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圓主要傾向,黑化可能有。

如果沒辦法想像的話,請自動將他們擬人看會不會好一點。

角色如有崩壞請去跟我的夢境抗議(?)

文風和平時有些不同,不滿者提出來沒關係WWW

────

  十五歲,是狼群成年的年紀。

  守十六歲,代表他根本早就成年了。

  浩人愣在原地,不可能吧,為什麼?守的身形根本不是成年狼該有的阿!

  ──「雪狼」

  這個名字突然在浩人腦子裡一閃而過,「雪狼」最大的特徵就是,一身雪白的皮毛,和比一般狼格外嬌小的體形。

  不可能的!因為守的毛色……

  突然浩人像是想到了什麼,咬住守身後的皮毛以避開他背上傷口的的方式搓洗著他的毛。

  不會的、不可能!但……

  「唔阿!浩、浩人你做什麼?」守被浩人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完全處於慌亂狀態。

  終於,浩人把守從溪流裡提上來時,他愣住了。

  原本橙黃色的皮毛稍微變淡。

  守不解的望著浩人,目前還沒辦法理解現在的情況,只覺得全身溼溼的好難受噢。

  浩人從發愣中回神,二話不說的越過守的身子,到附近樹叢中東聞聞西聞聞,像是在找什麼東西。

  沒多久他就找到了,那是一個紅色的果子,他在附近找了個稍微有點凹槽的大石頭,把紅果子放進裡面,用腳掌壓碎他們。

  守從頭到尾只能呆呆的看,仍在狀況外。

  他看著浩人將裝滿紅果子汁液的石頭小心的推過來,並將汁液倒在守的身上,然後再度咬著他重新浸入溪裡搓洗。

  「阿唔……」守不自覺開始掙扎,他不知道為什麼浩人會突然這樣做。

  「別說話,不然會吃進去。」浩人淡淡的說,繼續搓洗。

  守嚇了一跳,趕緊閉上嘴,連眼睛也閉上,任由浩人對他的身體動作。

  守身上的紅汁液慢慢變成了白色的泡沫,帶走了守身上的髒汙流進河流中。

  ──不可能的……不可能這麼巧……

  雖然是這樣想,心裡卻還是有小小的期盼。

 

  過了幾刻鐘,出現場景讓浩人完全不敢相信。

  什麼橙黃色的小狼,那根本不存在。

  在他眼前的是,徹頭徹尾乾乾淨淨,有著一身漂亮雪白色皮毛的小狼。

  ……沒想到……

  守甩了甩身上殘留的水滴,濕漉漉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他抬起前腳抓了抓頭,卻赫然發現自己的皮毛變色了。

  「咦……怎麼會這樣?」難道那個果子會染色嗎?

  「你……不知道自己原本的毛色嗎?」浩人很震驚。

  ──「雪狼」果然還存在!守是「雪狼」唯一的倖存者!

  他的皮毛之所以會變成橙黃色,就是他一直奔波的證明,那些泥土塵埃將他漂亮的白皮毛染色,偏偏他自己一定沒時間洗乾淨,顏色才會殘留下來。

  這樣反而讓別人察覺不出他真正的身分,染色的皮毛也成了保護色,確保了他「雪狼」的真實身分。

  「我……以前的事情,我完全不記得……」守垂著頭,難過的說著。

  ──他只記得自己一直在跑,企圖擺脫身後恐怖的壓迫感。

  浩人愣了一下,突然他想起來,他從前那個最摯愛的人,「他」的全名。

  ──圓堂守。

  這樣一切都說通了!

  因為身上的髒汙都被洗掉,味道也就沒被干擾,守渾身散發出「雪狼」特有的香氣,而且是「他」的氣味……

  怎麼說呢,他就知道「他」的運氣不是非凡的好!面對人類的趕盡殺絕,居然還能存活下來!

  真是太好了……

  因為味道和毛色,讓他一時之間無法分辨出來,難怪他總覺得守有種奇特的熟悉感,讓自己完全離不開他。

 

  對著陌生的雪白色皮毛,守沒辦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就像浩人所說的這才是他本來的毛色嗎?

  忽地,浩人又咬住守的後背將他往後一丟,讓他好好的趴坐在自己背上。

  「走吧,守,我帶你回部族。」浩人的心情看上去非常愉悅,他慢慢的往部族的方向走著。

  「咦?你不是說……」守疑惑的望著他,不明所以。

  「我要帶你回部族,然後推掉婚約!」浩人很高興的說著,嘴角一直處於上揚狀態。

  「可、可是……」浩人的話讓守嚇到了,他擔心自己會害浩人跟幸福錯開。

  「別擔心,我早就想把婚約推掉了,是部族裡的人一昧堅持,我才懶得裡會他們。」

  「那、那我……想和浩人結婚。」

  ……欸?

  浩人轉頭看向正把臉埋在自己皮毛裡而且臉紅的不像樣的守,一臉驚愕。

  「不、不可以嗎?」守膽怯的望著他,有點不知所措。

  「不是不行……不過你知道結婚是什麼嗎?」浩人問道。

  「嗯……我喜歡浩人,跟浩人在一起,好安心,我好喜歡。」守的臉紅通通的,看起來甚是可愛。

  「……你分辨的出來,是哪一種喜歡嗎?」其實就算分辨不出來沒關係,他有能力讓那種「喜歡」出現在他心裡。

  看著守一臉茫然,浩人不自覺笑了。

  「嗯……好阿,我們一回部族,我馬上推掉婚約,然後和你閃電結婚,嗯,就這麼決定了!」

  說到這裡,浩人的心情顯得更加愉悅不少。

  守是「雪狼」僅存的族人,相信大家一定會好好保護他,讓他呆在那裡一定很安全。

  更何況,他的婚約者本來就是「他」,而「他」就是守的話,相信長老他們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真的可以嗎?」守看起來非常高興。

  「當然囉!我們走吧!」他絕對不會說,他本來就打算在退掉婚約後立刻跟守結婚,他絕對不會說的。

  「嗯!」

 

  陽光柔柔的灑在兩隻狼身上,像是帶給他們光明。

  ──媽媽,我跟你說,我不用再繼續跑了,也不會是孤單一個人了!

  溪流邊,有隻雪白色的狼望著那兩隻狼的背影,臉上掛著慈祥的笑容,慢慢飄散在空氣當中……

  ──太好了呢,守。

 

────

爛尾貌似有。(摸下巴)

最後一幕貌似很閃(摸下巴)

然後,最後的最後,怎麼有點毛毛的……

狼之森完結了!沒有爆字太好了!(灑花

接下來是發洩時間~有什麼話趕快說出來,不要有所保留!

不管是對這篇文的看法,還是想砸伊伊雞蛋,都來吧(別

接下來是伊的回復時間,接下來的回應伊伊才會回復喔!(我看你是懶得往前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