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圓主要傾向,黑化可能有。

如果沒辦法想像的話,請自動將他們擬人看會不會好一點。

角色如有崩壞請去跟我的夢境抗議(?)

文風和平時有些不同,不滿者提出來沒關係WWW

────

 

  看著突然出現的綠狼,浩人微微皺眉。

  「你怎麼會從部族裡跑出來?這裡離人類的領地太近,快回去!」

  浩人微怒的說著,盡量以自己的身形擋住對方看守的視線。

  「你不用遮了,我已經從瞳子姊那裡聽說,你現在有隻時時掛念的小狼,不然你怎麼會待在這裡?」

  被稱做龍二的綠狼不高興的說道,緊緊盯著浩人。

  「是嗎……我可不准你對他出手!他只是隻還未成年的小狼而已!」而且好不容易才活下來!

  浩人面無表情的說道,眼神帶著警戒。

  「未成年?那你待在他身邊做什麼?他遲早會被環境淘汰掉的!」

  龍二越說越生氣,叫喊聲帶著微微的怒氣。

  「不會的!」他會保護他!

  浩人的說話聲也伴隨著低低的吼聲,顯然進入了警備狀態。

  「你憑什麼說他不會?難道你打算一輩子待在他身邊嗎?身為你的婚約者,我不允許!」

  龍二的聲音也愈來愈大,吼叫著。

  「少拿婚約來壓我!你們根本只是希望我好好待在部族,才會在我上次回去時弄出什麼鬼婚約!」更何況他的婚約者本來就不是他!

  浩人也毫不客氣的吼叫回去,森林都因為這兩匹狼的吼叫而微微震動著。

  兩匹狼就這樣充滿怒氣的對視著,誰也不讓步。

 

  默默的,森林那邊的血味飄了過來,龍二動了動鼻子,露出厭惡的神情。

  「你殺了兩個人類?」龍二一掌摀住鼻子,不悅的質問。

  「對。」浩人倒是對味道毫不在意。

  空氣裡的血味除了有人類的,還有不少野獸的,看來這座森林因為浩人的舉動而淪陷了。

  「為什麼不吃了他們?」還把他們留下來,讓這座森林充滿那噁心的味道。

  「我嫌他們髒。」浩人挑眉,人類罪孽太深重,如果吃了他們一定會拉肚子。

  龍二搖了搖頭,不願再繼續待著。

  從前純潔無暇的「雪狼」領地,如今染上了濃重的殺戮氣味,不可能再有「雪狼」居住了。

  「你就別管了,快些回去吧。」浩人不耐煩的說道,轉過身去照料仍在昏迷的守。

  「……你知道嗎,你真的是太可悲了。」龍二冷冷的說著,坐在地上瞅著細心照料小狼的浩人。

  ──就像那時一樣,溫柔又小心,真讓人不悅。

  浩人私毫沒有搭理,坐在地上拿起一片藥草覆蓋在守的傷口上,再把舊的已經沒效力的藥草丟掉。

  「對那隻『雪狼』的想念,全部轉移到這隻隨處可見的土狼身上,你實在太可悲了。」龍二繼續說道,嘆口氣搖了搖頭。

  龍二的話讓浩人感到生氣,卻不知道究竟在氣些什麼。

  「你少廢話,快回部族去!」浩人非常生氣的吼著,龍二聽了只是淡淡的搖頭,起身後慢慢離去。

  浩人看見龍二的身影慢慢消失之後轉回來,臉色凝重的望著守。

  ──對「他」的思念,全部轉移到守身上了嗎?

  他靜靜的思考著,那身形只到他一半的小傢伙,龍二那傢伙竟然說他把他當成「他」了?

  他很生氣,卻不知道自己是在氣些什麼。

  他很想說,守不是「他」,但自己卻無法那麼做。

  為什麼?難道真的被說中了嗎?

  浩人看著眼前橙黃色皮毛的小狼,心裡百感交雜。

  ──吶,你到底在那?我還是不相信,你真的死了。

 

  一片漆黑當中,守聽到了叫喚自己的聲音。

  誰?你是誰?

  他不斷的跑著,背後那可怕的壓迫感仍再持續。

  為什麼?為什麼這裡只有他一個人?不要、他不要一個人!

  ──「守,你快跑,不要停,千萬別停!」

  ……媽媽,你在哪裡?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阿……

  守無法停下腳步,他只能一直跑,不斷的。

 

  ──「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保護你的,『圓堂』。」

  誰?你到底是誰……

 

  猛然的睜開眼,守看見呆在一旁睡覺的浩人,內心那滿滿的恐懼稍稍退去,並且湧出一股溫暖感。

  ──你最終,還是沒走。

  守很高興,往浩人的懷裡鑽著,發現傷口處貼著藥草,讓他感到十分的溫暖。

  ──但是你還是會離開吧,放下我孤單一人……

  明明在他最喜歡的懷抱裡,他卻沒辦法感受到之前那樣的溫暖與舒適。

  因為知道,他遲早會離開的吧。

  而他,也還是會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跑著,無法停下。

  必然的結果,從好幾年前開始,他就注定會一個人,獨自孤寂的走向死亡。

 

  過了幾個月,小溪流邊一隻黃橙色的小狼正試圖從小溪裡抓魚吃。

  他肚子餓了,可是又不能跑遠,偏偏他還沒回來。

  「守!」突然的叫喊讓小狼嚇到,一個沒站穩的跌落水裡。

  剛過來的紅狼顯然是被嚇到,三步併兩步的趕到溪流邊,咬住小狼身後的皮毛,將他拉上岸。

  「真是的,小心點阿。」紅狼鬆了一口氣,把被自己丟到一旁的鹿肉咬著放到小狼面前,「來吧,快吃。」

  「嗯!」小狼傻笑幾聲,前腳壓住肉,開始吃著。

  看著小狼狼吞虎嚥的樣子,紅狼知道他餓了,看來這次為了抓這隻鹿所花的時間有點多,多到這小傢伙等不住了呢。

  當初想吃他的想法也不知為何慢慢沒了,不過他並不在意,這樣反而比較好。

  紅狼看著小狼背上的傷痕,心裡湧出一絲憐憫。

  上次事發之後又過了幾個月,守那時受的重傷也漸漸好轉,食慾也開始變好,一般的兔子肉或鳥肉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這樣很不錯,因為那是長大的徵兆。

  不知道這小傢伙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浩人發現自己有點想像不起來。

  個性應該不會有什麼改變吧,那樣就夠了。

  「浩人?」發現浩人在發呆的守,湊上前問著。

  「……沒什麼。」浩人發現自己把守和「他」的影子重疊在一起,這讓他受到不小的驚嚇。

  「真的嗎?」守歪著頭問道,一臉不相信。

  「嗯,真的沒事啦,你快吃,我看你成年的年紀應該快到了,不然怎麼吃這麼多?」

  浩人溫柔的笑著,卻沒發現守一臉的茫然。

 

  「欸?可是我已經十六歲了。」

  ──咦?十六歲?那不是跟他一樣大嗎?!

 

────

第五回了!要完結了!(灑花

夢境效力快結束了,速度要再快點WWW(?

看到大家這麼喜歡這篇文,讓伊伊覺得好開心噢~~

謝謝大家,不過要再下回一口氣完結的話,伊感覺他會爆字耶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