩:(一眼懷疑地看著學長)

蘭:做什麼!我說不會就不會!!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狩:當然!

蘭:還算可以吧…

狩:學長技巧超好的噢!那種被緊緊夾住的感覺令人欲罷不能呢!

蘭:別亂說!!(臉紅)

75、那麽對方呢?

狩:就說超好的阿!有時候學長還會自己主動要求呢──

蘭:胡說八道!(滿臉通紅)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狩:「正樹,請你對我……」,好痛阿!學長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打了!

蘭:哼。

狩:嘖嘖嘖,我絕對會加倍討回來,學長等著吧。

伊:拜託別再吵了……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狩:每個。(認真)

蘭:沒、沒有喜歡的。

狩:(盯)

蘭:別這樣看我……(扶額)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狩:恩…(思考)

蘭:不行的吧?這樣對戀人不尊重什麼的…

狩:(盯,碎碎念)那是誰每次都跟隊長那麼要好…

蘭:就跟你說沒有了嘛!

狩:哼--

79、您對SM有興趣嗎?

狩:有喔──看我平常捉弄學長就知道了嘛。

蘭:沒有,我沒那麼變態。(皺眉)

狩:呿,想說學長也有興趣的話就來試試看的……

蘭:不准!!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蘭:那很好。

狩:咦──學長放心,我才不會呢。(燦)更何況我才不在意,因為我知道學長每次都很享受。(壞笑)

蘭:……我才沒有!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狩:變態。

蘭:神經病。

暮:……就不能給的詳細一點嗎?

伊:你說話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狩: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學長推擠吧…(思考)

蘭:廢話…那樣子很痛,誰會願意讓東西擠進來……

狩:可是學長後來很舒服不是嗎?

蘭:別亂說!!(臉紅)

暮:好了好了別吵了…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狩:社辦……都只能做到一半,超痛苦的!所以很焦慮,嗯。

蘭:不要一直打那個主意……

狩:我真的超想的,還是說學長你曾經在社辦做過什麼事情?阿!難道社辦理有留下你和隊長的紀錄嗎!

蘭:不要胡說八道!

狩:一定是的,不然你怎麼會都不讓我做!

蘭:你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就說我沒有了!

狩:一定有的!學長你現在承認我還不會那麼生氣喔!

蘭:都說沒有了!

伊:遠離題目了啦!再吵我就不做了!(翻桌)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狩:沒有喔,有的話就好了呢……

蘭:我才不會做那種事情。

狩:嗯……決定了,今天我就把學長灌醉看看!

蘭:喂──!!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狩:我怎麼有反應…學長都不誘惑我啊……(哀怨)

蘭:你去對著鏡子誘惑你自己吧!(敲)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蘭:(看了一眼狩屋)

狩:(無辜眼望著)沒有對吧,沒有對吧,學長--

蘭:好啦好啦沒有啦!

暮:霧野蘭丸你還有沒有身為學長的尊嚴啦!!!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狩:前面就說沒有囉!所以跳。(笑)

伊:真的沒有嗎?

蘭:……(默)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狩:學長阿,不然呢?

蘭:……從來沒想過這種事。

狩:才怪!一定想過隊長的吧!

蘭:為什麼你一定要提到他阿!

狩:學長不捨得對不對?才會對我發那麼大的脾氣!

蘭:才不是!我生氣是因為你一直誤會我!

狩:才不是誤會!

蘭:明明就是!

伊:……夠了,我不幹了!(氣跑)

狩&蘭:……

(狩:阿,有東西掉下來了……(撿起來翻面看了看)

 狩:咦──學長,原來她是照著稿子念的!

 蘭:好像是這樣沒錯……看起來好像只剩一點點了,要不我們做完他吧?半途而廢不是我的作風。

 狩:既然學長都這麼說了,那好吧!)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狩:如果再主動一點就好了(思考

蘭:……隨便啦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狩:沒有。

蘭:他敢用我就剪掉他。

狩:唔哇--學長威脅-----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狩:現在這個時候。(燦)

蘭:……嗯。

狩:學長,你的第一次一定在更早之前吧?和隊長阿……

蘭:就跟你說沒有了!

狩:我才不信呢──

蘭:信不信是你的事,反正我沒有!

狩:哼!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狩:我是喔!不過不知道學長是不是……(盯)

蘭:這不是廢話嗎?

狩:果然不是!你果然和隊長做過!太過分了一直都不告訴我!我們之間不是都毫無保留嗎!

蘭:是毫無保留阿!從頭到尾我都沒說過我跟神童有過吧!你到底是怎麼解讀的!

狩:學長事到如今你就別再辯解了!

蘭:我、沒、有!

暮:你們吵夠了沒你們不膩我都膩了!(倒地)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狩:恩…只要是學長吻的我都喜歡(燦笑

蘭:你害不害臊阿…

狩:嘛、遇到學長我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噢!

蘭:唉…恩……臉…吧?

暮:臉?為什麼?

蘭:沒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啦!

狩:喔--原來學長喜歡被親臉阿。

蘭:……我是不是自己挖坑跳了…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狩:每個地方!

蘭:沒有特別喜歡的…還有狩屋你認真回答!

狩:我很認真啊!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蘭:盡力配合吧……

狩:只要學長迷亂了,做什麼他都很享受喔。(邪笑)

蘭:……胡說八道!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狩:想著學長阿──像是接下來要怎麼對待學長呢、或是下次該怎麼和學長玩呢──

蘭:什麼都不能想吧,腦袋一片空白。(默)

狩:咦──難道學長沒有想著我嗎?阿,一定想著隊長對不對!太過份了──

蘭:我和你做為什麼要想著他阿?!

97、一晚H的次數是?

狩:十次----(被捂嘴巴)

蘭:別亂說!你哪有那種體力!

狩:呿--不然學長你說啊!

蘭:我、我…兩…兩次……等等!為什麼我要說啊!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狩:衣服嗎?我好像都穿著的。

蘭:被對方脫…

99、對您而言H是?

狩:愛的表現!

蘭:只是一種運動……

狩:學長真沒情調(望

蘭:你管我!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蘭:有什麼話好說的……

狩:(眼眸賊賊的轉了一圈)學、長、我、最、愛、你、了、唷──(撲倒)

蘭:哇!你、你做什麼!停、不要嗚……別摸!別脫!你給我停……

……

─(偽?)END─

────可有可無的後記?

狩屋手中的紙張,隨風飄呀飄的飄到了伊的腳下……

伊:……沒有我,他們還是能做的嘛!可惡阿什麼一百問,我再也不寫了嗚嗚嗚嗚嗚嗚嗚──────(淚奔)

圓:……咦?

浩:守守乖,我們是實驗品。(把圓堂攬入懷中)

圓:可是我什麼也沒說……

天:咦──可是我也想寫!京介我也想寫──(拉著京介手臂)

京:我並不想寫……(沉默)

─(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