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蘭:(剛辦完事)你們兩個跑到哪裡去了啦!

京&天:(剛吃完冰回來)走走啊,你們不是在忙?

狩:唷,挺識相的。(笑)

蘭:(揍一拳)好了好了,欸,稿子拿來。(一把搶過)

狩:欸欸?!學長不公平!我要念稿子啦!你揍了我還要搶我稿子,哪有這等邏輯!

蘭:閉嘴。(瞪過去)

京&天:……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天:這個……攻受?

京:我攻他受。

天:唔。(望著)

京:乖。(摸頭)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京:這是自然情況。

狩:我想天馬也攻不起來。

天:什麼啦……(鼓臉頰)

蘭:好了好了。(無奈苦笑)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京:非常滿意。

天:唔……

狩:我也非常滿意唷,因為學長是不可能反受為攻的嘛!(燦)

蘭:狩屋你真的很看扁我喔!(冒青筋)

狩:因為這是事實嘛。(攤手)還是學長你想要試試看?雖然是不可能啦。(壞笑)

蘭:試就試!誰怕誰啊!

京:……這裡是公共場合,重要的是還有小孩子。

天:小孩子?!

54、初次H的地點是?

京:天馬的房間。

天:……(望著京介)

京:乖,這種事情我來回答就好了(吻額)

天:嗯……(臉紅)

狩:怎麽又是房間啊!難道沒有其他特別一點的地方嗎?像是社辦阿、草叢阿、教室阿之類的地方。像我就很想試試社辦耶,學長。(看著蘭丸邪笑)

蘭:我才不要!話說你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麽啊!(指)

狩:裝滿了學長啊 ──(壞笑)

蘭:你……(臉紅)

55、當時的感想是?

天:唔……有、有點記不太清楚了……(臉紅)

蘭:很正常的,乖。

京:……幹嘛跟你們說。

狩:啥?!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天:就、就說我記不清了嘛!(臉紅)

蘭:乖、乖,我知道。

京:……幹嘛──

狩:幹嘛說,我知道,你很掃興耶。(瞪)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京:早安,天馬。

天:很虛弱的說早安。

狩:學長你也學一下天馬嘛!你看人家還會對劍城道早安!

蘭:......我都痛死了還會跟你說早安喔!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京:看情況,太多次對天馬的身體不好。(望著天馬微笑)

蘭:你有沒有聽到啊,狩屋!你看劍城還會替天馬著想,你呢!

狩:呿,反正做久了學長的身體也會變得更強壯啊。(撇嘴)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京:天馬高興就好。

天:什麼叫我高興啦……(臉紅)

蘭:……不像某人都用強迫的。(瞪過去)

狩:咧──學長自己也很享受的阿。(做鬼臉)

蘭:誰說的!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天:臉紅心跳、甜甜蜜蜜……(臉紅)

京:乖。(摸頭)

狩&蘭:(戴上墨鏡)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天:不知道欸……

京:不清楚。

狩:呿,什麽嘛,真無聊。(撇嘴)

蘭:你想知道他們的敏感部位幹嘛?(挑眉)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天:欸、欸?!我、我不知道欸……(尷尬臉紅)

京:……脖子……吧?(喃喃)

狩:學長的那裡超──敏感的喔。(邪笑)只要輕輕碰一下學長就會──

蘭:(摀住對方)你、你閉嘴啦!(羞)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天:……不、不知道啦!

蘭:乖,不用勉強回答(摸頭)

京:很可愛。

狩:欸?就這樣?呿。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天:嗯……(臉紅,點頭)

京:乖。(摸頭)

狩:學長你看啦!你就學學天馬嘛──

蘭:閉嘴啦!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天:……我的房間。(臉紅低頭)

京:同上。

狩:你們真的很沒情調欸──(雙手向後抱頭)

蘭:難道還要像你一樣嗎?(斜睨)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京:沒有。

天:沒有欸......

狩:呿,無聊。(撇嘴)

蘭:他們才不會像你一樣腦袋裡盡裝一些無聊的東西咧。(搖手)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京:之後,不然天馬會不舒服。

天:嗯……(臉紅笑)

狩:……不會再來一次嗎?

京:我又沒你那麼飢渴。

狩:你說什麼──(怒)

蘭:(竊笑)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天:要、要永遠在一起。(臉紅)

京:嗯。(寵溺笑,摸頭)

狩&蘭:(看著閃來閃去的兩人組戴上墨鏡)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天:沒有!(肯定)

京:從來沒有。(眼神堅定)

狩:學長跟隊長一定有!(指)

蘭:你為什麽什麽事都要扯到神童啊!

狩:因為這是事實!

蘭:事實你個頭!(怒)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天:當然反對啊!(握拳)

京:反對。(眼神冷)

狩:嘛,你們還真正派呀。

蘭:他們才不像你會選贊同咧。(斜睨)

狩: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咩。(攤手)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天:那是不可能的!(認真貌)

狩:我倒是覺得你很有可能。

天:咦?!

京:……(思考)弄些春藥來,讓他們自己玩弄自己再拍成影片上傳網路。

蘭:……好狠,劍城我對你改觀了。(汗)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天:都、都會啊……(臉紅)

京:……其實還好。

天:咦?!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京:拒絕他。

天:嗯……頂多就拍肩安慰他一下吧!(歪頭)總之不會就是了。

蘭:劍城你回答的真快……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天:普、普通……(臉紅)

京:還算擅長。

狩:我也很擅長!(得意貌)

蘭:……狩屋你安靜點好嗎?(無奈)

75、那麽對方呢?

天:很擅長……(臉紅低頭,小聲)

京:還不錯。

狩:學──

蘭:(捂嘴)沒人問你就閉上嘴巴啦!(臉紅)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天:「我愛你」之類的……(臉紅低頭)

京:沒有特別想聽的。(摸頭)

狩:你們還能在肉麻一點……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天:我、我沒注意欸……(臉紅)

京:……全部。

狩:天馬你是太享受所以才沒注意到吧?

天:唔……嗯。(羞,低頭)

蘭:還真的咧……

狩:我也喜歡學長的每個表情唷,尤其是在──

蘭:(摀住)你、你給我閉嘴啦!(羞)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天:不行!絕對不行!

京:不能。

狩:學長跟隊長一定可以!(指)

蘭:你煩不煩阿,每次問這種問題都一定會扯到神童!

狩:因為學長在跟我在一起之前,一定都是跟隊長在一起!所以你們一定有做過!

蘭:我跟神童只是朋友!(無奈撫額)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天:SM……是什麼?

京:沒有,捨不得讓他受傷。

天:欸欸,SM是什麼?

蘭:狩屋你該學學劍城,不再搞些五四三的花樣了。

狩:什麼啦──學長自己也很享受的阿!

蘭:我哪有阿!

天:欸欸,SM倒底是什麼?

京:乖。(摸頭)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天:咦……那、那就自己主動靠過去之類的……(臉紅)

京:……平常都是他想要就做,不想要就不做。

蘭:……狩屋……

狩:……學長……

蘭:學學劍城吧你。

狩:你才該學學天馬呢。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天:欸欸?!強、強姦?!呃……變態之類的吧……

京:……畜生、禽獸不如。(眼神冷)

蘭:劍、劍城你……

京:……怎樣?(斜眼看)

蘭:沒、沒事……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京:......要進去的時候,天馬的推擠吧......

天:呃......就是要進來的時候吧......(臉紅)

蘭:看來大家都一樣啊......(苦笑)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天:……從頭到尾?(臉紅,低頭)

京:天馬誘惑我的時候,明明不想做卻又忍不住。

狩:學──

蘭:(捂嘴)你閉嘴。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京:每次都是,他誘惑啊。(嘆氣)

天:……(臉紅)

狩:真羨慕劍城。

蘭:什麼啦!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京:自己送上來的食物,哪有不享用的道理?(燦)

天:……(臉紅,低頭)

蘭:我還是第一次看你笑的那麼快樂,劍城。

狩:學長你看,劍城還不是跟我一樣──

京:但是,如果天馬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強迫他。(聳肩)

蘭:沒話說了吧?狩屋。(看向狩屋)

狩:呿!(撇頭)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天:沒有喔──京介一直都對我很溫柔。(臉紅,撲)

京:當然沒有。(接,摸頭,寵溺笑)

蘭:狩屋你也學一下人家劍城嘛!看他對天馬多溫柔啊!不像你,每次做完的時候都痛死了......

狩:欸──可是學長看起來也很享受阿,而且還會要求我再更──

蘭:啊──!閉嘴、閉嘴!(臉紅)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天:就說沒有了嘛。(歪頭)

京:跳過。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天:(歪頭,不懂題目的意思)

京:天馬。(輕輕抱住)

天:京介……(蹭)

京:(微笑,摸頭)

狩&蘭:(戴上墨鏡)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天:符──合──唷──(燦)

京:……符合。(微笑)

狩:嘛,如果學長再主動一點就好囉──

蘭:……現在是他們在做問卷,你不要亂插話啦。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天:小道具是指……?(歪頭不解貌)

京:……從來不用那種東西。天馬乖,你不用知道那是什麽。(吻額)

天:嗯……(臉紅)

狩:我倒是想試試看欸──像是跳蛋之類的東西。(望著蘭丸壞笑)

蘭:……你敢用我就剪掉你。

狩:學長你好狠喔!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京:現在這個時候。

天:(點頭)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京:那當然。(摸頭)

天:嗯……(臉紅)

狩&蘭:(第X度戴上墨鏡)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天:只要是京介親的,我都喜歡……(臉紅)

京:我也是。(摸頭,寵溺笑)

狩&蘭: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天:唔......都很喜歡啊!

京:......嘴唇吧。

狩&蘭:為什麽?

京:......看起來很嫩、很可口。

天:京介......(臉紅)

京:而且,我現在就很想......(抬起天馬的下巴)

天:京介......(眼神迷離)

蘭:等、等一下 ──!你們兩個!要親等結束了再親!

京:......呿。(撇頭)

狩:學長我們也來吧 ──(撲)

蘭:(擋下)你不要也跟著亂啦 ──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天:盡力的回應,然後唔……不知道。(臉紅)

京:親額,叫他的名字。

天;京介……

京:天馬。

狩&蘭:……(戴墨鏡)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天:想著京介……(臉紅)

京:想著天馬。

狩:想著學長!(笑)

蘭:不是叫你別來亂嗎……(頭痛)

97、一晚H的次數是?

京:看天馬的體力狀況怎樣。

天:嗯。(臉微紅)

蘭:真羨慕你阿,天馬。

天:欸?為什麽?

蘭:因為劍城還會替你想阿……不像某人,完全就是看他心情決定次數。(小聲,瞄了一眼狩屋)

狩:我聽到囉,學長── 今天的次數就增加到3倍吧。(壞笑)

蘭:我不要啊──!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京:......順其自然。

天:嗯嗯。

99、對您而言H是?

天:呃..................(思考)

京:我來回答吧,天馬。(看向天馬)

天:嗯!(笑)

京:......是一種對對方信任和愛的表現,而且每做完一次,都有種信任和愛更加深的感覺。(寵溺的看著天馬,微笑)

天:京介......(臉紅)

狩:欸──想不到劍城你還滿有想法的嘛!(雙手向後抱頭)

蘭:對啊!(點頭)如果狩屋你也這麽有想法就好了。(望狩屋)

狩:欸──學長你這樣說就錯了喔,我一直都很有想法的。(壞笑)

蘭:都是些不正經的想法......(嘀咕,打冷顫)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天:京介,我最愛你了!(撲上去)

京:嗯,我也是。(接,寵溺笑,摸頭)

天:京介……(湊上去)

京:天馬……(吻唇)

狩&蘭:(看著突然吻起來的兩人)

狩:學長──我也要。(湊上去)

蘭:走開啦!(推)

狩:學長會害羞嗎……那我們回家去好了!(壞笑)

蘭:你……!剛剛才給你一次!

狩:一次哪夠──

蘭:放開啦!不要拉著我……

狩:學長不想直接野戰的話最好閉上嘴唷。(壞笑)

蘭:你……!(羞紅臉)

 

----

謝謝小萌姊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伊.連.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