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黑文取向,沒有半點甜份存在

 主狩蘭、南倉,前面有些微狩倉成份

 狩屋黑化有,蘭丸無情化有,悲劇向絕對

 無法接受者請案右上叉離開謝謝



  大概是某天所發生的事情吧,那時放學正在校門口等待狩屋正樹的霧野蘭丸遇到了久違應該待在月山國光的學長南澤篤志,詢問下才發現跟南澤約好了的倉間典人遲遲未出現,面對絕不承認因為擔心所以才過來的南澤,蘭丸也只是笑了一下。

  仔細想想狩屋這麼久了也沒出來,他的確也有些擔心。

  兩人因此協議回到那兩人最有可能待的地方──足球社社辦一探究竟。

  只是他們誰也沒料想到看到的情景,讓兩人錯愕。

  衣衫不整的倉間滿臉淚痕的跪坐在一旁,裸露的肌膚紅點遍布,下身的運動褲整個被剝除,雖然後面被遮住但光景也可想而知。

  反觀另外一邊的狩屋穿戴整齊,僅是把運動褲脫至大腿,露出他半軟的性器,想也知道他們倆發生了什麼事。

  站在社辦外的兩人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四人都錯愕的看著彼此。

  南澤什麼也沒說,雙眼一瞇直接離去。

  「南、南澤學長!你聽我解釋……」倉間這下也顧不得形象,把衣服隨意整理好後急急忙忙追了上去。

  「沒什麼好解釋的,滾。」南澤冷冷的下令,腳步加快只想離開這令他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學長……」倉間努力拖著疲態的身體,跟上對方的腳步後哀求著他的原諒。

  還呆在社辦門前的蘭丸出奇冷靜的看著那兩人,不發一語。

  「……你還呆在那裡幹嘛?把衣服整理好,我送你回家。」蘭丸面無表情的說道,彷彿是在對狩屋說,也彷彿在對著自己說。

  狩屋應了聲,起身後整理好儀容,跟上蘭丸的腳步,離開這間不久前才發生過激情的社辦。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之間的氣氛凝重到極點,誰也沒說話,就像是陌生人一般。

  「……學長、你沒有什麼想問的嗎?」狩屋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似的,低聲開口。

  「問什麼?」蘭丸反倒把問題丟還給他。

  「……我對倉間學長做了那樣的事情,你都不生氣嗎?」狩屋悶悶的說,音量加大了點。

  「生氣?我為什麼要生氣?你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嗎?」蘭丸回過頭對他冷笑,毫無情感波動,語氣平淡的可以。

  「……我對倉間學長做了那樣的事情欸!背叛了學長你……」狩屋握緊雙拳,抬起頭眼睛直直的看向蘭丸那深沉的雙眸。

  「你後悔嗎?」後者只是平淡的問。

  「老實講,一點也不。」他堅定的回應。

  「那就好啦,多說無益。」蘭丸聳聳肩,轉過身繼續向前走。

  狩屋驚了一下,不多說跟上對方腳步。



  又走了一段路,沉悶的氣氛壓的人喘不過氣,狩屋時不時看向前方的蘭丸,心中有股很複雜的感受。

  「為什麼學長都不生氣呢?什麼都不說……」那樣只會讓人更難過,罵也好、說也好,為何一聲不吭?

  狩屋捉住蘭丸的手,滿是不解。

  蘭丸看向他,嘆了口氣。

  「嘛,你要我說些什麼?『怎麼可以這樣』、『你的男友是我才對吧』,諸此之類?不覺得太假仙了一點嗎?」

  蘭丸深沉的藍眸直直望著他,幾乎是毫無神采,嘴角微微扯動著。

  狩屋從沒想過蘭丸的眼神可以深沉到看不清的地步,他錯愕了一下,被對方逮到機會掙脫了手。

  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明明錯的人是自己,但對方卻毫不在意一般,這讓他壓得喘不過氣。

  這幾天他感覺到蘭丸和他之間的距離正在擴大,一時不安的想找人作發洩,剛好看到在社辦準備出門的倉間,不知怎的身體自己動了起來,就這樣,上了他,絲毫不管對方的掙扎反抗。

  做了這件事以後會發生什麼他也不是沒想過,早就做好被學長痛罵的心理準備,誰料到他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學長、我想我們,真的有距離了。」他慘澹的笑著。



  狩屋的公寓前,狩屋和蘭丸兩人對視著,過了許久蘭丸準備離開。

  「就送你到這了,上去後早點睡吧。」他擺了擺手,聲音依舊是那麼平淡、不帶感情。

  狩屋咬著牙,垂下頭,雙手握的很緊。

  「……學長,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距離大到你都不在乎我出軌,交往這名詞還留著做什麼用?

  放手吧,這對你我都好。

  聞言,蘭丸的動作停格,抬起的手慢慢放下,嘴角在狩屋看不到的角度竟勾了起來。



  「嗯,那就分吧。」

 

────久違的後記是也(X)

 

  淅瀝淅瀝,滴滴答答。

  外面的雨下個不停,彷彿是在什麼而悲傷,雨聲不斷的飄進來。

  蘭丸開了門進入房間,擦著因為被雨淋溼而去沖了個熱水澡的身體,溼透的頭髮也仔細擦乾,無意間他瞥到書桌上的相框。

  ──那是第一次和狩屋在外住宿時,兩人一起DIY所作出,非常具有紀念性質的玻璃相框,相框裡的照片是他和狩屋第一次出去玩時所拍的照片。

  真懷念阿,他拿起相框看著,忽然有溫熱的液體沿著頰面滴落到相框上面,形成一顆顆水珠。

  拿著相框的手不自覺握緊起來,蘭丸咬著牙,身體微微顫抖著。

  所謂的分手,竟然可以講的這麼理所當然。

  ──明明、明明就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不是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那時候明明很生氣、很想發脾氣的……

  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手又握的更緊了些,玻璃相框都出現微微的裂痕,卻毫無感覺一般的。

 

  ──真的、好喜歡你阿。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究竟是哪一步開始走錯的?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感情越來越淡。

  起初心動的感覺,究竟被什麼淹沒了?

  知道還愛著,還深愛著,愛到自己都受不了了。

  一定要離去嗎?告訴我,我們只能離去了嗎?

 

  「學長、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喔!打勾勾約定好了,說謊的人要用針刺屁股一千下喔!」

  「都幾歲了還這樣玩?」

  「你管我──」

 

────

我寫過最短的吧這篇(捂面

感情帶的不怎麼好,這篇是有感而發的。

第一篇BE,不忍說心理一點波動都沒有。

花了一小時左右完成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快。

這幾天是黑文上身嗎我──(抱頭

平行的進度不怎麼理想,其他文坑我會廢掉一陣子,直到平行截稿。

造成不便之處請原諒,這樣。

 

表示增了後記依舊悲催的BE(捂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